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3 0 [工银前沿医疗股票A吧] 眼下医药板块波动不小,像工银前沿医疗A这类产 气泡兔子 12-1712-17 12:43
- 245 3 [双塔食品吧] 越涨越卖,底仓不动,陪主力慢慢玩 善思考的蔡全 12-1712-17 12:43
- 290 8 [恒实科技吧] 10元以上每次都能够成功逃顶,差价做的我都不好 降龙大巴掌 12-1612-17 12:43
- 39 0 [中超控股吧] 明天可以抄底三分仓位,准备刺刀上膛,最多后天 晴天红柱 12-1712-17 12:43
- 126 0 [中国太保吧] 抛售 股友88F27723p3 12-1712-17 12:43
- 44 0 [平潭发展吧] 上两个碰异动的都是两个跌停板 哈基米小曼波 12-1712-17 12:43
- 54 0 [国林科技吧] 形势不容乐观。15块都守不住。估计到了算总账的 四千必扣钱 12-1712-17 12:43
- 225 1 [贵州轮胎吧] 不知花落谁家? zjdlb 12-1712-17 12:43
- 486 4 [富瑞特装吧] 顶哥三千手带队遗憾离场,欢迎顶哥下次光临。 啊狸菜菜 12-1712-17 12:43
- 64 3 [南矿集团吧] 现货黄金短线突然加速上涨,金价刚刚触及日内高 股友ER 12-1712-17 12:43
- 134 3 [佛塑科技吧] 今天买还是等明天回调点在买?还没有到7块5。 股友U1668o82 12-1712-17 12:43
- 141 1 [贵州茅台吧] 明天是贵州茅台股权登记日!后天是除权除息日! 股友vEi5Gv 12-1712-17 12:43
- 690 15 [高乐股份吧] 我是今年6月份进入股市,差不多有6个月了亏了差 吵不赢就吵架 12-1612-17 12:43
- 854 3 [梅雁吉祥吧] 大资金一定比散户先知道消息.国家明年扩大绿电 乾坤大捷龙 12-1412-17 12:43
- 41 0 [华工科技吧] $华工科技(SZ000988)$ 知守清观 12-1712-17 12:43
- 35 0 [再升科技吧] 最后一棒,大家快接 股友JRE2Gb 12-1712-17 12:43
- 63 0 [ST合力泰吧] 董秘说了都不涉及只是搞……批事 枫叶树下 12-1712-17 12:43
- 482 2 [德明利吧] 德明利股东户数增加6.39%,户均持股60.93万元 德明利资讯 12-1712-17 12:43
- 29 0 [平潭发展吧] 融券记住,确定红盘,一定止损 东北老虎 12-1712-17 12:43
- 28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耐心资本299次 12-1712-17 12:43
- 53 1 [中科蓝讯吧] 说一声只要你不卖主力也无法,1月份解禁前一定 诚实的卢晗16 12-1712-17 12:43
- 53 0 [龙洲股份吧] 5块来接你 股友IifPDT8306 12-1712-17 12:43
- 221 0 [益盛药业吧] //@村中小学徒:7元以下再接,头铁的无所谓!事 村中小学徒 12-1712-17 12:43
- 70 2 [顺灏股份吧] 今天算上涨开始以来的首阴吧 Dennis_Qin 12-1712-17 12:43
- 57 1 [芒果超媒吧] 黑了啊 股友38m50H3199 12-1712-17 12:43
- 62 2 [沐曦股份-U吧] 富人的盛宴,就别来恶心小散和穷人了 热情的易朗10 12-1712-17 12:43
- 104 2 [联创电子吧] 哪位大神讲一下这走势是什么意思 贴心的卢博煜 12-1712-17 12:43
- 132 4 [金正大吧] 放心,这个市场不套到每一个韭菜都穷途末路了, 犀利睿智的栖砚5 12-1712-17 12:43
- 35 0 [航天发展吧] 满仓干,今天这个走势,可以看出昨天洗盘 炒股买糖糖哈 12-1712-17 12:43
- 22 0 [狮腾控股吧] 港股很多老千股只能叫投机,而不是投资,而且不 走错一步满盘皆输 12-1712-17 12:43
- 46 1 [康芝药业吧] 今天海南板块都在急跌,什么情况? 幸运浩 12-1712-17 12:43
- 246 1 [汇丰晋信低碳先锋股票A吧] 我建议曝光亏损基金经理 越来越棒地伏特加 12-1712-17 12:43
- 88 2 [均胜电子吧] 今天进来明天割 A股最嫩的韭菜丶 12-1612-17 12:43
- 45 0 [元创股份吧] 短线监管加强。。明天新股有机会 一个哥哥哥哥 12-1712-17 12:43
- 73 0 [合盛硅业吧] 这次平台成立,最大的意义不是“收多少货”,而 日常收菜王 12-1712-17 12:43
- 52 1 [中马传动吧] 拉几大盘红的时候你真是腻子大盘绿你就大跌 股友EQNuA2 12-1712-17 12:43
- 1274 3 [京粮控股吧] 海南板块持续走弱,京粮控股触及跌停 京粮控股资讯 12-1712-17 12:43
- 600 4 [华建集团吧] 来了来了,板上洗盘,我早说了40元是起步价 红树蛙 10-1412-17 12:43
- 158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这基聚焦科创板AI龙头,跟着政策和产业走,心里 机泰祝农 12-1712-17 12:43
- 47 1 [永辉超市吧] 清了。在帝王卖之前卖掉。 故事就讲到这 12-1712-17 12:43
- 44 1 [宝信软件吧] 一路往下,补仓补到成本26元,补不动了 股友9MVQF7 12-1712-17 12:43
- 99 2 [嘉事堂吧] 我是美女股神早就说了嘉事堂长线震荡上行主升浪 深情的庄泽哈1 12-1712-17 12:43
- 31 0 [海马汽车吧] 下午拉红快点加仓错过了在等一年 灵活的叶柳凌 12-1712-17 12:43
- 27 0 [超讯科技吧] 现在还割?两个跌停活久几!!! 股友XiwUJT 12-1712-17 12:43
- 247 4 [ST合纵吧] 今天晚上有重要事情报告股民,云松的款己全部归 二踢响炮 12-1712-17 12:43
- 236 0 [亿联网络吧] 股装死不动是什么意思? 平和宁静的蒋伟涛 12-1712-17 12:43
- 128 3 [大众交通吧] 2个多亿的成交量被压倒-4%,到底是散户割肉还是 聪明的琴冰菲19 12-1712-17 12:43
- 781 8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盘子大换手率又低,昨天跌破5.0,看来还要 有激情的恋思飘10 12-1712-17 12:43
- 321 3 [申能股份吧] 当所有人都看好时,就是退出之时 福起起 12-1712-17 12:43
- 34 0 [ST合力泰吧] 看到2.93 b44047 12-1712-17 12:43
- 65 0 [力源信息吧] 选这种啦几的华强小弟 清逸灵动的吕汇炳 12-1712-17 12:43
- 42 0 [海南机场吧] 封了 祥和势 12-1712-17 12:43
- 45 0 [卓胜微吧] 下午涨停! Cruise1986 12-1712-17 12:43
- 54 0 [奥瑞德吧] 都快跑吧,在这里面没有任何意义,不管大盘怎么 股友r56f259013 12-1712-17 12:43
- 32 0 [ST金顶吧] 接下来就看30日线附近会不会开板了,至少是两个 涨停收割队队长 12-1712-17 12:43
- 26 0 [创业板指吧] 中曼石油 万豪4375 12-1712-17 12:43
- 42 0 [华测导航吧] 下降通道不言底!匆碰! s8807 12-1712-17 12:43
- 222 3 [太极实业吧] 太极实业让人想不到啊!国资委控股的企业,而且 金贵一生 12-1712-17 12:43
- 43 0 [华神科技吧] 草草草草草草 古海渔民 12-1712-17 12:43
- 24 0 [*ST东易吧] 腰斩了 股友5O68A58511 12-1712-17 12:43
- 20 0 [沐曦股份-U吧] 米米的强大 步步盈盈 12-1712-17 12:43
- 218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云计算让在线娱乐更流畅 简单随性 12-1712-17 12:43
- 469 2 [天成自控吧] 做骗线可以,但不要每次都这么明显,虽然散户容 华芝云数据 12-1212-17 12:43
- 17 0 [沐曦股份-U吧] 人造 还是炒债吧 12-1712-17 12:43
- 44 0 [一汽解放吧] 都是一群亏得爹妈不认的,还在内耗,股吧里面心 人类高质量股民 12-1712-17 12:43
- 46 0 [景旺电子吧] $景旺电子(SH603228)$ 知守清观 12-1712-17 12:43
- 30 0 [航天发展吧] 家人只有报团才能抵抗量化 股友690V1w6271 12-1712-17 12:43
- 82 0 [胜利股份吧] 质押股份股东警戒线还差一块多点在3.5左右,看 操作知行合一 12-1712-17 12:43
- 24 0 [超讯科技吧] 里面好像有很多韭菜被骗进来了,这下惨了被收割 生意亨通得苗人凤 12-1712-17 12:43
- 307 8 [平潭发展吧] 谁抄到底抄到14.2了 星野酱酱 12-1712-17 12:43
- 69 1 [华天科技吧] 这个股是不是有雷?天天跌跌不休,太无语了 朴实的小旋风 12-1712-17 12:43
- 622 12 [航天机电吧] 军哥航天机电,撤退 炒股冠军军哥 12-1612-17 12:43
- 405 0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C吧] 市场虽反弹,CPO板块依然扛大旗,作为主要补涨 财是省出来的 12-1712-17 12:43
- 56 2 [安妮股份吧] 看15分钟线就知道他在干嘛了,五日线站上了再来 小就就 12-1712-17 12:43
- 48 0 [金圆股份吧] 早上急慌忙慌下单,结果按7块下的单,无效废单 取一票亦 12-1712-17 12:43
- 95 3 [乐山电力吧] 乐山电力现在这个价位千万别买买别买别买别买别 善解人意的雪涧9 12-1712-17 12:43
- 167 0 [中际旭创吧] 各位股民朋友,见好就收,抓紧时间抛,庄家在出 孝顺的魏红恋4 12-1712-17 12:43
- 51 1 [长药退吧] 明天会不会低于1.43 出油率最高的韭菜 12-1712-17 12:43
- 201 1 [银信科技吧] 债转股价是9.12元。破一下。 经纶四海地王重阳 12-1712-17 12:43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很放心”精选创业板龙头企业,费率 天水蓝蓝 12-1712-17 12:43
- 74 1 [金能科技吧] 明天看5.92能不能支撑 马丁未 12-1712-17 12:43
- 30 0 [永辉超市吧] 群总格局,下午资金回流涨停 补仓杀跌清仓大涨 12-1712-17 12:43
- 75 1 [*ST金科吧] 三季报阳光人寿跑了,估计年报除了重庆本地财团 股友Mrj86c 12-1712-17 12:43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要求改变新股发行方式,不能再这么下去了。 股友HgZjrk 12-1712-17 12:43
- 818 13 [直真科技吧] $直真科技(SZ003007)$ 珠还合浦 12-1512-17 12:43
- 71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$30年国债ETF(SH511090)$ 割是个传说 12-1712-17 12:43
- 134 0 [罗曼股份吧] 抓紧上车下午直线涨停 股友1U3576y151 12-1712-17 12:43
- 163 1 [协鑫能科吧] 中一签36万!沐曦股份科创板上市 成近十年最赚 海阔天空遍地牛羊 12-1712-17 12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