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神开股份吧] 今天缩量,明天涨停吗 股友qC0yYv 12-1612-16 22:49
- 81 0 [第一拖拉机股份吧] 海外监管公告 第一拖拉机股份资讯 12-1612-16 22:49
- 91 2 [纳斯达克100吧] 坚定信念,不以涨喜,不以跌悲。 n973313713056160 12-1612-16 22:49
- 717 7 [宏盛华源吧] 宏盛华源:宏盛华源关于股东被吸收合并完成股权 宏盛华源资讯 12-1612-16 22:49
- 23 0 [COMEX黄金吧] 漂亮为了维持黄鱼上涨无所不做 陈Cian 12-1612-16 22:48
- 297 4 [中电鑫龙吧] 公积金补亏损最后的结果就是三年盈利分红大股东 A我兄弟顺溜 12-1612-16 22:48
- 87 0 [爱旭股份吧] 太恶心了,一个平台横盘一段时间,又一个下跌继 巴飞特之富 12-1612-16 22:48
- 35 0 [欧科亿吧] 自己砸自己没好报的 股友7A9356E082 12-1612-16 22:48
- 61 0 [平潭发展吧] 这才哪里到哪里啊,第二波还没开始呢马上快起飞 真垫偏题弱转妖破 12-1612-16 22:48
- 88 1 [LPG吧] 资本控制的品种,反着来 唔准笑 12-1612-16 22:48
- 1182 5 [*ST实达吧] 散户真的那么有钱么五天进来11亿么 兴奋的邱泳硕 12-1612-16 22:48
- 181 1 [华安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半导体现在的支撑逻辑很清晰,国产替代+政策扶 叽里咕噜did 12-1612-16 22:48
- 120 3 [浙江鼎力吧] 这股跌起来很快的,月底必到50 唱空鼎力一亿年 12-1612-16 22:48
- 88 0 [中航成飞吧] 明天直冲云天 基本加技术 12-1612-16 22:48
- 34 0 [黄金/美元吧] 其他贵金属都在创新高,就差黄金了 股友w2283287g0 12-1612-16 22:48
- 79 2 [傲农生物吧] 隔夜单有用吗 今天追涨杀跌了吗 12-1612-16 22:48
- 700 8 [中国化学吧] 标题:年产20万吨己二腈装置全面达产记者12月12 股友U68580y077 12-1612-16 22:48
- 588 4 [鑫元鑫趋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鑫元鑫趋势灵活配置混合C:量化与主动共舞,四 迅捷的董昊祥 11-1712-16 22:48
- 59 3 [A50期指吧] 老乡们,红了,牛来了,明天回来吧!!明天保证 戏说人生 12-1612-16 22:48
- 347 2 [航天电子吧] 没!关!系!不遗憾。 千萬88888 12-1612-16 22:48
- 226 3 [城地香江吧] 我拿股吧所有股东的命运发誓,香香见底了。否则 真诚De皮特 12-1612-16 22:48
- 201 2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小涨大跌 股友690l829Z25 12-1612-16 22:48
- 596 1 [佛燃能源吧] 佛燃能源:目前公司生产的不同机型的隔膜压缩机 佛燃能源资讯 12-1612-16 22:48
- 272 2 [富佳股份吧] 明天说什么也割肉离开这个股,总觉得哪里不对劲 花开四海得康南 12-1612-16 22:48
- 78 1 [恒生指数吧] 港股天天汇率扣钱,下跌扣钱,分红税扣钱,真不 给她波澜不惊的爱情 12-1612-16 22:48
- 241 1 [宜宾纸业吧] 23.15啥时候能回本?跌了大半年了,一个涨停都 喜欢跳水的牛 12-1612-16 22:48
- 977 9 [司太立吧] 【重磅回归】司太立绝对是好股!!! X股神X 12-1612-16 22:48
- 256 7 [威派格吧] 为什么会弄成这样,我的人生真的到头了吗,为何 两手空空一毛不剩 12-1612-16 22:48
- 226 5 [日经225ETF华安吧] 这etf从11月份开始跌了快20%,日经指数才跌6% 柔和的梅三仟 12-1612-16 22:48
- 28 0 [纳斯达克吧] 雄起 逆水幻舟 12-1612-16 22:48
- 61 0 [ST南都吧] 明显是国资进来了 第三方路人甲 12-1612-16 22:48
- 102 1 [诚志股份吧] 它骨子里有连板的基因!加油! 股友jGqC81 12-1612-16 22:48
- 58 1 [华菱线缆吧] 放了接近九倍的量。我是今天全部卖出。再涨就不 三年吃一倍 12-1612-16 22:48
- 56 0 [中孚信息吧] 又关进去了啊 才情出众的西门杰 12-1612-16 22:48
- 40 1 [纳斯达克吧] 真是难熬啊,11月刚调整了一个月,又要调整了 money还我不玩了 12-1612-16 22:48
- 136 4 [*ST正平吧] 我周五晚间忘记挂单了想想挂了也卖不掉不抱希望 真研究员 12-1612-16 22:48
- 64 0 [江苏国信吧] 稳住心态,坚持耐心 有激情的若中青10 12-1612-16 22:48
- 107 0 [和而泰吧] 再跌下去明年春季市值就要和子公司铖昌迎面相遇 dare1880 12-1612-16 22:48
- 272 1 [纳斯达克吧] 睡觉 恒跌外卖消费科技 12-1612-16 22:48
- 934 12 [杉杉股份吧] 还有最后四天决定杉杉集团的命运,时间还来得及 今晚解套了 12-1612-16 22:48
- 619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国资助力光刻机概念发酵,半导体设备国产替代逻 可乐就要喝全糖的 12-1512-16 22:48
- 948 14 [九牧王吧] 我来说点看法,今天成交13亿,盯了一天的盘,盘 活泼的何思源 12-1512-16 22:48
- 340 0 [天治核心成长混合(LOF)吧] 跌你是一流??涨你是下流!! 基民dRrl4g 12-1612-16 22:48
- 161 3 [华策影视吧] 天天在这吵皇帝不急急,华策拍的电影那片好过? 独具慧眼的林昆 12-1612-16 22:48
- 102 2 [显盈科技吧] 这个股和卫星还是有一些关联的 悠然自得噢 12-1512-16 22:48
- 30 1 [三六零吧] 套我20个点了 剑子仙迹 12-1612-16 22:48
- 66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跑 谦谦君子2787 12-1612-16 22:48
- 438 6 [云天励飞-U吧] 大盘真要走C杀呀。云飞昨天空头情绪发泄差不多 展哥爱科大讯飞 12-1612-16 22:48
- 199 0 [邮储银行吧] $邮储银行(SH601658)$ 东方红盟主 12-1612-16 22:48
- 56 1 [甲醇吧] 走势这么弱,来根大阴就砸它 就剩下韭菜根 12-1612-16 22:48
- 119 3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最新中国汽协消息:长安和北汽拿到首批L3自动驾 深沉的任羽君1 12-1612-16 22:48
- 35 0 [A50期指吧] 明天清仓买消费,以后跟着新闻买 全世界最绿的仔 12-1612-16 22:48
- 27 0 [纳斯达克吧] 三倍做空搞起来,目标18000 太阳下都是黑灯 12-1612-16 22:48
- 3532 4 [招商量化精选股票C吧] 量化“掘金”,穿越波动 星期五的大平 12-1612-16 22:48
- 21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加油!今天怀着忐忑的心情又次建仓了 倩倩炒股日记本 12-1612-16 22:48
- 69 0 [中钨高新吧] 市场热度不减,明天继续看涨。 豪8253 12-1612-16 22:48
- 36 0 [特斯拉吧] 今晚突破490 光华世纪 12-1612-16 22:48
- 45 0 [法拉第未来吧] 今天出息了 股友3h0812R625 12-1612-16 22:48
- 222 5 [千方科技吧] 第一次关注此股,热门机器人,量子计算,太空算 人生百态变幻无常 12-1612-16 22:48
- 118 1 [易方达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市场切换快但主线不变,先锋聚利C在分化行情中 猫头鹰财神附体 12-1612-16 22:48
- 55 1 [古鳌科技吧] 跌停板见 蠢庄拿我没办法 12-1512-16 22:48
- 195 0 [雷赛智能吧] 真牛逼啊!今天进来的全闷。 三木616 12-1612-16 22:48
- 94 0 [新朋股份吧] 接下去商业航天最后冲刺,大消费开启一波行情。 潜伏抓妖 12-1612-16 22:48
- 80 0 [航天长峰吧] 此地无银三百两! 年年渔乐 12-1612-16 22:48
- 72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啥时候就不限额了呀 jiuwuzhiz 12-1612-16 22:48
- 92 0 [居然智家吧] 商业百货,武汉中商集团,武汉中商超市连锁公司 n378113267186470 12-1612-16 22:48
- 183 2 [长缆科技吧] 历史低位,连续四天放巨量大红柱,两种走势,缩 庄托托 12-1612-16 22:48
- 103 0 [农银医疗保健股票吧] 烂泥扶不上墙 HANSA 12-1612-16 22:48
- 107 0 [沧州明珠吧] 我朋友3.9买的永辉,今天都去看车了就这几天时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12-1612-16 22:48
- 64 0 [蓝色光标吧] 明天反包 飞黄斗金地阿苏 12-1612-16 22:48
- 32 0 [玻璃吧] 做多 七月六 12-1612-16 22:48
- 160 4 [COMEX黄金吧] 黄金关注4331附近做空,防4341,看4310 金小芳ryc6188 12-1612-16 22:48
- 95 7 [恒生指数吧] 12/16晚间纳指策略分享 金鸿恒生jhhs8933 12-1612-16 22:48
- 60 0 [中金黄金吧] 这种‘长期磨底’的成本,庄稼能通过融券做空赚 一直愤怒的海绵 12-1612-16 22:48
- 38 0 [永辉超市吧] 大佬们明天去航天科技拉拉呀 股友91i536v555 12-1612-16 22:48
- 83 1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今晚的数据行情,推动多头最高触及4331位置 股友079yY35809 12-1612-16 22:48
- 84 1 [华发股份吧] 做空主力庄家一样亏钱。大家比耐心。 温润的吴溆 12-1612-16 22:48
- 1016 1 [申通地铁吧] 申通地铁:公司近期没有资产重组计划 申通地铁资讯 12-1612-16 22:48
- 208 4 [梅雁吉祥吧] 中山东路出完货了吗 不割是浮亏 12-1612-16 22:48
- 1112 6 [明新旭腾吧] 明新旭腾(605068)龙虎榜数据(12-16) 明新旭腾资讯 12-1612-16 22:48
- 560 3 [康得3吧] 股吧收票潮再次来临,的确天赐良机,高院判决书 股友2XwdqE 12-1612-16 22:48
- 489 3 [华数传媒吧] 华数传媒:2025年12月31日召开2025年第三次临时 华数传媒资讯 12-1512-16 22:48
- 253 10 [上海莱士吧] 在6.86.6号召买入的那时候还跟我犟这种人能炒股 多空之间 12-1512-16 22:48
- 58 0 [金发科技吧] 股价都成这个熊样了,还在忽悠 八戒爱炒股 12-1612-16 22:48
- 28 0 [纳斯达克吧] 红了红了 基民101996x98W 12-1612-16 22:48
- 123 0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一年干到负这人有能力管好基金吗 好运连连DB 12-1612-16 22:48
- 31 0 [和而泰吧] [拜神][拜神][拜神]就是看重他的未来发展和稳定 每日财经趣评 12-1612-16 22:48
- 67 2 [商汤-W吧] 明显没有护城河技术和产品,资本抛弃了。都能做 肯定红盘 12-1612-16 22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