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 0 [湖北宜化吧] 方面 当前状况与核心驱动因素 价格表现 12月15 细心的薛赫12 12-1712-17 08:13
- 466 16 [永辉超市吧] 早上至少4次炸开了,我没经验,这种情况明天会 Echo123echo 12-1612-17 08:13
- 128 1 [新华都吧] 一句话:政策放大消费流量,公司作为“电商流量 阿花_VV 12-1712-17 08:13
- 1356 2 [国瓷材料吧] 再破10万元/吨大关!融资客近300亿吸筹(附股) FCGS 12-1612-17 08:13
- 172 7 [亿华通-U吧] 每日一贴亿华通必见50 股山小金豆 12-1612-17 08:13
- 48 0 [中国平安吧] 涨多跌少牛股特征 雷厉风行的秦麦克 12-1712-17 08:13
- 69 0 [多晶硅吧] 协会和收储平台按盘面价格喊收储价格,前面5.5 生意万贯地段正淳 12-1712-17 08:13
- 99 1 [平治信息吧] 33的本,还能回本吗? 股友52E67O7598 12-1612-17 08:13
- 165 3 [ST宁科吧] 站在高处不胜寒啊!望山脚下终于一字板开梯阶开 账户已注销 12-1612-17 08:13
- 51 0 [北汽蓝谷吧] 现在智能驾驶已经从能不能做到能不能安全落地了 股友Y7632d6128 12-1712-17 08:13
- 29 0 [机科股份吧] 股吧人气猛涨 股友tE7a2t5895 12-1712-17 08:13
- 943 5 [ST复华吧] 上科科技所持ST复华股份司法拍卖被撤回与轮候冻 风中华 12-1612-17 08:13
- 39 0 [国货航吧] 今天又继续创新低 不要逆天而行 12-1712-17 08:13
- 1710 16 [东土科技吧] 数千亿产线面临停摆,东土临危受命,破局战略禁 快牛十二 12-1612-17 08:13
- 1228 7 [泰和新材吧] 泰和新材:持股公司股票的账户数量较三季度公开 泰和新材资讯 12-1212-17 08:13
- 48 0 [复星医药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 股友5dG3168300 12-1712-17 08:13
- 55 0 [佳隆股份吧] 政府促消费,佳隆酱油一马当先,来几个涨停 马威士 12-1712-17 08:13
- 47 0 [富瑞特装吧] 看看今天能不能再放量拉上去 我有亿个小小目标 12-1712-17 08:13
- 191 0 [沐曦股份-U吧] 截至2025年12月17日,厦门海翼借壳厦工股份并无 有判断力的好人16 12-1712-17 08:13
- 53 0 [潍柴重机吧] 昨天走v,今天顺势而为往上突 Jay_豪泰江香 12-1712-17 08:13
- 72 0 [Zscaler Inc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Zscaler Inc资讯 12-1712-17 08:13
- 56 0 [Surrozen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Surrozen Inc资讯 12-1712-17 08:13
- 83 0 [福尼克斯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福尼克斯资讯 12-1712-17 08:13
- 41 1 [瑞康医药吧] 昨天看多的人70%,今天只有30%了!都割肉跑了 许校长 12-1712-17 08:12
- 85 0 [久之洋吧] 这支票拿好,汪汪队目标长远,最少150左右,昨 江湖里的传说 12-1712-17 08:12
- 53 0 [*ST易录吧] 出什么事了,要ST了吗?! 持股需修心 12-1712-17 08:12
- 125 2 [金发科技吧] 什么情况?这人气怎么涨的这么猛,像火箭一样! 股友695519k02R 12-1712-17 08:12
- 298 5 [伊力特吧] 14元以下又买了一点。主力你怎么看?你敢跌我就 股友GQEEBc 12-1612-17 08:12
- 31 0 [平潭发展吧] [想一下][想一下][想一下] 收复失地111111 12-1712-17 08:12
- 582 11 [平潭发展吧] 风险提示都没了,黑子继续找理由 股友93M661899W 12-1712-17 08:12
- 594 1 [航天发展吧] 昨晚上,航天长峰、航天信息、航天工程这三家公 股友r48iKR5207 12-1712-17 08:12
- 364 8 [龙江交通吧] 这个位置还有人唱空,这人心多黑,说吧,收了多 苹果熟了C 12-1612-17 08:12
- 11396 32 [ST达华吧] 达华智能:持有Ka高通量卫星轨位稀缺资源 ST达华资讯 12-1512-17 08:12
- 46 1 [瑞康医药吧] 都说说今天啥走势我感觉应该高开至于向上还是向 量化交易求生存 12-1712-17 08:12
- 110 1 [中交设计吧] 趁大盘拉上去,买单明显会跟,大单出逃卖,纯垃 祈道2018 09-2512-17 08:12
- 195 1 [鑫铂股份吧] $鑫铂股份(SZ003038)$ 股友51CD275882 12-1712-17 08:12
- 405 6 [江苏银行吧] 股票价值实际上和分不分红没有关系,不分红股票 听风听雨者 12-1612-17 08:12
- 47 0 [浙江世宝吧] 缩量涨停今天还是板板,恭喜还没走 咸宁1 12-1712-17 08:12
- 38 0 [禾昌聚合吧] 大家注意,股吧人气榜上来了! 有同情心的颜韬20 12-1712-17 08:12
- 215 1 [重药控股吧] 辉瑞大跌 股友5O68A58511 12-1612-17 08:12
- 81 0 [天华新能吧] 目标价145 股友30d92l8279 12-1612-17 08:12
- 51 1 [创业环保吧] 明天华菱线缆的妆过来,一字板了,买不到了 呼风唤雨大手作 12-1612-17 08:12
- 30 0 [NYMEX原油吧] 早上这么猛 抄底摸顶专业户8 12-1712-17 08:12
- 153 0 [财经评论吧] 既是攻坚战 也是持久战 ——访国家市场监督管理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712-17 08:12
- 307 3 [红利国企ETF国泰吧] 买这个票至少要有持有十年的心态。低点买入做大 新起点90998 12-1712-17 08:12
- 299 4 [浦银安盛数字经济混合C吧] 钱真的好难赚,一买入就亏这么多,大哭 斐然满斗地雅筑 12-1612-17 08:12
- 212 5 [创业环保吧] 10倍市盈率,年底20亿应收款到账,慌个毛,满仓 呼风唤雨大手作 12-1612-17 08:12
- 46 0 [兴业银锡吧] 主力今天继续砸,机会难得 股友2ds6Cj 12-1712-17 08:12
- 122 5 [金杯电工吧] 明天12元满仓挂单,赌一把 水流远方 12-1612-17 08:12
- 33 1 [摩尔线程-U吧] 今天6字头了,年底2字头 上海一手哥 12-1712-17 08:12
- 38 0 [巴西ETF华夏吧] 我去我居然逃过一劫 回本无望我的钱 12-1712-17 08:12
- 68 2 [ST雪发吧] 今天又是各位吃大面的一天 忍者咯一 12-1712-17 08:12
- 37 0 [ST美晨吧] 又有人盗墓了。不是好事啊! 河山好大 12-1712-17 08:12
- 131 0 [中信博吧] 融券归还1万股了啊,小虎是不是该出来认领是你 股友CF58888176 12-1712-17 08:12
- 107 3 [创新医疗吧] 回到11有戏吧 疯狂小牛蛋 12-1612-17 08:12
- 147 4 [博纳影业吧] 无缘无故两个跌停,真的是要远离这种垃圾票 有责任心的耿研8 12-1712-17 08:12
- 159 4 [安妮股份吧] 主力尾盘抢筹还能为了第二天跌停吗,那主力可真 平和宁静的陈昆 12-1712-17 08:12
- 39 0 [汉得信息吧] 今天要砸破新低, 寂寞鸡头集体大跌 12-1712-17 08:12
- 75 2 [元祖股份吧] 12月28号是周日,上市10年,提前行动吗?! 柔和的袁怡萱 12-1612-17 08:12
- 217 2 [*ST聆达吧] 这股真炒失败了 高贵之金牛 12-1612-17 08:12
- 28 0 [德方纳米吧] 鳄鱼走了要反弹了 看多华电辽能啊 12-1712-17 08:12
- 867 9 [*ST实达吧] 如果今天或者明天早上的集合竞价9∶20-9∶25水 老练的黎胤芸 12-1712-17 08:12
- 185 0 [财经评论吧] 社保基金会: 稳健做好各大类资产投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712-17 08:12
- 239 2 [中能电气吧] 中能电气,不要打嘴仗,明天早上就知道涨还是跌 心有静气 12-1612-17 08:12
- 471 2 [九典制药吧] 15的九典制药值得关注吗? 等待花开之时 12-1612-17 08:12
- 88 3 [鸿博股份吧] 22成本哭死 稳一手再看看 12-1612-17 08:12
- 81 2 [亚辉龙吧] 主力倒是给点力啊,抓紧到12.7以下 股友ALDtll 12-1612-17 08:12
- 68 0 [海油工程吧] 回想一想,赚钱的股都有问题,赚不到或亏的大部 股友90062z3m12 12-1712-17 08:12
- 81 1 [上海沪工吧] 最正宗的商业航天股被玩成了垃圾 股友36UI935866 12-1712-17 08:12
- 54 1 [合富中国吧] 今日直接封板,不给你们机会了 高贵典雅的柳欣儿 12-1712-17 08:12
- 67 0 [立讯精密吧] 大家看到利好了吗?嘿嘿 小姐姐爱炒股6666 12-1712-17 08:12
- 85 10 [中国船舶吧] 反复出利好就是让韭菜接盘的。 我应有尽有 12-1712-17 08:12
- 169 1 [百联股份吧] 这股很显然是有新主力进来了,而且是在老庄,没 对子不是顶 12-1612-17 08:12
- 30 0 [黄金/美元吧] 看看隔壁白银,你真拉胯 沉毅果决的夏淼洋 12-1712-17 08:12
- 145 4 [澄星股份吧] 割了,硬亏5千,虽然肉疼。铁子们,我走的对吗 股友997D8n2355 12-1612-17 08:12
- 218 4 [永辉超市吧] 辉哥猛人一个。没封板,明天估计难了。 新发的嫩芽 12-1112-17 08:12
- 162 1 [中交设计吧] 170亿,3000万成交 祈道2018 12-0412-17 08:12
- 699 7 [三六零吧] 我从来不预测单日走势,今天借着360的事件咱也 股友2N658769A3 12-1712-17 08:12
- 325 2 [西部材料吧] 泰金新能(西安泰金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)科创 坚决的文卓婷 12-1712-17 08:12
- 44 0 [万科A吧] 卧槽,八块觉得贵,六块看着还行,没想到四块多 T前医疗HAutoQF 12-1712-17 08:12
- 1066 15 [沐曦股份-U吧] 没吃到第一口葡萄的都在喊破发。大家理性点,沐 基民t3G6oh 12-1612-17 08:12
- 46 0 [*ST中基吧] 退市吧,回家你随便搞。 国笑春天 12-1712-17 08:12
- 72 2 [殷图网联吧] 比数字人还要可能退市 勤勉的贺珂昊 12-1612-17 08:12
- 54 0 [诺亚控股吧] 管理层强调AI已成为“制度化的经营能力”,推动 慕容莉萍 12-1712-17 08:11
- 417 1 [中利集团吧] $中利集团(SZ002309)$ 多脉冲人生 12-1712-17 08:11
- 67 3 [三六零吧] 明儿大跌是决队的,买股也是有运气啊 再来一次牛市不玩了 12-1612-17 08:11
- 147 7 [博腾股份吧] 太寒心了 朱唇的都昕 12-1612-17 08:11
- 58 0 [ST海王吧] 这个股,福股吖,2015年以来格林美几次大涨,我 Laibap 12-1712-17 08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