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1 [宝丰能源吧] 早上好!先生小姐们。抓紧加仓补仓,机会难得。 有攒劲的节目 12-1712-17 12:44
- 573 8 [平潭发展吧] 我就看不起这种说周一必然上涨,必然下跌的人, 湖州大中路营业部 12-1412-17 12:44
- 22 0 [基金动态吧] 大盘指数一直涨,个股难做 玻波波 12-1712-17 12:44
- 43 0 [新强联吧] 走势不及预期回到50减仓 股友629t292u81 12-1712-17 12:44
- 47 0 [北方华创吧] 割肉离场 炒股为昇 12-1712-17 12:44
- 51 0 [汉得信息吧] 年底了,机构结帐不拉升下作业绩吗?要么机构就 天行健N 12-1712-17 12:44
- 64 2 [中科曙光吧] 这个价位为什么还有这么多的卖单呢?谁在卖? 烟魂散烬 12-1712-17 12:44
- 61 2 [碳酸锂吧] 小妮跟那个韭菜哥呢??? 哦了没了没了呀 12-1712-17 12:44
- 451 3 [中央商场吧] $中央商场(SH600280)$ 庞几的大巴 12-1712-17 12:44
- 165 3 [碳酸锂吧] 能劝一个是一个,新能源汽车销售火爆,很多品牌 季枫持股 12-1712-17 12:44
- 682 21 [博纳影业吧] 上午30万手是直接被吃了,还是有撤单的,有大佬 zqylx114 12-1712-17 12:44
- 73 5 [一汽解放吧] 融资盘赌气加仓,问题它们是借钱的,不打爆它们 易泰微卓 12-1712-17 12:44
- 196 5 [电投绿能吧] 此时一个新任总经理打开软件看到公司股价还是绿 天空雪板 12-1712-17 12:44
- 1688 3 [潜能恒信吧] 可燃冰这题材也太有想象空间了吧!我国储量超级 股民脱口秀 11-1212-17 12:44
- 147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C吧] 主动权益基金超额收益明显,基金经理选股能力很 卡拉曼达莓有烦恼 12-1712-17 12:44
- 6555 4 [财经评论吧] 钨粉价格突破百万大关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712-17 12:44
- 668 5 [XD生物股吧] 高低不卖,贵贱不卖!坐等30 股市风浪大 12-1612-17 12:44
- 31 0 [四方精创吧] 从那里来,到那里去 有幽默感的付翼10 12-1712-17 12:44
- 54 2 [中科曙光吧] 昨天割了,今天就涨难受玛的 创奇迹 12-1712-17 12:44
- 224 3 [天利科技吧] 马上新低了!32成本能解套不! 四川小宝总 12-1712-17 12:44
- 229 0 [健民集团吧] 跌了一半 飞越的弦月 12-1712-17 12:44
- 102 0 [宏达股份吧] 盘很久了 股友18U906980k 12-1712-17 12:44
- 322 0 [股市实战吧] [为什么] 忠厚的海棠 12-1712-17 12:44
- 49 0 [恒生指数吧] 来一批圈了走了,退市的比大a都多,老千股更是 股友227358F07I 12-1712-17 12:43
- 124 0 [海航控股吧] $海航控股(SH600221)$ 西岭顽石82024 12-1712-17 12:43
- 36 0 [中国船舶吧] 需要多少我捐行不,现在捐了4万,这天天跌,啥 股友37lE058617 12-1712-17 12:43
- 84 2 [曲江文旅吧] 要停牌了吗.突然拉高.没办法11.78追入 股友86390W22q5 12-1712-17 12:43
- 82 3 [双飞集团吧] 这里的散户好可怜呀 牛牛幕之袋 12-1612-17 12:43
- 34 0 [北汽蓝谷吧] 快砸快砸,封死跌停板 基民888yk 12-1712-17 12:43
- 70 0 [中储股份吧] 什么时候收盘大涨几个点,再买进去,不香吗,抄 追高悔一生oo 12-1712-17 12:43
- 42 0 [北方华创吧] 割肉离场 炒股为昇 12-1712-17 12:43
- 45 0 [世联行吧] 3.22埋雷试错上车 running211 12-1712-17 12:43
- 75 2 [中国卫通吧] 就200亿左右的盘子,这几天成交量有点大哦 一上头就梭哈 12-1712-17 12:43
- 42 0 [超颖电子吧] 每天割一点,温水煮青蛙 悟道即是悟空 12-1712-17 12:43
- 19 0 [沐曦股份-U吧] 这股比摩王更牛 单纯的三炮叔公 12-1712-17 12:43
- 96 4 [ST人福吧] 这标榜的绩优股竟然会ST,大A的股票还敢玩吗 阳光彩虹0303 12-1512-17 12:43
- 35 0 [航天信息吧] 明天全部闷杀,一个别想逃除非今天涨停 股友719F70k552 12-1712-17 12:43
- 62 0 [建设机械吧] 这股废了,除非有奇迹 牵牛待涨 12-1712-17 12:43
- 87 1 [上汽集团吧] 礼拜五尾盘14.5 股友89372YP586 12-1712-17 12:43
- 289 4 [安妮股份吧] 国联这样搞,他自己不亏吗?他这样搞的目的是什 股友7w7969372I 12-1712-17 12:43
- 93 2 [摩尔线程-U吧] 下午全仓,19号魔王首次发布会重磅产品惊艳市场 风度琳 12-1712-17 12:43
- 73 4 [海航控股吧] 海南你不跟,航空也不跟,到底跟什么? 懂得欣赏de伊夫力 12-1712-17 12:43
- 157 6 [建新股份吧] 哈哈,都被那些喊涨的人骗了吧,全是用嘴炒股的 短线小作手 12-1612-17 12:43
- 155 1 [金桥信息吧] 古德古德,我就说了必到14快 摇头yes点头no 12-1712-17 12:43
- 63 0 [北大荒吧] 横久必跌,补周线缺口。 基民5279898m1f 12-1712-17 12:43
- 33 0 [胜宏科技吧] 看来想创新高的就是在做梦了,融资这么高涨一点 勤奋的龚杰 12-1712-17 12:43
- 30 1 [沐曦股份-U吧] 必上1000 股友W7T9502253 12-1712-17 12:43
- 66 1 [万科A吧] 从理性上来讲,你们觉得是债务展期和债务重组哪 地产涅槃重生 12-1712-17 12:43
- 75 1 [福斯特吧] 这是一只可以融券的股票,下跌主力照样赚钱,怎 小楼一夜听风雨11 12-1712-17 12:43
- 2456 42 [*ST香雪吧] 不看消息用事实说话!舒子4月9号启动,香雪4月9 进取的许琰坤 09-2712-17 12:43
- 21 0 [沐曦股份-U吧] 明天大跌 本命年红起来 12-1712-17 12:43
- 192 0 [彩虹集团吧] 这票没法玩,公司吃独食 三十多年的散户 12-1712-17 12:43
- 64 1 [四川长虹吧] 此股回购没完成别碰,说明价位还高,大概7附近 财运兴隆的傅红雪 12-1712-17 12:43
- 55 1 [三江购物吧] 昨天说了滞涨出货 猴萨雷 12-1712-17 12:43
- 37 1 [海安集团吧] 48的批发市,大涨就在眼前 小涨就开心 12-1712-17 12:43
- 322 1 [浙江自然吧] 逐步逢低布局绩优中小盘股" 股友11Gw895578 12-1212-17 12:43
- 166 0 [思泰克吧] 哈哈! 保负散户 12-1712-17 12:43
- 46 0 [龙洲股份吧] 周五能开板就不错了,压单太大了 小散也快乐 12-1712-17 12:43
- 52 0 [北投科技吧] 3.78收盘,明天最少5个点,最迟后天有涨停,拭 股友36d19x3258 12-1712-17 12:43
- 70 0 [重庆钢铁吧] $重庆钢铁(SH601005)$ 霸王妖姬 12-1712-17 12:43
- 46 1 [浙商中拓吧] 这星期加倍补仓,低位筹码拿的开心小小寰球,有 才望盈 12-1712-17 12:43
- 86 3 [超讯科技吧] 这股没几个散户,都是它们在较劲,连啥公告都接 金玉万贯de小舞 12-1712-17 12:43
- 52 0 [多晶硅吧] 时间:20251215持仓方向:空持仓比例:5%加减仓:无 球球滚雪球 12-1512-17 12:43
- 40 0 [福蓉科技吧] 融科技真的没有救了,10块钱是很难保住的,大家 股友iA81118583 12-1712-17 12:43
- 162 0 [农银新兴消费股票吧] 高弹性基金像过山车,心脏受不了,$东方红中证 天官赐福吖 12-1712-17 12:43
- 34 0 [南大光电吧] 是A杀还是倒车接人,主力说了算 中特色韭菜 12-1712-17 12:43
- 49 1 [华菱线缆吧] 估计下午会回封上板,这是重 股友n919378h89 12-1712-17 12:43
- 155 2 [重百集团吧] 这样大的成立量,在重庆百货这么多年以来,少有 股钻奇兵 12-1712-17 12:43
- 1457 12 [黑芝麻吧] 黑芝麻再现主力顶格吸筹 股友7PUqVo 12-1512-17 12:43
- 114 0 [*ST智胜吧] 这股基本上没有交易啊 zg2019 12-1712-17 12:43
- 25 0 [沐曦股份-U吧] 健信超导中签率0.018。摩尔0.24,沐曦0.022。不 趋势结构 12-1712-17 12:43
- 195 6 [赛微电子吧] 上午冲高没卖,后悔了,下午总感觉不妙,,打算 甜蜜的盛靖娴 12-1712-17 12:43
- 173 0 [三维天地吧] 还不错 一生不长 12-1712-17 12:43
- 87 0 [塞力医疗吧] 有券商指出,在政策红利和技术革新催化下,脑机 让量化资金接盘 12-1712-17 12:43
- 502 0 [博时医疗保健行业混合A吧] $博时医疗保健行业混合A$换个经理吧 招财钵满地胡列娜 12-1712-17 12:43
- 357 0 [建信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这个基金是真的差 楚楚可怜的问鹤亭 12-1712-17 12:43
- 35 0 [赛力斯吧] 机构60元定增的年终肯定要清仓的! 仪态万千的夏心宇 12-1712-17 12:43
- 22 1 [沐曦股份-U吧] 二天内抓紧卖,不要博最后一口汤,这个可没有中 天方夜谈99 12-1712-17 12:43
- 265 0 [沐曦股份-U吧] 沐曦有20349股放弃缴款,个个都是人才,成功避 秀130 12-1712-17 12:43
- 107 2 [天汽模吧] 天汽模新主人连这个7元的股价都保不住,他们不 天汽红 12-1712-17 12:43
- 58 2 [英维克吧] 今天出了成本价78。 上官总 12-1712-17 12:43
- 73 3 [*ST海利吧] 下午3点半启动,大家耐心等待 股友521v8300A9 12-1712-17 12:43
- 276 4 [皇氏集团吧] @妙想题材分析皇氏集团军哥,买进牛奶股票,皇 炒股冠军军哥 12-1612-17 12:43
- 43 0 [中科曙光吧] 沐曦股份一签36万,还在涨,创历史 青云的诸岑 12-1712-17 12:43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振荡! xmlaosu 12-1712-17 12:43
- 109 2 [英利汽车吧] 不怕涨停,不怕套,能高点卖出,低点买回来,赚 欣在宝地 12-1712-17 12:43
- 78 1 [上海电力吧] 新城路两个月就走了,你们还在呀? 请你努力鸭 12-1712-17 12:43
- 154 7 [ST惠伦吧] 所有票就你让我亏损最多。从盈利倒亏的心情真的 诙谐幽默的康飞文 12-1712-17 12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