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赛微电子吧] 看看半导体,光模块炬光科技,联特,都是大涨, 股友3y3331p290 12-1712-17 13:15
- 34 0 [太阳电缆吧] 下午地天板有可能啊,我只是说有可能。。。先买 勇创ABC 12-1712-17 13:15
- 131 0 [华泰股份吧] 就一 俊逸出尘的唐杭芳 12-1712-17 13:15
- 47 0 [今世缘吧] 破位了危险 股友77U8076p38 12-1712-17 13:15
- 42 0 [龙洲股份吧] 这股不会又是四个跌停5个涨停吧 股友28120K55E7 12-1712-17 13:15
- 56 0 [日发精机吧] 这个垃机今天又是跟谁大跌呢 lotall 12-1712-17 13:15
- 54 0 [国海证券吧] 破4喽,呵呵呵! 坚韧的博博 12-1712-17 13:15
- 199 0 [交大昂立吧] 利空出尽也是好事了 寒梅花魁 12-1712-17 13:15
- 33 1 [金固股份吧] 要跌停了 等量齐飞 12-1712-17 13:15
- 54 1 [海南海药吧] 海南泻药亏了我5万 额分享 12-1712-17 13:15
- 55 2 [海欣食品吧] 再加仓5%,一直跌一直加,把主力干奔溃。。来呀 勇创ABC 12-1712-17 13:15
- 67 2 [东信和平吧] 昨天跑早了不过还好总比套起强! 刚强的石靖娴 12-1712-17 13:15
- 61 2 [天汽模吧] 感觉下午要收阳,有希望涨二个点,看看怎样今天 执着得甜角 12-1712-17 13:15
- 29 0 [金固股份吧] 敢不敢跌停 股友9070P979y5 12-1712-17 13:15
- 22 0 [百大集团吧] 快点逃啊 n1424133276a61619417 12-1712-17 13:15
- 129 0 [招商中证电池主题ETF联接C吧] 周末有人唱空科技但我依旧坚定看好,先锋聚利C 三七开不 12-1712-17 13:15
- 25 0 [微盘股吧] 这样乱搞有意思吗? n追涨不杀跌 12-1712-17 13:15
- 24 0 [沐曦股份-U吧] 马上冲了,大鹏那天下午冲的好猛 股友AJgCn1 12-1712-17 13:15
- 217 0 [中晶科技吧] 这些小市值股都是沦为亖股了 被套解套中徘徊 12-1712-17 13:15
- 66 1 [林洋能源吧] 最倒霉的是买 大发积玉的凌康 12-1712-17 13:15
- 46 0 [中国交建吧] 第一渣股 股友Nirc4S 12-1712-17 13:15
- 285 3 [能源金属吧] 12.17午市观察昨天大跌后,今天亚太市场迎来反 k线之神 12-1712-17 13:15
- 229 3 [安洁科技吧] 这该死的主力也没挣到多少钱,并且害了跟他一起 执着de帝摩斯 12-1712-17 13:15
- 24 0 [浙江世宝吧] 早上被均胜电子那个垃圾带下去的 大吉满斗666 12-1712-17 13:15
- 204 0 [天晟新材吧] 估计是要st了,可怜 拼多ece跳到安克 12-1712-17 13:15
- 55 0 [XD海立股吧] 还在幻想壳吗?一个月前就说了,不可能的。 右侧51020 12-1712-17 13:15
- 29 0 [正帆科技吧] 能把你恶心死 不在相信有牛市 12-1712-17 13:15
- 118 0 [万顺新材吧] …… 社会很现实15579 12-1712-17 13:15
- 224 0 [山东路桥吧] 跟跌不跟涨啊,今年去年落后板块100%了 成旺败扣 12-1712-17 13:15
- 52 0 [聚飞光电吧] Cpo大涨,我的咋不长啊 宁错不瞎进 12-1712-17 13:15
- 21 0 [航天发展吧] 福建板块回调了,抛出去 一年数倍 12-1712-17 13:15
- 25 0 [平潭发展吧] 福建股全面回调 抄底王就买跌 12-1712-17 13:15
- 75 2 [凯美特气吧] 今天还会有一拉嘛 想蹬三轮儿 12-1712-17 13:15
- 50 2 [雷科防务吧] 妈的,就是个杂毛 迅捷的杨芝蔓 12-1712-17 13:15
- 139 1 [横店东磁吧] 浪仔跑了 日进满斗地凌康 12-1712-17 13:15
- 772 6 [万华化学吧] 小赚四万多要不要卖 超人努力飞 12-1712-17 13:15
- 114 5 [苏大维格吧] 只要你一割肉它就会一直涨 alessi 12-1712-17 13:15
- 11802 13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日股额度每日释放10万!稀缺通道打开,布局东证 鑫利长投 12-1612-17 13:15
- 36 0 [中超控股吧] 现在意见统一,不折腾了,跌停封板了 WxXuelang 12-1712-17 13:15
- 90 0 [民德电子吧] 这个狗托木林森又在出来狂吠瞎指导了,不是坏就 吴江大作手 12-1712-17 13:15
- 202 0 [思美传媒吧] 想我卖门都没有,我等你退市 股友9M670L1501 12-1712-17 13:15
- 36 0 [兴业银锡吧] 必须涨停啊,白银站上66美元了 马也宏 12-1712-17 13:15
- 111 0 [电光科技吧] 严重怀疑这个股票造假。 唉我就是一个散户 12-1712-17 13:15
- 38 0 [永鼎股份吧] 长期上百 长胜赢家 12-1712-17 13:15
- 82 0 [华测导航吧] 太墨迹了!回本就把筹码给你,不奉陪了… 卷帘小百合 12-1712-17 13:15
- 29 0 [百大集团吧] 一开门我就看见常威在打来福 我与龙头 12-1712-17 13:15
- 90 1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如果是T+0就好了 温婉可人的韩佳玉 12-1712-17 13:15
- 56 0 [大明电子吧] 你不拉升哪来人 唯有一剑可搬山 12-1712-17 13:15
- 7343 12 [中欧稳鑫180天持有债券C吧] 今天 高增鑫利 12-1612-17 13:15
- 11473 13 [长盛城镇化主题混合A吧] 欧股便宜+分红高+降息周期,三力共振!这只基金 激增利库 12-1612-17 13:15
- 13059 14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日股额度赶紧抢!这只日股基金能对冲汇率,还能 慷慨的夏艳 12-1612-17 13:15
- 46 0 [保利发展吧] 每天开盘都是最高点,买了你好苦啊,根本就看不 凯旋时光 12-1712-17 13:15
- 50 0 [中设咨询吧] 没有人玩了,左手倒右手 这股算完了也 12-1712-17 13:15
- 28 0 [三花智控吧] 这这这,,,植物人,,,真的能行吗? 第一个跑 12-1712-17 13:15
- 40 1 [*ST金科吧] 哪个再卖 抄底8888888 12-1712-17 13:15
- 30 1 [国联水产吧] 下午消费逆袭 开朗的赵皓轩 12-1712-17 13:15
- 37 0 [江苏国信吧] 再涨一下 鳕鱼堡堡 12-1712-17 13:15
- 48 0 [光线传媒吧] 要创新低的节奏啊! 一个字9 12-1712-17 13:15
- 48 0 [华策影视吧] 看你上涨如此痛苦,别勉强,干脆跌吧。 股友5p8090121L 12-1712-17 13:15
- 44 0 [北京文化吧] 咋弄呀 股友5c092T2732 12-1712-17 13:15
- 180 0 [睿智医药吧] mb,天天跌 小小妮li 12-1712-17 13:15
- 201 0 [达仁堂吧] 等补缺口 财源兴隆得任我行 12-1712-17 13:15
- 46 1 [*ST东易吧] 明天就要破9块钱了,这还没除权呢,就先跌到除 清风傲天 12-1712-17 13:15
- 71 1 [天海防务吧] 滚的 蓝天的唐楷严 12-1712-17 13:15
- 62 1 [科大国创吧] 震荡上行态势已经走出来了,等待继续加仓。 股友37112X3x65 12-1712-17 13:15
- 108 1 [北方长龙吧] 看行不行 强庄已经进入拉 12-1712-17 13:15
- 498 3 [瑞丰光电吧] 10倍大牛股,加仓,加仓,加仓,加仓,加仓,最 股友9C21668N62 12-1712-17 13:15
- 68 2 [软通动力吧] 受不了的先走,想问62套着还有希望没 股友7CH0118802 12-1712-17 13:15
- 3515 13 [华天科技吧] 半导体卷土重来! 静神00988 12-1312-17 13:15
- 45 0 [太平洋吧] 无量空跌,接近跌的屋声,亏钱越多!规律, 大发亨通的首富 12-1712-17 13:15
- 52 1 [万事利吧] 救救我吧,拉起来 麦兜12345 12-1712-17 13:15
- 267 4 [XD梦天家吧] 主力,希望你能看到这一条,这次确实是黑天鹅了 控制回撤稳定胜率 12-1712-17 13:15
- 28 0 [*ST实达吧] 同为天涯沦落人 股友06921P1O11 12-1712-17 13:15
- 35 0 [中国西电吧] 快买。下午冲涨停 股友282325Ca17 12-1712-17 13:15
- 40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不是哥们你是真疯了……外面疯狂,你是彻底疯狂 白银的神 12-1712-17 13:15
- 37 0 [佩蒂股份吧] 每天做T连个点,还有谁 福不缺 12-1712-17 13:15
- 43 0 [以岭药业吧] 大盘跳水了, 老师说20问题不大 12-1712-17 13:15
- 40 0 [钧达股份吧] 海南概念股 坚决的舒扬栋 12-1712-17 13:15
- 32 0 [北证50吧] 市值打新,ETF赶快的 心想事成灵与肉 12-1712-17 13:15
- 28 0 [九牧王吧] 跌停见 神奇一侠 12-1712-17 13:15
- 209 2 [北京银行吧] 7月份每股7元多的北银和现在的北银基本面有很大 向上的康徐佳蕾 12-1712-17 13:15
- 242 1 [蓝海华腾吧] 这次机构从27元开始出货,出的太干净了。那就让 了如指掌 12-1712-17 13:15
- 46 0 [东信和平吧] 主力可以跌停了,反正也没什么两样了 平和的夏贺莲 12-1712-17 13:15
- 56 0 [全柴动力吧] 太黑会绝后 刚正不阿的魏菡 12-1712-17 13:15
- 44 0 [比亚迪吧] 老迪发力了? 股友xgOVUi 12-1712-17 13:15
- 182 0 [麦克奥迪吧] 大盘跌你跌,大盘大涨你跌,现在大家都调整到位 会飞的鱼99 12-1712-17 13:15
- 207 0 [安恒信息吧] $安恒信息(SH688023)$ cliex_001 12-1712-17 13:15
- 49 1 [章源钨业吧] 垃圾股 hnyujm21 12-1712-17 13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