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0 [光明乳业吧] 下午张 股友068e931O26 12-1712-17 12:48
- 96 1 [引力传媒吧] 看空的多不是坏事,都是潜在买家,等涨了自然会 玩转A股量化 12-1712-17 12:48
- 123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市场沪指窄幅震荡,创业板指涨超1%。黄白二线分 自然的苏鸿栋 12-1712-17 12:48
- 40 0 [三羊马吧] 三羊马风险很高了,下午应该狂泻的走势 股友f3876G6323 12-1712-17 12:48
- 29 0 [北汽蓝谷吧] 还是那句话,这个月必见6开头 基民888yk 12-1712-17 12:48
- 39 1 [英维克吧] 这还不得涨七八个板 韭菜炒肉丝0023号 12-1712-17 12:48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拉红,个股不断杀跌!收割盘没有改变! 南宁二代战神 12-1712-17 12:48
- 126 1 [辽港股份吧] 所有股票算辽港最差。 股友WDx5Fm 12-1712-17 12:48
- 27 0 [基金动态吧] (=TT=)挨骂 有用的邱佑超 12-1712-17 12:48
- 25 0 [沐曦股份-U吧] 很好奇,谁这么有钱在狂买? 继续做梦ing 12-1712-17 12:48
- 91 2 [卫宁健康吧] 801已插入接盘,家人们顶住 卫宁健康目标50 12-1512-17 12:48
- 117 3 [ST人福吧] 谨防ST波段阴跌,突然涨一下,然后再下的老套路 静心观涛养性 12-1712-17 12:47
- 295 13 [沐曦股份-U吧] 希望明天沐曦股份1000开盘,带带摩尔来个20厘米 金牛抬头A 12-1612-17 12:47
- 74 2 [航天动力吧] 只有贪得无厌的散户才想在40元附近的航天动力上 左顾右盼而言妆 12-1612-17 12:47
- 206 0 [ST龙大吧] 好公司,跟我一起大胆买买买啊! 清高的昝兰 12-1712-17 12:47
- 30 0 [ST金顶吧] 100股没得5个涨停休想我割肉 核心龙头量能涨停 12-1712-17 12:47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()优雅 潮湿的许芯蕊1 12-1712-17 12:47
- 124 1 [钢研高纳吧] 本大师发现:昨日不及预期,竞价跑! Hcc画线哥001 12-1712-17 12:47
- 34 0 [芒果超媒吧] 黑了是咋回事 股友3733hz2638 12-1712-17 12:47
- 267 0 [股市实战吧] 没有领队,证书要如何领取,是直接发送到活动奖 线条噗噗 12-1712-17 12:47
- 69 2 [银河电子吧] 这破股没涨多少呀,至于这样跌吗?洗盘也的讲个 嘛嘛波波咯咯哒 12-1712-17 12:47
- 59 0 [中贝通信吧] 重复的发过的资讯都是给主力逃跑找散户接盘的流 公正的乔美波1 12-1712-17 12:47
- 97 1 [威孚高科吧] 耐心等待,用时间来证明! 三刻111 12-1712-17 12:47
- 106 3 [汇绿生态吧] 今天叫汇款生态,感谢家人送来的资金 爱赚钱的小仙女1 12-1712-17 12:47
- 238 0 [东贝集团吧] 哎!还差一个大跌就可以止跌了,兄弟们不要急着 相互的禄向梦1 12-1712-17 12:47
- 109 0 [南方周期优选混合发起C吧] 产业基本面正在积极变化,拿着没问题,等后续 股友X360322V52 12-1712-17 12:47
- 74 0 [百利电气吧] 百利属于震荡上行格局,涨了一些,回调也算正常 股友37112X3x65 12-1712-17 12:47
- 83 4 [金固股份吧] 10块的本怎么办 江南陈百万 12-1712-17 12:47
- 90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A吧] 近期市场连续调整后迎来修复,CPO板块成了反弹 长街听风 12-1712-17 12:47
- 59 0 [儒意电影吧] 清仓了,太弱了,3预售太差了 股友t2KYZM 12-1712-17 12:47
- 80 1 [金一文化吧] 亏30算了放弃了买股还是要买龙头别买杂毛股 小小蜗牛呢 12-1712-17 12:47
- 45 0 [龙洲股份吧] 今天到均线了还不开板啊?明天二进三稳了 熊市禁止抄底 12-1712-17 12:47
- 25 0 [沐曦股份-U吧] 这个时代AI芯片就是风口中的风口,这一两年都是 足智暴富的陈多金 12-1712-17 12:47
- 48 2 [中国中免吧] 下午不排除会跌停 无良液 12-1712-17 12:47
- 65 2 [国网英大吧] 卖了吧,你们拿不住的 豆skay 12-1712-17 12:47
- 210 2 [金冠股份吧] 这到底是干什么的,我亏的20个点到底要怎么办 重水深蓝 12-1712-17 12:47
- 2389 0 [富国创新科技混合C吧] CPO板块在震荡中酝酿新的机会! 星期五的大平 12-1712-17 12:47
- 65 1 [新研股份吧] 等除权再买 n141294096694d31 12-1712-17 12:47
- 32 0 [万集科技吧] 这波看到30 才情出众的飞刀客 12-1712-17 12:47
- 64 1 [安科生物吧] 这量化真的好笑,每天做T做的好丝滑 股友hzfGzP 12-1712-17 12:47
- 108 4 [福龙马吧] 下午肯定是猛拉! 追妖神道 12-1712-17 12:47
- 59 0 [包钢股份吧] 2.3买入,3.0没卖想等翻倍,今天到成本了2.31卖 股友8152855HM6 12-1712-17 12:47
- 47 0 [*ST海利吧] 这样的走势与大盘背道而驰,只有退市股才有的走 股友203Va65093 12-1712-17 12:47
- 54 0 [乾照光电吧] 大单不断抢筹坚定持股坐轿数钱了 添添涨8 12-1712-17 12:47
- 49 3 [*ST正平吧] 都在说马上到底,天天喊明天就开,无非是让别人 股友1578Y6351V 12-1712-17 12:47
- 490 10 [北投科技吧] 为啥涨停板一直封不住?是散户一直在卖还是机构 左顾右盼而言妆 12-1512-17 12:47
- 43 1 [ST亚光吧] 下午翻红 股友VpvfvG 12-1712-17 12:47
- 108 4 [博纳影业吧] 35万手被吃,下午拉个地天吧 富贵暴富 12-1712-17 12:47
- 133 2 [拓普集团吧] 机器人感觉还是五洲新春强势点 长城脚下看世界 12-1712-17 12:47
- 68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市场资金偏爱高成长赛道,CPO依旧是热门方向。 影流之主杏运爆棚 12-1712-17 12:47
- 56 0 [万马科技吧] 向云中马学习下嘛 穿着睡衣征服世界 12-1712-17 12:47
- 62 1 [ST云动吧] 是不是还有没有龅的瓜 OneMO9080 12-1712-17 12:47
- 99 1 [九洲集团吧] 大盘越升得热烈,就S就越跌得惨 黑夜的韭菜 12-1712-17 12:47
- 107 0 [龙洲股份吧] 小群总考虑的是加速上涨吃情绪议价。三四天完成 御风飞扬9752 12-1712-17 12:47
- 68 0 [中信海直吧] 深不见底啊 股友G1kloB 12-1712-17 12:47
- 282 0 [股市实战吧] 这种下杀少找 专打欢乐狗 12-1712-17 12:47
- 85 0 [交银医药创新股票A吧] 别被热门板块的短期涨幅诱惑,波动太大容易亏, 独角兽北极光 12-1712-17 12:47
- 34 0 [智新电子吧] 科技废了 长阳起飞了 12-1712-17 12:47
- 276 1 [伟时电子吧] 哈哈哈0获利 股友859f5v1356 12-1712-17 12:47
- 158 8 [华西股份吧] 草,就知道没好事 闲钱赚点酒钱 12-1712-17 12:47
- 36691 28 [平潭发展吧] “拉萨天团”霸榜!人气龙头续创10年新高 年末 平潭发展资讯 12-1512-17 12:47
- 213 0 [中南股份吧] 会供货给韶关比亚迪么…… 股票发家致富 12-1712-17 12:47
- 28 0 [沐曦股份-U吧] 沐曦上市首日,庄家放个大烟火,我们做个看客先 htangm 12-1712-17 12:47
- 87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为什么我最近加仓了中信建投医改C而不是继续持 气泡兔子 12-1712-17 12:47
- 49 0 [捷成股份吧] 捷成6.12满仓20万股亏到现在,实在受不了下午割 擒大牛抓妖 12-1712-17 12:47
- 34 1 [沐曦股份-U吧] 吸血鬼,大家都只玩新股得了 勤勉的肖飞文 12-1712-17 12:47
- 666 11 [ST合纵吧] 这个票我很早就说过,它的涨幅周期会很长,大概 南北爱吃鱼 12-1712-17 12:47
- 179 6 [盛屯矿业吧] 主力必须洗到万念俱灰!现在还不能拉起来! 与虎作伴 12-1712-17 12:47
- 192 2 [江苏国泰吧] 怎么不砸了,等着买呢 沙堆里的小人书 12-1712-17 12:47
- 243 3 [中钢国际吧] 无语了,拿了两年多了,还亏35%,实在不行,我 嘴子太多1 12-1712-17 12:47
- 133 3 [ST百利吧] 还是没量,接着废 细致的公孙小达 12-1712-17 12:47
- 1205 7 [东百集团吧] 越王大道应该走了,陈小群可能做t减仓,今天从 一毛挑战一个亿 12-1612-17 12:47
- 53 0 [中山公用吧] 是那个私一幕后做的吗,被割肉了吗,量不够大, xihuanwoheni 12-1712-17 12:47
- 395 0 [天际股份吧] 每天都涨个不停,昨天应该是最低点了,利空消化 股友e5782515F2 12-1712-17 12:47
- 59 1 [山河智能吧] 这个 为诺言 12-1712-17 12:47
- 53 1 [赛力斯吧] 比小米跌的很多了,断崖式下跌,公司是要倒闭了 股友2Cf1371076 12-1712-17 12:47
- 40 0 [ST合纵吧] 下午跟风盘纷至沓来 股友IlMZQf 12-1712-17 12:47
- 23 0 [永辉超市吧] 588 先发之人 12-1712-17 12:47
- 269 2 [新奥股份吧] 还能到18吗 梦玄小股东 12-1612-17 12:47
- 114 0 [联创股份吧] 碳酸锂连续主力合约日内涨7%每日经济新闻2025-1 牛气冲天神1 12-1712-17 12:47
- 57 0 [万向钱潮吧] 要是在跌每天加一万 蕙质兰心的烈阳9 12-1712-17 12:47
- 54 0 [东湖高新吧] 8.88卖了,买天际去 豪爽大气的晚枫3 12-1712-17 12:47
- 70 3 [贵州燃气吧] 一起做空一起嗨皮 最爱雪莲 12-1712-17 12:47
- 48 0 [招商银行吧] 未来的国际投行,人民币结算的最大受益标的,外 定海神针0709 12-1712-17 12:47
- 23 0 [沐曦股份-U吧] 摩尔是分五天收割,沐曦是一天完成。 跟庄研究 12-1712-17 12:47
- 124 0 [中泰化学吧] 怎么还有人发造假,喝药喝错了嘛 指标养股 12-1712-17 12:47
- 33 0 [芒果超媒吧] 卧槽, 红男孩 12-1712-17 12:47
- 213 5 [*ST华幸吧] 局势已经很明显了,今天主力一直出货,估计下午 葱花香菜拌豆腐 12-1712-17 12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