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8 4 [华胜天成吧] 连大盘都涨不过,不觉得丢脸? 股友735i2Z3239 12-1712-17 17:32
- 392 2 [碳酸锂吧] 中信是被铂巴揍傻了?还加仓碳酸锂,广发判断失 股友3500Y002t1 12-1712-17 17:32
- 81 0 [贵州银行吧] 关于董事任职资格获得核准的公告 贵州银行资讯 12-1712-17 17:32
- 222 5 [中国武夷吧] 买进500手,股侠今天已经建仓,相信他 dueyou 12-1712-17 17:32
- 415 0 [赛微电子吧] 砸盘的理由确实理解不了。 账户已注销 12-1712-17 17:32
- 70 0 [绿地控股吧] 一天一分,又可以跌三、四天了 sharkluo 12-1712-17 17:32
- 55 0 [*ST华幸吧] 明天后天到2.11 专做回踩潜力股 12-1712-17 17:32
- 99 1 [*ST天宜吧] 什么情况?这个公司的股价,,,还可以啊??? 股友71ih602273 12-1712-17 17:32
- 195 0 [凤竹纺织吧] 我倒觉得资金是被外面的液冷有色百货之流核聚变 小透明玩透明 12-1712-17 17:32
- 646 1 [*ST华幸吧] 兄弟们不要怕,我又回来陪你们并肩作战了,明天 赚够3100万就收手 12-1712-17 17:32
- 229 0 [凯普生物吧] 如果证券这渣男都起来了,你还倒在地板,就可悲 慈祥的董港 12-1712-17 17:32
- 1129 8 [重药控股吧] 1.章盟主(章建平):对应国泰海通证券上海长宁 古神唐巴特德 12-1712-17 17:32
- 45 0 [东百集团吧] 哈哈哈哈,,求跌停建仓。明天竞价跌停买 昆哥00后 12-1712-17 17:32
- 52 0 [胜业电气吧] 只有解禁此股才有希望 富贵为富的段智兴 12-1712-17 17:32
- 62 0 [华菱线缆吧] 买一砸盘已跑路了,现在的买一是深股通,明天高 股友n919378h89 12-1712-17 17:32
- 132 3 [昂利康吧] 建仓一个月亏了近20个点 股友882821YE60 12-1712-17 17:32
- 53 0 [多氟多吧] 明天再涨我就减点仓 只求打新中签长鑫 12-1712-17 17:32
- 74 0 [绿城服务吧] 翌日披露报表 绿城服务资讯 12-1712-17 17:32
- 159 3 [楚天科技吧] 反转了哦,不容易! zzzz还有 12-1712-17 17:32
- 215 0 [石头科技吧] 现在股价位置不算高,可以埋伏 老A炒股记 12-1712-17 17:32
- 97 2 [香飘飘吧] 抖音刷到,有航空概念,卖出去能环绕几圈,真把 基民7O355876r2 12-1712-17 17:32
- 51 2 [上证指数吧] 嗨,极限打压!散户哪有这种心理素质啊! 谷神8菲特 12-1612-17 17:32
- 38 0 [平潭发展吧] 长江后浪推前浪,一浪更比一浪高。 股海烟酒生 12-1712-17 17:32
- 105 0 [秀强股份吧] 还是有点弱 秀在天下 12-1712-17 17:32
- 126 0 [凯龙股份吧] 明天买点放到过完一季度看看 琪琪琪宝 12-1712-17 17:32
- 158 2 [再升科技吧] 余姚那个锁仓1.2亿,摩根大通最少也有1.2亿这里 阳光不燥微风正好 12-1712-17 17:32
- 130 4 [天风证券吧] 哈哈,红了红了,感谢主力带我赚钱。爆赞 我说大兄弟喂 12-1712-17 17:32
- 62 1 [中水渔业吧] 毫无底线 股友386m23793L 12-1712-17 17:32
- 41 0 [中证医疗吧] 看这波能不能止跌企稳 一一路長虹 12-1712-17 17:32
- 52 0 [曲美家居吧] 行了,你叠吃火锅去了,等我再看的时候你要给我 炒股勿恋战好诗呦 12-1712-17 17:32
- 156 4 [平潭发展吧] 都被监管吓住了,量化携手家人们按跌停 追风z 12-1712-17 17:32
- 272 1 [海波重科吧] 这么压着价格,绝对有隐情 股神随心 12-1712-17 17:32
- 126 0 [盛达资源吧] 盛达资源(截止2025年12月10日)股东人数为3636 股友0Z21R61292 12-1712-17 17:32
- 22 0 [初灵信息吧] 每天看看股吧里的韭菜们犬吠挺有意思的,汪汪叫 魏老千 12-1712-17 17:32
- 77 0 [华策影视吧] 别天天寻情记了,明年走的智谱上市预期,逗神教 观棋悟道 12-1712-17 17:32
- 421 1 [泰达股份吧] 泰达股份是沐曦天使投资人,十大股东! 鹊报的璩璋 12-1712-17 17:32
- 35 0 [大禹节水吧] 死就死死 哦呢桃富 12-1712-17 17:31
- 956 1 [福达合金吧] 福达合金: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投资者说明会召 福达合金资讯 12-1712-17 17:31
- 66 1 [三花智控吧] 不会涨的,,,,不会涨的,,你们明天快点卖掉 第一个跑 12-1712-17 17:31
- 99 4 [泰和新材吧] 昨天与今天形成第三根孕线,低位连续孕线强烈反 就喜欢买庄股 12-1712-17 17:31
- 47 0 [通宇通讯吧] 他也是CPO啊,没理由不涨的 股友k781570h02 12-1712-17 17:31
- 81 0 [海马汽车吧] 你们也不看看,海马是个什么企业?再说了他前面 股友50z0202t66 12-1712-17 17:31
- 191 1 [新余国科吧] 这算利好吗 股友5C11221T81 12-1712-17 17:31
- 104 4 [布伦特原油吧] 白天开了点空仓,晚盘继续加空 股友0K2312U988 12-1712-17 17:31
- 130 0 [新潮能源吧] 这换手,怎么上去的还要怎么下来 澎湃哥 12-1712-17 17:31
- 554 5 [多晶硅吧] 老硅汉强烈做空多晶硅之251217昨天走势虽然早上 勇者无惧1688 12-1712-17 17:31
- 54 0 [*ST正平吧] 股市没有新鲜事,墙头草的命运注定就是被恐惧支 沁雅资本 12-1712-17 17:31
- 37 0 [平潭发展吧] 重点监控30号 我一直在找股票 12-1712-17 17:31
- 83 0 [R旭电A1吧] 怎么确认在法院网上已登记成功 股友l602F33129 12-1712-17 17:31
- 40 0 [法尔胜吧] 发了生,这名子好啊,明天是否跌停??哈哈哈 股友832m8l8309 12-1712-17 17:31
- 270 6 [工业富联吧] 气死人了,卖飞啦,希望给我上车的机会吧! 股神袁天罡 12-1712-17 17:31
- 54 0 [三羊马吧] 皮阿诺是三板组,三洋马应该无敌了 有耐心的董昊5 12-1712-17 17:31
- 154 0 [魅视科技吧] 还好我有嘉美帮我顶住3天。3个一字板 棒棒糖糖棒 12-1712-17 17:31
- 249 9 [*ST正平吧] 一收盘就各种千亿论,一开盘就是50w封单,安安 Rock_B 12-1712-17 17:31
- 79 2 [王子新材吧] 持有俩月,还亏二百,走了 黑菜橘菜大白菜 12-1712-17 17:31
- 50 1 [*ST华鹏吧] 山东华鹏,作为咱们未来永远的新股王,作为咱们 山东华鹏1手1亿元 12-1712-17 17:31
- 214 8 [红旗连锁吧] 要渡劫了,兄弟们,准备好了吗?跑还是拿,给句 Acorn 12-1712-17 17:31
- 42 1 [*ST正平吧] 今晚要不要来个公告! 冬日暖阳008 12-1712-17 17:31
- 341 0 [海南机场吧] 修飞机是机场全资子公司海南空港与海航合营的。 股友l0276576i6 12-1712-17 17:31
- 238 3 [赛微电子吧] 如果交易所的监控期已在16号结束,为何股吧里有 股友a0588m8288 12-1712-17 17:31
- 129 1 [易方达新经济混合吧] 今天的收盘估值播报:+2.78% 估值播报员 12-1712-17 17:31
- 189 8 [华策影视吧] 早就看好,别的股被套了一直出不来,今天八块进 买啥啥爆涨666 12-1712-17 17:31
- 335 4 [中国东航吧] 我认为风险最大的都让我赚钱了,我认为风险最小 平静安稳等候 12-1712-17 17:31
- 43 0 [ST华谊吧] 买了华谊太不容易 经常的戚睿敏5 12-1712-17 17:31
- 70 1 [华光新材吧] 浮筹收割完明天拉就轻松了。 招财兴隆地苏星河 12-1712-17 17:31
- 10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陪你看流星 12-1712-17 17:31
- 73 1 [天虹股份吧] 不买跟风股,浪费行情。去年那么大行情都不怎么 股友13z0X19529 12-1712-17 17:31
- 91 4 [五粮液吧] 明友,大趋势科技强国强军才是王道,大胆点,狠 富可四海的段正淳 12-1712-17 17:31
- 119 0 [百合花吧] 风浪越大鱼越贵,翻身就是主升浪,拿好了。 股友ZLbd1A 12-1712-17 17:31
- 119 1 [中仑新材吧] 明天还会继续下跌吗还是算抄底成功 创新的韩港 12-1712-17 17:31
- 693 5 [中科环保吧] 绿色赋能 | 中科环保绿色天然气牵手百事可乐 中科环保 12-1712-17 17:31
- 74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$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$??? Tomus 12-1712-17 17:31
- 140 1 [东方雨虹吧] 13.8%的股息率这真的吗? 股友91389XF699 12-1712-17 17:31
- 183 0 [顺控发展吧] 这只垃圾是真恶心,别人跌是大涨过才跌,它是涨 广东第一垃股 12-1712-17 17:31
- 58 0 [卫宁健康吧] 我不懂,我只知道最近都头天涨,第二天全吐回去 股友P209n95160 12-1712-17 17:31
- 55 0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涨 进取的赵衍慕 12-1712-17 17:31
- 75 0 [ST易购吧] 只要这几只还在叫,易购永远不会涨!! 九九归头监护人 12-1712-17 17:31
- 69 0 [红旗连锁吧] 这个有国光连锁潜质吗 坐观虎斗 12-1712-17 17:31
- 55 1 [中百集团吧] 这还有希望吗 接盘刘 12-1712-17 17:31
- 101 2 [创远信科吧] 总要洗盘,五新能翻3倍!你到50应该没问题! 博学多才的焰光 12-1712-17 17:31
- 586 7 [迈为股份吧] 跟你们说了埃隆马斯克的星链电池合同马上下来了 热情似火的猴子 11-2712-17 17:31
- 32 0 [沐曦股份-U吧] 还带这么玩的,我的老天爷。活久见 摇一摇摇一摇 12-1712-17 17:31
- 34 0 [沐曦股份-U吧] 明天收4位数 欢快的曹茁 12-1712-17 17:31
- 79 2 [锂矿概念吧] 碳酸锂才是主线,涨了几个月了 不要贪便宜 12-1712-17 17:31
- 395 0 [狮腾控股吧] 02562(狮腾控股)核心结论:股价自7月高点43港 长期被套飞鹤ye叔 12-1712-17 17:31
- 177 2 [浙大网新吧] 今天涨了点,明天周四了,大家都懂的,明天得来 股友7166M0c857 12-1712-17 17:31
- 84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树哥好喜欢高端制造,包含机器人也是高端制造 缠斗之T王之王 12-1712-17 17:31
- 61 0 [国晟科技吧] 肯定破前高,放心拿着吧 稳住心态牛来 12-1712-17 17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