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亚辉龙吧] 主力给点力啊,今天来个10厘米跌幅,就可以拉升 股友ALDtll 12-1712-17 08:26
- 141 2 [中国铀业吧] 推荐分析股票不要谈基本面,就说是否主力参与。 买龙头ok 12-1712-17 08:26
- 1976 8 [农业银行吧] 简析农行 千三万水 12-1612-17 08:26
- 57 0 [慈文传媒吧] 昨天开盘割肉走了,这个票废了。 俊逸超凡的高顺昊 12-1712-17 08:26
- 132 1 [宁波建工吧] 下跌是因为明明可以转型去建数据中心攀个高枝, 麻麻叫你回家吃饭 12-1712-17 08:26
- 124 2 [翠微股份吧] 兄弟们小心点,一个板人气就干到前6名,这就是 n1426507246e7434 12-1712-17 08:26
- 67 0 [江南高纤吧] 这票是,买这票都是和人民币有仇的。 全凭命硬 12-1712-17 08:26
- 63 0 [中联重科吧] 完犊子了八块保不住了 绝世道君 12-1712-17 08:26
- 180 4 [*ST南置吧] 这货有退市风险吗?都冠ST这么久了 基民l57650162X 12-1612-17 08:26
- 96 2 [鹏鼎控股吧] 49.5大鸭梨位 大道至简三十年 12-1612-17 08:26
- 1324 9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春节前控制好仓位! 桃花岛主黄药师 12-1612-17 08:26
- 823 17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C吧] 科沃斯再出手!上海新公司成立,注册资本1000万 增长黑客009 12-1612-17 08:26
- 33 0 [皇氏集团吧] 死了赶紧跑 晴天雨天都快乐 12-1712-17 08:26
- 43 0 [金发科技吧] 快来接盘吧,小散兄弟,年底我好有钱过年 吉祥纳福的展翔 12-1712-17 08:26
- 267 0 [日照港吧] 6 李悟空 12-1712-17 08:26
- 1106 3 [黑芝麻吧] 我不说话就发图 清风老祖 12-1712-17 08:26
- 57 1 [*ST正平吧] 终于出监管了不容易可以放心干了 舍得V 12-1712-17 08:26
- 57 0 [华映科技吧] 4个涨停,股价涨了12% 只做川股 12-1712-17 08:26
- 75 0 [鸣志电器吧] 机器人和智能驾驶领域的高精度电机及驱动系统模 优雅淡然的车莉萍 12-1712-17 08:26
- 97 0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吧] 攒点筹码也是不错,赛道好反弹起来也快 财龙出渊 12-1712-17 08:26
- 146 2 [谱尼测试吧] 拉一日长上影又可以调整两周了! 点石满堂堆满金 12-0912-17 08:26
- 525 6 [南大光电吧] 有没有一种可能,南大炒的是商业航天的电源 外置大脑的草吕虫 12-1612-17 08:26
- 54 1 [永太科技吧] 33元就是未来10年的大顶,这就是纯股炒作。 金水合马 12-1612-17 08:26
- 37 0 [百大集团吧] 礼拜五爆量 宏图暴富得楚留香 12-1712-17 08:26
- 167 0 [乾照光电吧] 卫星的技术验证是需要3.4年起步的,一颗大几千 太阳16688 12-1712-17 08:26
- 37 0 [COMEX白银吧] 日内短多好像能捡钱 账户已注销 12-1712-17 08:26
- 64 0 [立昂微吧] 赶快走吧,这货主力就是在出货,利好消息不断, 资本無擎 12-1712-17 08:26
- 88 0 [高通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高通资讯 12-1712-17 08:26
- 73 0 [高通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高通资讯 12-1712-17 08:26
- 77 0 [高通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高通资讯 12-1712-17 08:26
- 71 0 [金域医学吧] 人心惶惶啊,背后有一只无形的大手在操纵这一切 股民xiyu330y 12-1712-17 08:26
- 221 0 [上海建科吧] 为什么人气上升了3300多名?就因为减持结束吗? 子穗1012 12-1712-17 08:26
- 31 0 [朗科科技吧] 朗哥别睡了,站起来吧 活灵活现的耿枫凝 12-1712-17 08:26
- 83 1 [华统股份吧] 16个一字涨停板,就可以 对韭当割96 12-1712-17 08:26
- 129 1 [欧线集运吧] 除了马士基的船,现在市场最低价是cosco的2450 股友9p3303t286 12-1712-17 08:26
- 581 9 [光大嘉宝吧] 证监会点明12条重点改革方向,其中一条尽快落地 今日扣费 12-1512-17 08:26
- 123 2 [航天电器吧] 板块牛这个票涨幅最差了,没有之一,都爆炒了也 王者百强 12-1712-17 08:26
- 89 3 [*ST正平吧] 一字核按钮不给机会卖出去了哈哈哈绝了,被我说 超级股神aa巴菲特 12-1712-17 08:26
- 658 2 [杭钢股份吧] $杭钢股份(SH600126)$ 树下三年 12-1612-17 08:26
- 83 0 [浪潮信息吧] 黄鹤一去不复返,白云千载空悠悠!!! 股友弈者荣耀 12-1712-17 08:26
- 35 0 [广东建工吧] 破净了.准备补仓 股友556J7u0578 12-1712-17 08:26
- 169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这里有继续下探的预期,目前下跌趋势,五日 我是胖哥 12-1712-17 08:26
- 50 0 [东莞控股吧] 什么时候跌停,今天吗 股友9317H6R251 12-1712-17 08:26
- 86 1 [云意电气吧] 这根阴太长了,明天没法包了 股友009I81031D 12-1612-17 08:26
- 81 1 [华东重机吧] 下跌反弹,走了。大盘也不好故意让你觉得很强。 生龙活虎的章港 12-1612-17 08:26
- 68 0 [豆粕吧] [图片] iii狐脸iii 12-1712-17 08:26
- 183 6 [福莱新材吧] 今天大盘其实是可以预见的,因为明天沐曦股份就 福莱启富 12-1612-17 08:26
- 156 5 [金龙汽车吧] 明显是主力最后一洗,没几天就要涨停连板 小1号 12-1612-17 08:26
- 2483 8 [航天智造吧] 航天智造:军用爆破器材自动化项目预计2026年9 航天智造资讯 12-1612-17 08:26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看来有硬实力 哒哒哒哒噜 12-1712-17 08:26
- 172 3 [中央商场吧] 大家不要追高买入,必须要做好高抛低吸,投资有 神枪手贾子枫 12-1712-17 08:26
- 129 10 [长信科技吧] 那几个义引的多货闭嘴了吧! 股友vOM0gU6580 12-1612-17 08:26
- 57 0 [协创数据吧] 公司的现金流出现异常情况,我们对这家公司比较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12-1712-17 08:26
- 232 1 [恒源煤电吧] 这个票我报了一年到现在还没回本直接割肉了。 静谧悠然的钱三仟 12-1612-17 08:26
- 298 0 [江苏华辰吧] 又砸穿之前震荡的箱体底部了。这期间主力买入的 股往金来大哥 12-1712-17 08:26
- 50 1 [通宇通讯吧] $通宇通讯(SZ002792)$ 有条理的雁星谷13 12-1712-17 08:26
- 397 2 [鼎捷转债吧] 又中一签 空空不要跑 12-1612-17 08:26
- 2246 0 [元琛科技吧] 元琛大元宝跨界宣言:抛弃旧地图,穿越新大陆, 元琛科技 12-1712-17 08:26
- 40 0 [胜通能源吧] 盛世天安果然牛逼 机灵余杰 12-1712-17 08:26
- 1343 10 [金富科技吧] 拉动内需 老胡的咖啡 12-1612-17 08:26
- 57 0 [*ST聆达吧] 从11月19号到现在已经搞3次暴跌了,勾庄谁跟你 不买股心情好 12-1712-17 08:26
- 30 0 [沐曦股份-U吧] 小丑跳得越凶,沐王越猛 飞将军8848 12-1712-17 08:26
- 33 0 [敦煌种业吧] 什么时候可以解套,割肉出去心里不甘啊。 股友C2W0305277 12-1712-17 08:26
- 456 0 [顺灏股份吧] 美股工业大麻涨疯了 骑牛牪犇 12-1712-17 08:26
- 173 0 [宁通信B吧] 股价在4元附近构筑了一年的平台,是不大可能有大 股友v83t730966 12-1712-17 08:26
- 117 0 [云南锗业吧] 12月17日起,对原产于欧盟的进口相关猪肉及猪副 涟漪9997872 12-1712-17 08:26
- 46 1 [三六零吧] 离婚套现!这属于什么?再也没有介入此垃鸡了! 万里破晓格 12-1712-17 08:26
- 56 0 [国际医学吧] 一直阴跌,哎还是没跌够,还得继续跌! 股友Z0768W6078 12-1712-17 08:26
- 48 0 [常山北明吧] 居然没有一个获利的。0.00%获利,这个股天王老 全仓单调涨停 12-1712-17 08:26
- 77 1 [南华生物吧] 下跌几天就网上拉了大涨前都会这样下跌恐慌吃筹 没事多空仓 12-1712-17 08:26
- 241 4 [江天科技吧] 我以为中签了,其实是冻结了? 无灾不买买在意外 12-1712-17 08:26
- 25 1 [A50期指吧] 今天怎么跌 股友01595A37R2 12-1712-17 08:26
- 103 1 [惠云钛业吧] 被套了,又进了22000股 lym999999 12-1612-17 08:26
- 308 1 [利元亨吧] 利元亨:连续9日融资净买入累计4939.26万元(12 利元亨资讯 12-1712-17 08:26
- 34 0 [日经225吧] 真弱啊 陈会计 12-1712-17 08:26
- 31 0 [瑞康医药吧] 继续补跌 谷大善人 12-1712-17 08:26
- 64 1 [恒瑞医药吧] 就怕这种,板块下跌加上机构年底结算抽资金,戴 蓝天白云是K线 12-1712-17 08:26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跟随买了点,5折净资产股票确实便宜! 足智斗金地安琪拉 12-1712-17 08:26
- 64 0 [远东股份吧] 做电缆的涨停了3家,你不是智能电懒?咋跌成狗 mpp9811 12-1712-17 08:26
- 48 2 [COMEX黄金吧] 年年大涨 PSR股市观察员 12-1612-17 08:26
- 109 2 [完美世界吧] 减持结束了没有 开开会赚钱 12-1612-17 08:26
- 80 0 [紫金矿业吧] 都是老股民在里面,不给点肉就不走,看你表演。 股民xiyu330y 12-1712-17 08:26
- 803 3 [沃尔核材吧] 沃尔核材:公司的核级(1E级)电缆附件产品已成 沃尔核材资讯 12-1612-17 08:26
- 94 2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开始c浪叠,明天竞价就跑。 账户已注销 12-1712-17 08:26
- 2926 27 [航天电子吧] 财哥早盘建仓分享 财哥实战 12-1612-17 08:26
- 353 3 [元创股份吧] 2025年12月18日元创股份上市交易! 大胆_耐心资金 12-1312-17 08:26
- 134 3 [禾昌聚合吧] 公告不见利润调增,却要补缴税金,什么原因导致 贝焦堵图 12-1712-17 08:25
- 88 0 [盛屯矿业吧] 只要世界政局动荡(前提别有毁灭性的),金银铜 织纬梦想二纬路 12-1712-17 08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