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 0 [小米集团-W吧] 这种公司的回购卖出的时候也会发公告吗 基民P7UqjA 12-1712-17 12:06
- 55 0 [中京电子吧] pcb里面最弱的一只股 一动不如一静也 12-1712-17 12:06
- 57 1 [*ST金科吧] 这个股真是二混子当家呀!臊脸臊皮的。 基民8231505td7 12-1712-17 12:06
- 222 14 [湖南裕能吧] 有75左右成本的韭菜兄弟吗? 观羽之鸽 12-1712-17 12:06
- 200 0 [江苏雷利吧] 泡沫太大没有机器人量产,股价支撑不住。 如是因果果因是如 12-1712-17 12:06
- 131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市场小幅震荡,美团领涨科技板块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712-17 12:06
- 38 0 [三六零吧] 有点恐怖,14-8 不懂就请教 12-1712-17 12:06
- 43 1 [北投科技吧] 广 基民兵 12-1712-17 12:06
- 38 0 [中超控股吧] 也情况明天也是一字跌停 害羞的高飞 12-1712-17 12:06
- 51 0 [新易盛吧] 带血筹码全被收走了 番贝王 12-1712-17 12:06
- 39 1 [恒邦股份吧] 这主力没有格局啊 股市军 12-1712-17 12:06
- 154 5 [明阳智能吧] 你踏喵是中标几十亿,不是亏损几十亿。 股友1d3228y215 12-1712-17 12:06
- 51 2 [奥瑞德吧] 后面就看307,304,2.89三个价位了吧 命中注定富贵 12-1712-17 12:06
- 38 0 [三六零吧] 一堆机器人 水高山低 12-1712-17 12:06
- 35 0 [通信ETF国泰吧] 继续看戏 股友9W617d3651 12-1712-17 12:06
- 88 0 [基金动态吧] 还可以的~ 平平淡淡很开心 12-1712-17 12:06
- 39 0 [退市岩石吧] 可怜的散户,踩踏了 谦逊的苏灵冬 12-1712-17 12:06
- 412 9 [莲花控股吧] 今天释放一下上方套牢盘,未来可期,这个票现在 我爱618 12-1712-17 12:06
- 349 6 [中国铁物吧] 明天早盘涨停,全天封死!与中储成立跨区域超级 股友5qR9691579 12-1612-17 12:06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未来AI投资与AI股票表现之间的背离将会是常态, 一句弥陀作大舟 12-1712-17 12:06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小票真跌麻了,就天天涨拿几个大票,没法玩了 账户已注销 12-1712-17 12:06
- 126 3 [红旗连锁吧] 走成这样,一声叹息,明明可以拱着红旗插上高地 请问大家去 12-1712-17 12:06
- 130 8 [龙头股份吧] 都不卖,到底是谁在砸 角落里的抠脚大汉 12-1712-17 12:06
- 121 2 [双成药业吧] 没一天是红的 卤蛋很忙 12-1712-17 12:06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金桥信息、和而泰、士兰微,我感觉我是股市圣手 股友Ls6lpV 12-1712-17 12:06
- 48 0 [国民技术吧] 本想着放长线,绪不知这货不比阿斗! 致富靠内幕 12-1712-17 12:06
- 40 0 [景嘉微吧] 害散户 股友c6E3983571 12-1712-17 12:06
- 117 0 [道氏技术吧] 今天,中国科学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 点石民丰得郭大路 12-1712-17 12:06
- 97 1 [碳酸锂吧] 悠着点啊!明年一整年的行情别踏马12月份全走完 割不倒的韭菜 12-1712-17 12:06
- 57 1 [*ST华幸吧] 按照以往的今天要涨停 股友57n587e113 12-1712-17 12:06
- 149 3 [南极电商吧] 这票像极了黑芝麻,和我之前埋伏的黑芝麻一模一 学习备忘录 12-1712-17 12:06
- 201 0 [紫建电子吧] 买电池还是买前期辨识度高的,反弹大,够东西 行走的涨停板啊 12-1712-17 12:06
- 63 0 [郑州煤电吧] 为什么你只跌不涨? 股友ThKXr0 12-1712-17 12:06
- 53 0 [聚灿光电吧] 太可恶了 年年满斗的令狐冲 12-1712-17 12:06
- 57 0 [众辰科技吧] 二农工,你在那边还好吗? 二民工 12-1712-17 12:06
- 53 0 [雪人集团吧] 流出这么多,卖公司了么 长得头晕目眩 12-1712-17 12:06
- 393 0 [股市实战吧] 永鼎在手其它忽略~一票在手有始有终,不受干扰 自由的慕容熙1 12-1712-17 12:06
- 32 0 [螺纹钢吧] 别人见底走牛市,你呢?保3,一辈子在那里调, 账户已注销 12-1712-17 12:06
- 121 4 [银河电子吧] 无题---小明不想被套发了工资来补仓结果两天就 小明不想被套 12-1712-17 12:06
- 139 0 [福能股份吧] 真拉胯 恒嘉科技 12-1712-17 12:06
- 162 0 [国泰惠丰纯债债券C吧] 债市今天火力全开,国泰惠丰也跟涨,但幅度略温 小嘻米 12-1712-17 12:06
- 54 0 [金富科技吧] 不被资金认可,说明故事已经烂尾了,早上量化再 勇敢坚毅的白心宇 12-1712-17 12:06
- 63 0 [丽尚国潮吧] 完犊子 有激情的苗棋20 12-1712-17 12:06
- 66 0 [常铝股份吧] 你m咂毛股心在滴血 每股赚一亿 12-1712-17 12:06
- 67 0 [中国通号吧] 猪力没格局,留下一部分陪着你慢慢熬吧, hyc忙着赚米 12-1712-17 12:06
- 101 0 [星网锐捷吧] 出货 自由自在333 12-1712-17 12:06
- 42 0 [海南瑞泽吧] 不敢睁开眼,希望是我的幻觉 股民亞东 12-1712-17 12:06
- 60 0 [京北方吧] 第一次发评论,好失望的一支顾股啊! 睿智的文芳 12-1712-17 12:06
- 32 0 [中国中免吧] 认输了 堆金为富地张无忌 12-1712-17 12:06
- 59 0 [金健米业吧] 666啊 散户胖哥 12-1712-17 12:06
- 251 6 [超讯科技吧] 看沐曦集成的招股说明书吧,超讯通信根本没有持 安诺其st 12-1712-17 12:06
- 35 0 [银河电子吧] 盘子小,好死 无畏的吴莉 12-1712-17 12:06
- 41 0 [*ST沐邦吧] 这是真的要去4块了 天意泡泡 12-1712-17 12:06
- 38 0 [安妮股份吧] 暗盘流出几个亿是舵主跑了吧 无名的人88688 12-1712-17 12:06
- 28 0 [香农芯创吧] 主要是亏太多了,涨一两个点约等于没涨 基民0W32X88080 12-1712-17 12:06
- 272 3 [辰安科技吧] 科大立安的消防业务和无人机是否经过实战验证? 辰安科技股友 12-1612-17 12:06
- 40 1 [骏亚科技吧] 可能要补下面的缺 空不空悟 12-1712-17 12:06
- 96 2 [中国中药吧] 今天机构操盘有点急躁,原定昨天公布的事情因机 鬼哭神愁 12-1712-17 12:06
- 198 3 [争光股份吧] 含泪割了 guqangd 12-1712-17 12:06
- 216 0 [传智教育吧] 狗子们出来走两步 飘逸的范睿博 12-1712-17 12:06
- 45 0 [德方纳米吧] 跌最多一天12个点,涨,三个点都不到!大大笑话 板仓先生 12-1712-17 12:06
- 58 1 [博纳影业吧] 寻龙分金看缠山,一重缠是一重关,关门若有八重 股友a57805966p 12-1712-17 12:06
- 32 1 [狮腾控股吧] 一年前的12月13号收盘49港元到今天2.42跌96% 谨慎怀疑 12-1712-17 12:06
- 55 1 [三川智慧吧] 要带血的筹码! 股友1Hu1083632 12-1712-17 12:06
- 685 3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壮心燃处便是扬帆之时 老股民老研究 12-1712-17 12:06
- 214 2 [南玻A吧] 请问公司哪些基地可以生产冰麒麟玻璃?市场占有 南玻A股友 12-0112-17 12:06
- 455 8 [阿特斯吧] 之前的订单是加拿大和德国的吧。这个应该属于A 柔美的华麦克 12-0212-17 12:06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稳中求进,以进促稳,万紫千红 百草园A 12-1712-17 12:06
- 21 0 [沐曦股份-U吧] 明天存银行 气宇轩昂的祝日轩 12-1712-17 12:06
- 228 5 [通宇通讯吧] 昨天顶一字的量化今天赚钱吗他们成本比我们要高 基民6227C1p567 12-1712-17 12:06
- 262 2 [盛景微吧] 我真是大聪敏,买啥啥跌,真不会了,从来就没有 炙雪焰峰 12-1712-17 12:06
- 77 0 [实丰文化吧] 马上到17。 蓝色曙光 12-1712-17 12:06
- 46 0 [华建集团吧] 下午又会连续创出新低 热心的庄艳 12-1712-17 12:06
- 63 0 [健信申购吧] 包底可以赚2万 大般若经 12-1712-17 12:06
- 38 0 [上海电气吧] 垃圾熊泄气断气丧气熊垃圾垃圾熊 龙腾四海越天河 12-1712-17 12:06
- 667 8 [维海德吧] 上市就是卖公司。只要那几个托还在,就不用再看 仁东方 09-1912-17 12:06
- 57 1 [神马股份吧] 这票最低还有20点的下跌空间。上方套牢盘严重。 推荐你的票 12-1712-17 12:06
- 58 1 [航天发展吧] 又是翻红的一天,全仓进 炒股买糖糖哈 12-1712-17 12:06
- 173 3 [联络3吧] 0.72收盘20万手,成交1.8万 捉妖师3332 12-1712-17 12:06
- 477 34 [德赛西威吧] 早上追高的全部被闷杀,明天再一低开,认知呀! 数算芯通智 12-1612-17 12:06
- 111 1 [大唐发电吧] 看看国电电力,真的牛 你不懂我的平凡 12-1712-17 12:06
- 161 5 [亚翔集成吧] 这才是穿越龙啊 黑白亦是起伏 12-1712-17 12:06
- 257 1 [东利机械吧] 东利机械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529.88万元(1 东利机械资讯 12-1712-17 12:06
- 25 0 [沐曦股份-U吧] 亏损股开始抽水了,这种票散户接了就死,看机构 wuyigang 12-1712-17 12:06
- 77 2 [沐曦股份-U吧] 650元是我买入的成交价,神了 股友y507O79807 12-1712-17 12:06
- 101 2 [华菱线缆吧] 这股今天换手率这么高,谁在买呢?全是散户买进 发财公子2 12-1712-17 12:06
- 354 2 [航天科技吧] 是去是留你们自己掂量 诗才的贲沛 12-1712-17 12:06
- 93 1 [汤姆猫吧] 妈的,三七互娱没咋跌,今天又涨回来了,你个病 fayluo88221 12-1712-17 12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