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6 1 [ST洲际吧] $洲际油气(SH600759)$ 炒股养家长线 12-1612-16 22:51
- 338 4 [中超控股吧] 盘后利好,上8没问题吧? 心细如发的静澜9 12-1612-16 22:51
- 120 1 [易方达恒生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发起式C吧] 1.03,,,,,经理水平高呀,跌成狗 本来的炎熠然1 12-1612-16 22:51
- 212 5 [翱捷科技-U吧] 你这是名符其实的黑嘴吹股手啊[坏笑][坏笑][坏 到处都有前女友 12-1612-16 22:51
- 261 1 [雄帝科技吧] 记录蛇年第212个交易日,上午把昨天的959都割了 利强投资8848游资 12-1612-16 22:51
- 57 0 [*ST金科吧] 加油! 股友999888168 12-1612-16 22:51
- 36 1 [纳斯达克吧] 明天清消费和航天 股友980129Xd78 12-1612-16 22:51
- 50 0 [工业富联吧] 要么暴跌跌到位,要么上涨主升,不要磨磨唧唧。 基民T27708Y072 12-1612-16 22:51
- 58 0 [华映科技吧] 割了以后绝不看它个坑货 股友cgwCVQ 12-1612-16 22:51
- 99 0 [亚邦股份吧] 一群傻韭菜,泰柬冲突,日元加息,2大利空,都 只买江浙沪 12-1612-16 22:51
- 47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0.089卖的,昨天涨到0.98,拍断大腿,卖飞10个 雷厉风行的游艳 12-1612-16 22:51
- 71 3 [纳斯达克吧] 大家15000见 过年的感觉 12-1512-16 22:51
- 47 0 [苹果吧] 知道你行的,178 光华世纪 12-1612-16 22:50
- 57 0 [众泰汽车吧] 我来看看显示的持仓量准不准 蓝衫1314 12-1612-16 22:50
- 217 0 [地铁设计吧] 一山 wtdftg 12-1612-16 22:50
- 54 1 [*ST正平吧] 这股没庄,散户不同心 O多看少动O 12-1612-16 22:50
- 143 1 [赤峰黄金吧] 今晚伦敦和纽约黄金大涨,这些今天砸盘黄金股票 n8314132572431087811 12-1612-16 22:50
- 285 12 [*ST正平吧] 还被闷在里面的不值得同情,只要周末挂隔夜单的 退出股市方为正道 12-1612-16 22:50
- 286 1 [星湖科技吧] $星湖科技(SH600866)$ 六郡东吴 12-1612-16 22:50
- 180 3 [药明康德吧] 90多的药明太贵?80多才有大宗接盘 北向股神 12-1612-16 22:50
- 595 8 [鑫元鑫趋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毕业半年理财小白的年末配置抉择鑫元鑫趋势C深 热心的孙卓婷 12-0612-16 22:50
- 49 0 [ST美克吧] 短期见顶了吗 买入吃肉肉 12-1612-16 22:50
- 266 0 [NYMEX原油吧] 绿 sucksid 12-1612-16 22:50
- 30 0 [三六零吧] 也没跌多少啊,看来老庄半信半疑 股友890G622E89 12-1612-16 22:50
- 36 0 [博通吧] 谁发贺电? 股友9E57099f17 12-1612-16 22:50
- 118 0 [克来机电吧] 估计抖音又在推了 执着的石南 12-1612-16 22:50
- 55 0 [奥飞数据吧] 哈哈,大家都套牢。看看怎么玩。 巴菲特深圳分特1 12-1612-16 22:50
- 27 0 [COMEX黄金吧] 越过4398吧 涨停是股民的追求 12-1612-16 22:50
- 65 1 [通源石油吧] 今晚原油又是暴跌。。。 股友VQ2mA6 12-1612-16 22:50
- 2094 19 [平潭发展吧] 有没有声音好听的小姐姐,来与我合唱这首歌,以 大雕带你飞 12-1612-16 22:50
- 62 0 [炼石航空吧] 先买了一些,分级吃货 椰风海岸 12-1612-16 22:50
- 411 5 [乐视网3吧] 快有结果了,打压吸筹,无效,不见底牌不罢休, 八卦炒股999 12-1512-16 22:50
- 60 0 [汉得信息吧] 跌得好,明天尾盘决定是否中线搞一些 骑稳牛背 12-1612-16 22:50
- 58 1 [华映科技吧] 这是公司都要卖给散户了 大泡股 12-1612-16 22:50
- 208 4 [琏升科技吧] 今天上午进来一大批散户被套,估计2-3年回不了 辛德蕾拉 12-1612-16 22:50
- 33 1 [纳斯达克吧] 别装了,下来吧 复雨天 12-1612-16 22:50
- 48 1 [天下秀吧] 大家注意股农伯伯 广东人股神 12-1612-16 22:50
- 209 3 [外汇吧] 明天股市要涨了,明年有大行惰 东财网友2809513752179510 12-1612-16 22:50
- 291 1 [航发科技吧] $航发科技(SH600391)$ 阿清清清子 12-1612-16 22:50
- 59 2 [*ST东易吧] 很多人希望你们接盘,而我希望你们挣钱,不要接 典韦将军一往无前 12-1612-16 22:50
- 493 1 [多晶硅吧] 明天估计又高开了。=(`*)))唉,爆仓跑不了咯 一卖就涨一买就跌 12-1612-16 22:50
- 475 4 [雷科防务吧] 其实也可以理解这些游资也害怕砸盘,都是先走一 太中勒 12-1612-16 22:50
- 428 8 [中国中冶吧] 大家还是要理智些,如果成了,目前566亿市值, 银华日历 12-1612-16 22:50
- 25 0 [纳斯达克吧] 这厉害了 siyecao1668 12-1612-16 22:50
- 62 0 [和而泰吧] 飞利浦公司进场 飙股人 12-1612-16 22:50
- 44 0 [纯碱吧] 诶,2601真的好磨人啊 股友8995F72T99 12-1612-16 22:50
- 379 0 [沃格光电吧] 沃格的玻璃基技术具备通用性适配能力:针对CPO 凰紫兮 12-1612-16 22:50
- 1760 4 [嘉美包装吧] 实控人将变更!这家公司明日复牌! 嘉美包装资讯 12-1612-16 22:50
- 380 19 [网宿科技吧] 明年随便上火至15元以上,只要是自己的钱千万别 纯色的中国超小龙 12-1612-16 22:50
- 34 0 [Bitdeer Technologies Group-A吧] 这是要干嘛啊?比特币跌了你跌,科技股跌了你跌 勇敢无畏的齐婷坤 12-1612-16 22:50
- 186 2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减仓港股的理由 共叙钱缘 12-1612-16 22:50
- 67 0 [TCL中环吧] 这周五日元加息,四巫日,圣诞节假期,小心为上 钝悟007 12-1612-16 22:50
- 84 0 [长亮科技吧] 加油! 股友999888168 12-1612-16 22:50
- 38 0 [雷赛智能吧] 至少还要跌30% 量化韭菜市场 12-1612-16 22:50
- 87 1 [航天发展吧] 异动是几元?到几号?有人说说吗 我想静静QAQ 12-1612-16 22:50
- 72 1 [方正证券吧] 方正证券!~你不争馒头也要争口气啊!!? 生财有道ZRL 12-1612-16 22:50
- 60 1 [合富中国吧] 大家都没信心了吗 股友R03520t251 12-1612-16 22:50
- 153 2 [恩捷股份吧] 记住,增发价34元,你们懂的,被收购的股东肯定 冰蜀道行 12-1612-16 22:50
- 1731 27 [永辉超市吧] 拿下二板爽!!! 寻妖一手 12-1612-16 22:50
- 70 0 [亚盛集团吧] 国企与民营天与地的差别。 狮子3366 12-1612-16 22:50
- 29 1 [纳斯达克吧] 我可是大A卖了买你 爱里菜的小羊 12-1612-16 22:50
- 45 1 [英伟达吧] 工业富联收回贺电 股友o2W6223791 12-1612-16 22:50
- 88 0 [天风证券吧] 它喵的,这和2个跌停有啥区别。 股友zAr9uS 12-1612-16 22:50
- 48 1 [金石亚药吧] 是不是有雷啊 跟我买就对了666 12-1612-16 22:50
- 77 2 [景旺电子吧] 看起来走的人还挺多啊 现代化红泥砖 12-1612-16 22:50
- 174 2 [盐津铺子吧] 投资,最重要的是静若处子,动若脱兔。 街头演员 12-1212-16 22:50
- 636 0 [中锐股份吧] 主力的鼻子就是灵 随出风流 12-1612-16 22:50
- 72 1 [德艺文创吧] 完了以为昨天到底了,一顿补仓。。结果才知道不 请叫我强哥hlj 12-1612-16 22:50
- 1467 1 [好想你吧] 好想你:公司对已投项目的后续安排将基于市场环 好想你资讯 12-1612-16 22:50
- 541 8 [华海药业吧] 华海药业: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及 华海药业资讯 12-1612-16 22:50
- 70 2 [凯撒文化吧] 这妆太黑了。出完货就打压。 龙88666344 12-1612-16 22:50
- 32 0 [道琼斯吧] 道跌,A一定跌;道涨,A不一定涨。 聪慧的赵亦凡 12-1612-16 22:50
- 73 0 [*ST华幸吧] 明天涨停 股友5022X6o875 12-1612-16 22:50
- 45 0 [楚天龙吧] 今天你是小弟中的孙子 涨涨涨加 12-1612-16 22:50
- 115 2 [芒果超媒吧] 芒果超媒(300413)今天主力资金净流入1133.53万 黄昏的挽歌 12-1612-16 22:50
- 48 0 [三倍做空富时中国ETF-Direxion吧] 没完了 股友16k8201I76 12-1612-16 22:50
- 280 0 [中欧成长先锋混合C吧] 对于科技成长板块的投资,个人认为在中长期产业 股市优选家 12-1612-16 22:50
- 28 0 [英伟达吧] 今晚突破180 光华世纪 12-1612-16 22:50
- 38 0 [沐曦股份-U吧] 高开低走,和摩尔一起回落!有两个或者更多,稀 股友5Lg9r9 12-1612-16 22:50
- 137 3 [辽宁成大吧] 一个不爱粉丝不爱股东的董事长应该检讨一下吧, 见性如来 12-1612-16 22:50
- 45 0 [锦州港A3吧] 大班级么,好消息来了。哈哈。奥利给。加仓干。 我在A股养家 12-1612-16 22:50
- 114 3 [中兴通讯吧] 此时不回购,更待何时。 股票股票你满满涨 12-1612-16 22:50
- 187 4 [科沃斯吧] 双十一买了个科沃斯扫地机,没法用,真让人无语 股友e0u7612272 12-1612-16 22:50
- 364 5 [均瑶健康吧] 过年送礼品吗 均瑶健康股友 12-0112-16 22:50
- 331 13 [安泰科技吧] 安泰科技,怎么看呢,21.69的成本 曾小白菜菜 12-1612-16 22:50
- 112 0 [张江高科吧] 上方全是套牢盘,哪个主力傻疯了拉它!这种没有 股海泛小舟 12-1612-16 22:50
- 107 0 [南网数字吧] 这个股的底价,不应由我们去猜测,而应等实际行 一线天连 12-1612-16 22:50
- 43 2 [上证指数吧] 这一波可能到3000,年底了,缺钱了,懂了吧,割 我不是京东方 12-1612-16 22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