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2 0 [洽洽食品吧] 扩大内需是战略之举 丨八尺琼勾玉丨 12-1612-16 21:44
- 28 0 [三六零吧] 近期有反弹这会割肉的会后悔的 欢乐的蒋浩源 12-1612-16 21:44
- 90 1 [兆新股份吧] 兆旧股份,有的跌 雷厉风行的罗楠莉 12-1612-16 21:44
- 107 3 [三六零吧] 明天要踩踏了 中国力量1981 12-1612-16 21:44
- 108 1 [黑芝麻吧] 除了连板的,我就没见过1分钟涨停的,都来不及 琳萱好运连连 12-1612-16 21:44
- 49 1 [焦煤吧] 05上摸1080的几率个人认为高达百分之八十.你们 感觉还好啊 12-1612-16 21:44
- 183 2 [水晶光电吧] 计划减持0.99%,这才减持0.28%,以后还有的出货 股友723f0325R1 12-1612-16 21:44
- 161 1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红土创新基金收益翻倍的秘密 我是泰勒888 12-1612-16 21:44
- 185 4 [平潭发展吧] 明天直接T字, 股友q57963051P 12-1612-16 21:44
- 218 4 [合富中国吧] 合富,有人说你死了,我想知道是不是真的 莫笑狂 12-1612-16 21:44
- 303 3 [博纳影业吧] 这个电影,宣传极其低调,不知道发行方是不是没 人民团结路 12-1612-16 21:44
- 73 1 [东方精工吧] 公司能不能做水下机器人或者水下飞行器? 泽宇薇 12-1612-16 21:44
- 717 3 [皇氏集团吧] 利好来了 LHK888 12-1612-16 21:44
- 602 2 [漳州发展吧] …… 努力的汪浩玄 12-1612-16 21:44
- 112 1 [基金动态吧] 继续看好电池方向,我逢低布局起来 春若秋水 12-1612-16 21:44
- 273 2 [宝钢股份吧] 利好还大跌?怎么回事? 东方财富杯 12-1512-16 21:44
- 69 1 [嘉美包装吧] 市值保底150亿,多少倍自己算吧 k线之k 12-1612-16 21:44
- 130 3 [博通集成吧] 跌的比大盘都很。。 青岛大彪 12-1612-16 21:44
- 643 3 [*ST沐邦吧] 有些大v评论区有一些观点。1.评论区有几个观点 极光掠过天边丶 12-1612-16 21:44
- 1019 13 [*ST正平吧] 金总及其一致行动人一共股本1.78亿,冻结了0.5 股友ELrIMo 12-1612-16 21:44
- 129 3 [重百集团吧] 啥时候启动了打板,凭啥东百集团借个福建都可以 数字势能 12-1612-16 21:44
- 81 1 [中国联通吧] 联通只要不退市,我就不割肉,我等到80岁,把主 楚楚可怜的晓阳6 12-1612-16 21:44
- 116 2 [欧亚集团吧] 看着像三哥的票,不打板了 沃草莓招了 12-1612-16 21:44
- 33 0 [甲醇吧] 拉了三天了,空头是摆设吗?你想拉爆多少人 股友517C3V9552 12-1612-16 21:44
- 28 0 [三六零吧] 不要让周跑了,一查到底! 才情卓绝的祝宜仲 12-1612-16 21:44
- 67 1 [中百集团吧] 才发现中百原来今年涨幅-40%,这么多上影线怪不 暨阳jk女装刘哥 12-1612-16 21:44
- 88 1 [联合精密吧] 收购杂毛变现,别幻想了 只玩短线操作 12-1612-16 21:44
- 92 2 [久远银海吧] 社保基金会:充分发挥长期资金、耐心资本作用更 只抄底不割肉 12-1612-16 21:44
- 263 3 [中富通吧] 中富通:北京国枫律师事务所关于中富通集团股份 中富通资讯 12-1612-16 21:44
- 65 1 [欣龙控股吧] 难道要去补下面5.73的缺口? 股票改写人生 12-1612-16 21:44
- 109 1 [银之杰吧] 这位置试盘 一日游到此 12-1612-16 21:44
- 273 10 [卫星化学吧] 很快就要见底了,目前推测明天顶多再创一次新低 股友0f6v670753 12-1612-16 21:44
- 76 0 [飞龙股份吧] 明天再信你一次,至少涨5个点我再走 丸丸子子的自己 12-1612-16 21:43
- 15 0 [小型纳指吧] 我先来,大天威龙vvvvvvvvvvvvvvvvvvvv 股友20N390258g 12-1612-16 21:43
- 488 0 [ST金花吧] 金花股份:金花企业(集团)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 ST金花资讯 12-1612-16 21:43
- 46 0 [信音电子吧] 跌成这样,砸盘的想要便宜货,不给还要砸,下午 股友UYs16i 12-1612-16 21:43
- 69 0 [Cannae Holdings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5.03, 5.07, and 9.01 Cannae Holdings 资讯 12-1612-16 21:43
- 393 0 [股市实战吧] 我不信,绝对有猫腻。周鸿祎,假离婚,卖股票, WinTrader 12-1612-16 21:43
- 60 0 [琏升科技吧] 天力复合 国韵 12-1612-16 21:43
- 49 0 [沐曦股份-U吧] 没有800以上不卖 君正老弟 12-1612-16 21:43
- 30 0 [沪金吧] 黄金赚钱太容易了,大跌就做多 专心的章栩苹 12-1612-16 21:43
- 327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今年来看,每个季度都是事件驱动的波段交易行情 A往事如风 12-1612-16 21:43
- 56 0 [基金动态吧] 上证3824.81点 富有姐姐 12-1612-16 21:43
- 31 0 [航天电子吧] 明天下探深水可进 股友59r6568c22 12-1612-16 21:43
- 61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易方达吧] 完全破位了,进入了另一个下跌通道 价投投机 12-1612-16 21:43
- 17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woc又开始牛逼哄哄的 股友01595A37R2 12-1612-16 21:43
- 52 0 [智慧农业吧] 没搞头的企业,退市的节奏 东方圣仁 12-1612-16 21:43
- 32 0 [建霖家居吧] 十分阴毒的,不要买让他出不了货 股友9118q6361w 12-1612-16 21:43
- 37 0 [陕西黑猫吧] 4.4以下买了都是送钱了,便宜无好货 股友250z53F397 12-1612-16 21:43
- 22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晚上拉升白天下跌,让大家感觉到股指期货也没有 洒脱随性的浩渺9 12-1612-16 21:43
- 31 0 [大中转债吧] $大中转债(SZ127070)$ 又菜又爱玩滴韭菜 12-1612-16 21:43
- 418 3 [凯撒旅业吧] 凯撒旅业深陷法律泥潭,这是比亏损更致命的“信 whyisolate 12-1612-16 21:43
- 1828 4 [安孚科技吧] 苏州易缆微完成近亿元战略融资 安孚科技资讯 12-1612-16 21:43
- 20 0 [三六零吧] 无风不起浪吧 五个红灯笼 12-1612-16 21:43
- 111 0 [天佑德酒吧] 快点ST吧。跌到0.3以下,好被人收购。 风007110 12-1612-16 21:43
- 34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非农数据利多和我前面说的还是符合预期的, 林鹰24451712 12-1612-16 21:43
- 466 0 [博纳影业吧] $博纳影业(SZ001330)$ 股友5d123037t7 12-1612-16 21:43
- 195 3 [国脉科技吧] 年度第3次减持持续发酵,和前期同价位相比融资 抄底5元国脉 12-1612-16 21:43
- 93 1 [冠农股份吧] 今天又加融资仓了,持股无奈。 优秀股友 12-1612-16 21:43
- 118 2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涨停请扶好站稳 股友111920z92g 12-1612-16 21:43
- 201 3 [天汽模吧] 希望明天能把这盘牛肉涨回来 股友92950uA306 12-1612-16 21:43
- 80 1 [同方股份吧] 这次看到7块7 天罡推背 12-1612-16 21:43
- 490 6 [中超控股吧] 定增会停牌的,是扩产,扩技术定增,是天大的利 秋天良子兄弟 12-1612-16 21:43
- 425 3 [中央商场吧] 陈小群几个亿打板永辉都没有你们这些买几千块的 灯火阑珊谈股论今 12-1612-16 21:43
- 443 11 [和而泰吧] 公司要暴雷的节奏吗? PP淡淡 12-1612-16 21:43
- 736 19 [航天发展吧] 之前有没有过尾盘炸板的票,后续都怎么走的 阿双擒龙 12-1612-16 21:43
- 112 7 [沐曦申购吧] 开盘1000以上,低了不能卖 五星出东方2041 12-1612-16 21:43
- 118 2 [智慧农业吧] 不及预期,也没说多少钱收购,股价拉太高对收购 中国起飞 12-1612-16 21:43
- 172 1 [吉大正元吧] 这是什么股,为什么能逆市涨3.98% 不倒翁1pdaybyday 12-1612-16 21:43
- 52 1 [通宇通讯吧] 为什么现在每个小城市都在建设飞机场 股友623R60707d 12-1612-16 21:43
- 68 1 [中兴通讯吧] 玩中兴要大心脏,准备它跌到18 cjyaofa1202 12-1612-16 21:43
- 91 1 [航天工程吧] 真正涉及商业航天的不涨,不涉及商业航天的疯涨 添添涨8 12-1612-16 21:43
- 306 1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外盘国际银价又跌了1.5个点,这两天不能再进去 星大派 12-1612-16 21:43
- 2283 7 [四川九洲吧] 四川九洲控股股东“以股融资”,九洲集团获准发 四川九洲资讯 12-1612-16 21:43
- 80 3 [中国中冶吧] 五矿想的挺美,想零购资源,资源估值122亿还不 n336413454283294 12-1612-16 21:43
- 54 0 [思创智联吧] 可怜的韭菜……明天又是拖地板。永不言底哈哈哈 熊来了2026天天绿 12-1612-16 21:43
- 49 0 [易点云吧] 翌日披露报表 易点云资讯 12-1612-16 21:43
- 414 4 [*ST南置吧] 空急了,都开始神经错乱了,退市都喊出来了,资 股友Okikrt8479 12-1512-16 21:43
- 701 13 [海峡股份吧] 登陆围堵海峡的船只规模那是第一 股股一路发 12-0812-16 21:43
- 283 1 [辰安科技吧] 辰安科技:关于最近五年不存在被证券监管部门和 辰安科技资讯 12-0212-16 21:43
- 51 0 [大众交通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,明天打板 善猎者的攻守 12-1612-16 21:43
- 39 0 [玉米吧] 为啥还是01欢啊,都不该换合约,03都涨不动,99 坚毅不拔的陶琦 12-1612-16 21:43
- 82 0 [北证50吧] 太湖雪炒作的点:1,三个字,2,“雪”,冬天下 布座倍焦锁 12-1612-16 21:43
- 98 0 [上证指数吧] 换成以前消息封闭肯定要说外资做空A了,现在再 魑魅魍魉8888 12-1612-16 21:43
- 1237 3 [王子新材吧] $王子新材(SZ002735)$ 股海沉浮解套中 12-1612-16 21:43
- 664 8 [沐曦申购吧] 中一签能赚多少钱? 淘金的Lily 12-0812-16 21:43
- 56 0 [特力A吧] 奔16.86去了!甚至更低! 有幽默感的齐曦7 12-1612-16 21:43
- 47 0 [大中矿业吧] $大中矿业(SZ001203)$ 又菜又爱玩滴韭菜 12-1612-16 21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