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5 2 [江波龙吧] 美银11月底的报告明确预判,本轮存储超级周期至 股友8e621I0121 12-1612-16 21:40
- 52 0 [ST三木吧] 可怜的韭菜……明天又是拖地板。哈哈哈 熊来了2026天天绿 12-1612-16 21:40
- 66 0 [金域医学吧] 适合做波段,若实在把握不住波谷波峰,那就按基 股友gbfffllf668 12-1612-16 21:40
- 33 0 [丁二烯胶吧] 图形是做给你们看的,这个盘子不大,小心被砍 股友3U57008f56 12-1612-16 21:40
- 51 0 [每日互动吧] [下跌][主力] 创达世界第二 12-1612-16 21:40
- 110 0 [安妮股份吧] 总舵主3亿资金等着抬轿出货,一字板吃独食,今 小就就 12-1612-16 21:40
- 46 0 [东方财富吧] 没完,肯定没完 量子纠缠的尉迟恭 12-1612-16 21:40
- 623 1 [小型纳指吧] 数据实际情况(vs预期):•11月非农就业增加: 胡诚实 12-1612-16 21:40
- 264 8 [湖北宜化吧] 昨天进来被套了,我明天去宜化大门口拉一泡去, 股友eF31563102 12-1612-16 21:40
- 105 1 [川发龙蟒吧] 这鸟毛,从去二十二之至今。有些多余了。估计要 长虹686899 12-1612-16 21:40
- 987 5 [九牧王吧] 董秘您好!请问公司跟航天集团合作的太空裤只能 九牧王股友 11-2612-16 21:40
- 56 0 [宝通科技吧] 涨的时候不涨,跌的时候一马当先 股友Hdojc44508 12-1612-16 21:40
- 77 0 [康斯特吧] 特斯拉通过SpaceX找到了失散多年的A股小表弟特 股友pkrwhg 12-1612-16 21:40
- 41 0 [粤万年青吧] 最近市场一大堆A杀股,炒低的博反弹的都会被套 风云再起Vs喵星人 12-1612-16 21:40
- 46 0 [利群股份吧] 扩大内需是明年排在首位的重点任务,就这一点站 老庄你红蛋 12-1612-16 21:40
- 115 1 [寒武纪吧] 寒王用自有资金补业绩亏损,造假!意味着什么? 义无反顾de钢铁侠 12-1612-16 21:40
- 125 5 [罗牛山吧] 10.94刚成交进去,就拉板? 赚钱买飛 12-1512-16 21:40
- 39 0 [航天信息吧] 10年都在线下。能突破10年的跌势吗? 股海正道道有道 12-1612-16 21:40
- 57 0 [黄金/美元吧] 飞龙数据利空其余利多黄金,4275的多先撤出来, 金市令狐冲 12-1612-16 21:40
- 50 1 [步步高吧] 拿了步步高快四个月了还没赚到钱 旦旦韭黄 12-1612-16 21:40
- 252 1 [航天南湖吧] 不是说只要有航天两个字就是妖股吗?说好的要连 小萌萌牛牛牛 12-1612-16 21:40
- 73 1 [中国船舶吧] 很明显专业户是一个托了,天天发,天天跌?,什 y米阳光 12-1612-16 21:40
- 321 6 [*ST实达吧] 还在幻想,明天低开,然后一字跌停,封单百万手 股友202577z02y 12-1612-16 21:40
- 257 7 [凯撒旅业吧] 尾盘6.76出了3分之2仓位,也不知道对不对,明天 股友ss0OTV 12-1612-16 21:40
- 928 11 [*ST万方吧] 记录一下庄装避的时候,以后好举报 五板封神 12-1612-16 21:40
- 252 6 [丽珠集团吧] 是有什么不知道的事情吗 n8919134967472345650 12-1612-16 21:40
- 2548 15 [通威股份吧] 有时候不是信不信的问题,两只千亿巨头高位下来 公子张小凡 12-1612-16 21:40
- 97 3 [万安科技吧] 低位倒车接人做个短线是可以的速度买入 输给天意 12-1612-16 21:40
- 66 2 [中国电影吧] 看电影属不属于消费 新逝水流年 12-1612-16 21:40
- 107 1 [ST合纵吧] 公告为啥那么频繁呢?都是些无关痛痒的问题,谁 天心阁老油子 12-1612-16 21:40
- 47 1 [利和兴吧] 这里也安静了 股友w12195C930 12-1612-16 21:40
- 48 0 [海马汽车吧] 明天涨停就回本了,满仓满融要吃大肉了。 不会改名 12-1612-16 21:40
- 49 0 [中国一重吧] 明天准备水下进 割主力A 12-1612-16 21:40
- 55 0 [黄金/美元吧] 金熵说:4300不破苝!胜负3-1! 金熵说 12-1612-16 21:40
- 81 1 [长安汽车吧] 重庆的市区3d道路上l3,这可不是一般市区道路能 千鸟之千分之一 12-1612-16 21:40
- 222 1 [广生堂吧] 寒武纪以271跌到95哪个更绝望?!!!跌了百分 坑底淘宝 12-1612-16 21:40
- 80 2 [海南发展吧] 明天又是消费,去永辉了。再也不见这 德高的辕崴 12-1612-16 21:40
- 748 1 [*ST实达吧] 真是极端的100相反。 财神助我一直涨 12-1612-16 21:40
- 270 4 [京北方吧] 23.5的本要跑还是继续等 股友6m7z093293 12-1612-16 21:40
- 63 0 [神州信息吧] 这什么鸟股,高管减持,员工减持,大股东减持。 请叫我小刚仔 12-1612-16 21:40
- 209 0 [三峡能源吧] 三峡能源董事长及一众高管:此前关于高管薪酬与 药师如来护佑我们 12-1612-16 21:40
- 65 0 [万科A吧] 明天必有突破长阳 作手旧衣 12-1612-16 21:40
- 63 0 [宝泰隆吧] 跌到2.5公司再增持了 股友I10p622050 12-1612-16 21:40
- 602 0 [首都在线吧] 首都在线:关于控股股东、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质 首都在线资讯 12-1612-16 21:40
- 25 0 [三六零吧] 把股价拉起来就是最好的回应,要不然就是不打自 万手哥无人能敌 12-1612-16 21:40
- 159 1 [碳酸锂吧] 25年靠储能,26年靠储能和电动重卡,27年靠储能 买了会涨 12-1612-16 21:40
- 56 1 [东华软件吧] 从头绿到脚,一点红都没有 一见倾心的圆圆 12-1612-16 21:40
- 83 2 [科森科技吧] 发那么多公告干嘛呀?我割肉了 炒股养家她不信 12-1612-16 21:40
- 413 0 [正海生物吧] 正海生物:关于控股股东、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解 正海生物资讯 12-1612-16 21:40
- 61 0 [紫光国微吧] 广大股东对你们很不满意 股友c97Wy6 12-1612-16 21:40
- 318 6 [中银证券吧] 该涨不涨,明天大跌 秋羽2005 12-1612-16 21:40
- 495 0 [中岩大地吧] 中岩大地:无违规担保和逾期债务对应的担保情况 中岩大地资讯 12-1612-16 21:39
- 124 0 [昆仑万维吧] 在这般泥沙俱下的下跌当中,确实没有操作交易的 巍巍昆仑我欲登顶 12-1612-16 21:39
- 52 0 [川润股份吧] 我应该向自己忏悔为什么偏偏选择了这个破 细致的华春燕 12-1612-16 21:39
- 653 1 [*ST南置吧] 收盘全是好消息,绝对百分百利好你,转型物业大 我爱公主 12-1612-16 21:39
- 276 1 [沈阳机床吧] 沈机后面如果上涨,跟自身的机床业务有关系吗? 股友37112X3x65 12-1612-16 21:39
- 110 0 [中国动力吧] 国央企倒查,很明显问题不是一般的大 股友5f8r876951 12-1612-16 21:39
- 66 1 [大富科技吧] 这种票要么死要么起飞 老柯牛散 12-1612-16 21:39
- 56 0 [福日电子吧] 这狗 股友k1100p0836 12-1612-16 21:39
- 408 0 [股市实战吧] 17号开会,18号公告,啥时候完成交割——20天内 四川德阳大华 12-1612-16 21:39
- 44 0 [中天科技吧] 涨如便秘,跌如窜稀 牛市不买便宜票 12-1612-16 21:39
- 46 1 [平潭发展吧] 妈祖保佑平潭的股民接下来继续向上涨 涨涨涨涨涨ok 12-1612-16 21:39
- 83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这个情况是不是不能买了啊 积极的魏若琴 12-1612-16 21:39
- 43 0 [海马汽车吧] 海马这波上去要冲掉前顶!试目以待吧 股友208786X95k 12-1612-16 21:39
- 66 0 [Vista Energy SAB de CV ADR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Vista Energy SAB资讯 12-1612-16 21:39
- 74 0 [PolyPid Ltd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PolyPid Ltd资讯 12-1612-16 21:39
- 43 0 [CALEDONIA INVESTMENTS PLC ORD 0吧] Director/PDMR Shareholding CALEDONIA INVEST资讯 12-1612-16 21:39
- 143 3 [北汽蓝谷吧] 垃圾,突然顶一字 凯哥不寂寞 12-1612-16 21:39
- 148 3 [一汽解放吧] 6.9的成本16万股还有没有机会跑出去!玩不过, 人类高质量股民 12-1612-16 21:39
- 395 5 [南大光电吧] 一毛克光刻胶都未产出!吹个球。 股友6lnabx 12-1612-16 21:39
- 276 6 [棕榈油吧] 摩根在棕榈油上基本亏钱,图的是啥 Neoing 12-1612-16 21:39
- 618 4 [三羊马吧] 我做了什么 盐城老柏鸡蛋饼 12-1612-16 21:39
- 43 2 [德林控股吧] 退通是肯定了吧。 风犀顶股文 12-1612-16 21:39
- 154 3 [金明精机吧] 跌了20个点了,逆天。 爱抄底的阎王 12-1612-16 21:39
- 232 1 [申万菱信可转债债券C吧] 申万凌开头的货,专门割韭菜的…… 努力之杰林 12-1612-16 21:39
- 51 0 [光伏产业吧] 真窝囊 股友hoebHQ 12-1612-16 21:39
- 39 0 [中超控股吧] 挺好!很好!非常好!!! 千股绝唱 12-1612-16 21:39
- 67 1 [久其软件吧] 尾盘又加仓了,应该没有理由跌破7元。 木子_520 12-1612-16 21:39
- 79 1 [苏豪弘业吧] 多洗走的更高,明日涨停 南枝燃昼 12-1612-16 21:39
- 566 1 [永辉超市吧] 今日热门股点评 若离8 12-1612-16 21:39
- 211 1 [风光股份吧] 已经连着阴了6天了,明天也该红一天了吧 股友u8Mrv3 12-1612-16 21:39
- 75 0 [华映科技吧] 小作文都没有了,收网了吗 大磐4242先胜后战 12-1612-16 21:39
- 47 0 [天顺风能吧] 该死的 狂风暴雨呀 12-1612-16 21:39
- 75 2 [傲农生物吧] 就盯着我这仨瓜俩枣?上周五出的,这周就开始拉 股友WZ18512590 12-1612-16 21:39
- 335 6 [东方日升吧] 昨天拉涨停就为了解放前期套牢盘? 耐心资本168 12-1612-16 21:39
- 394 10 [开普云吧] 准备拉涨停 命中一切随缘 12-1512-16 21:39
- 61 0 [黄金期货吧] 利好金价 股圣点金 12-1612-16 21:39
- 58 0 [佰维存储吧] 什么时候回到16 爱白酒爱啤酒 12-1612-16 21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