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海天味业吧] 仙人指路确认已成,右侧买入稳了 一定888 12-1612-16 21:27
- 257 0 [R工智1吧] 看你表现 股友008I8C2926 12-1612-16 21:27
- 82 1 [商汤-W吧] 这么大成交量,评论区没啥声音? 股友P1097P5169 12-1612-16 21:27
- 169 6 [步步高吧] 本人资金计划安排明天计划减持740万股,特此公 专心的乔婕 12-1612-16 21:27
- 586 8 [宁波华翔吧] 宁波华翔:23.5元缺口补不补? 香喷喷的肉 11-2212-16 21:27
- 68 2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给老子跌停 股友21N677k983 12-1612-16 21:27
- 61 0 [ST银江吧] 这是要去2元啊 goupi777 12-1612-16 21:27
- 147 2 [*ST建艺吧] 这里越热闹,说明散户越恐慌主力越肯定能拿到更 jyz8186 12-1612-16 21:27
- 65 1 [中超控股吧] $中超控股(SZ002471)$ 迅捷的钱梦香 12-1612-16 21:27
- 1394 11 [马可波罗吧] 马可波罗:公司重视产品创新,引领行业发展 马可波罗资讯 12-0212-16 21:27
- 52 0 [中富通吧] 增加了什么经营范围? 股友7kw1018993 12-1612-16 21:27
- 62 0 [纳斯达克吧] 起飞 股友71287W52U1 12-1612-16 21:27
- 69 0 [环联连讯吧] 董事名单及其角色与职能 环联连讯资讯 12-1612-16 21:27
- 67 0 [罗平锌电吧] 太血腥了,散户都成血馒头了 股市投机手888 12-1612-16 21:27
- 140 5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汽车用android系统,2-3年就卡,智驾卡顿, cyr_yyds 12-1612-16 21:27
- 140 3 [中锐股份吧] 早上不走,尾盘割了我发现我做短线永远都不会卖 a沉渡烦心 12-1612-16 21:27
- 560 18 [步步高吧] 七个多点跌到1个点多点,我忍了就看你明天高开 kjiyuy5t 12-1612-16 21:27
- 590 3 [华昌达吧] 13:50开始,持续的3000手大单出货,十多分钟, 盈满股海 12-1612-16 21:27
- 109 5 [胜宏科技吧] 速去航天 莲映雅盈 12-1412-16 21:27
- 756 3 [龙洲股份吧] 翻遍全网,全是负面消息。这是唯一能找出来的‘ kik717 12-1612-16 21:27
- 91 1 [王府井吧] 京爷不受人待见,机构宁愿去拉500多亿的永辉也 量化的LJ市场 12-1612-16 21:27
- 47 0 [*ST东易吧] 落袋为安,不要冒险,你图一点利润,他图你全部 典韦将军一往无前 12-1612-16 21:27
- 93 1 [天津创业环保股份吧] 宁波能源持有创业环保多少米 指标养股 12-1612-16 21:27
- 644 4 [泰和新材吧] 董秘您好:我的问题很简单希望您们能回答。你们 泰和新材股友 12-1212-16 21:27
- 335 0 [东方添益债券吧] 妈的买了多少天就没有一天是正收益 基民KMq01f 11-2712-16 21:27
- 218 0 [联诚精密吧] 再绿四个月 牛熊必赢斯基 12-1612-16 21:27
- 257 0 [富国天惠成长混合(LOF)A吧] $富国天惠成长混合(LOF)A$涨时不行,跌时挺积极 基民9XD7811122 12-1612-16 21:27
- 630 0 [海马汽车吧] 苟主力,陪你一起玩 股友oYPfGG 12-1612-16 21:27
- 73 0 [基金动态吧] 热门债基净值播报 小珍妮养基 12-1612-16 21:27
- 27 0 [白银/美元吧] 晚上涨,白天跌 股友7V72k10371 12-1612-16 21:27
- 219 0 [美亚光电吧] 亏我买了半年了,最近几天去龙头吃了20个点。要 勇敢的情恋心15 12-1612-16 21:27
- 542 7 [梦天家居吧] 没有啊 负责的舒清平 12-1612-16 21:27
- 108 1 [国睿科技吧] 当下国际局势,明天必定暴涨。 谈股论金de逍遥子 12-1612-16 21:27
- 381 2 [吉视传媒吧] 【12386服务平台】您好,感谢您使用12386服务平 带血的金箍棒 12-1612-16 21:27
- 275 1 [航天发展吧] 航天月,天天都有穿天猴航天强国,新制生产力, 炒股被劝退 12-1612-16 21:27
- 151 5 [风华高科吧] 2比替够们总有一天替飞了 勇敢果断 12-1512-16 21:27
- 102 2 [碧水源吧] 很常见的国有资产流失 lcy998 12-1512-16 21:27
- 118 2 [威帝股份吧] 估计明天一字买不到了 股友xU36157272 12-1612-16 21:27
- 294 3 [创金合信全球医药生物股票发起(QDII)C吧] 重仓股普涨,为啥还跌这么多?看来持仓A股港股 留路966 12-1612-16 21:27
- 126 2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A吧] 14:02 估值播报:-0.67% 估值播报员 12-1612-16 21:27
- 286 1 [光明肉业吧] 一、合乎国内宏观经济调控需要,近期监管层多次 Z8899g 12-1612-16 21:27
- 31 0 [NYMEX原油吧] 一片的绿哦 股友U309I58816 12-1612-16 21:27
- 82 0 [神马股份吧] ST神马,不知道能来几个板? 基民092Y723K98 12-1612-16 21:27
- 152 1 [万家中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买点试试 赢不了你温柔挑衅 12-1612-16 21:27
- 69 2 [保利发展吧] 这么强大的公司涨跌还要看万科的脸色,是如何做 股友818P0581u8 12-1612-16 21:27
- 210 1 [格力电器吧] 建议格力将配套产品打包销售,这样用户还能享受 格力电器股友 12-1012-16 21:27
- 89 1 [川发龙蟒吧] 还有机会上来嘛 股友H7126613F7 12-1612-16 21:27
- 323 2 [江特电机吧] 这条公告的内容本身既不是利好也不是利空,但是 uselesson 12-1612-16 21:27
- 36 0 [东百集团吧] 不小心出局了大错特错 招财来财的主 12-1612-16 21:27
- 40 0 [英伟达吧] 找好放开中国市场,能带动的国内企业 火焱土垚 12-1612-16 21:27
- 79 0 [城建发展吧] 开什么吊会,一天就知道开会,股价都跌成狗,都 就挣一点就走 12-1612-16 21:27
- 59 0 [航天信息吧] 坐稳扶好,连续涨停板要来了,姐姐来了,嘻嘻 女S伊人晴子 12-1612-16 21:27
- 244 1 [焦作万方吧] 最大的问题就是低价增发收购三门峡铝业,应该以 笑看风云黄天 12-1612-16 21:27
- 554 2 [厦门钨业吧] 高盛惊人预言!明年股市最大机会不在AI,经济复 义薄云天的砚书3 12-1612-16 21:27
- 236 4 [中油资本吧] 异动一下热度到220,散户还是很多。 去去就来哦 12-1612-16 21:27
- 472 8 [山子高科吧] 明日起停牌一个月,复牌时冠以“退市”标识,股 股友2yi0570980 12-1612-16 21:27
- 187 2 [华联控股吧] 房地产行业在任何国家都是举足轻重的行业,因为 沁园春2023 12-1612-16 21:27
- 4722 3 [贵州茅台吧] 分红早知道丨最近24小时内,贵州茅台、五粮液、 贵州茅台资讯 12-1112-16 21:27
- 60 0 [ST嘉澳吧] st中的战斗机 平和宁静的康怡萱 12-1612-16 21:27
- 127 0 [东箭科技吧] 这票根本没怎么涨过天天喊着出货出货,就算短期 牛气冲天3866 12-1612-16 21:27
- 379 8 [湖北广电吧] 不出意外的话明天大涨,晚间委托几千万股 体贴的贺欣寒 12-1612-16 21:27
- 237 2 [地铁设计吧] 明天就是十三块了,再等等,应该会来一个暴跌 股友7X3375N512 12-1612-16 21:27
- 8499 3 [航天电子吧] 12.16日最新跨年妖股、热门股排名榜! 上海刘岳阳 12-1612-16 21:27
- 481 11 [杭钢股份吧] 明天涨停概率很高 逐梦深蓝 12-1412-16 21:27
- 164 3 [雷科防务吧] 明天发射推迟了,商业航天直接砸 一败涂地一无是处 12-1612-16 21:27
- 108 2 [上大股份吧] 上大货,来了,老弟,20cm那种 股友85z0Q20009 12-1612-16 21:27
- 3366 23 [海航控股吧] 海航航空集团增资至276.7亿元 海航控股资讯 12-1612-16 21:27
- 247 5 [农业银行吧] 王小雨,官宣了,买入,避险板块,四个,都大跌 封劍主 12-1512-16 21:27
- 88 0 [七匹狼吧] 什么时候把古巴里的温计洗出去了这个股差不多该 干练的付晴翔1 12-1612-16 21:27
- 59 0 [盈新发展吧] 阻力在3.07和3.17 见雀雀儿就炕 12-1612-16 21:27
- 56 0 [隆基绿能吧] $隆基绿能(SH601012)$ 繁华万世888 12-1612-16 21:27
- 52 0 [*ST中迪吧] 又来12月4日那招?拉高出货,来回做T?主力果然滑 牵犊牧津斜 12-1612-16 21:27
- 284 0 [钒钛股份吧] $钒钛股份(SZ000629)$ 南京孙小胖 12-1612-16 21:27
- 143 1 [汇添富创新医药混合A吧] 创新药 股友m119806n91 12-1612-16 21:27
- 567 4 [山子高科吧] 最惨的一天,以此为记 特种兵9583 12-1612-16 21:27
- 91 1 [欧圣电气吧] $欧圣电气(SZ301187)$ 迅捷的钱梦香 12-1612-16 21:27
- 221 2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今天A股走得有点“纠结”,沪指跌1.11%破20日均 基民711Qe68177 12-1612-16 21:27
- 250 5 [华测导航吧] 这玩意就是慢,稳健经营,再创新高不是问题,炒 衍有名 12-1612-16 21:27
- 167 2 [北京文化吧] 你们看看他的大股东,富德人寿资本大戏既要开启 性感的大佬 12-1612-16 21:27
- 196 3 [大众交通吧] 这货每天都在下跌,今天拉高赚钱跑出来了,跌回 体味人生苦辣咸 12-1612-16 21:27
- 82 1 [光环新网吧] 9.19的缺口本月必补 华中麒麟88 12-1612-16 21:27
- 78 0 [浪潮信息吧] 奔着5开头去了,年前观望…… JYD老鱼 12-1612-16 21:27
- 54 0 [乾照光电吧] 保佑! 股友7991x55W56 12-1612-16 21:27
- 70 0 [航发动力吧] 爆震超音速发动机是咋回事? 斐然满腹de鲁班 12-1612-16 21:27
- 56 0 [汇通达网络吧] 翌日披露报表 汇通达网络资讯 12-1612-16 21:27
- 49 0 [沃森生物吧] 跌嘛跌死你的 潇洒不羁的乔轩津 12-1612-16 21:27
- 150 5 [城建发展吧] 来来来,给我跌 昆仑市值2000亿 12-1612-16 21:27
- 1004 14 [ST合纵吧] 很多人担心矿权问题,公司已经公告了,是经营纠 老鹰捉妖股 12-1612-16 21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