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4 [欣贺股份吧] 跌了两个板了ma,你们还在坚持吗 股友usYVjT 12-1212-16 21:31
- 507 0 [再升科技吧] 高位风险大,快进快出 东方不败败败龙 12-1612-16 21:31
- 557 0 [宜安科技吧] 宜安科技:子公司获约4.3亿元新能源汽车零部件 宜安科技资讯 12-1612-16 21:31
- 881 0 [依顿电子吧] 依顿电子:目前公司暂无400G、800G、1.6T相关产 依顿电子资讯 12-1612-16 21:31
- 48 1 [三六零吧] 要是说别的公司我不一定信,但是老实人周总还真 n1432043047376735272 12-1612-16 21:31
- 312 1 [阳光股份吧] 参考资料:阳光股份:关于全资子公司拟签署重大 阳光股份股友 12-1212-16 21:31
- 412 4 [先达股份吧] 农药的行业趋势还没有见底,还在下行。只要趋势 宁波人 12-1612-16 21:31
- 233 3 [创金合信全球医药生物股票发起(QDII)A吧] 昨天股票涨了那么多,调成跌了0.5? harerer 12-1612-16 21:31
- 360 0 [天汽模吧] 扣l连板扣2高开秘板 股市狼人狼3421 12-1612-16 21:30
- 47 0 [中国铀业吧] 不是没有主力吗?咋还能跌停 缥缈孤鸿影zz 12-1612-16 21:30
- 75 0 [杭钢股份吧] 我打算找机会跑了,这玩意后面估计是有雷,不然 树下三年 12-1612-16 21:30
- 39 1 [沪银吧] 麻痹,格局一下,一千变亏 天天割主 12-1612-16 21:30
- 67 2 [PVC吧] 开多单的都没几个就一群那空单的在那内耗 w海哥 12-1612-16 21:30
- 622 2 [烽火通信吧] $烽火通信(SH600498)$ 世兴科鸿 12-1612-16 21:30
- 1036 4 [华映科技吧] 早盘冲高减仓换股,符合预期走势,详见17日策略 老李短线擒牛 12-1612-16 21:30
- 252 1 [泰山石油吧] 可以慢慢增持了,以前不增持说明自己知道会跌破 激光雷达 12-1612-16 21:30
- 93 0 [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医药播报员上线,12月16日净值更新生物医药指数 大A牛牛牛888 12-1612-16 21:30
- 137 0 [孩子王吧] 跟我观点相反,明天突破11.5压力位,就继续格局 坚定短线不碰三班 12-1612-16 21:30
- 215 0 [恒源煤电吧] 明天开始关注上买点要送钱啦 燕子是多财多亿 12-1612-16 21:30
- 56 0 [电广传媒吧] 电广传媒商业航天概念股吧 随缘5566 12-1612-16 21:30
- 58 0 [南都物业吧] 低开抄底!在房地产的低价区,下一波大盘起来, coworking 12-1612-16 21:30
- 46 0 [顺灏股份吧] 不知道怎么形容 股友5x8K252309 12-1612-16 21:30
- 208 0 [龙泉股份吧] 明天抄底买入大涨 贪嗔念 12-1612-16 21:30
- 56 0 [东方财富吧] 国资券商才有机会 i老虎油 12-1612-16 21:30
- 376 7 [粉笔吧] 抛开流动性不说。粉笔基本面非常好,轻资产运营 股友c2720g6501 12-1612-16 21:30
- 224 2 [华智数媒吧] 没搞懂,这个价格到底谁在卖?都割肉离场了吗? 股友2fw9737818 12-1612-16 21:30
- 1276 11 [中材科技吧] 没有错,板块儿除了国复,小菲菲、中财和宏和都 chaewon_moon 12-1612-16 21:30
- 32 0 [安妮股份吧] 名字不好听【按你】 龍飛馬跃 12-1612-16 21:30
- 86 1 [巴西ETF-iShares吧] 这个可以做国内的参考 复利的乐趣 12-1612-16 21:30
- 169 4 [京沪高铁吧] 死死拿住,这个月不涨,下个月会涨,我己经期盼 股友69t095978q 12-1612-16 21:30
- 61 0 [天汽模吧] 明天总要大涨了吧 猜猜猜丶猜猜猜 12-1612-16 21:30
- 145 0 [湖南发展吧] 破位了 后来居上de海棠 12-1612-16 21:30
- 138 0 [摩尔线程-U吧] IT之家12月16日消息,科技媒体Wccftech昨日(12 空仓即满仓 12-1612-16 21:30
- 29 0 [摩尔线程-U吧] 不跟你玩,自己慢慢玩吧,小数人的利 小祖记 12-1612-16 21:30
- 242 4 [黄金/美元吧] 还有半小时就非农数据了,宁神今晚数据是看小冲 溪宁1316679486 12-1612-16 21:30
- 935 1 [平潭发展吧] 明天梭哈,弟兄们 端庄大气的股东 12-1612-16 21:30
- 667 2 [征和工业吧] 对面 勤勉的贺珂昊 12-1612-16 21:30
- 208 29 [三鑫医疗吧] 其实,现在很多票,应该反弹啦,但是谁先谁后, 机智地阿童木 12-1512-16 21:30
- 1757 7 [五粮液吧] 看了一下,白酒的评论区已经严重缩量了,其实今 酱香科技 12-1312-16 21:30
- 68 0 [联合精密吧] 38.88知道我等了多久吗哈哈 红牛雄起 12-1612-16 21:30
- 33 0 [原油吧] 无脑空就行了,太好赚钱了 TIN乐 12-1612-16 21:30
- 350 0 [ST东时吧] 可转债溢价率这么高。目前有人转股吗?这股一直 股友Q5y5808523 12-1612-16 21:30
- 66 0 [兴泸水务吧] 董事名单与其角色和职能 兴泸水务资讯 12-1612-16 21:30
- 780 3 [阳光电源吧] 做T神股,不用盯盘每天开盘卖了去干别的事,睡 冰瞳小锋 12-1612-16 21:30
- 316 1 [海马汽车吧] 核心结论:海马汽车属于消费概念,国家大力提振 ZHOULONGzhoulong 12-1612-16 21:30
- 54 0 [石大胜华吧] 垃圾垃圾 股友876c057Q79 12-1612-16 21:30
- 40 0 [低硫燃油吧] 收到信号,开始做空,先空10手,这明显就是空头 股票期货邓老师 12-1612-16 21:30
- 23 0 [纽约金TN12吧] 牛叉多 PSR股市观察员 12-1612-16 21:30
- 1463 5 [金发科技吧] 【调研快报】金发科技接待招商证券等多家机构调 金发科技资讯 12-1612-16 21:30
- 306 3 [开普云吧] 政府补贴不是应该是利好吗? 灵动机敏的唐逸凡 12-0312-16 21:30
- 92 1 [ST银江吧] 3.1不接了,要2.7 基民0781153Gf1 12-1612-16 21:30
- 304 3 [宁波港吧] 买了几千手宁波港,无非就是避险罢了 股友p0w8117882 12-1212-16 21:30
- 533 25 [股市实战吧] 发个动态方便大佬给我留言@俞家风范 小喵喵121 11-0112-16 21:30
- 68 0 [中信建投医改混合A吧] 这个基金是个无底洞 基民ihgmjH 12-1612-16 21:30
- 38 1 [沪银吧] 期权亏完了,你们别空了!哪里有那么多好事。 独立的晴梦亮 12-1612-16 21:30
- 197 1 [神农种业吧] 该股有海南自贸概念,18日封关,构成利好,明天 我的股市密码 12-1612-16 21:30
- 192 1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恭喜均价3.05左右进场的,大跌照样可以喝口汤, 国产韭菜机 12-1612-16 21:30
- 259 9 [中百集团吧] 今天拉高大资金出逃,明天大概率回调 炒股的尽头是归零 12-1612-16 21:30
- 112 4 [中国中免吧] 明天中阳线 股友356565Wq96 12-1612-16 21:30
- 308 2 [安凯微吧] 虽然我仓位很低,但是我对于收购我还是赞成票。 股友ePf6i0 12-1612-16 21:30
- 116 2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全市场就北交所最红!早就说它弹性大,回调完就 稳健的祝紫穗1 12-1612-16 21:30
- 268 3 [新兴装备吧] 真不容易啊!拿了半年才回本,走了走了 jltxzbj 12-1612-16 21:30
- 203 3 [R欧浦1吧] 我的股权被强行抢夺以后只剩下了原来的十分之一 至善至真 12-0812-16 21:30
- 65 0 [华鹏飞吧] 明天在来个下杀,,好入场 小黄鱼786 12-1612-16 21:30
- 110 0 [衢州发展吧] 重仓的2只股票,天汽模股权终于转让成功了,下 zf8488 12-1612-16 21:30
- 85 1 [楚天科技吧] 这样跌,还是等到19号最后一天再看,否则刚转再 青城一派 12-1612-16 21:30
- 93 1 [融捷股份吧] 今晚怎么都在唱多,明天惨了 只看蓉姐 12-1612-16 21:30
- 90 1 [旋极信息吧] 除非重组,要不,神仙也救不了这只股 逝去的岁月1 12-1612-16 21:30
- 151 2 [中国卫通吧] 这股就没有涨停基因,每次都这样忽悠 光辉6 12-1612-16 21:30
- 41 0 [巴克莱吧] Form 8.3 BAKKAVOR GROUP PLC 巴克莱资讯 12-1612-16 21:30
- 74 0 [海螺水泥吧] 大秦铁路都开始回购了,绿萝的管理层还在睡觉 浪迹江湖独走天涯 12-1612-16 21:30
- 37 0 [巴克莱吧] Form 8.3 JUST GROUP PLC 巴克莱资讯 12-1612-16 21:30
- 268 0 [孩子王吧] 转战消费航天末期,西部马仔只剩跌跌不休之路 司马穰苴188 12-1612-16 21:30
- 37 0 [巴克莱吧] Form 8.3 JTC PLC 巴克莱资讯 12-1612-16 21:30
- 46 0 [巴克莱吧] Form 8.3 NCC GROUP PLC 巴克莱资讯 12-1612-16 21:30
- 49 0 [HARGREAVE HALE AIM VCT 1 PLC OR吧] Net Asset Value(s) HARGREAVE HALE A资讯 12-1612-16 21:30
- 32 0 [纯碱吧] 反转了吗 股友PEVTYc9483 12-1612-16 21:30
- 34 0 [巴克莱吧] Form 8.3 GREENCORE GROUP PLC 巴克莱资讯 12-1612-16 21:30
- 59 0 [众泰汽车吧] /你们不去工厂看一下吗?众泰新来的高层肯定是 山寨产品R众泰1 12-1612-16 21:30
- 1587 9 [长安汽车吧] 终于要改名字了 没有空气hp 12-1612-16 21:30
- 149 4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位置相对低+弹性天然高=北交所关注度提升。具体 稳健的祝紫穗1 12-1612-16 21:30
- 68 2 [星辰科技吧] 10亿,可启动30厘米封板 风口捉妖 12-1612-16 21:30
- 51 0 [西藏天路吧] 等跌倒7块钱的时候再加点码。 股友5NP9702700 12-1612-16 21:30
- 179 2 [安泰科技吧] 马斯克以前还唱衰AI,亲手放掉两个AI巨头,其中 敢为天下 12-1612-16 21:30
- 74 0 [中国交建吧] 在我的认知里公司亏损了20%的总资产他的股价亏 勇敢的韭友 12-1612-16 21:30
- 28 0 [A50期指吧] 下行趋势,别挣扎了 金黄的华冰彤 12-1612-16 21:30
- 58 0 [中文在线吧] 这股庄家控盘节奏很稳定啊!每天3个点 会滑雪的骆驼 12-1612-16 21:30
- 50 0 [Radiopharm Theranostics Ltd ADR吧] [微笑] 股友G10F071850 12-1612-16 21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