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3 [沪银吧] 挂了一个21:29分的14250多单,能不能给 maco_xiao 12-1612-16 21:28
- 396 2 [山金国际吧] 山金国际:关于召开202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会通知 山金国际资讯 12-0812-16 21:28
- 51 0 [多氟多吧] 梭哈了,赚三毛钱,明天看看情况 约定中标 12-1612-16 21:28
- 156 2 [嘉美包装吧] 明天开盘,来个大佬指点一下 炒股养爱妃 12-1612-16 21:28
- 126 1 [中航成飞吧] 中航成飞:独立董事专门会议2025年第三次会议审 中航成飞资讯 12-1612-16 21:28
- 335 3 [光环新网吧] 告诉我,是不是冲11块去的,我不想玩了 股友08367d026M 12-1612-16 21:28
- 87 0 [光华科技吧] 高管减持2万股就跌成这样,真狗… 龙招财 12-1612-16 21:28
- 207 0 [ST沈化吧] 借十个亿是不是炒卖自家股票啊 冰雪聪明的兰泽3 12-1612-16 21:28
- 94 0 [基金动态吧] 热门债基净值播报! 债基养基人 12-1612-16 21:28
- 338 0 [金能科技吧] 这浪怎么数? 余额不足三千万 12-1612-16 21:28
- 36 0 [航天电子吧] 明天10点前不涨停就是弱 吸拉派落红强绿弱 12-1612-16 21:28
- 67 1 [广和通吧] 屋漏偏逢连夜雨 wza0088 12-1612-16 21:28
- 155 2 [金风科技吧] 原来减持,难怪这样砸!删除 顽强的欧辰韬 12-1612-16 21:28
- 69 1 [明阳智能吧] 这么大单可惜了没来个张婷 百倍铟伟达 12-1612-16 21:28
- 50 2 [雷科防务吧] 开源到哪,寸草不生 股友90Y8H07065 12-1612-16 21:28
- 203 6 [海南发展吧] 今天酒多了,哈哈哈,明天再跌就给我弄死他。 会游泳的鱼88518 12-1612-16 21:28
- 125 2 [大位科技吧] 7.1建仓今天6.96补了点,现在成本7.04,不到3成 金罗王 12-1612-16 21:28
- 1064 5 [ST金顶吧] 2025.12.15复盘记录 莫君易言 12-1512-16 21:28
- 179 5 [渝三峡A吧] 多年没看过这股了,二十年多年了吧!账户第一股 黄城根的西墙 12-1512-16 21:28
- 718 9 [德龙汇能吧] 德龙汇能:关于控股股东股份协议转让暨控制权拟 德龙汇能资讯 10-2812-16 21:28
- 140 2 [通化金马吧] 都是骗局,好自为之吧 你就是十倍股 12-1612-16 21:28
- 88 2 [百通能源吧] 今天进的一个也别想跑,闷杀好险,差点入套,庄 逍遥剑客 12-1612-16 21:28
- 208 1 [ST朗进吧] 让不出去,没人要的 股友36J9v55621 12-1612-16 21:28
- 324 11 [天山生物吧] 8.20满仓插入,坐等下午拉升 金刚不倒 12-1612-16 21:28
- 336 3 [*ST华幸吧] 华夏幸福:华夏幸福公司章程 *ST华幸资讯 12-1512-16 21:28
- 107 6 [永辉超市吧] 赤裸裸的操纵股价 平常心淡定哥 12-1612-16 21:28
- 17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一坨 美以伊 12-1612-16 21:28
- 66 0 [方正科技吧] 今天进明天出吃肉 股友c0928536D2 12-1612-16 21:28
- 581 1 [永辉超市吧] 有点惨,持仓中涨的较好的是这几个,安妮股份, 股海渣男2026 12-1612-16 21:28
- 62 0 [怡亚通吧] 一字板 qianjin前进168 12-1612-16 21:28
- 702 2 [雷科防务吧] 没啥可骂的,看下中国卫星,一个手法 股市孤狼123 12-1612-16 21:28
- 382 4 [江天科技吧] 小资金做做大行开门红也不错,年化有4.5,打新 股友96p350719D 12-1612-16 21:28
- 31 0 [*ST东易吧] 拉黑了一堆人,看着爽多了 谢尔比家族 12-1612-16 21:28
- 28 0 [焦煤吧] 的 向您虚心请教 12-1612-16 21:28
- 515 0 [儒意电影吧] 万达电影是国内拥有IMAX银幕最多的公司,其旗下 稳定的欧阳浩源1 12-1612-16 21:28
- 61 0 [神马股份吧] 神马你怎么才跌这么一点啊?为什么不跌到6块? 股友50z0202t66 12-1612-16 21:28
- 67 0 [方正科技吧] 明天跌到11.55 骑扬富贵的妲己 12-1612-16 21:28
- 183 2 [嘉美包装吧] 12个亿买入4.45元一股没有5个板都不划算,拉50% 半导体板块5浪5 12-1612-16 21:28
- 546 1 [概伦电子吧] 科创板并购重组方兴未艾 “科创板八条”实施以 概伦电子资讯 12-1612-16 21:28
- 209 7 [*ST正平吧] 谁打个电话或者问问董秘,公司到底会不会退市啊 ST擎天柱a 12-1612-16 21:28
- 567 2 [航天发展吧] 《今日持仓-押注半导体与航天事业》目前持仓还 林哥观hgcj1988 12-1612-16 21:28
- 235 0 [五矿发展吧] 等周五买 股友8G55297i16 12-1612-16 21:28
- 1020 4 [海马汽车吧] 认真看下吧。希望想的一样。是不是准备切换了 观微守一 12-1612-16 21:28
- 562 10 [ST星农吧] *ST星农:*ST星农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权益变动提 ST星农资讯 11-0712-16 21:28
- 43 0 [COMEX黄金吧] 4278进多单的朋友,拿住了!行情已经来到4300上 jin56158 12-1612-16 21:28
- 105 0 [华泰紫金中证全指软件指数型发起C吧] 差劲 阿旋哥 12-1612-16 21:28
- 50 0 [黄金概念吧] 有人追涨杀跌,而你只需要跟着二菲走。市场再乱 刘三姐XAU 12-1612-16 21:28
- 43 0 [巴克莱吧] Form 8.3 UNITE GROUP PLC, THE 巴克莱资讯 12-1612-16 21:28
- 29 0 [COMEX黄金吧] 数据肯定泄露了。。 超大只 12-1612-16 21:28
- 302 5 [北投科技吧] 老庄和温州帮对局,温州帮认输割肉离场,这么多 勇敢的黎琪严 12-1612-16 21:28
- 355 0 [兴业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联接C吧] 这个行情现在能不能上车了啊 深思熟虑的米 12-1612-16 21:28
- 56 0 [航天发展吧] 创新高后的尾盘最后一分钟炸板明天不容乐观,如 乐彤贝贝8724 12-1612-16 21:28
- 27 0 [纯碱吧] 小仓位再加点多! 一根拔不掉的韭菜 12-1612-16 21:28
- 62 0 [天汽模吧] 这应该算是利好落地吧,毕竟前面已经明牌了,明 股友2986A9k816 12-1612-16 21:27
- 47 0 [尔康制药吧] 跟王什么材一样挂 股友5e7k722802 12-1612-16 21:27
- 24 0 [*ST东易吧] 今年的st不比寻常,处处透漏诡异,你们还是小心 吉恩比利 12-1612-16 21:27
- 30 0 [*ST正平吧] 主力爸爸开板吧 股友0678c36Y88 12-1612-16 21:27
- 38 0 [棕榈油吧] 活捉摩根乾坤,逢低做多不会错的,老铁坚持就是 一浪千尘 12-1612-16 21:27
- 4031 0 [中原高速吧] 中原高速,2025Q3点评,今年利润稳增长,明年建 中原高速资讯 12-1612-16 21:27
- 92 0 [ST南都吧] 别开盘了,大盘3800都保不住,建议继续停盘等大 小隐于山大隐于市 12-1612-16 21:27
- 210 7 [东百集团吧] 明天认为必破18.5元的扣6 璃晓生 12-1612-16 21:27
- 75 2 [包钢股份吧] 这个包钢有点肯不动,什么时候包点肉肉 股友D776028n09 12-1612-16 21:27
- 83 0 [海天味业吧] 仙人指路确认已成,右侧买入稳了 一定888 12-1612-16 21:27
- 257 0 [R工智1吧] 看你表现 股友008I8C2926 12-1612-16 21:27
- 82 1 [商汤-W吧] 这么大成交量,评论区没啥声音? 股友P1097P5169 12-1612-16 21:27
- 169 6 [步步高吧] 本人资金计划安排明天计划减持740万股,特此公 专心的乔婕 12-1612-16 21:27
- 586 8 [宁波华翔吧] 宁波华翔:23.5元缺口补不补? 香喷喷的肉 11-2212-16 21:27
- 68 2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给老子跌停 股友21N677k983 12-1612-16 21:27
- 61 0 [ST银江吧] 这是要去2元啊 goupi777 12-1612-16 21:27
- 147 2 [*ST建艺吧] 这里越热闹,说明散户越恐慌主力越肯定能拿到更 jyz8186 12-1612-16 21:27
- 65 1 [中超控股吧] $中超控股(SZ002471)$ 迅捷的钱梦香 12-1612-16 21:27
- 1394 11 [马可波罗吧] 马可波罗:公司重视产品创新,引领行业发展 马可波罗资讯 12-0212-16 21:27
- 52 0 [中富通吧] 增加了什么经营范围? 股友7kw1018993 12-1612-16 21:27
- 62 0 [纳斯达克吧] 起飞 股友71287W52U1 12-1612-16 21:27
- 69 0 [环联连讯吧] 董事名单及其角色与职能 环联连讯资讯 12-1612-16 21:27
- 67 0 [罗平锌电吧] 太血腥了,散户都成血馒头了 股市投机手888 12-1612-16 21:27
- 140 5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汽车用android系统,2-3年就卡,智驾卡顿, cyr_yyds 12-1612-16 21:27
- 140 3 [中锐股份吧] 早上不走,尾盘割了我发现我做短线永远都不会卖 a沉渡烦心 12-1612-16 21:27
- 560 18 [步步高吧] 七个多点跌到1个点多点,我忍了就看你明天高开 kjiyuy5t 12-1612-16 21:27
- 590 3 [华昌达吧] 13:50开始,持续的3000手大单出货,十多分钟, 盈满股海 12-1612-16 21:27
- 109 5 [胜宏科技吧] 速去航天 莲映雅盈 12-1412-16 21:27
- 756 3 [龙洲股份吧] 翻遍全网,全是负面消息。这是唯一能找出来的‘ kik717 12-1612-16 21:27
- 91 1 [王府井吧] 京爷不受人待见,机构宁愿去拉500多亿的永辉也 量化的LJ市场 12-1612-16 21:27
- 47 0 [*ST东易吧] 落袋为安,不要冒险,你图一点利润,他图你全部 典韦将军一往无前 12-1612-16 21:27
- 93 1 [天津创业环保股份吧] 宁波能源持有创业环保多少米 指标养股 12-1612-16 21:27
- 644 4 [泰和新材吧] 董秘您好:我的问题很简单希望您们能回答。你们 泰和新材股友 12-1212-16 21:27
- 335 0 [东方添益债券吧] 妈的买了多少天就没有一天是正收益 基民KMq01f 11-2712-16 21:27
- 218 0 [联诚精密吧] 再绿四个月 牛熊必赢斯基 12-1612-16 21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