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6 4 [盈方微吧] 首先这轮下跌客观原因在大盘调整,但是主管因素 TenfoldShortCn 12-1612-16 20:48
- 585 1 [海新能科吧] 1.欧盟放弃内燃机禁令但强化减排,公司生物柴油 只求回本66666 12-1612-16 20:48
- 160 2 [大唐发电吧] 头些天3.84赚钱买卖,然后就开始一直跌,分红了 岁岁皆安然 12-1612-16 20:48
- 85 0 [有研新材吧] 快过年了,没行情,清仓来年再战 牛气冲羊年1503 12-1612-16 20:48
- 63 0 [科华数据吧] 年根机构资金对账是个坑,这叫刀枪入库马放南山 愿天下韮菜都解放 12-1612-16 20:48
- 192 0 [三维通信吧] 我还是那句话,怕毛。他旗下海卫通我非常看好, 小许12138 12-1612-16 20:47
- 96 1 [江特电机吧] 大神们明天何去何从? 麦芽汤 12-1612-16 20:47
- 66 1 [东通退吧] 哦,不用管他们哈,如果管理层有用的话,还要监 纯真善良的潘飞文 12-1612-16 20:47
- 69 1 [上纬新材吧] 破80不可能,破90我满仓满融 股市资讯观察 12-1612-16 20:47
- 320 10 [长安汽车吧] 凭啥你干不过北汽??? 干中学全道至简 12-1612-16 20:47
- 285 1 [大成科技创新混合C吧] 选对赛道让我三年稳赚不赔 我是泰勒888 12-1612-16 20:47
- 230 0 [天正电气吧] 选对板块,选错股,跟坐牢一样,看着别人吃香喝 股友2P51929L19 12-1612-16 20:47
- 52 1 [三六零吧] 明天开盘红五个点以上,这是对谣言最好的抨击! 万手哥无人能敌 12-1612-16 20:47
- 87 2 [中兴通讯吧] 这货不知打算什么时候才回购,这两天肯定还没回 股友v02837339r 12-1612-16 20:47
- 606 2 [永鼎股份吧] 雷来了!10大可控核聚变龙头全被减持,22家减持 丙照乾坤 12-1612-16 20:47
- 123 3 [西安饮食吧] 10.44成本该怎么办啊 是大校噢 12-1612-16 20:47
- 488 1 [高华科技吧] 德美高科豪掷8.5%股权激励核心团队,董事长张德 财富褶皱 12-1612-16 20:47
- 121 4 [富临精工吧] 看样子今天是开始减了? 漂亮三湖 12-1212-16 20:47
- 60 0 [神州数码吧] 神州数麻,套麻了,故事天天有股价天天跌 马克19 12-1612-16 20:47
- 82 1 [东百集团吧] 为避免关黑屋,不然开盘10分钟封死,第一波目标 东方股神00001 12-1612-16 20:47
- 52 1 [顺灏股份吧] 你们吹票吧,我今天水下接的,明天赶紧跑 老张不老A 12-1612-16 20:47
- 95 2 [方大炭素吧] 这玩意还能到7元不? 睿智沉稳的华艳 12-1612-16 20:47
- 257 6 [联创股份吧] 我错误地以为PVdf涨价会带动300343,结果以6.52 股海拾贝007 12-1612-16 20:47
- 209 3 [日海智能吧] 立帖为证,明天绝壁涨,但是涨了就跑,这不是吓 基民JUNp0Y 12-1512-16 20:47
- 69 0 [新华都吧] 马上到了大购物的时节,看能否涨点给散户们惊喜 水润68 12-1612-16 20:47
- 217 1 [万憬能源吧] 今卖的没挣钱走的吧, 股友tB61Hf 12-1612-16 20:47
- 71 0 [沐曦股份-U吧] 虽然沐曦比摩尔稍弱,但此时大盘环境不一样,会 猎鲨1 12-1612-16 20:47
- 53 0 [茂业商业吧] 今天这涨幅和换手率,为啥没有猫猫榜 接着奏乐接着板 12-1612-16 20:47
- 53 0 [智慧农业吧] 完蛋了下午刚刚满仓 股市有黑洞 12-1612-16 20:47
- 58 1 [梦天家居吧] 今天差点进这个票了,还好没进。为自己的机智选 追高被格局 12-1612-16 20:47
- 152 1 [和而泰吧] 想要筹码的主力啊,你们这么压是要不到多少的, 股友Z1MwyG 12-1612-16 20:47
- 957 3 [雪人集团吧] 谁买的 股友q8h5157182 12-1612-16 20:47
- 191 1 [集智股份吧] 昨天无量我都跑了。 胆大老狐狸7250 12-1612-16 20:47
- 191 7 [长城证券吧] 大盘还在调整,板块也难表现,各位稍安勿躁 花开成金de江浩 12-1112-16 20:47
- 102 2 [久之洋吧] 快起飞了 开心的苗翔云 12-1012-16 20:47
- 285 0 [世名科技吧] 明天再跌继续买 三年五年十年后 12-1612-16 20:47
- 63 0 [欣贺股份吧] 记住章买的席位,第二天千万不要买,百分百接盘 马踏牛板 12-1612-16 20:47
- 237 0 [中电港吧] [图片] 股友179303l7I1 12-1612-16 20:47
- 33 0 [摩尔线程-U吧] 这一波到500元,据说要到2028年才勉强盈利 股友QAcTpu 12-1612-16 20:47
- 62 0 [退市岩石吧] 五牛做庄都能全身而退牛逼哦,这股不要碰。 建档脱贫户 12-1612-16 20:47
- 54 0 [天下秀吧] 一个只会的公司 像风一样自由001 12-1612-16 20:47
- 95 3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港股任何配售老千股切记千万不要碰! 年年富贵山明水秀 12-1612-16 20:47
- 53 2 [安妮股份吧] 就怕明天低开大A弱那就废来今天都坑了十个点了 股友125357oa18 12-1612-16 20:47
- 566 1 [济高发展吧] 结合您提供的借款展期公告和最新的高管换血(20 uuumacd333 12-1612-16 20:47
- 100 2 [元创股份吧] 今天没公告就是下周上市了 誒謓說 12-1612-16 20:47
- 195 2 [ST德豪吧] 冬瓜太恶毒 上帝弟弟 12-1612-16 20:47
- 87 2 [港股创新药ETF景顺吧] 彻底套死,不割了,拿几年再说吧,主力你赢了, 狸花金 12-1612-16 20:47
- 366 26 [苏奥传感吧] 昨天我就说了,今天不拉伸我 做多多做 12-1612-16 20:47
- 83 0 [同益股份吧] 操,这破股也太过分了…… 五善人 12-1612-16 20:47
- 216 0 [贵州燃气吧] 股权变更一年内不能减持 股市有故事666 12-1612-16 20:47
- 85 2 [ST合纵吧] 明天完蛋,去2元了 趋东北 12-1612-16 20:47
- 228 3 [顺灏股份吧] 明天会跌吗 细心的玉花绿18 12-1612-16 20:47
- 132 3 [北汽蓝谷吧] 定增咋没人问了? 股友5Y683C0366 12-1612-16 20:47
- 178 0 [恒宇信通吧] 大跌炒底 打板老徐 12-1612-16 20:47
- 173 1 [财经评论吧] 中科电气:拟投建年产30万吨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612-16 20:47
- 139 1 [永赢高端制造混合C吧] 在A股市场整体走弱的背景下(上证指数跌1.11%, 股友1z977938K1 12-1612-16 20:47
- 100 2 [奥飞数据吧] 今天盘后看空的人蛮多的,是不是意味着明天有机 知音何弦 12-1612-16 20:47
- 590 4 [特变电工吧] 有11亿多的中标为啥不公告,中国西电已经公告了 北风024 12-1612-16 20:47
- 142 2 [交银优择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我以为强者恒强结果被套了 基民开心果 12-1612-16 20:47
- 149 1 [基金动态吧] 信息技术基金净值播报! 债基养基人 11-2512-16 20:47
- 43 0 [龙洲股份吧] 怎么没有监管异动提示的是出公告解除了? 知乎行也 12-1612-16 20:47
- 175 3 [太阳电缆吧] 今天进去的明天惨了,高位横盘前几个小时不封板 动人的紫菜 12-1612-16 20:47
- 51 0 [中科软吧] 赶紧跑, 股友m9275c0662 12-1612-16 20:47
- 189 0 [英思特吧] 这个就是一根上吊的绳索,坑了多少人,呵呵 就看好你 12-1612-16 20:47
- 54 0 [华西股份吧] 这也属于消费上游吧,布料颜料 股友021A72316l 12-1612-16 20:47
- 144 0 [华帝股份吧] 华帝要涨了吧,这个时间发布分红公告 股友ybQ7Gn 12-1612-16 20:47
- 72 0 [上能电气吧] 这定增价格什么时候能定下来? 行者无缠 12-1612-16 20:47
- 199 0 [壹石通吧] 早上指南针显示卖出信号,30.21 laogong最帅 12-1612-16 20:47
- 36 0 [嘉美包装吧] 4.45收 股友3E083K1158 12-1612-16 20:47
- 101 0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旭创每次下跌那么一点点,总有一些韭菜进来 灵慧的隗珺 12-1612-16 20:47
- 262 0 [澳洋健康吧] 【中央财办有关负责同志:扩大内需是明年排在首 让量化资金接盘 12-1612-16 20:47
- 40 0 [航天电子吧] 商业航天新中军在此,谁敢不服 利利多 12-1612-16 20:47
- 149 0 [观典防务吧] 当心今日止,安心明日起。能挣多少米,看你心承 股友3v090172c5 12-1612-16 20:47
- 115 4 [中芯国际吧] 散户股友们,明天会咋样呢,欢迎发表一下意见。 黄品品黄 12-1612-16 20:47
- 86 1 [深圳高速公路股份吧] 为什么呢? ZXCVXB 12-1212-16 20:47
- 55 0 [供销大集吧] 统一大市场 追梦人552 12-1612-16 20:47
- 155 1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医药板块要让人抄底,你们就抄呗,有这么好的位 账户已注销 12-1612-16 20:47
- 81 1 [海南海药吧] 后天封关了,明天涨停 又是涨停的一天 12-1612-16 20:47
- 43 1 [ST人福吧] 人福医药应该把存银的钱取出来回购股票 富可生财de苗若兰 12-1612-16 20:47
- 309 1 [川能动力吧] 明天给个回本机会吧 随便买都是赚 12-1612-16 20:47
- 61 1 [中国中冶吧] 每股净资产5块,股价跌到2.9 完了的春天 12-1612-16 20:47
- 141 7 [理想汽车-W吧] 我真服了,68.65还能被套 挣3毛就卖 12-1612-16 20:47
- 449 2 [光力科技吧] 减持还没结束 最爱连张婷 12-1612-16 20:47
- 103 2 [雪人集团吧] 这换手率,谁在买??? 祥雲觀海 12-1612-16 20:47
- 69 0 [三元股份吧] 麦当劳涨价 BS111 12-1612-16 20:47
- 51 0 [章源钨业吧] 继续格局,去外面简直是送死,在这呆着吧 股友Z712R35998 12-1612-16 20:47
- 102 2 [建设机械吧] 明天开盘一字跌停, 股友901p7w0970 12-1612-16 20:47
- 3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明天估计还要跌快跑吧呜呜呜 你干甚去了 12-1612-16 2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