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1 [皮阿诺吧] 十个涨停板起步 一年只搞三只票 12-1612-16 21:42
- 137 2 [三峡水利吧] 6.43清仓,就,6.35-6.37成本,我就赚他这几分 catwalk猫步 12-1612-16 21:42
- 912 0 [芭田股份吧] 芭田股份:公司290万吨/年磷矿扩产项目相关审批 芭田股份资讯 12-1612-16 21:42
- 168 0 [财经评论吧] 河钢股份:截至2025年12月10日股东人数为233094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612-16 21:42
- 48 0 [德尔股份吧] 明天会再创新低 古民一路长红 12-1612-16 21:42
- 53 2 [英伟达吧] 美股根本就不用担心,历史新高说来就来! 股市大迷糊 12-1612-16 21:42
- 208 3 [博思软件吧] 公司去年对高管为期三年的股权激励,目前看这两 博思软件股友 12-1112-16 21:42
- 63 2 [氧化铝吧] 多单速速离场避险~ 会讲故事的萝莉姐 12-1612-16 21:42
- 34 0 [平潭发展吧] 异动结束了吗? 职业生活 12-1612-16 21:41
- 397 0 [股市实战吧] 煤炭港口库存堆积如山国内钢厂出口限制 股友9990760P8Z 12-1612-16 21:41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太恐怖了,两天回到解放前 基民trMGmJ 12-1612-16 21:41
- 38 0 [豆粕吧] 溜溜,清仓了,这几天全是量化 稳住前进_执行深 12-1612-16 21:41
- 75 1 [移远通信吧] 钱乌鸦10月怀怪胎,今天终于拉了,一大泡,移远 股友XopaaS 12-1612-16 21:41
- 83 2 [每日互动吧] 不要倒在黎明前的黑暗 喜气洋洋的小马子 12-1612-16 21:41
- 97 2 [必创科技吧] 牛皮吹出去了,明天大涨,主力顶一下 涨涨你可好 12-1612-16 21:41
- 154 3 [天保基建吧] 来个80%的跌幅吧完完全全不够看啊我一万四的成 股友g5801i9538 12-1612-16 21:41
- 218 1 [华安鑫创吧] 能涨5个点吗 清风的季瑜 12-1612-16 21:41
- 62 0 [天汽模吧] 恭喜各位,虽然我是赚了1000元就下车了,但必须 股友n285156P29 12-1612-16 21:41
- 64 0 [中国银行吧] 元旦之前,只卖,不买,元旦之后,等看,信号~ 封劍主 12-1612-16 21:41
- 54 1 [法国CAC40吧] 法法是T+0吗? 财多多Cashqueen 12-1612-16 21:41
- 37 1 [沪银吧] 利空也没跌啊这银就是无敌的存在怎样才能暴跌? 股友0w69512P95 12-1612-16 21:41
- 168 1 [新易盛吧] 实控人及前董事长大幅减持!!!家里有事了!! 巍峨绵延千里 12-1612-16 21:41
- 311 1 [海南海药吧] 不急,这几天给我跌懵逼了,我以为明天就封关了 股友uk31191556 12-1612-16 21:41
- 63 1 [航天机电吧] 完了完了,这么多家人 平静的罗芝蔓 12-1612-16 21:41
- 713 11 [金字火腿吧] 无敌 只想做庄家 12-1012-16 21:41
- 79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,如期上涨至4310现在只要4300关口站稳,那 金心良言 12-1612-16 21:41
- 37 0 [沐曦股份-U吧] 开盘价688,盘中最高996,收盘888 螳螂飞天 12-1612-16 21:41
- 70 0 [南京商旅吧] 大利好,文旅消费 蒜头大神蒜 12-1612-16 21:41
- 57 0 [ST金顶吧] 跟我一起喊,高开秒板 王灯鑫2749 12-1612-16 21:41
- 140 0 [金溢科技吧] 居然没涨停 柳暗花明又又一村 12-1612-16 21:41
- 101 2 [ST海王吧] 个人感觉明天会低开高走, 新奇的蒋心宇 12-1612-16 21:41
- 564 1 [协创数据吧] 协创数据90亿服务器采购:豪赌还是战略布局?一 股友97w9617O80 12-1612-16 21:41
- 84 1 [天华新能吧] 20块的时候不买,五六十块却敢拼命买,害…… 编号9527007 12-1612-16 21:41
- 2669 8 [协创数据吧] 明天起飞! 苏秦刺股 12-1612-16 21:41
- 119 1 [晶澳科技吧] 收盘刚好高点下来跌了三十个点,大盘考验前低38 verylittlepanda 12-1612-16 21:41
- 25 0 [沪镍吧] 实在想多,多锡 丫髻山真人 12-1612-16 21:41
- 71 0 [招商银行吧] 元旦之前,只卖,不买,元旦之后,等看,信号~ 封劍主 12-1612-16 21:41
- 67 0 [锦泓集团吧] 消费股的样子呢,牛起来 股市神算2008 12-1612-16 21:41
- 78 1 [昇兴股份吧] 开源别进我买的票!谢谢!上次开开这次昇兴烦死 玲珑剔透的武妤卉 12-1612-16 21:41
- 215 1 [安联锐视吧] 缩量下跌还会下跌,这个位置空仓,跌下来再上车 正派得石榴 12-1612-16 21:41
- 278 4 [速腾聚创吧] 资金说拉谁就拉谁,图达通水下9个点拉起来能收 股友56u0300r70 12-1612-16 21:41
- 35 1 [沪银吧] 还是多,这玩意就只能多知道吗 我只信博主无量 12-1612-16 21:41
- 112 1 [移远通信吧] 我是说为什么这段时间每天早盘都要拉高下杀,估 无欲无求的小瓜 12-1612-16 21:41
- 93 1 [光线传媒吧] 哪吒热后,当下光店传媒或还将有15~18%的回撤 可人一生平安 12-1612-16 21:41
- 671 2 [航天机电吧] 今天发布公告换总经理,新任总经理是原航天八院 龙头人气节奏T 12-1612-16 21:41
- 96 1 [容大感光吧] 今天洗干净了明天高开高走了 富有如意地林平之 12-1612-16 21:41
- 293 1 [浙江东日吧] $浙江东日(SH600113)$ 脾气不好的小白龙3 12-1612-16 21:41
- 166 0 [康弘药业吧] 、真多 股友973Te73890 12-1612-16 21:41
- 404 0 [润达医疗吧] 润达医疗:2026年1月6日召开2026年第一次临时股 润达医疗资讯 12-1612-16 21:41
- 681 0 [申万宏源吧] 申万宏源:2025年中期A股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申万宏源资讯 12-1612-16 21:41
- 424 0 [厦门象屿吧] 厦门象屿:第十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厦门象屿资讯 12-1612-16 21:41
- 28 0 [平潭发展吧] 浮盈加仓,重仓能干。我就喜欢梭哈 何安下 12-1612-16 21:41
- 399 0 [锡装股份吧] 锡装股份: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锡装股份资讯 12-1612-16 21:41
- 63 1 [氧化铝吧] 正式反内卷! 富有多谋de钟馗 12-1612-16 21:41
- 31 1 [沪银吧] 内盘一开就是拉涨 有正义感的唐冠19 12-1612-16 21:41
- 677 3 [*ST纳川吧] 财投有实力,才弄完金科又来搞纳川 不知者有所谓 12-1612-16 21:41
- 302 0 [赛诺医疗吧] 赛诺医疗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赛诺医疗资讯 12-1612-16 21:41
- 112 0 [顺灏股份吧] 长征十二甲大概率延期发射,短期缺乏催化感觉大 shangli1234 12-1612-16 21:41
- 77 1 [航宇微吧] 啥也不是,航宇微 涛88888888 12-1612-16 21:41
- 55 0 [*ST东易吧] 不看好的卖了不就好了嘛,看好就持有,一群在那 ST三板斧 12-1612-16 21:41
- 71 0 [中国海油吧] 元旦之前,只卖,不买,元旦之后,等看,信号~ 封劍主 12-1612-16 21:41
- 123 0 [银邦股份吧] 银邦股份和长征发射有关系,其通过参股17.27%的 英俊潇洒的柳熠壮 12-1612-16 21:41
- 40 0 [北汽蓝谷吧] 华为L3上路独一份,这个空间有多大? 股友FzMvU9 12-1612-16 21:41
- 19 0 [三六零吧] ST的样子真可爱 基民039a18Y095 12-1612-16 21:41
- 112 2 [沪银吧] 一个利好一个利空,好奇怪的数据,正负相抵,没 大仙快逃 12-1612-16 21:41
- 130 1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盘子大一点,散户多,前面卧底的借利好信 股友ZMdt9Z 12-1612-16 21:41
- 320 7 [海峡创新吧] 趋势线支撑,不破位就拿着陪你 看啥说啥007 12-1612-16 21:41
- 179 3 [多伦科技吧] 今天的板还不如上次的 股友w06762C522 12-1612-16 21:41
- 169 2 [博思软件吧] 电子凭证推广从上半年落地到现在,市场基本上反 博思软件股友 12-1512-16 21:41
- 26 0 [不锈钢吧] 太磨叽了 股友26H7e27771 12-1612-16 21:41
- 79 0 [中国平安吧] 七十元近在咫尺,周五前站上去风光无限!! 小小石片 12-1612-16 21:41
- 46 0 [中天科技吧] 你姥姥的丢人现眼,走成现在这个样 端雅的左沛 12-1612-16 21:41
- 51 0 [ST京蓝吧] 如果不中用,在进行一次重组算了 买一支股票 12-1612-16 21:41
- 52 0 [晶科科技吧] 明天我进来终止你的宏图大业 西班牙狗 12-1612-16 21:41
- 46 0 [智慧农业吧] 看明天能不能涨停板 股友50F8A58717 12-1612-16 21:41
- 243 0 [长盛盛裕纯债D吧] 起飞了呀,今天$兴业兴和盛债券C$又涨1个蛋,已 时光静好的流年 12-1612-16 21:41
- 73 0 [天富能源吧] 这个股吧,只要有你在,就没有好。滚。狗拖 一年只做2个票 12-1612-16 21:41
- 35 0 [陕西黑猫吧] 天天跌跌不休,又骨气没 股友250z53F397 12-1612-16 21:41
- 48 0 [德艺文创吧] 14这个就定 音律的祝融 12-1612-16 21:41
- 365 5 [创维数字吧] 创维数字:2025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激励对 创维数字资讯 12-1512-16 21:41
- 77 0 [南京新百吧] 老哥,你是零售百货吗? 我是来学习的哇 12-1612-16 21:41
- 853 18 [西藏矿业吧] 扎布耶三期配套光伏电站建设工期不会超过六个月 景迈老茶头 12-1212-16 21:41
- 361 0 [博亚精工吧] 博亚精工:截至2025年11月28日股东数为16690户 博亚精工资讯 12-1612-16 21:41
- 309 0 [博纳影业吧] 博纳影业:2026年1月5日召开2026年第一次临时股 博纳影业资讯 12-1612-16 21:41
- 518 0 [明志科技吧] 明志科技:如果有新的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等回购 明志科技资讯 12-1612-16 21:41
- 47 0 [美团-W吧] 周杰伦演唱会? 各有各自周期 12-1612-16 21:41
- 410 0 [出版传媒吧] 出版传媒:本公司无逾期担保的情况 出版传媒资讯 12-1612-16 21:41
- 425 0 [南大环境吧] 南大环境: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 南大环境资讯 12-1612-16 21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