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4 5 [电广传媒吧] 你们的云师是不是又艰难新高啦 矩子常务气氛组 12-1612-16 21:56
- 211 2 [上汽集团吧] 上汽估计难喝上l3的汤,毕竟尚界华为那边暂时不 股友908w93P288 12-1612-16 21:56
- 327 3 [江苏金租吧] 分红的钱会算在成本里么 泗阳五把手 12-1512-16 21:56
- 31 0 [铁矿石吧] 磨完期权反而涨了 基民7DfFTp 12-1612-16 21:56
- 103 1 [光华科技吧] 九连阴快满了, 天上的狼君 12-1612-16 21:56
- 71 5 [小米集团-W吧] 军干嘛用铝,在便宜也是金属,为什么不用塑料管 jkl007jkl3243 12-1612-16 21:56
- 108 0 [用友网络吧] 能举报吗?绝对不能! X2025X 12-1612-16 21:56
- 47 0 [九牧王吧] 明天跑不跑过山车 股友Yu7niK0979 12-1612-16 21:56
- 45 0 [CAPITAL GEARING TRUST PLC ORD 2吧] Net Asset Value(s) CAPITAL GEARING 资讯 12-1612-16 21:56
- 121 3 [沐曦股份-U吧] 300敢买嘛 JC6666 12-1612-16 21:56
- 172 1 [海顺新材吧] 公司可转债成本摊销长期侵蚀企业利润,公司准备 海顺新材股友 12-1212-16 21:56
- 658 13 [福华尚纬吧] 关注一下福华出售造纸厂的公告,钱到位后大宗交 江山如画皮 12-1612-16 21:56
- 30 0 [玻璃吧] 玻璃这个周末晚上涨停 西郊老蛇王 12-1612-16 21:56
- 54 0 [中能电气吧] 卖剩20手了,成本5.26 股友9861Y051i3 12-1612-16 21:56
- 207 2 [TCL科技吧] 如你们恐慌,让出便宜筹码最好 股海惊舟 12-1612-16 21:56
- 52 0 [航天电子吧] 商业航天概念会比低空经济强吗,多看看去年的低 Jiangxj2012 12-1612-16 21:56
- 29 0 [玻璃吧] 底部均线联合,下一步就是发散了 股友2Nv6963612 12-1612-16 21:56
- 45 1 [三六零吧] 无风不起浪,董得都懂 股友63R9175T68 12-1612-16 21:56
- 395 1 [*ST实达吧] 我今天卖了一百股,你明天可以啦了 认真的施瑶炳 12-1612-16 21:56
- 154 1 [天普股份吧] 最近十天,12/03收盘价152.85,今日12/16收盘价 空仓即满仓 12-1612-16 21:56
- 1018 2 [九牧王吧] 九牧王:目前在海南的主要业务为服装销售 九牧王资讯 12-1612-16 21:56
- 393 6 [顺灏股份吧] 陈小群5.7亿干了航电,牛逼 奇光宝盒 12-1612-16 21:56
- 400 1 [品茗科技吧] 品茗科技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品茗科技资讯 12-1612-16 21:56
- 590 13 [健康之路吧] 可以红吗 股友1u53622K60 12-1612-16 21:56
- 2674 6 [平潭发展吧] $平潭发展(SZ000592)$ 病猫很强壮 12-1612-16 21:56
- 73 0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10点前不涨停就是出货弱 吸拉派落红强绿弱 12-1612-16 21:56
- 198 0 [*ST瑞和吧] 整个ST板块被东易带崩了,倾巢之下无完啊! 空仓即满仓 12-1612-16 21:56
- 904 0 [阿里巴巴-W吧] 港股风向标|场内空头活跃恒指中枢下移 行情或 阿里巴巴-W资讯 12-1612-16 21:56
- 49 0 [雪人集团吧] 明天冰雪大世界开园 股友3522R81W99 12-1612-16 21:56
- 40 1 [德林控股吧] 说好的12月16日,通菡公告,又食言了? 就剩裤衩了111 12-1612-16 21:55
- 51 3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这回明天不用跌了吧 后山混混 12-1612-16 21:55
- 62 1 [众泰汽车吧] 五亿!做好准备! 猫咪大人 12-1612-16 21:55
- 117 6 [小型纳指吧] 这就有意思了 韭花儿汤芸芸 12-1612-16 21:55
- 1046 6 [*ST正平吧] 都说西北汉子实在,干实事真事,可这让多少散户 搂着钱睡觉 12-1612-16 21:55
- 141 2 [东华软件吧] 财务造假什么时候披露? 快速的白楠莉 12-1612-16 21:55
- 528 10 [首都在线吧] 今天加了一点仓位,极致缩量了,全天还手2.11% JOESTEVENSON 12-1512-16 21:55
- 41 0 [恒帅转债吧] 忍不住想来骂两句,怎么这个月见鬼了,挑的怎么 账户已注销 12-1612-16 21:55
- 166 0 [捷强装备吧] 要补底部缺口喽,再等等看 违背良心而唱多 12-1612-16 21:55
- 257 2 [天山生物吧] 舍德扛不住了,四季度估计不够一个亿 联合的姜文涛1 12-1612-16 21:55
- 50 0 [纳斯达克吧] 等彻底反转了,稳定了再操作吧,现在没意思了, 欣慰的祝子轩1 12-1612-16 21:55
- 68 1 [中国海防吧] 主力全抛了,都是散户,0.92,明天看有大佬进场 基民71Y7U18306 12-1612-16 21:55
- 227 5 [华人健康吧] 这种小体量的绩优破发票,拿着就好了,25见 宇宙观天 12-1612-16 21:55
- 1192 7 [ST银江吧] ST银江一审败诉 需赔款并解禁原告365万股 预计 ST银江资讯 12-1612-16 21:55
- 276 11 [新莱应材吧] 昨天51.12买的4000股,今天48.65,补了2000股。 冷无痕 12-1612-16 21:55
- 45 0 [皇氏集团吧] 盘后发改委关于消费又迎利好,明套预期值的期待 红衣钢铁侠 12-1612-16 21:55
- 31 0 [龙洲股份吧] 封单超大 股友85005N688N 12-1612-16 21:55
- 68 0 [蓝色光标吧] 看看你,再看看引力传媒真是难兄难弟反正我是没 村头的老太太 12-1612-16 21:55
- 270 0 [浪潮软件吧] 浪潮回本记 玲珑生 12-1612-16 21:55
- 45 2 [闪迪吧] 名字起的好,闪跌…… 笑哈哈之杜仲 12-1612-16 21:55
- 314 2 [平潭发展吧] $平潭发展(SZ000592)$ Victory111 12-1612-16 21:55
- 62 2 [永辉超市吧] 不得了,各路消息吹50个涨停 破局快客 12-1612-16 21:55
- 129 0 [中国卫星吧] 对标一下马斯克的星链,先给你一个涨5倍的估值 斗鸡者 12-1612-16 21:55
- 894 5 [厦门钨业吧] 厦门钨业员工持股计划第二期第三期全部清仓了! 张含春 12-1612-16 21:55
- 81 1 [蒙牛乳业吧] 特仑苏、纯甄、优益C、每日鲜语、迈胜,蒙牛的 爱纠结的雅雅 12-1612-16 21:55
- 30 0 [玻璃吧] 玻璃这个周五晚上必须涨停 西郊老蛇王 12-1612-16 21:55
- 220 0 [中贝通信吧] 中贝通信:目前公司已运营算力规模超过17000P 芯药酒合伙人 12-1612-16 21:55
- 37 0 [赛微电子吧] 年底放杀猪 万千万亿 12-1612-16 21:55
- 60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基不能留了,赶紧撒。亏麻了,再也不入这拉基 基民GzJbjW 12-1612-16 21:55
- 64 0 [航天电子吧] //@坐禅沉思:转发 坐禅沉思 12-1612-16 21:55
- 46 1 [沪银吧] 搞什么飞机 不平凡的马尔 12-1612-16 21:55
- 181 1 [浙文影业吧] 坚信2.5到了就涨停反转 坚信5.2千年大顶 股友qEf7Fl 12-1612-16 21:55
- 151 1 [罗牛山吧] 来吧!明天来个高开秒板,今年也争一回跨年妖龙 幸运7 12-1612-16 21:55
- 104 2 [五洲新春吧] 明天能涨吗? 股友G310333Z37 12-1612-16 21:55
- 970 1 [金枫酒业吧] 民国以前,上层社会以饮用黄酒为主,这一传统贯 瓦特币 12-1612-16 21:55
- 657 6 [澳柯玛吧] 芯恩,先增资评估——再进行股改——然后借壳上 价值求真 12-1612-16 21:55
- 101 0 [特一药业吧] 这一个多星期来,医药股普遍杀跌,众生药业、振 幸运浩 12-1612-16 21:55
- 52 0 [新恒汇吧] 明天还是继续大涨 东财网友9254513668303876 12-1612-16 21:55
- 63 1 [沪银吧] 美元发力,升了,看看黄金白银能不能扛得住 白银涨停侠 12-1612-16 21:55
- 80 1 [大唐电信吧] 猜后边还有几涨停? 股友r9723n6192 12-1612-16 21:55
- 50 1 [通宇通讯吧] 今天进来了,明天有肉吃吗? 重庆炒股养车 12-1612-16 21:55
- 506 5 [军信股份吧] 先撤了,明天1.4亿股解禁,这批增发股16块买的 股友TpofPP0670 12-1612-16 21:55
- 33 0 [航天电子吧] 明天害不害怕各位 执着的曹泰成 12-1612-16 21:55
- 53 0 [嘉泽新能吧] 明天再调整一天,后天反攻 绝不割肉不韭菜 12-1612-16 21:55
- 20 0 [小型纳指吧] 利好即利空 炽刃樊霜 12-1612-16 21:55
- 28 0 [三六零吧] 不管真假,赶紧先把跌停干起来,明天竞价没有大 股友I58557q607 12-1612-16 21:55
- 49 0 [和而泰吧] 这主力,公司也不维护散户利益! 鹏仔仔 12-1612-16 21:55
- 71 0 [阳光电源吧] 绝望晚上都睡不着 基民zbG1D1 12-1612-16 21:55
- 101 1 [广汽集团吧] 9.20元买入广汽的第16天,从从容容,游刃有余。 股友8925Oy1102 12-1612-16 21:55
- 1634 2 [朗科科技吧] 朗科科技:朗科算力网站2.0已于2025年4月25日正 朗科科技资讯 12-1612-16 21:55
- 103 1 [茂业商业吧] 我看明天一字板了,还没买呢?买不到了 有耐心的月星茶17 12-1612-16 21:55
- 3278 10 [贵研铂业吧] 贵研铂业:公司主要涉及从含贵金属的废料中提纯 贵研铂业资讯 12-1612-16 21:55
- 94 1 [中来股份吧] 今天是刻意要把昨天看日升跟风买中来的人逼迫割 超跌股翻倍 12-1612-16 21:55
- 1553 11 [乾照光电吧] 接下来乾照光电绝对有大动作,首先海信集团取得 不讲武德干A 12-1612-16 21:55
- 761 32 [R中弘1吧] 假如中弘败诉,中弘该怎么办? 柔美的龚博弘 12-1612-16 21:55
- 105 2 [农业银行吧] 今天已入,估计还可以涨50%。 专注执着 11-1212-16 21:55
- 135 1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A吧] 能不能起死回生 股友MEUJ1w 12-1612-16 21:55
- 78 1 [阳谷华泰吧] 武松看这个东东觉得无颜了。 dd680525 12-1612-16 21:55
- 72 1 [天普股份吧] 庄家看没有散户接盘,天天自己拉! 小白爱吃菜 12-1612-16 21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