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4 1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质量杠杠的----杭州小米交付中心宣 重启13 12-1612-16 21:54
- 2407 6 [超捷股份吧] 新航警出来了二十号发射 股友7059I8M108 12-1612-16 21:54
- 156 0 [中国卫星吧] 学学人家,多发几个利好公告来,发这个啥也不是 努力赚钱养乐队 12-1612-16 21:54
- 148 3 [天娱数科吧] 买三天亏10% 听风隐于平凡 12-1612-16 21:54
- 85 0 [航天长峰吧] 明天跌的概率是百分之98,暴跌概率百分之六十, archeru0 12-1612-16 21:54
- 39 0 [沐曦股份-U吧] 104.66,会不会是对子顶 小亏小赚偶尔大赚 12-1612-16 21:54
- 40 0 [三六零吧] 有些人又懒又蠢,报聊天记录的。是原先的高管。 金天钛业88888 12-1612-16 21:54
- 57 0 [贝斯美吧] 调查事件就是贝斯美头顶的那把剑,你敢动下试试 坐在金矿上讨饭 12-1612-16 21:54
- 76 0 [西部材料吧] 这个股别问为什么,成妖股起飞 新奇的洪怡萱 12-1612-16 21:54
- 39 0 [天娱数科吧] 破6建仓 韭菜魏卿 12-1612-16 21:54
- 172 0 [深高速吧] 连续倍量3天后2天明显起稳,而且其他股都在跌, 永远的价值投资 12-1612-16 21:54
- 240 0 [和晶科技吧] 各位哭吧 映山V红 12-1612-16 21:54
- 30 0 [三六零吧] 明天跑 股友77W91k7810 12-1612-16 21:54
- 70 0 [启明星辰吧] 同志们别怕,明天继续跌可以继续抄底,该加仓的 凯而旋之 12-1612-16 21:54
- 55 0 [三花智控吧] 开会说再跌多少吗?还开个锤子 友好的邱泓瑛 12-1612-16 21:54
- 86 0 [ST人福吧] 看36元望66元,姐姐来了,嘻嘻 女S伊人晴子 12-1612-16 21:54
- 58 1 [信隆健康吧] 连续加仓3天都亏钱,要我命啊 静待花开的唐逸凡 12-1612-16 21:54
- 298 0 [雷科防务吧] $雷科防务(SZ002413)$ 股魔尊8942 12-1612-16 21:54
- 27 0 [博纳影业吧] 明天深水吸,后天启动 价值投机者0718 12-1612-16 21:54
- 60 2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大A已经趴下了,顶部基本确定 A红利养家 12-1512-16 21:54
- 58 1 [唐人神吧] 三个涨停 dujingwei168 12-1612-16 21:54
- 74 0 [莲花控股吧] 不行啊,这股过去一年也就年头连涨几个板,其他 多谋有了要学善断 12-1612-16 21:54
- 71 0 [ST龙大吧] 猪肉要涨价了 北上深 12-1612-16 21:54
- 59 0 [同方股份吧] 同方一定会厚积薄发,加油同方 顺其自然看K伐 12-1612-16 21:54
- 25 0 [朗源股份吧] $ST朗源(SZ300175)$ 股友882206n59y 12-1612-16 21:54
- 195 1 [每日互动吧] 每日互动r2什么时候推出 勇敢坚毅的戚飞文 12-1612-16 21:54
- 32 0 [东百集团吧] 该强不弱视为小强 太平公主无趣 12-1612-16 21:54
- 68 1 [多伦科技吧] $多伦科技(SH603528)$ 迅捷的钱梦香 12-1612-16 21:54
- 120 1 [燃油吧] 2手打个底仓,日盘加仓,以防日盘9点跳水 追杰永不止步 12-1612-16 21:54
- 1147 5 [新研股份吧] 这一次的进度真是太快了通常,常规流程政权人会 兰姨妈 12-1612-16 21:54
- 62 0 [华盛锂电吧] 不如继续跌几天,把下面缺口给补了算了 韭菜花也是花呀 12-1612-16 21:54
- 180 1 [众泰汽车吧] 明天高开还能套一波人 八面十六方来财 12-1612-16 21:54
- 221 4 [*ST聆达吧] 看看宁科这几天填权就明白了,根本买不进,一天 股友H9Y3655399 12-1612-16 21:54
- 539 10 [广深铁路吧] 堂堂正正的一个央企国企改革上市公司,股价长期 堆金大展地丁春秋 12-1512-16 21:54
- 527 11 [广联航空吧] 广联航空:300900广联航空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广联航空资讯 12-1412-16 21:54
- 35 0 [棉花吧] 这么大的基数,走势跟僵尸一样。 多空有分歧 12-1612-16 21:54
- 39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我还没有买,应该还要跌下来 玉燕迎春 12-1612-16 21:54
- 41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战士2584562168 12-1612-16 21:54
- 287 3 [城投债ETF海富通吧] 我不喜净值之上买城投债,今天赚了一百多,只留 etf追低杀涨 11-2612-16 21:54
- 49 2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就开始大涨啦,看来明天终于可以回点血咯! 股友qEW51I 12-1612-16 21:54
- 41 2 [浙江建投吧] 浙江建投还要跌。 股友oBMYcQ 12-1612-16 21:54
- 72 1 [交大昂立吧] 涨的时候没有你,跌的时候你排第一,为啥 股友10p2337c07 12-1612-16 21:54
- 26 0 [菜油吧] 继续空啊空,顺势而为 沉默的松涛 12-1612-16 21:54
- 33 0 [永辉超市吧] 盲猜,应该有机构要开接筹码 韭阳神功A 12-1612-16 21:54
- 80 0 [Nova Ltd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Nova Ltd资讯 12-1612-16 21:54
- 43 0 [华旺科技吧] 明天大盘还得大跌,华旺何去何从呢? 石陌花 12-1612-16 21:54
- 78 0 [供销大集吧] 明天涨停我就交筹码好好过年,如果没涨停当我没 啊小布 12-1612-16 21:54
- 64 1 [*ST中迪吧] ,我就捡点货!不知道主力给不给机会? 基民S72aVd 12-1612-16 21:54
- 225 6 [中超控股吧] 为国足培养人才的中超联赛,你感觉有希望吗? Cg风彩 12-1612-16 21:54
- 304 0 [来伊份吧] 军哥,来伊份。 炒股冠军军哥 12-1612-16 21:54
- 51 0 [RENALYTIX PLC ORD 0.25P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RENALYTIX PLC OR资讯 12-1612-16 21:54
- 45 0 [GORE STREET ENERGY STORAGE FUND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GORE STREET ENER资讯 12-1612-16 21:54
- 104 0 [万科A吧] 王石:别再盼望房地产的春天,已经没有春天了投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12-1612-16 21:54
- 52 0 [海欣食品吧] 跌.30个点屁都不放。 耗到主力抬轿子 12-1612-16 21:54
- 438 0 [股市实战吧] 自动驾驶概念股 doitdd 12-1612-16 21:54
- 31 0 [A50期指吧] 又要画中指? 马129 12-1612-16 21:54
- 84 0 [财经评论吧] 东杰智能暴涨9.59%停牌!豪掷巨资收购遨博智能 楼下的会议室 12-1612-16 21:54
- 136 3 [翱捷科技-U吧] 坨翔:给我二十天,敢将科创拉下千一 推车王老汉 12-1612-16 21:54
- 69 1 [国联水产吧] 3.77可以分批买货了,最多半仓 上海蓝莓 12-1612-16 21:54
- 147 2 [平潭发展吧] 到顶了,巨量不涨停,第二天都完蛋! 唇红的祁茜 12-1612-16 21:54
- 72 1 [华建集团吧] 难搞股市弃子,没得玩,破18就走,没破18就躺平 滴代 12-1612-16 21:54
- 431 2 [国风新材吧] 这股走的有点看不懂了 fdahwjjh 12-1612-16 21:54
- 141 1 [三元股份吧] 中央财办:扩大内需是明年排在首位的重点任务。 股友72997u50f5 12-1612-16 21:54
- 154 7 [红宝丽吧] 快到踩踏的时候了,都在抱着上涨的心态等待着, 我在默默的等待 12-1612-16 21:54
- 601 5 [诚达药业吧] 诚达药业…终于止跌回稳!走出红三兵态势……后 算神之战庄 12-1612-16 21:54
- 84 0 [诚迈科技吧] 全是散户了,这票10年没行情 牵手官阴 12-1612-16 21:54
- 56 0 [茂业商业吧] 天团控盘很恶心,恶庄 股友UQU3hZ 12-1612-16 21:54
- 6379 0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A吧] 震荡市下如何稳心态、辨机会? 刺猬投资达人 12-1612-16 21:54
- 14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那个把它干下来的! 聪慧的高南 12-1612-16 21:54
- 93 0 [华菱钢铁吧] 一大堆垃圾信息没一个有用的 大牛太牛 12-1612-16 21:54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外围市场都是绿的,明天a货去球了哦 今晚别吃面 12-1612-16 21:54
- 37 0 [中富通吧] 说的什么会 天天好运来个板 12-1612-16 21:54
- 38 1 [英伟达吧] 请往死里跌 恭_喜_发财 12-1612-16 21:54
- 512 1 [雷赛智能吧] 雷赛定增的价格基准日是发行日首日,那应该是几 股友v17y855072 12-1612-16 21:54
- 28 2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你还是别拉了,明天又要高开低走 长坂坡之战 12-1612-16 21:54
- 135 3 [中国中冶吧] 股权登记日是哪天,那天满仓,投反对票 海浪的应筝 12-1612-16 21:54
- 102 3 [东瑞股份吧] 明天猪要飞上天啦 往事随风730705 12-1612-16 21:54
- 532 2 [*ST实达吧] 还好跑得快 吾乃韭菜之王 12-1612-16 21:54
- 176 0 [辉丰股份吧] 麻烦大了,明天补跌,大阴线,K线形成空头炮 thhzykj 12-1612-16 21:54
- 6652 1 [财经评论吧] 美股盘前:三大股指期货震荡盘整 市场静待非农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612-16 21:54
- 346 1 [财经评论吧] 盟升电子:公司卫星导航产品已成功应用于“朱雀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612-16 21:54
- 123 0 [正丹股份吧] 业绩大变脸无法估量,可能大幅深铁 钧瓷 12-1612-16 21:54
- 249 4 [亚联机械吧] 我有点相信年底到80了 股友k706R59251 12-1612-16 21:54
- 1202 3 [江天科技吧] 继续真心提醒:新来北交所打新的股友,打新前, 股友801Q8m1750 12-1612-16 21:54
- 30 0 [海南板块吧] 新闻联播也不影响回落。 违背良心而唱多 12-1612-16 21:54
- 31 0 [黄金/美元吧] 等10点半就知道了 股友50r57231i0 12-1612-16 21:54
- 158 2 [博纳影业吧] 看了周五周六影院的上座率,心凉了一截,数据说 股友285KdS 12-1612-16 21:54
- 59 1 [中航成飞吧] 这个不是商业航天公司板块吗,不涨没道理啊,假 活力的冉麦克1 12-1612-16 21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