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74 23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: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 和而泰资讯 12-1212-17 11:44
- 40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第一职业2018 12-1712-17 11:44
- 222 0 [复旦张江吧] 都套牢了,等你们卖,卖都亏,主力大口吃肉。 经常的韩心媛2 12-1712-17 11:44
- 110 5 [航天发展吧] 下午继续涨停,加仓 迷途小散户22 12-1712-17 11:44
- 192 8 [沐曦股份-U吧] 大家说说,中签的散户有没有1千人? 股友6PGr0t 12-1712-17 11:44
- 105 2 [京北方吧] 这就是一软件公司,基本面没有啥操作的基础,盘 阿贝贝贝 12-1712-17 11:44
- 43 0 [海峡创新吧] 20 从这里赚他一个亿 12-1712-17 11:44
- 98 0 [微芯转债吧] zhe这是什么造型,挺别致啊 韩修阳 12-1712-17 11:44
- 53 1 [广博股份吧] 庄家天天控盘戴,说明庄家老婆在家天天偷吃。 博士学历的股民 12-1712-17 11:44
- 105 4 [九安医疗吧] 谁能去问问董秘啊,目前沐曦股份上市是否对公司 纯真质朴的武妤卉 12-1712-17 11:44
- 53 1 [宁德时代吧] 肯定复产被谈话了 盆满积玉得关羽 12-1712-17 11:44
- 142 7 [多氟多吧] 肯定有昨天割肉在地板,高位去追航天航空的,两 托特拉姆达拉斯 12-1712-17 11:44
- 52 0 [中国中冶吧] 有人已经开始收集投票权了 cx198219 12-1712-17 11:44
- 405 0 [金发科技吧] 业绩做的不咋样,好像投资眼光还不错。卫蓝新能 张婷AAA 12-1712-17 11:44
- 30 0 [天力复合吧] 等航天回流,没啥问题 主升不格局王 12-1712-17 11:44
- 53 1 [*ST实达吧] 同志们,我准备进了, 股友96F7D52066 12-1712-17 11:44
- 48 2 [航宇微吧] 正在挖坑吗 沉稳的太极 12-1712-17 11:44
- 72 2 [华菱线缆吧] 真奇怪,总觉得应该摸板的,太能洗了,受不了先 lin酱 12-1712-17 11:44
- 49 1 [遥望科技吧] 有大神说一说,这个票是要st吗?这样子喋喋不休 小萝卜zxq 12-1712-17 11:44
- 109 8 [飞沃科技吧] 明天95以下杀出恐慌盘! 房山季候鸟 12-1712-17 11:44
- 208 3 [沐曦股份-U吧] 沐曦比摩尔更牛,沐曦主攻算力卡,AI的推理和运 招财发财的风清扬 12-1612-17 11:44
- 44 0 [东通退吧] 一定的 大方的肖艳 12-1712-17 11:44
- 33 1 [沐曦股份-U吧] 都来买呀明天会涨到1千多 有涵养de魅兰莎 12-1712-17 11:44
- 74 1 [小商品城吧] 早上竞价跌停,你猜是啥情况? 一路长虹哥哥哥 12-1712-17 11:44
- 85 1 [伯特利吧] 真是服了,怎么这么辣几,真是格局不了一点 重生之伯特利德业 12-1712-17 11:44
- 45 1 [多伦科技吧] 什么鬼大低开 低头服输 12-1712-17 11:44
- 23 3 [沐曦股份-U吧] 胡炒没人管 tjcj64 12-1712-17 11:44
- 78 2 [ST惠伦吧] 清仓了,你可以拉了 买崩一家又一家 12-1712-17 11:44
- 440 2 [立航科技吧] 质押是不是想套现? 股友8910YF1096 12-1712-17 11:44
- 169 0 [中船汉光吧] 太了,天天跌 基民908Z39137d 12-1712-17 11:44
- 202 0 [沃华医药吧] 没有红盘坚决不买等下午2.30分看看吧 生财成章得云中鹤 12-1712-17 11:44
- 94 2 [春晖智控吧] 冲高回落,明天还得跌,唉 蓝天的叶婕辰 12-1712-17 11:44
- 84 10 [倍轻松吧] 韭菜逼们太痛苦了,煎熬折磨回不了本。等待刘哥 财经刘掌柜 12-1712-17 11:44
- 212 1 [绿岛风吧] 我回来了,请求涨停 强运的回响v 12-1612-17 11:44
- 39 0 [航天晨光吧] 下午再拉一波然后再下跌,老套路了 你以为的你以为 12-1712-17 11:44
- 60 0 [福安药业吧] 福安还是很稳的,换手量能都还可以,做点小T稳 股海迷图 12-1712-17 11:44
- 177 0 [国机重装吧] 趋势票,既然启动,无惧回调,有容量能给大A贡 我就是空神 12-1712-17 11:44
- 40 0 [红旗连锁吧] 跑了2 虚怀20230126 12-1712-17 11:44
- 174 1 [九号公司-WD吧] 要变盘了 不满仓不舒服斯基 12-1712-17 11:44
- 225 2 [安恒信息吧] 任何一只都比它走势好看。我怎么这么倒霉。真是 股市使我快了 12-1612-17 11:44
- 50 0 [恒宝股份吧] 哪里来哪里去,本周或者下周再创新低,直到12.0 股友bG6tEC5460 12-1712-17 11:44
- 128 1 [常山药业吧] 追日每次都是在高位频繁发小作文拼命唱多,用认 股友T02x102502 12-1712-17 11:44
- 78 1 [启明星辰吧] 之前发贴有人说我说反了的,还有说我瞎说的,之 延迟侠 12-1712-17 11:44
- 65 1 [万马科技吧] 问董秘:公司未来6个月有重大重组或主动退市计 股友713y98x911 12-1712-17 11:44
- 173 1 [泰嘉股份吧] 没接盘散户,每天集合竞价涨停吸引目光 外观其形 12-1712-17 11:44
- 181 1 [ST迪瑞吧] 一年前的这个月你计较一时的得失,翻倍牛股与你 楚螟蛉 12-1712-17 11:44
- 72 5 [龙洲股份吧] 以此为戒 CDWWD 12-1712-17 11:44
- 1985 4 [山子高科吧] 这个金额不大,要不要公告呢????山子高科欧 西西1234567890 12-1712-17 11:44
- 490 0 [中信保诚稳达C吧] 12月17日债市午间天气播报 养基厂老板 12-1712-17 11:44
- 56 0 [岩山科技吧] 从早上的走势来看,大家都在观望,伤害太深,即 思绪的天空3384 12-1712-17 11:44
- 50 0 [东杰智能吧] 老实说,工业机器人+智能物流真是实用场景的绝 II等待多哥II 12-1712-17 11:44
- 24 0 [龙洲股份吧] 放心吧明天肯定开门了,利润还老庄了 账户已注销 12-1712-17 11:44
- 36 0 [粤万年青吧] 和昨天中午一模一样,大家看昨天分时,然后下午 蚂蚁的寂寞生活 12-1712-17 11:44
- 26 0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低调点是对的 华子哥哥哥哥哥哥 12-1712-17 11:44
- 51 1 [雷科防务吧] 不跟涨只跟跌的玩意儿 盘州庄稼汉 12-1712-17 11:44
- 20 0 [沐曦股份-U吧] 17号之前赶紧出来,一千多万股解禁,跌到怀疑人 留着仓位等机会 12-1712-17 11:44
- 41 0 [广安爱众吧] 太坏了 布鲁克林篮网队 12-1712-17 11:44
- 46 1 [摩尔线程-U吧] 已满仓摩尔线程 杨百万0094017 12-1712-17 11:44
- 65 2 [恺英网络吧] 跟屁虫不会领涨。 股友H63v695528 12-1712-17 11:44
- 689 3 [云南旅游吧] 兄弟们我回来了,坐好扶稳上升趋势 擦擦边补仓 12-1712-17 11:44
- 39 0 [红旗连锁吧] 以前这里有个小李nb呢?还在吗 瓦伦蒂诺皮包公司 12-1712-17 11:44
- 78 1 [丽人丽妆吧] 今天打板上一笔,黄均加一笔 ZMN74220 12-1712-17 11:44
- 37 0 [三六零吧] 8块等你 幸运的烁 12-1712-17 11:44
- 56 0 [福斯特吧] 没跌完 股友DFTzhT 12-1712-17 11:44
- 62 0 [共达电声吧] 连续下跌四个季度 大胆还是胆大 12-1712-17 11:44
- 95 1 [沪银吧] 为什么内盘不开盘就不涨一开盘就爆拉?!?! 敬畏永远正确市场 12-1712-17 11:44
- 98 2 [ST中装吧] 这样的重整被庄家利用是灾难性的,重整成功股价 上36 12-1712-17 11:44
- 113 5 [天风证券吧] 4.0元应该不会破 广西南宁人o 12-1712-17 11:44
- 481 5 [中钨高新吧] 疯都疯了。做个负的,亏了5000 你们的万手哥 12-1712-17 11:44
- 29 0 [XD生物股吧] 穿头破脚 墙头草永不倒 12-1712-17 11:44
- 16 0 [平潭发展吧] 不跌停,不涨停,来去自由,童叟无欺。 股市淘金王 12-1712-17 11:44
- 42 0 [国机重装吧] 一如既往的看好,国家大力推动电能源,核聚变一 股友6SnoFh 12-1712-17 11:44
- 58 0 [海南机场吧] 跌停吧,不跌停不会有人卖的! 法海满仓干罗牛 12-1712-17 11:44
- 50 0 [中信证券吧] 压盘压的真的太憋屈,凭什么只能跌不能涨?跌了 基民q8805l0301 12-1712-17 11:44
- 86 0 [惠泉啤酒吧] 涨2天一天跌回去,昨天做t的兄弟今天又可以买回 稳点好 12-1712-17 11:44
- 415 3 [中信博吧] 娱乐娱乐明年走势 老股民厉害哥 12-1712-17 11:44
- 63 2 [法尔胜吧] 三哥玩得真溜 Tom是一只猫 12-1712-17 11:44
- 445 5 [杭华股份吧] 国产替代,杭州智慧城市光刻胶龙头企业,股东数 吕奉先大人 12-1712-17 11:44
- 93 0 [海南海药吧] 海南板块这么个跌法很不正常,散户多你不拉升也 离异姐姐爱炒股 12-1712-17 11:44
- 66 0 [中青旅吧] 你是蜡烛啊 柱国大将军 12-1712-17 11:44
- 46 0 [泰晶科技吧] 泰晶每次坟头线,散户都是出份子钱!!! 基民pPiKim 12-1712-17 11:44
- 93 0 [宏桥控股吧] 缩量上涨,就是最好的走势。目标30元。 机灵聪慧的陈婕 12-1712-17 11:44
- 53 1 [卫宁健康吧] 开盘价卖了,有必要高价买回来吗? 蜗牛追牛牛 12-1712-17 11:44
- 151 5 [碳酸锂吧] 109700空一把,损500点 期海T神备号 12-1712-17 11:44
- 20 0 [沐曦股份-U吧] 过来羡慕一下你们 金股齐鸣步步为赢 12-1712-17 11:44
- 42 0 [孩子王吧] 群总看来从石头里蹦出来的,一出来就是个王,连 蛇王闯大A 12-1712-17 11:44
- 70 0 [上纬新材吧] //@白马逆境反转:保持正心正念,无需患得患失, 只做大趋势888 12-1712-17 11:44
- 34 0 [狮腾控股吧] 昨天下午买了,还好今天上午跑了,没有卖到高点 ST牛牛2026 12-1712-17 11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