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7 1 [精达股份吧] 下一个节目,神雕侠侣,表演者李乔二人转组合, 茶马股道直 12-1712-17 14:53
- 43 0 [欧亚集团吧] 垃圾 深圳欢乐海岸席位 12-1712-17 14:53
- 201 0 [生意宝吧] 不要犹豫,赶紧卖 股友rn 12-1712-17 14:53
- 153 0 [诺安研究精选股票C吧] 商业航天,卫星互联网赛道的,今天也是迎来了不 股友0599I82X32 12-1712-17 14:53
- 73 0 [通威股份吧] 拉尾盘了,买到就是赚到了 股友268a6d7091 12-1712-17 14:53
- 54 0 [福蓉科技吧] 你快点红吧,清仓了,亏了十五个点,垃圾 基民7552N6353Y 12-1712-17 14:53
- 43 0 [高新兴吧] 天天BB天天跌 股友0369Un1713 12-1712-17 14:53
- 97 1 [北京文化吧] 文化旅游双重属性,如明天曲江文旅连续大涨,你 股友17310ru786 12-1712-17 14:53
- 40 1 [永辉超市吧] 进那么多散户,活该被割。 缔造资本 12-1712-17 14:53
- 65 0 [锋尚文化吧] 沙和尚,来条大长腿,提升一下士气 龙舞九天999 12-1712-17 14:53
- 47 0 [ST龙大吧] 清了。 好机会与信念 12-1712-17 14:53
- 121 0 [金晶科技吧] 收十字星,那就有意思了 都是安排好的 12-1712-17 14:53
- 35 0 [和而泰吧] 这个评论区的人才格外有特色,本韭菜决定留下, 股友21209Ck113 12-1712-17 14:53
- 71 0 [史丹利吧] 美好的一天又结束了 静心888555 12-1712-17 14:53
- 27 0 [航天发展吧] 跌停了 哈哈是的 12-1712-17 14:53
- 240 0 [金煤科技吧] 收盘2.89每天跌7分 小吃货 12-1712-17 14:53
- 52 0 [东方精工吧] 反弹极限2个点,唉 fantasyfish 12-1712-17 14:53
- 76 0 [紫光国微吧] 紫光国微拿出个性来,小弟一出来都比老大牛 ma55216326511 12-1712-17 14:53
- 39 0 [平潭发展吧] 已经结束了,故事讲完了拜拜了诸位! 股友q8v9978202 12-1712-17 14:53
- 54 0 [深圳华强吧] 华强给一点量升2点都会给股民信心 股友76i216K070 12-1712-17 14:53
- 60 1 [天桥起重吧] 从最下来已跌去两成多为了! 股友oM26308079 12-1712-17 14:53
- 38 1 [罗牛山吧] 这是又要套一批啊 股友Cz00108552 12-1712-17 14:53
- 34 1 [沐曦股份-U吧] 今天进去的,明天开始埋! 股友6915p2361r 12-1712-17 14:53
- 54 1 [赛微电子吧] 明天大盘普跌,赛微电子跌停! 股友p982H07673 12-1712-17 14:53
- 52 1 [荣亿精密吧] 这票怎么那么猛,请问冷液是不是我们小时候吃的 我是孙悟空下凡 12-1712-17 14:53
- 47 2 [东方财富吧] 板块都在12.5日之上 浮沉小散户 12-1712-17 14:53
- 126 5 [航天发展吧] 为什么昨天涨停我不跑?现在反而一场空 股友23012d0E95 12-1712-17 14:53
- 119 5 [志晟信息吧] 要不要加仓 乡下来的小胖子 12-1712-17 14:53
- 101 0 [中泽丰吧] 对下跌了95%和99%的股价实施正当报复,报复正当 账户已注销 12-1712-17 14:53
- 395 0 [唯捷创芯吧] 近期走势比较狂野,上下振幅比较大,短线来看, 贡贡分析工作室 12-1712-17 14:53
- 29 0 [创远信科吧] 这个操的 幸运的大权 12-1712-17 14:53
- 255 0 [彩讯股份吧] 龙了 问之我也 12-1712-17 14:53
- 40 0 [华建集团吧] 明天又是跌三个点的节奏 股友9y59712e86 12-1712-17 14:53
- 25 0 [*ST实达吧] 4.5 周密的钱徐佳蕾 12-1712-17 14:53
- 287 0 [北汽蓝谷吧] 别骂了,没人逼你买,还是看自己,目前盈利10个 股友t2osh1 12-1712-17 14:53
- 70 0 [ST美晨吧] 今天主力收在2.62元的位置就可以了,至少K线翻 打遍股市无敌手 12-1712-17 14:53
- 151 0 [精华制药吧] 板块里面最垃圾的一个 一缕阳光88 12-1712-17 14:53
- 202 2 [弘亚数控吧] 真踏马垃圾,割了 智慧的周梦香 12-1712-17 14:53
- 38 0 [*ST中迪吧] 看来有大动作了,即将反转 乘风破浪子 12-1712-17 14:53
- 38 0 [山子高科吧] 大盘跌你跌大盘涨你也跌你酿就这么缺给你们找跌 股友1131r61T57 12-1712-17 14:53
- 108 0 [康强电子吧] 这货创60日新低,坑人至极 东财网友4301513753393398 12-1712-17 14:53
- 64 0 [天奇股份吧] 熊样,今晚又要出消息了 股友MAsatT 12-1712-17 14:53
- 40 0 [海南海药吧] 怕什么啊,最多每股6.7全亏掉 股友35391Hq666 12-1712-17 14:53
- 54 0 [国旅联合吧] 肯定是要退市的,天天大量出货,重组失败强制退 景峰退市暴风雨 12-1712-17 14:53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可以不 胸怀大志de落葵 12-1712-17 14:53
- 515 0 [财经评论吧] 养殖ETF(159865)净流入2600万份,欧盟进口猪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712-17 14:53
- 118 0 [财经评论吧] 重庆:推动研发AI眼镜、手表、AR/VR设备等智能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712-17 14:53
- 51 0 [优必选吧] 出了这么多利好,上方全部套牢,看来是不准备给 股友6F97275K79 12-1712-17 14:53
- 253 0 [财经评论吧] 12月19日登陆深交所!华夏安博仓储REIT上市定档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712-17 14:53
- 89 0 [京沪高铁吧] 上车,走了 seeshowtime 12-1712-17 14:53
- 125 0 [财经评论吧] 重庆:推动研发具备多模态交互和意图理解功能的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712-17 14:53
- 113 0 [财经评论吧] 重庆:对国有企业AI投入纳入科研经费部分在经营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712-17 14:53
- 191 0 [美国银行吧] 美国银行郭琳:AI重塑支付业务 技术部署出发点 美国银行资讯 12-1712-17 14:53
- 156 0 [财经评论吧] 重庆:推动“AI+”未来农场建设,发展农业无人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712-17 14:53
- 44 0 [江淮汽车吧] 都在这里浪费时间,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何必呢 高进低出专业户 12-1712-17 14:53
- 60 1 [药易购吧] 盲猜收盘32.8,要是差得远,算我没说,哈哈 二马观察 12-1712-17 14:53
- 161 2 [中金公司吧] 头部券商各种起飞,是不是你要放出来了 没格局666 12-1712-17 14:53
- 38 1 [保利发展吧] 收盘能涨一分钱吗? 可以不写名字不 12-1712-17 14:53
- 57 2 [派诺科技吧] 派诺所沾的概念全大红了 股友VTNulf 12-1712-17 14:53
- 185 1 [上证指数吧] 快卖,把国家队套住,谁也别买 股友5l65890y00 12-1712-17 14:53
- 101 1 [闰土股份吧] 大盘和板块都上天拉,你还半死不活的样子,你M 股友G09326Y312 12-1712-17 14:53
- 264 1 [诺德股份吧] 中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:推动清理汽车、 股友fgsdfha 12-1712-17 14:53
- 220 1 [威派格吧] 压盘明显,有人卖就有人买,谁卖谁买?没获利盘 股友037102A82c 12-1712-17 14:53
- 50 0 [厦门信达吧] 今天怎么操作? 基民13M313122W 12-1712-17 14:53
- 207 0 [财经评论吧] 贵金属期货持续走高,铂主力合约、沪银主力合约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712-17 14:52
- 61 0 [蓝天燃气吧] 主力进来了快跑 脑袋单纯容易上头 12-1712-17 14:52
- 87 0 [天弘中证银行ETF联接C吧] 看看你的走向什么玩艺。 文静秀气的幽篁8 12-1712-17 14:52
- 59 0 [普天科技吧] 这一天真折腾 现成的施慧1 12-1712-17 14:52
- 49 0 [北汽蓝谷吧] 举报线索,操纵压价 神采的刘菲 12-1712-17 14:52
- 71 0 [领益智造吧] 收盘收在15.7之上,后市看好,否则继续震荡回调 老赵哥啊 12-1712-17 14:52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继续拉制造业股票,真过瘾,没事,没有泡沫,使 taste841020 12-1712-17 14:52
- 116 4 [金盘科技吧] 4500股-2%割了,喂狗了 日日是好日好运来 12-1712-17 14:52
- 138 4 [软通动力吧] 感谢主力,又抄了一笔。希望45元永不再见! 听风的蝉道 12-1712-17 14:52
- 98 3 [彩虹股份吧] 今天差点破位了,再跌大家都跑了,还好拉回来几 Crystal_2015 12-1712-17 14:52
- 57 0 [黄河旋风吧] /害多少家庭调连连 股友90201tT877 12-1712-17 14:52
- 48 0 [航天智装吧] 航天智装这个公司难道不管吗?公司自己在干嘛去 大度的韦添衍 12-1712-17 14:52
- 303 0 [永辉超市吧] 黑粉 鹿鹿陆 12-1712-17 14:52
- 68 0 [工大科雅吧] 就红了几分钱,然后这顿砸啊 活灵活现的章浩源 12-1712-17 14:52
- 35 0 [航天动力吧] 结束了 南离灼金 12-1712-17 14:52
- 226 1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$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$,大家用脚投票吧。全部买 基民a79I655615 12-1712-17 14:52
- 160 4 [辰安科技吧] 今天建仓,明年四月目标三十。 大漠826 12-1712-17 14:52
- 37 0 [银河电子吧] 明天再来一个低板 股友6l169X1630 12-1712-17 14:52
- 248 0 [中国太保吧] 唉不到40又买4万,这觉睡的有点贵啊 爱你千万年 12-1712-17 14:52
- 63 0 [北纬科技吧] 被动反弹,没有任何买盘 新搞度 12-1712-17 14:52
- 69 0 [成都华微吧] 破烂不堪的勾动吸 钱多多钱暴多 12-1712-17 14:52
- 34 0 [沪金吧] 追 PSR股市观察员 12-1712-17 14:52
- 40 0 [常山北明吧] 今天过生日,你涨一下。 hyp赚钱中 12-1712-17 14:52
- 49 1 [上海建工吧] 这种僵尸股没有存在的意义。 苟庄NMMP 12-1712-17 14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