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5 [苏奥传感吧] 今天应该结束了 EMUNAH 12-1712-17 13:29
- 45 0 [中交设计吧] 奶奶B,把老子坑死了 气宇不凡的梅沐玫 12-1712-17 13:29
- 36 0 [汇金股份吧] 明天13开头了 股友85Z116656T 12-1712-17 13:29
- 332 0 [财经评论吧] 二氧化碳变航油!捕集二氧化碳合成可持续航空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712-17 13:29
- 62 0 [三峡能源吧] 大概三个交易日就破4块 打工加仓三峡能源 12-1712-17 13:29
- 269 1 [亿田智能吧] 拉升不放量,这不是诱多吗? 以前是疯子 12-1712-17 13:29
- 73 3 [中源家居吧] 下午蒋会反弹到20.5红盘 名你家里就你 12-1712-17 13:29
- 280 2 [中科海讯吧] 从上次39块掉到如今36块多,在36块附近或许会有 LAMSO 12-1712-17 13:29
- 54 2 [和而泰吧] 抓紧痛痛快的跌吧,连跌8天不差你这一天,这样 慧慧要翻倍啦 12-1712-17 13:29
- 72 0 [电投绿能吧] 万物化学涨停 mghjklsxf 12-1712-17 13:28
- 113 0 [财经评论吧] 日本国内及国际社会持续批评高市早苗错误言行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712-17 13:28
- 34 0 [芒果超媒吧] 垃圾姑股,大家不能进 顺其自然13133 12-1712-17 13:28
- 39 0 [芒果超媒吧] 好冷清,都没什么交易,都在观望, 股友z65839795M 12-1712-17 13:28
- 53 0 [上海新阳吧] 蹭概念的皮包公司 北方客1 12-1712-17 13:28
- 227 0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日日跌到核爆炸 股友Q5受害者 12-1712-17 13:28
- 110 0 [陕西煤业吧] 煤价蹭蹭上涨,股价跌跌不休,看来社保要进场了 易介直 12-1712-17 13:28
- 21 0 [法尔胜吧] 这也太刺激了吧 稳稳的龙鱼 12-1712-17 13:28
- 41 0 [舒华体育吧] 求求来个跌停 每天都是赚 12-1712-17 13:28
- 27 0 [银河电子吧] 主力兄弟来个地天带动下板块 短线东方红 12-1712-17 13:28
- 35 0 [贝因美吧] 股票就是为了挣钱,收割的就是韭菜,哀嚎遍野才 身价过亿试试水 12-1712-17 13:28
- 51 0 [上海瀚讯吧] 这里勤劳才能致富,不做T饭都没有吃的 股友InQIub 12-1712-17 13:28
- 36 1 [摩尔线程-U吧] 完了,都在开始跑了 锦诚亿科技 12-1712-17 13:28
- 129 5 [雷科防务吧] 已经很强了,其他几个都地板了 股友c71y792981 12-1712-17 13:28
- 62 1 [派林生物吧] 管住手,让它跌,破也12开始分批买 乱买乱卖168 12-1712-17 13:28
- 119 4 [再升科技吧] 9.18进入,今天还有救吗 股友962G27v997 12-1712-17 13:28
- 50 1 [卫星化学吧] 韭菜往里进 臭鱼烂虾博俊科技 12-1712-17 13:28
- 75 2 [拓维信息吧] 去中国软件比拓维信息强多了 东方如意财主 12-1712-17 13:28
- 54 1 [恒为科技吧] 几时退市 股友60c86773E3 12-1712-17 13:28
- 92 2 [东通退吧] 我持有东方通的股票,可以去公司上班吗,还招人 骑龙打仗 12-1712-17 13:28
- 445 1 [厚普股份吧] 先出去外面搞点再回来 红牛极限888 12-1712-17 13:28
- 50 1 [新巨丰吧] 大股东为什么一起疯狂套现减持? 坚毅的纳兰皓轩 12-1712-17 13:28
- 133 5 [凯撒旅业吧] 17号下跌-8.5%,18号下跌10% 我叫唐三 12-1612-17 13:28
- 719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中央强调基础资源保障,叠加全球再通胀,资源类 小桃园 12-1712-17 13:28
- 47 0 [西域旅游吧] 盘中发利好找增量资金来了 惬意的冯柏 12-1712-17 13:28
- 59 0 [拓荆科技吧] 大哥你能别绿吗或者少绿点吗 王氏细弟哥 12-1712-17 13:28
- 242 0 [金海高科吧] 早上开盘一波拉是正宗的诱多! 星星的之火 12-1712-17 13:28
- 58 0 [赤峰黄金吧] 加仓 股友7V72k10371 12-1712-17 13:28
- 29 0 [大港股份吧] 斯莱特凌学院:敢说。后续在上十六元。至少三个 斯莱特凌学院的水系结界师 12-1712-17 13:28
- 212 0 [天山铝业吧] 下班了, 我没有几亿股票 12-1712-17 13:28
- 19 0 [海南板块吧] 一堆烂泥 洒脱随性的溪岚 12-1712-17 13:28
- 64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可以入一点拿长期试试了,资产净值+未分配 股友33r5161g62 12-1712-17 13:28
- 68 2 [山东黄金吧] 3602卖出/3490进的 积极的东方熠1 12-1712-17 13:28
- 104 4 [亚太药业吧] 下午会一根大阳线拉起来,立贴为证 LZJA 12-1712-17 13:28
- 36 0 [翠微股份吧] 作手新一主封的票他选股大家都还不懂吗 唐小满丶 12-1712-17 13:28
- 36 0 [海南发展吧] 顽强的抗争中 乾坤生辉 12-1712-17 13:28
- 51 0 [华夏航空吧] 这次放量没干到7个点以上都浪费了。 这只是起点 12-1712-17 13:28
- 105 0 [股市实战吧] 指数全红,近4000家待涨……慢牛…… MY520 12-1712-17 13:28
- 29 0 [航天彩虹吧] 今天不拉起来就跑路 股友8n1656886m 12-1712-17 13:28
- 38 0 [国脉科技吧] 宝子们明天还要一跌,加仓奥利给 滚刀肉来了 12-1712-17 13:28
- 19 0 [法尔胜吧] 大家看有这么走的吗?扯蛋 蓝天大地白云黑土 12-1712-17 13:28
- 320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$博时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式C$在震荡行情里的抗 陈建娣 12-1712-17 13:28
- 55 0 [巨轮智能吧] 公告:本人今日,已减持99%巨轮智能股份,望各 柔和的雷皓轩 12-1712-17 13:28
- 64 1 [福龙马吧] 张挂丰老登还有多少没减持 马桶大王麦米 12-1712-17 13:28
- 76 0 [天娱数科吧] 7块的本无望了吗,天天跌 股友5103v27y60 12-1712-17 13:28
- 58 1 [德艺文创吧] 破7元破7元破7元,这股太多量化,就算这股不融 郭家队 12-1712-17 13:28
- 130 4 [恒宝股份吧] 有多少人幻想上演昨天的故事呢? 敢买更要舍得卖 12-1712-17 13:28
- 291 5 [怡达股份吧] 割肉走了 季咏5579 12-1712-17 13:28
- 328 4 [星宇股份吧] 这股真是没救了,都在涨,就它绿色,换手率0.06 股友Q3OVrp 12-1712-17 13:28
- 156 1 [摩根纳斯达克100指数(QDII)美元现汇C吧] “十五五”绿色转型提速,电网建设和储能需求爆 暴富小熊暖糖 12-1612-17 13:28
- 55 0 [中国石化吧] 石化港股太 股友81i0602Z09 12-1712-17 13:28
- 273 0 [新钢股份吧] 最新消息,江西重污天气评级,新钢,为B级,没 投资长线牛股 12-1712-17 13:28
- 35 0 [ST中路吧] 没想到吧,这种股还留着干嘛,早走早解脱 fdahwjjh 12-1712-17 13:28
- 62 0 [南风股份吧] 玛莎拉蒂,你凭啥能从-5拉到+13…… 大秦万世万年 12-1712-17 13:28
- 181 1 [国光电器吧] 给个机会明天让我平本走好嘛 宽心的沈姗树 12-1712-17 13:28
- 148 4 [盛泰集团吧] 每天一丢丢成交量,就可以砸下来几个点,彻底废 被套准备再等三年 12-1612-17 13:28
- 30 0 [润达医疗吧] 不少接盘侠呀 韭菜盒子WW 12-1712-17 13:28
- 221 0 [倍轻松吧] 好名字,跌起来倍轻松 水逆退散89 12-1712-17 13:28
- 31 0 [广百股份吧] 7块买 重组成功 12-1712-17 13:28
- 39 0 [中国电信吧] 都没有人卖,穷折腾! 保定王婆 12-1712-17 13:28
- 20 0 [沐曦股份-U吧] 摩尔线程第一天劝大家买,沐曦股份劝大家冷静, 财运来财2030 12-1712-17 13:28
- 140 1 [宏达股份吧] 黄金和铜、白银跟你都没关系吗 走过南闯过北 12-1712-17 13:28
- 36 1 [酒ETF鹏华吧] 谁在砸盘??? 全村的希望1986 12-1712-17 13:28
- 73 1 [全志科技吧] 真恶心 股友26m63R6202 12-1712-17 13:28
- 121 3 [中稀有色吧] 62还能回本吗 股友o70932w538 12-1712-17 13:28
- 521 5 [XD长电科吧] 请问公司如何看待今年全年大盘上涨10%,贵司下 XD长电科股友 11-1912-17 13:28
- 33 0 [西部材料吧] 上去让我做个t不行吗 想回本的第1110天 12-1712-17 13:28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啦 好人一身平安健康 12-1712-17 13:28
- 22 0 [德林控股吧] 看着他演 A股不缺筹码 12-1712-17 13:28
- 43 0 [中南文化吧] 没戏了 一帆风顺66666666 12-1712-17 13:28
- 37 1 [*ST正平吧] 价值回归,亏麻了 奔跑的搬砖工 12-1712-17 13:28
- 1040 2 [中国西电吧] 这不值一个板? 耿溪松 12-1712-17 13:28
- 181 4 [美年健康吧] 跨年第一妖股,我卖飞了,心痛到无法呼吸 oOO气泡 12-1712-17 13:28
- 91 1 [佳讯飞鸿吧] 后排杂毛风险太大 静谧的梅顺昊 12-1712-17 13:28
- 106 3 [中天火箭吧] 酒泉今天都回收成功了,怎么还跌了呀? 韭菜有点毒 12-1712-17 13:28
- 130 4 [丁二烯胶吧] 超买了 要清楚游戏规则 12-1712-17 13:28
- 21 0 [百大集团吧] 别下来,你下来我更不买了…… 四海升平2 12-1712-17 13:28
- 48 0 [ST臻镭吧] 今天已经很强了 移动的棋子 12-1712-17 13:28
- 53 0 [老百姓吧] 老百姓太伟大了,就靠你来领引全球啦 股友i065D58942 12-1712-17 13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