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2 1 [五粮液吧] 我的成本从114点多降到了111.多,这是所谓的分 股友GIWNF6 12-1712-17 23:30
- 30 0 [英伟达吧] 80见 ok233 12-1712-17 23:30
- 88 2 [ST太重吧] 目标2.06进场 预判神 12-1712-17 23:30
- 190 2 [电科网安吧] 短期波动是市场的幻象,长期持有优质标的才是穿 一年四波 12-1612-17 23:30
- 46 0 [恒生科技ETF吧] 恒生科技指數上市基金 <03032> 資料 恒生科技ETF资讯 12-1712-17 23:30
- 45 0 [JUST GROUP PLC ORD 10P吧] Form 8.3 JUST GROUP PLC O资讯 12-1712-17 23:30
- 54 1 [平潭发展吧] 怎么又延长了,到底为了什么? 管理员小助手 12-1712-17 23:30
- 39 0 [国际个人金融吧] Form 8.3 国际个人金融资讯 12-1712-17 23:30
- 51 0 [QUALCOMM ORD SHS吧] Form 8.3 QUALCOMM ORD SHS资讯 12-1712-17 23:30
- 36 0 [DOWLAIS GROUP PLC ORD 1P吧] Form 8.3 DOWLAIS GROUP PL资讯 12-1712-17 23:30
- 46 0 [伍德集团吧] Form 8.3 伍德集团资讯 12-1712-17 23:30
- 51 0 [QUALCOMM ORD SHS吧] Form 8.3 QUALCOMM ORD SHS资讯 12-1712-17 23:30
- 56 0 [DOWLAIS GROUP PLC ORD 1P吧] Form 8.3 DOWLAIS GROUP PL资讯 12-1712-17 23:30
- 60 0 [OCTOPUS AIM VCT PLC ORD 1P吧] Net Asset Value OCTOPUS AIM VCT 资讯 12-1712-17 23:30
- 64 0 [ALPHAWAVE IP GROUP PLC ORD GBP1吧] Form 8.3 ALPHAWAVE IP GRO资讯 12-1712-17 23:30
- 55 0 [同仁堂吧] 反个思考方向这次报出品牌问题,是否会清洗内部 北京牛牛1号 12-1712-17 23:30
- 40 0 [JTC PLC ORD GBP0.01吧] Form 8.3 JTC PLC ORD GBP0资讯 12-1712-17 23:30
- 36 0 [甲骨文吧] 腰斩 吉良吉影lb 12-1712-17 23:30
- 72 1 [立方退吧] 1.02-1.54-1.85-2.22 中华亿倍宏业股神 12-1712-17 23:30
- 1554 11 [罗牛山吧] 解结... 黑股牛2818 12-1412-17 23:30
- 72 0 [大唐电信吧] 明天还会向下洗到八元左右在横盘 悟道中忽扰 12-1712-17 23:30
- 52 0 [多晶硅吧] 全部收编国有,成立中国硅祖宗集团,想定卖多少 股友7A9z025857 12-1712-17 23:30
- 54 0 [ST新华锦吧] 底部出利空啊 余且绕梁2323 12-1712-17 23:30
- 186 0 [津滨发展吧] 奔向2元 股友88h1872c88 12-1712-17 23:30
- 85 1 [东方电气吧] 那么多缺口跳跃式,显示筹码散乱不聚。 善良的齐玮2 12-1712-17 23:30
- 193 1 [广电网络吧] 出这么多资讯有种老乡别走啊的感觉 泰然a 12-1712-17 23:30
- 126 2 [苹果吧] 明天开盘9300 直接一把梭 12-1712-17 23:30
- 199 2 [联得装备吧] 使劲吹吧,不要上当。 n560013497547300 12-1712-17 23:30
- 186 4 [御银股份吧] 只要遇到这种托,尔比的出来晒的,心里都难受, 一Ke尘埃 12-1712-17 23:30
- 55 2 [广汽集团吧] 妈呀,真的好惨,一天一个新低 玩驴子 12-1712-17 23:30
- 242 5 [三利谱吧] 我19的成本来来来来 足智积玉de狄仁杰 12-1712-17 23:30
- 27 0 [沪银吧] 其他品种都要起来了,没必要炒作你了吧 康er11 12-1712-17 23:30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坚决拿住银子 杨大妈 12-1712-17 23:30
- 53 0 [湖南裕能吧] 今天是价跟不上量。 西雅图活阎王 12-1712-17 23:30
- 1054 0 [贵州茅台吧] 段永平:陪好家人过好小日子 认识大道不走小路 12-1712-17 23:30
- 43 0 [翠微股份吧] $翠微股份(SH603123)$ 股友CPLMgz 12-1712-17 23:30
- 91 2 [天和防务吧] 1349回补失败 确实持有三年 12-1712-17 23:30
- 407 0 [紫光股份吧] 股权质押:控股股东的100%股权被质押,该事项被 冷若冰霜的余南 12-1712-17 23:30
- 56 0 [国光连锁吧] 明天该我进场了 请喊我业耶 12-1712-17 23:30
- 410 0 [长盈精密吧] 明天即是吉日吉时!!!11月,公司人形机器人料 阿甘政传 12-1712-17 23:30
- 242 2 [安妮股份吧] 如果3亿割肉出来这样最好其它主力就会做二浪。 股友92220w36E7 12-1712-17 23:30
- 60 1 [华建集团吧] 还有40的兄弟嘛 没有只跌不涨的票 12-1712-17 23:30
- 76 0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试盘 全仓追高打板 12-1712-17 23:30
- 60 0 [古井贡酒吧] 啥时候破百买点儿!像洋河一样努力啊! 塞外听雪踏歌4697 12-1712-17 23:30
- 142 0 [德福科技吧] 收购卢森堡铜箔还未完成,拖的越久,黄的可能性 星星9659336 12-1712-17 23:30
- 181 2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大牛猫套利大军报道 股海冤魂 12-1712-17 23:30
- 99 1 [保利发展吧] 本想着758抄到底了,不成想它抄了我的家,一千 基民511c91d675 12-1712-17 23:30
- 247 0 [*ST高鸿吧] 我的8万股要泡茶喝 股友HinvRP 12-1712-17 23:29
- 116 1 [英维克吧] 美股涨跌跟你英维克有啥关系?别瞎带节奏,只看 不二言言 12-1712-17 23:29
- 51 1 [*ST实达吧] 这个股害了不少人 有心之桂花 12-1712-17 23:29
- 172 4 [博纳影业吧] 按理说这几年经济也在发展,大家越来越有钱,怎 股友2O5096682m 12-1712-17 23:29
- 303 2 [众捷汽车吧] 给董秘投上一票让公司有好的发展 股友W7bLaD 12-1712-17 23:29
- 248 8 [凯迪股份吧] 哪位大神来具体分析分析,这股一个星期了,每天 股友0h19i80355 12-1212-17 23:29
- 59 0 [东方日升吧] 明天不反包,就废材矣 南方系列 12-1712-17 23:29
- 32 0 [新易盛吧] 小心点 画技的叶莘 12-1712-17 23:29
- 62 0 [华阳股份吧] $华阳股份(SH600348)$ 出活的曹露1 12-1712-17 23:29
- 325 3 [好想你吧] 这种把戏我在信雅达见过了,明天一个低开水下点 海通济南舜华路 12-1712-17 23:29
- 84 3 [道生天合吧] 这个烂股,都不知道多少是底 率性之爱因斯坦 12-1712-17 23:29
- 338 3 [皇台酒业吧] 公司回购股份,低位持股待涨,翻倍行情走起 大哥68999 12-1712-17 23:29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持续定投低估指数 基民_9518 12-1712-17 23:29
- 74 1 [美年健康吧] 我查了一下纪录,上一次涨停是今年2月份 股友2w78P80777 12-1712-17 23:29
- 165 1 [焦煤吧] 去看看宜春市自然资源管理局官网,注销27个开采 静谧的龚菡薏 12-1712-17 23:29
- 86 2 [中金公司吧] 明天就看你了!能不能挑战成功沐曦股份。 tongtongok 12-1712-17 23:29
- 947 6 [天龙退吧] 积极向上积极向前时间越近,值博率越高!现在经 楚淩然 12-1712-17 23:29
- 70 0 [天下秀吧] $天下秀(SH600556)$ 股友5316MW9356 12-1712-17 23:29
- 44 1 [沪银吧] 目前的妖银可以不做,但真的不要摸顶! 背后的落寞 12-1712-17 23:29
- 331 3 [中金公司吧] 明天是买a股还是买港股? 独立的武桦12 12-1712-17 23:29
- 350 14 [得利斯吧] 今日跌幅不会超过一个点,明天收回后缓慢拉升, 蒙眼狂奔 12-1612-17 23:29
- 784 14 [金盘科技吧] 无敌了孩子 来财的虎 12-1712-17 23:29
- 2443 37 [三羊马吧] 12/17 全天涨停股票 青云栈道 12-1712-17 23:29
- 257 4 [北证50吧] 明天北证指数远古巨阳 作手杰斯 12-1712-17 23:29
- 33 0 [天孚通信吧] 小心了,小心了 画技的叶莘 12-1712-17 23:29
- 64 0 [永辉超市吧] 我只说一遍。还不跑。等着埋 重庆俊奕最帅气 12-1712-17 23:29
- 172 2 [中际旭创吧] Ai泡沫正在破裂!创始人都基本抛光股票了,cpo随 最爱美女A 12-1712-17 23:29
- 365 0 [中欣氟材吧] 走了一个月了,是时候回来了 炒股替代上班 12-1712-17 23:29
- 57 2 [沪银吧] 白银越来越像A股的高控盘股,螺旋桨K线,不正常 海不扬波1969 12-1712-17 23:29
- 71 2 [上证指数吧] 各位主力大哥求求你们救救创新药吧,已经跌了4 中华亨通 12-1712-17 23:29
- 535 4 [完美世界吧] 深思熟虑一个问题,必须现在开始大量减持吗,周 股友155c929Q12 12-1712-17 23:29
- 378 21 [福斯特吧] 这票,你们成本多少? 股友1882378iT3 12-1712-17 23:29
- 280 6 [大悦城吧] 今天涨过板块了,老周无话可说 smalittle 12-1612-17 23:29
- 67 0 [翠微股份吧] 才2个板就前5了,还接个得儿!!!!!散会,散 无人扶我青云志丶 12-1712-17 23:29
- 52 0 [航天机电吧] 昨晚那些说跌停的s^b呢,出来走两步 老师们发财 12-1712-17 23:29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cpo继续加油 恭喜发财之财 12-1712-17 23:29
- 92 0 [太辰光吧] 甲骨文与博通又开启大跌模式,cpo个股明天有点 股海拾贝1818 12-1712-17 23:29
- 382 0 [小米集团-W吧] 雷霆万钧,4黑子一个也逃不脱,网络从来不是法 知行合一的蜗牛 12-1712-17 23:29
- 99 2 [宝通科技吧] 到底属于什么板块 股友5ziHN0 12-1712-17 23:29
- 81 0 [曼联吧] 排第六,和切尔西也只差两分,进步很大 股友22Q812091Z 12-1712-17 23:29
- 59 0 [银邦股份吧] 明天该你20厘米了 家财斗金的陈家洛 12-1712-17 23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