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阿特斯太阳能吧] 阿特斯发来贺电 股友BGNiiw 12-1712-17 23:26
- 80 3 [沐曦股份-U吧] 低开套牢肯定不走,但是明天高开今天进的你们会 ※Dream.Y※ 12-1712-17 23:26
- 170 4 [R中弘1吧] 从组成功了100股变10股也没啥意思不成功账户归0 坚毅不拔的武扬涵 12-1712-17 23:26
- 43 0 [标普生物科技ETF-SPDR吧] 我可能是个老顽固,108左右会考虑回补一部分。 泛鱼者来 12-1712-17 23:26
- 65 0 [天银机电吧] 今天我上午跑路了,一天都没有反弹,尾盘想接回 A0000落叶何翩翩 12-1712-17 23:26
- 37 0 [COMEX白银吧] 期货也怕对子6666? 炒股笔记寻龙诀 12-1712-17 23:26
- 505 13 [华懋科技吧] 爽死了,华懋吃爽了,小猫猫我一点都没卖过,大 千亿华懋大爆空头 12-1712-17 23:26
- 32 0 [COMEX白银吧] 调一下吧求你咯 股友33c52Y1892 12-1712-17 23:26
- 1376 11 [万马股份吧] $万马股份(SZ002276)$ 万马奔腾108 12-1712-17 23:26
- 133 2 [协鑫集成吧] 它们会用各种手段打压股价,估计幅度减持该来了 连板小冠军 12-1712-17 23:26
- 565 10 [R信威1吧] 去不去旅游,其实做出选择是很简单的事,是小散 骑扬亨通de庄周 12-1512-17 23:26
- 77 1 [东方证券吧] 她多久没涨停了?明天会不会有机会? 富又暴富的楚留香 12-1712-17 23:26
- 240 2 [恒大高新吧] 掐指一算,明天凶多吉少,下午的行情太突然了 勤奋的影爱光0 12-1712-17 23:26
- 96 3 [退市岩石吧] 明天抱爹 高大de海格力斯 12-1712-17 23:26
- 143 0 [泰尔股份吧] 巨轮智能大跌,许飞文这个苟托又被套了。哈哈 短线交易低手 12-1712-17 23:26
- 383 0 [万马股份吧] 谁会是马年第一股呢? 交易道 12-1712-17 23:26
- 147 4 [三六零吧] 说过了吗!不信呀!继续看跌,还有人敢买吗? 清风明月与你 12-1712-17 23:26
- 139 3 [纳斯达克100吧] 没有利空创造利空确实有点恶心了 空勾直接拉黑 12-1712-17 23:25
- 232 4 [中国卫星吧] 今天减仓了,明天回调-5%以上 股友196r3u3191 12-1712-17 23:25
- 216 1 [钢研纳克吧] 苦啊本来快回本了框框两下又遥遥无期了 股友7LQ8166217 12-1712-17 23:25
- 642 7 [东材科技吧] 感谢 走着走着跌了 12-1712-17 23:25
- 134 3 [东方财富吧] 指南针横了一个月了,你要横多久 股友52195y278w 12-1712-17 23:25
- 52 0 [华联股份吧] 洗洗更健康我在2块下面等着就是 韭菜生长定律 12-1712-17 23:25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震荡洗盘中 线和金 12-1712-17 23:25
- 252 0 [希荻微吧] 遗憾的是今天没放量,下午拉升量能跟不上,希望 股友赌徒 12-1712-17 23:25
- 112 1 [金风科技吧] 消费、航天歇了,昨天是数字货币,今天是锂电、 谷场小农 12-1712-17 23:25
- 338 3 [上海机场吧] 股吧里这么兴奋,有种不祥的预感呢。 基民38z83827o9 12-1712-17 23:25
- 119 1 [航天电子吧] 只要明天低开就进去 熏染柔情 12-1712-17 23:25
- 702 0 [中银证券吧] ,玩个股票真长见识了 股友7n1905206K 12-1712-17 23:25
- 408 3 [东杰智能吧] 都是个套!发行股份购买股权,严重稀释现有股东 老股民说实话 12-1712-17 23:25
- 27 0 [COMEX黄金吧] 马上创新高 股友V256675K61 12-1712-17 23:25
- 37 0 [阿里巴巴吧] 明天出了,狗都不理 乐观豁达的汪楷潮 12-1712-17 23:25
- 213 1 [玻璃吧] 说了是东征在操纵玻璃价格 行方远 12-1512-17 23:25
- 36 0 [东百集团吧] 开始下坡路,快跑 天才交易员000001 12-1712-17 23:25
- 228 0 [永泰能源吧] $永泰能源(SH600157)$耐心资本持有中,坚定持有 神奇的上升线 12-1712-17 23:25
- 193 0 [航天信息吧] 所以,就这样了! 股友6r159019t3 12-1712-17 23:25
- 133 2 [尤洛卡吧] 年线250天均线6.75附近大概率会有支撑,上冲不 平和宁静的知夏9 12-1712-17 23:25
- 70 1 [三六零吧] 明天继续哭 破相立新 12-1712-17 23:25
- 43 0 [*ST正平吧] 玩呢 铜雀春深锁2乔 12-1712-17 23:25
- 54 0 [浙江建投吧] 这个废了,已全部清仓顺便跌 股友111390ct20 12-1712-17 23:25
- 84 2 [新特电气吧] 明后天会不会在跌两天? 守望掌心1 12-1712-17 23:25
- 470 5 [股市实战吧] 干! 相信眼睛看到得 12-1712-17 23:25
- 45 0 [中金公司吧] 现在可以挂单了吗 三月买油气 12-1712-17 23:25
- 110 0 [大华股份吧] 我有一百股大华股份,等换手率达到百分之四的时 独具慧眼的叶玄枝 12-1712-17 23:25
- 484 3 [星图测控吧] 该联盟于2025年12月17日在河南鹤壁启动,官方暂 凌空日月盆满万贯 12-1712-17 23:25
- 326 3 [珠免集团吧] 有没有可能,这次真的是狼来了 盆满的管瑛 12-1712-17 23:25
- 33 0 [COMEX白银吧] 狂飙 炒股笔记寻龙诀 12-1712-17 23:25
- 75 0 [基金大咖秀吧] 重上4000?这个领域或可配置为先 华银基金 12-1712-17 23:25
- 40 1 [沪银吧] 这上上下下的多空都被洗干净了 宁和的天 12-1712-17 23:25
- 53 0 [法狮龙吧] 感觉法师要启动了 清扬的芒种 12-1712-17 23:25
- 103 2 [欧菲光吧] 是好公司就不怕股民多。有人就不想让股民挣钱。 基民mLgtJV 12-1712-17 23:25
- 49 0 [吉视传媒吧] 你们这些散户是真不少呀!的跌到2块钱!明天继 半个涨停也行 12-1712-17 23:25
- 145 0 [金银河吧] 支持你![赞][赞][赞] 静谧的游美波1 12-1712-17 23:25
- 445 0 [股市实战吧] 一手“冥牌”打个稀碎!上光伏项目,拿黄金存货 成熟的罗飞文 12-1712-17 23:25
- 28 0 [布伦特原油吧] 找错对像了吧 老了不寂寞 12-1712-17 23:25
- 4255 8 [财经评论吧] 达华智能:拥有多个卫星操作者的频轨资源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712-17 23:25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!! 奋勇当先的安杰罗 12-1712-17 23:25
- 2325 6 [长芯博创吧] 长芯博创:谷歌核心供应商 n14223130920e2024630 12-1712-17 23:25
- 113 2 [海宁皮城吧] 目前看大盘月线也没有出现中阴线,就这几个月内 诙谐幽默的镜湖4 12-1712-17 23:25
- 612 2 [鑫铂股份吧] 鑫铂股份:马来西亚工厂预计今年底明年初投产 鑫铂股份资讯 12-1612-17 23:25
- 39 1 [沪银吧] 购庄想了想还是再吓你们一下 新鲜的蓝韭菜 12-1712-17 23:25
- 30 1 [沪银吧] 100个点儿给玩一样 谋定慎动 12-1712-17 23:25
- 76 1 [盈新发展吧] 我去二仙桥 韭菜生长定律 12-1712-17 23:25
- 137 2 [甲醇吧] 午盘累库消息一出,又必须暴跌 孤影23 12-1612-17 23:25
- 47 0 [Big Digital Energy Inc吧] 大哥看你的了 momo221 12-1712-17 23:25
- 39 1 [沪银吧] 多头行情,接下来拉的头蒙眼花。 路见不平露一手 12-1712-17 23:25
- 340 1 [森马服饰吧] 砸懵逼了都,下面还有缺口,看你往哪走。这个价 盈通资本 12-1712-17 23:25
- 470 2 [山高控股吧] 原来不是山羔子的问题,是规则就不合理!这下子 浪遏飞舟8110 12-1712-17 23:25
- 72 2 [中金公司吧] 千万不要涨停啊,我还没进去 本宇宙第一股神 12-1712-17 23:25
- 116 1 [力源信息吧] 别唱空,也别唱多,快跑快跑吧,快退市了! 冬冬股市 12-1712-17 23:25
- 59 0 [天汽模吧] 明天再不放量我就开砸了 股友uUrGsX 12-1712-17 23:25
- 901 1 [上海机场吧] 知名跨国公司CEO突然离任;跨年火车票开售,热 上海机场资讯 12-1712-17 23:25
- 73 1 [舒泰神吧] 从高处大跌60%,今天都不随大盘反弹一下,究竟 柔情似水的朱云卉 12-1712-17 23:25
- 85 1 [合富中国吧] 少吹多唱空,安全出监管再稳几天再说,让市场遗 龙腾九天紫气东来 12-1712-17 23:25
- 429 3 [帝奥微吧] $帝奥微(SH688381)$ 休宁韭菜 12-1712-17 23:25
- 163 1 [XD海光信吧] 未来的市场格局:昇腾80%,寒王、摩王、沐王各5 等玫瑰开花 12-1712-17 23:25
- 236 1 [百亚股份吧] 这是破股一个,不要报任何希望 明天绝对大涨 12-1712-17 23:25
- 5341 7 [厦门钨业吧] 两只钨业股股价齐创新高 厦门钨业资讯 12-1712-17 23:25
- 201 0 [陕建股份吧] 买错股了,这公司在走下坡路了 宁静的钱丽2 12-1712-17 23:25
- 157 0 [汇安均衡优选混合A吧] $汇安均衡优选混合A$汇安均衡本来是比较好的一 基民4ZKCue 12-1712-17 23:25
- 172 0 [朱老六吧] 这票只有做T 青龙刺客 12-1712-17 23:25
- 36 0 [英伟达吧] 达子市值1w比较合理 太阳下都是黑灯 12-1712-17 23:25
- 84 0 [丽人丽妆吧] 明天低开5个点重大利空 戒骄戒躁勿贪勿怕 12-1712-17 23:25
- 212 2 [钢研纳克吧] 任凭风吹雨打我自岿然不动!涨跌都不卖!我干了 打到提前量 12-1712-17 23:25
- 90 2 [湖南白银吧] 大股东赶快减持完毕吧,你不减持谁敢拉,拉高为 Suiyuan 12-1712-17 23:25
- 46 0 [博纳影业吧] 明天继续一个跌停等我明天神秘资金到账周五梭哈 股友66783G7d28 12-1712-17 23:25
- 42 0 [沐曦股份-U吧] 谷歌和MetaPlatforms项目旨在让TPU在AI程序构建 空仓即满仓 12-1712-17 23:25
- 54 0 [平潭发展吧] 平潭的风再大,没有平潭发展的风大 股友068ok20230 12-1712-17 23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