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7 2 [华业香料吧] 今天三千多家涨了你还是跌的连跌8天 有自信的唐冠11 12-1712-17 22:04
- 162 0 [北京银行吧] 亏了7000....年后在看 霸霸是新手 12-1712-17 22:04
- 48 0 [太阳电缆吧] 明天地板是预期之内,封不住的都是超预期 意难平88888 12-1712-17 22:04
- 246 1 [蓝盾光电吧] 苟毕妥 东财网友9314513846228764 12-1712-17 22:04
- 45 0 [美邦股份吧] 这个走势是要出问题的,小心爆雷 股友03Cr360918 12-1712-17 22:04
- 84 0 [天坛生物吧] 其实应该统一规范一下大市场,把血液制品所有的 Jim目标二十万 12-1712-17 22:04
- 516 1 [煤炭ETF国泰吧] 疯了 追涨必赚做空必赚 12-1712-17 22:04
- 514 3 [光大证券吧] 小盘券商中银证券,湘财证券,国盛证券,长城证 格律诗qaw1rv3918 12-1712-17 22:04
- 277 0 [永鼎股份吧] 今天打开封板不是主力没实力,说明要释放抛压洗 西北王中王 12-1712-17 22:04
- 199 1 [广电计量吧] 明天就起来了 股神海总 12-1712-17 22:04
- 80 0 [江天科技吧] 骗子中签法 大度的谢南 12-1712-17 22:04
- 101 3 [焦煤吧] 追多焦煤150手 看涨停 加油拉停 不要停 禅师一休 12-1712-17 22:04
- 50 2 [烧碱吧] 还是焦煤给力 期货真心假 12-1712-17 22:04
- 241 3 [深城交吧] 明天会不会涨停 股友536J60h872 12-1712-17 22:04
- 442 1 [鼎龙科技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!近期投产的特种材料单体一期86 鼎龙科技股友 12-1512-17 22:04
- 1585 45 [大中转债吧] 刚看到还有这么好的一个债,295.3 五路护身 12-1712-17 22:04
- 52 0 [大众公用吧] 一九年的新高,没跌完,走了,靠不起了 股友93l3361q25 12-1712-17 22:04
- 43 1 [玻璃吧] 一会就狂泄 山东张 12-1712-17 22:04
- 223 3 [合兴包装吧] 合兴包装应该是蜜雪冰城的供应商吧 卡卡罗特328 12-1712-17 22:04
- 63 0 [融发核电吧] 正宗的核电设备,如果操作即使亏损也能轻易上天 琼玉锦帛 12-1712-17 22:04
- 161 2 [航天长峰吧] 这货公告里面不涉及航天业务好像删除了,找不到 补补惊心 12-1712-17 22:04
- 70 3 [沪银吧] 你们都是追涨杀跌吗?涨的时候开多?回调的时候 佰仟翻 12-1712-17 22:04
- 175 0 [宇环数控吧] 反复区间振荡,消耗所有人耐心 芝麻开花1233 12-1712-17 22:04
- 96 2 [雷科防务吧] 今天水下8个点割肉了,在也不会打板了亏的受不 股海中的捞钱哥 12-1712-17 22:04
- 633 7 [中航成飞吧] 还有几个小时我就要砸了,请酒菜门注意 玩弄人性于股掌 09-1812-17 22:04
- 60 2 [天际股份吧] 天际压根就不是群总,这种超跌首板不是他的风格 猛且猛的不正常 12-1712-17 22:04
- 200 5 [英伟达吧] 别闹,今天大盘刚有点起色,明天大A要回到3950 股友89205xC225 12-1712-17 22:04
- 147 4 [诚志股份吧] 看好后面,包涨的 豪爽的冰心 12-1712-17 22:04
- 548 14 [中钨高新吧] 外部暴跌,周一必跌,不用想了 股友8m5t387775 12-1312-17 22:04
- 33 1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买它不如买创业板指数 股友n67k852017 12-1712-17 22:04
- 145 2 [供销大集吧] 海口望海国际广场是公司商业运营板块在海南自贸 邓州富 12-1712-17 22:04
- 6187 6 [长安汽车吧] L3级自动驾驶车型产品获准入许可 智能网联汽车 长安汽车资讯 12-1712-17 22:04
- 250 1 [上海莱士吧] 时隔27年,献血法迎来首次修订,主要是年龄从18 NIJIANGKOU 12-1712-17 22:03
- 185 3 [天坛生物吧] 大哥终于红了,明天开始3个涨停,让我回本出去 不会炒股天天亏 12-1712-17 22:03
- 85 0 [建设工业吧] 1月5日近7个亿解禁,股价10元见 宁波米田 12-1712-17 22:03
- 69 0 [白银有色吧] 白银黄金铜期货大涨了,明天稳了 上海种菜人 12-1712-17 22:03
- 72 0 [白银有色吧] 最后这个9898手的大单是假群总吧 股友f2Z7558979 12-1712-17 22:03
- 62 0 [山高控股吧] 山高现在搞查册,意义不大了,年前只要有公众超 西门赏股 12-1712-17 22:03
- 43 0 [碳酸锂吧] 焦煤疯了 泽铭财富 12-1712-17 22:03
- 56 0 [华人健康吧] [委屈] 股友61220X02V0 12-1712-17 22:03
- 39 2 [胜通能源吧] 赶快挂隔夜单跑路吧 雨阳之虹1996 12-1712-17 22:03
- 30 0 [沪银吧] 15538开空单,等周五 n684昂是 12-1712-17 22:03
- 971 3 [财经评论吧] 山西累计建成智能化煤矿369座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712-17 22:03
- 100 1 [红相股份吧] 明天有奇迹 股友T57n006367 12-1712-17 22:03
- 550 13 [XD生物股吧] 收购牧原股份大牛股 积极进取得丁丁 12-1712-17 22:03
- 314 2 [锡业股份吧] 胡锡退说:“我不卖,你就割不了我”嘎嘎。 恶庄耐我何 12-1712-17 22:03
- 359 6 [联创电子吧] 拜托主力了,就这支票接近成本了,家里孩子过一 股友970q1889e1 12-1712-17 22:03
- 3925 21 [国瓷材料吧] 全面客观分析国瓷材料第十五篇:涨停又赶上周末 轻仓戒贪 12-1312-17 22:03
- 32 0 [沪银吧] 所有追高的,将!!!!!!!! 新鲜出炉的嫩芽儿 12-1712-17 22:03
- 49 0 [沐曦股份-U吧] 本周1000肯定是稳稳的 股友63cM2t 12-1712-17 22:03
- 47 0 [玻璃吧] 还会到55附近,看情况能不能多,今天这个拉升打 坚定的公孙杰1 12-1712-17 22:03
- 121 0 [国货航吧] 怂货航做个怂货你在行 股友e35207810D 12-1712-17 22:03
- 29 0 [沪银吧] 设置一个18000止损 I心随股动I 12-1712-17 22:03
- 77 0 [东方财富吧] 东方财富券商股我对你情有独钟,可你总是让我失 红宇宙 12-1712-17 22:03
- 42 2 [沪银吧] 今天竟然还有新高 狗汪做空赚钱队 12-1712-17 22:03
- 1378 2 [财经评论吧] 美联储理事沃勒:美联储资产负债表目前处于美联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712-17 22:03
- 52 1 [胜通能源吧] 天天一字板,鬼给你接盘,自己玩自己吧 腼腆羞涩的蒋博弘 12-1712-17 22:03
- 95 1 [*ST华幸吧] 大利好明天涨停板! 股友6836QY1113 12-1712-17 22:03
- 74 1 [盐湖股份吧] 转战沐曦加必忧 雄关漫道678 12-1612-17 22:03
- 167 0 [航天电子吧] 怎么回事啊 股友i3E9507125 12-1712-17 22:03
- 114 0 [美国雅保吧] 盘前又是5%了 哎这可怎么办哦 股友9079I62F96 12-1712-17 22:03
- 216 2 [*ST正平吧] 好像论坛的大v不够积极,不是反转了吗?明天不 拿什么来格局 12-1712-17 22:03
- 145 1 [宏发股份吧] 不知道能不能回35呢 Selfiskaanimo 12-1712-17 22:03
- 401 2 [盛屯矿业吧] 盛屯调整基本结束,调整期间散户下车的至少有2 股友139d31K327 12-1712-17 22:03
- 80 0 [永鼎股份吧] 明天难了 股友1DT9912312 12-1712-17 22:03
- 288 10 [博纳影业吧] 看了影评,完全只有一个亮点,那就是特效,这样 百思不得劫 12-1712-17 22:03
- 83 1 [粉笔吧] 在里面的人听好了我五十个亏了二十个点这个股纯 股友9U23H12777 12-1712-17 22:03
- 150 1 [新潮能源吧] 今天大亏5分,买不回来了。 股友19695H2f71 12-1712-17 22:03
- 48 1 [禾昌聚合吧] 塑料行业涨1.5%,这垃圾还是不涨!我猜很可能是 财富的诞生 12-1712-17 22:03
- 548 0 [创世纪吧] 公司三季度的存货达到了27个亿,请问公司产品现 创世纪股友 12-0812-17 22:03
- 78 0 [天目湖吧] 这票应该可以走跨年行情。 清逸灵动的南宫菡 12-1712-17 22:03
- 443 4 [航天发展吧] $航天发展(SZ000547)$ 股友51820N33Y7 12-1612-17 22:03
- 64 1 [摩尔线程-U吧] 股票调整远没到位。明日与沐新股一并调整 财富君歌 12-1712-17 22:03
- 88 2 [拉卡拉吧] 靠,21.34进的 股友763ew12220 12-1712-17 22:03
- 245 4 [ST达华吧] 董秘又说了一大堆话,不得不想起了前天晚上,那 股友5E50u67766 12-1712-17 22:03
- 208 5 [衢州发展吧] 啥时候到5块 股友dHvD7L5811 12-1712-17 22:03
- 133 3 [中孚信息吧] 散户只有追涨亏损的命。今天到了14.7一8你们都 不负热爱 12-1712-17 22:03
- 200 1 [华润材料吧] 到底了吗 股友9KV2317315 12-1712-17 22:03
- 39 0 [汉鑫科技吧] 换手率太高,还是注意为好 基民0V1Q309793 12-1712-17 22:03
- 107 0 [万科A吧]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向我回报:房地产产能过剩即将 我要牛市 12-1712-17 22:03
- 166 0 [威马农机吧] 真能横!何时起风? 炒股养家2020 12-1712-17 22:03
- 89 0 [长盈精密吧] 个个觉得会低开很多什么跌停的,笑话哈哈哈哈, 东方小曾 12-1712-17 22:03
- 56 0 [航天长峰吧] [加油][哈欠] 股友x1591167m5 12-1712-17 22:03
- 52 0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重仓的股票都是涨不动的, 清欲念 12-1712-17 22:03
- 58 0 [中超控股吧] 此l股超过2元没有任何投资价值 向上的萧远山 12-1712-17 22:03
- 253 1 [领湃科技吧] $领湃科技(SZ300530)$ 股友33798ak978 12-1712-17 22:03
- 370 3 [富信科技吧] 这货是不是真的有CPO业务的啊,都不跟板块的? 云吞仔仔 12-1712-17 22:03
- 68 2 [浩淼科技吧] 努力啊,加油啊,上午17.63的买单是我啊(也许 毛毛是我的小财神 12-1712-17 22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