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CALCULUS VCT PLC ORD 1P吧] Issue of Equity CALCULUS VCT PLC资讯 12-1712-17 23:20
- 54 0 [大秦铁路吧] 割肉盘每天蜂拥而出买不完根本买不完,都散了吧 随时准备割肉 12-1712-17 23:20
- 168 1 [安记食品吧] 感觉今天从竞价和开盘那一小会资金还是想往上冲 股友1q6725a085 12-1712-17 23:20
- 77 2 [博纳影业吧] 还在的韭菜也不用太在意,到处找观影利好,主力 不要动管住手 12-1712-17 23:20
- 112 1 [健康元吧] 唱多,今日重回12! 食得咸鱼抵得喝 12-1712-17 23:20
- 318 6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C吧] 经理赚着我们的钱,却还偷吃我们的,风险让我们 基民fEW4UQ 12-1712-17 23:20
- 53 0 [基金动态吧] CPO新晋卷王$浦银安盛数字经济混合C$大涨6.53% 静谧的柳柔贵 12-1712-17 23:20
- 178 0 [圣阳股份吧] 这个票好像有浸没式液冷概念,怎么在东财看不到 白云蓝天游 12-1712-17 23:20
- 219 4 [一脉阳光吧] 参照 n580213693586548 12-1712-17 23:20
- 65 0 [剑桥科技吧] 英伟达下行了科技馆终究昙花一现 机灵聪慧的冯菡 12-1712-17 23:20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4500点 十年定投号 12-1712-17 23:20
- 404 2 [欧亚集团吧] 12月21号冰雪乌拉城营业,16号的涨停对应欧亚25 达观少年 12-1712-17 23:20
- 154 2 [东港股份吧] 明天会启动了 完美的陶傲苗 12-1712-17 23:20
- 55 1 [焦煤吧] 不要涨停,不要 北向股神 12-1712-17 23:20
- 82 1 [曲江文旅吧] 商超,食品饮料表演完该商旅了吧。22年年底西安 股友F919G10511 12-1712-17 23:20
- 611 6 [双枪科技吧] 本王跑路了,大败而归,18块再来抄底 作手工藤 12-1712-17 23:20
- 218 6 [龙头股份吧] 活见G,11元买了一直跌到现在,唉……..无语、 纯真质朴的雷婕 12-1712-17 23:20
- 290 8 [丽尚国潮吧] 同志们,投票了,已经亏了一年了!不做为的公司 爱理财的小果果 12-1212-17 23:20
- 65 0 [巴西ETF-iShares吧] 唉,凉了 国色天香的朱晨光 12-1712-17 23:20
- 144 0 [新易盛吧] 利空来了甲骨文大跌4.8个多点谷歌大跌英伟达大 雨朦胧短线 12-1712-17 23:20
- 40 0 [甲骨文吧] 这家公司好垃圾天天跌 岛哥6 12-1712-17 23:20
- 91 1 [好当家吧] 有5只大蚂蝗在里面吸血做T。很危险。 he龙头 12-1712-17 23:20
- 128 8 [沐曦股份-U吧] 我已经5年没有中签了,为何? 机构是散户的天敌 12-1712-17 23:20
- 40 0 [英伟达吧] 易中天发来哀电!!! 广州琶洲大道 12-1712-17 23:20
- 86 0 [沪硅产业吧] 这个票就是天阉票,换票才有生机 天天跑酷 12-1712-17 23:20
- 445 0 [三湘印象吧] 福建文旅第一股! 天堂鸟380572160 12-1712-17 23:20
- 208 0 [北方长龙吧] $北方长龙(SZ301357)$ 善良的李兰燕2 12-1712-17 23:20
- 165 0 [华瓷股份吧] 这个股不横个半年是起不来的 厂长是我表妹 12-1712-17 23:20
- 86 0 [杉杉股份吧] 一个个扯蛋。公司跟你有屁关系吃。股票一买一卖 有自信的顾齐15 12-1712-17 23:20
- 98 2 [*ST金科吧] “明道若昧,进道若退,夷道若颣,上德若谷,大 拾繁花一梦 12-1712-17 23:20
- 130 1 [利群股份吧] 明天高开7个点,缩量迅速秒板,后天一字板,大 股友mjoMrN 12-1712-17 23:20
- 229 7 [德龙汇能吧] 利好兑现了,没有炒作题材了。看吧,以后就跟随 西若 12-1712-17 23:20
- 69 0 [三元股份吧] 大A没个好,股价涨点股东就减持 就看我说的准不准 12-1712-17 23:20
- 76 1 [GoldMining Inc吧] Voluntary Supplemental Material by Foreign I GoldMining Inc资讯 12-0912-17 23:20
- 981 11 [潍柴动力吧] 淮柴动力这样的优质资产合理估值应该是25倍市盈 仇余生 12-0112-17 23:20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单日大涨6.53%的CPO黑马$浦银安盛数字经济混合C 气宇轩昂的贺晨栋 12-1712-17 23:20
- 47 0 [维宏股份吧] 来漏馅狗跳个舞 风之谷1234561133 12-1712-17 23:20
- 201 2 [永鼎股份吧] 看他默默地上50 炒股论金3688 12-1712-17 23:20
- 3376 26 [财经评论吧] 北京商报侃股:警惕个股入局机器人的“伪繁荣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712-17 23:20
- 183 4 [沪电股份吧] 下面那个67的缺口还补嘛 纯真善良的李顺昊 12-1712-17 23:20
- 1619 2 [中矿资源吧] 中矿资源:公司纳米比亚20万吨/年多金属综合循 中矿资源资讯 12-1712-17 23:20
- 281 2 [华夏合肥高新REIT吧] 昨天把第三季度业绩说明会又看了下,觉得第四季 阿杰全球 12-1712-17 23:20
- 340 10 [天汽模吧] 这下好了,利好落地,可以放心大胆地跌了。最爱 人间天唐 12-1612-17 23:20
- 1398 37 [诚志股份吧] 诚志股份:关于董事会延期换届的提示性公告 诚志股份资讯 09-2612-17 23:20
- 404 9 [中超控股吧] 完了,买在山顶上,这回彻底废了 夏日牛 12-1612-17 23:20
- 756 1 [雪人集团吧] 那么多板块龙头继续看好 向余哥看齐 12-1712-17 23:20
- 88 1 [赛微电子吧] 都还在想反弹呢,大资金已经不敢再进,那还会有 股友9116131kG2 12-1712-17 23:20
- 1145 4 [航天发展吧] 美股科技暴跌。明天资金还是会抱团商业航天 Fyks667 12-1712-17 23:20
- 124 5 [银信科技吧] 不知道吧里有没有持股超过一年的 股友7l3961921a 12-1712-17 23:20
- 211 3 [晶瑞电材吧] 今天反弹不给力,没拉上来,我很伤心 SJDYHK 12-1712-17 23:20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12月涨涨涨 silence1024 12-1712-17 23:20
- 3254 0 [中金公司吧] 晚间公告|12月17日这些公告有看头 中金公司资讯 12-1712-17 23:20
- 72 1 [贝因美吧] 昨天垫底的妙可蓝多今天支棱起来了,你还做 想去远方的驴 12-1712-17 23:20
- 35 0 [沐曦股份-U吧] 真有那个实力撑得起这个股价?还是大A牛逼! 坚毅之旱柳 12-1712-17 23:20
- 96 0 [昆药集团吧] 不可能! 自主定投 12-1712-17 23:20
- 26 0 [COMEX黄金吧] 预计今晚超过4400点,空头即将祈祷奇迹! 向然者 12-1712-17 23:20
- 62 1 [华电国际吧] 这吊丝多久才能一天大涨2个点呀 基民6a166X5971 12-1712-17 23:20
- 407 7 [航天电子吧] 群总啊,我那么相信你,你居然套我,你让我没有 夏日牛 12-1712-17 23:20
- 244 7 [光环新网吧] 今天清仓了,不会是卖飞了吧,不要玩我 股友01x7E81583 12-1712-17 23:20
- 62 0 [昂利康吧] 这两天散户来太多了,以前这个票评论区都没有什 翻倍的魔术师 12-1712-17 23:20
- 41 0 [R紫鑫1吧] 好多天没绝苁蓉了!蓉东西放蓉批! 从龙兰必 12-1712-17 23:20
- 886 11 [ST美晨吧] 挺好的,新增体育竞技概念,明天起飞 陈小鸭666 12-1712-17 23:20
- 614 4 [山东赫达吧] 着什么急? 何建平19826164 12-1512-17 23:20
- 38 0 [甲骨文吧] 直接一次性跌30个点得了。 年化百分之8 12-1712-17 23:20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保持不变 基努力维斯 12-1712-17 23:20
- 1736 5 [东方甄选吧] 谁的粉丝也不要骂谁,支持喜欢谁就支持谁就好, 股友980M35822p 12-1712-17 23:20
- 414 0 [潞安环能吧] $潞安环能(SH601699)$ n6478138477758528763 12-1712-17 23:19
- 33 0 [甲骨文吧] 腰斩了 溯游_0 12-1712-17 23:19
- 165 1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净值来个高的吧! 笃行拓山河 12-1712-17 23:19
- 84 0 [ST海王吧] 等到19号建仓肯定晚了 来来来买定离手 12-1712-17 23:19
- 70 1 [中国稀土吧] 只要不退市,下降就是加仓机会 小草源 12-1712-17 23:19
- 70 0 [元创股份吧] $35-46轻度参与。不排除集合竞价拉到56开盘(进 红彬1688 12-1712-17 23:19
- 44 0 [加拿大皇家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讯 12-1712-17 23:19
- 113 2 [榕基软件吧] 有涨停基因 股友3N75177O58 12-1712-17 23:19
- 110 0 [吉林化纤吧] 福建板块很多跌停,航天商业跌停,今天零售还行 吃面的时候加大肉 12-1712-17 23:19
- 144 21 [沥青吧] 感谢主力不杀之恩今天收盘前2995空单入场本来感 屋漏偏逢连夜yu 12-1712-17 23:19
- 258 6 [银河电子吧] 兄弟们听我的套住只是暂时的,要不了几天就盈利 倒反天罡1 12-1712-17 23:19
- 102 1 [冰山冷热吧] 明天一字板,今天洗盘很成功 满园枫叶红似火 12-1712-17 23:19
- 145 1 [浙大网新吧] 减持完毕,为什么不发公告 霹雳里 12-1712-17 23:19
- 1306 4 [佳禾智能吧] 这条路上的上市公司,都是20块左右的命 壹薪壹亿 12-1712-17 23:19
- 806 9 [东兴证券吧] 说实话,5个涨停板我都亏,7个涨停板勉强,9个 一生何价 12-0512-17 23:19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我特别喜欢投资债券基金,收益相对稳定,风险也 Dora阿蒙 12-1712-17 23:19
- 31 0 [特斯拉吧] 估计今天涨不了,总有休息时候 股友elRysP 12-1712-17 23:19
- 92 0 [中天火箭吧] 炒时不涨,跌时飞快,主力不愿意玩的没啥好东西 金蝉脱壳 12-1712-17 23:19
- 55 0 [秦川机床吧] 跌一个月了,涨一毛都难,铁公鸡! 股友1AU0362776 12-1712-17 23:19
- 527 0 [股市实战吧] 年底了,加油吧 败不理我 12-1712-17 23:19
- 55 1 [道琼斯吧] 涨这个有什么用?要涨纳指才行啊 劲牌好朴 12-1712-17 23:19
- 1070 9 [博纳影业吧] 我感觉慌了 问我就是涨停 12-1712-17 23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