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8 8 [建设机械吧] 17日,稳定不范错 hfxbkhfcbj 12-1712-18 09:18
- 1921 56 [龙洲股份吧] 我再也不玩游戏了,唯一的一天提前下班就让我无 富贵经纶小阿贵 12-1712-18 09:18
- 27 0 [A50期指吧] 太少了吧在猛烈一点吧 tiantian0985 12-1812-18 09:18
- 36 0 [中国船舶吧] 为啥最近资金一直跑路,应该是跟3月解禁有关 韭当家 12-1812-18 09:18
- 78 0 [中孚信息吧] 散户都是俘虏,全部都在里面过年前?老板被干? 赌场小强哥 12-1812-18 09:18
- 180 0 [华大基因吧] 【AI新工具可预测基因突变致病类型】美国西奈山 炒股是在炒什么 12-1812-18 09:18
- 40 1 [沐曦股份-U吧] 又是一个三五年后的退市股 九9久韭咎 12-1812-18 09:18
- 50 3 [奔朗新材吧] 别的票再跌30%也没它跌幅大 北证一哥 12-1612-18 09:18
- 56 0 [红枣吧] 实话告诉你,所有在期吧里说自己赚钱的都是假的 期货猫小黑 12-1812-18 09:18
- 21 0 [中金公司吧] 我看一字断魂刀 国企滚刀肉 12-1812-18 09:18
- 30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16吗 股友761Q389q79 12-1812-18 09:18
- 36 0 [玻璃吧] 谢谢不杀之恩,1054跑了 股友72Z58361E2 12-1812-18 09:18
- 37 0 [中国银河吧] 今天,又算求了。高看了,撤吧,兄弟们 股友5p8090121L 12-1812-18 09:18
- 26 0 [龙洲股份吧] 这个连杀三个跌停板了,太厉害了 宽容的冉春燕 12-1812-18 09:18
- 99 1 [硕贝德吧] 今天竞价直接入英维克!市值1500亿。硕鼠零头都 兼职股神 12-1812-18 09:18
- 140 3 [邵阳液压吧] 刚刚看见有股友说今天邵阳要跌停,我的票该怎么 富贵兴隆的裘千仞 12-1812-18 09:18
- 122 2 [兴业银锡吧] 昨天35追进今天能不能吃肉 传说中的够托 12-1812-18 09:18
- 242 12 [焦煤吧] 跌多了反弹而已,明天早上就跌回去了,不用怕 我要验主力的牌 12-1712-18 09:18
- 247 2 [财达证券吧] 券商板块里的杂毛王 炒股养家不养鸡狗 12-1712-18 09:18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电饭锅好好讲话三跪九叩的怪咖广发就开机 利落的高飞文 12-1812-18 09:18
- 33 0 [金达威吧] 又开始装了,来来来,有本事真砸下来看看 禅心大鹏哥 12-1812-18 09:18
- 99 0 [海新能科吧] @妙想今天是涨是跌 基民18uZ916870 12-1812-18 09:18
- 44 2 [航天发展吧] 感觉今天又是绿的一天 股友5e8112907H 12-1812-18 09:18
- 146 2 [绿通科技吧] 没那能力天天耍这一出有啥意思 展望未来幸福一生 12-1812-18 09:18
- 228 2 [回天新材吧] 跌得太深,物极必反,今天有冲20.cm的可能 A春笋A 12-1812-18 09:18
- 508 14 [东芯股份吧] 实在熬不住了,尾盘500手全清仓了,再见东芯, 东芯食堂想吃就来 12-1712-18 09:18
- 58 0 [南极电商吧] 伤口感染,天天失血 乐山乐水 12-1812-18 09:18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都想着今天跑,直接都低开 nbn15823 12-1812-18 09:18
- 32 0 [航天发展吧] 吃错药了吧? 基民926Q6i2938 12-1812-18 09:18
- 32 0 [山高控股吧] 一早就有预料,时间长了才能显示出效果,现在只 山低空谷2006 12-1812-18 09:18
- 50 0 [欢乐家吧] 真心没在这个股上面赚过钱 阿里缠 12-1812-18 09:18
- 25 0 [天银机电吧] 今天反包昨天的长引线 炒股玛丽 12-1812-18 09:18
- 32 0 [特发信息吧] 涨停 富贵险中求WWq 12-1812-18 09:18
- 77 3 [星星科技吧] 不要撤单 财鸟伴岛 12-1812-18 09:18
- 161 3 [德赛西威吧] 今天能不能少跌点儿呢 栩曜K 12-1812-18 09:18
- 93 1 [杭钢股份吧] 反弹开始!不过要站上8.50有点难度。 大红大紫Winson 12-1712-18 09:18
- 108 1 [传音控股吧] 预言一下2026年将成为全球ai手机元年,坐等各大 The乘禄 12-1712-18 09:18
- 170 4 [三江购物吧] 相信了平平求是说的话消费是战略 恭喜如意的晓彤 12-1712-18 09:18
- 58 0 [沃森生物吧] 起飞 卡特三一 12-1812-18 09:18
- 54 0 [粤万年青吧] 迎接11连跌? And阿杰 12-1812-18 09:18
- 231 0 [兴齐眼药吧] 兴齐眼药:融资净买入700.01万元,融资余额11.8 兴齐眼药资讯 12-1812-18 09:18
- 216 0 [金财互联吧] 金财互联:融资净买入93.62万元,融资余额3.69 金财互联资讯 12-1812-18 09:18
- 193 0 [当升科技吧] 当升科技:融资余额12.19亿元,创近一年新低(1 当升科技资讯 12-1812-18 09:18
- 26 0 [平潭发展吧] 全仓买 基民3593X9u626 12-1812-18 09:18
- 173 0 [荃银高科吧] 荃银高科:融资净偿还102.1万元,融资余额3.76 荃银高科资讯 12-1812-18 09:18
- 245 0 [雅本化学吧] 雅本化学:融资净买入42.14万元,融资余额2.4亿 雅本化学资讯 12-1812-18 09:18
- 133 0 [天奇股份吧] 天奇股份:融资净偿还1017.6万元,融资余额4.15 天奇股份资讯 12-1812-18 09:18
- 81 1 [南天信息吧] 涨停了,涨停了 股友x2t8096331 12-1812-18 09:18
- 485 1 [退市苏吴吧] 回头看,幸亏不是做长线价值投资!不然裤衩子都 三生投资公司 12-1812-18 09:18
- 259 6 [伊利股份吧] 伊分红不扣税了啊拿不到一个月也没扣 嫩韭菜qaq 12-1812-18 09:18
- 91 0 [财经评论吧] 半导体设备ETF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6175.92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812-18 09:18
- 115 0 [财经评论吧] 恒生创新药ETF:融资净买入29.18万元,融资余额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812-18 09:18
- 33 0 [建发致新吧] 板了,牛逼 股友1XFUP7 12-1812-18 09:18
- 125 0 [新五丰吧] 昨天才一个点,今天至于这样???? 健康的金金玫3 12-1812-18 09:18
- 248 0 [开勒股份吧] 开勒股份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3794.35万元( 开勒股份资讯 12-1812-18 09:18
- 103 0 [新国都吧] 速度爬起来 股友1608082MC0 12-1812-18 09:18
- 84 0 [陕西华达吧] 陕西华达:融资净偿还354.69万元,融资余额3.43 陕西华达资讯 12-1812-18 09:18
- 117 0 [天阳科技吧] 天阳科技:融资净偿还64.65万元,融资余额8.54 天阳科技资讯 12-1812-18 09:18
- 204 0 [*ST春兴吧] 春兴精工:融资净偿还92.72万元,融资余额9235. *ST春兴资讯 12-1812-18 09:18
- 267 0 [益生股份吧] 益生股份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47.48万元(1 益生股份资讯 12-1812-18 09:18
- 238 0 [*ST泉为吧] 淡定,还是那句,别到处乱跑,坐稳就好。。。 股友1608082MC0 12-1812-18 09:18
- 79 0 [西测测试吧] 西测测试:融资余额3.31亿元,创历史新高(12-1 西测测试资讯 12-1812-18 09:18
- 281 0 [大连电瓷吧] 大连电瓷:融资余额1.65亿元,创近一年新低(12 大连电瓷资讯 12-1812-18 09:18
- 238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主要是现在白银受溢价的压力太高了,别的倒是没 股友99120h1g23 12-1812-18 09:18
- 37 0 [比亚迪吧] 一泻千里 我叫张婷你别抓我 12-1812-18 09:18
- 45 0 [25奉发02吧] 关于上海奉贤发展(集团)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 25奉发02资讯 12-1812-18 09:18
- 19 0 [*ST正平吧] 昨天想抄底,今天抄了家 n8282135289137781992 12-1812-18 09:18
- 32 0 [碳酸锂吧] 看这走势明显要爹啊 超凡脱俗的沈墨严 12-1812-18 09:18
- 99 3 [广博股份吧] 炸胡 能言的乜昕 12-1812-18 09:18
- 155 1 [*ST美谷吧] 明天继续跌停,妥妥退市股 ST股是毒品 12-1812-18 09:18
- 76 2 [英特集团吧] 股友们,明天有打板的可能吗? 晚晴四月天 12-1812-18 09:18
- 546 2 [煤炭ETF国泰吧] 明天总得涨回去吧,再恶意压还玩毛线啊 恒科快冲2000点 12-1712-18 09:18
- 23 0 [沐曦股份-U吧] 上市新股半年内别买 股友63295H708E 12-1812-18 09:17
- 47 0 [久之洋吧] 有种别撤,撤了是gou 灵活的舒小白1 12-1812-18 09:17
- 35 0 [ST长园吧] 市场永远没有标准答案,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策 股友1608082MC0 12-1812-18 09:17
- 25 0 [*ST正平吧] 晕哦,以为昨天4.93抄底成功了!绞肉机吗? 年年满腹地戴沐白 12-1812-18 09:17
- 37 0 [融创中国吧] 1.5好呀 投降了 12-1812-18 09:17
- 36 0 [五粮液吧] 266见 湖北宋宇飞 12-1812-18 09:17
- 34 0 [古鳌科技吧] 高开股权变更 达者之路 12-1812-18 09:17
- 109 1 [贵州茅台吧] 拿十一个半月不算一年?[滴汗][滴汗][滴汗]像这 天涯202201 12-1712-18 09:17
- 227 7 [荣科科技吧] 等到你们怀念我的那天,你们将后悔莫及 要走我会带走他 12-1712-18 09:17
- 91 2 [迎驾贡酒吧] 什么时候分红啊 小姐姐c宝 12-1712-18 09:17
- 40 0 [长城汽车吧] 9.19分撤单 绿巨人长城粑粑 12-1812-18 09:17
- 48 0 [恒宝股份吧] 继续砸 股友DrSdBd 12-1812-18 09:17
- 42 0 [友阿股份吧] 都说了今天拿走两个点 无情帅帅虎 12-1812-18 09:17
- 42 0 [山东黄金吧] 赤峰跳水了,快跑啊 江以南哥哥 12-1812-18 09:17
- 34 0 [京粮控股吧] 低开,毫无疑问 一个苕 12-1812-18 09:17
- 274 1 [秦安股份吧] 集合竞价跌停是什么意思啊? 远影523 12-1812-18 09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