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瓦轴B吧] 这种股吧G太多,看都不看,放着退市就是了,又 雨云边的彩虹 12-1812-18 08:33
- 414 1 [财经评论吧] 制度、资金与治理协同发力 资本市场构建内在稳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812-18 08:33
- 927 0 [财经评论吧] 多部门发文完善煤炭清洁高效利用标杆水平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812-18 08:33
- 2432 2 [财经评论吧] 投资日历:周四资本市场大事提醒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812-18 08:33
- 174 3 [纳斯达克100ETF大成吧] 涨的全是溢价,不是纳指涨了 股友8x7A823939 12-1712-18 08:33
- 56 0 [东方新能吧] 今天跌几个? 郑东泰 12-1812-18 08:33
- 225 0 [巨星传奇吧] 官宣了,请跟上美团的速度也来个20cm,但实际又 蜜梨在路上 12-1812-18 08:33
- 269 1 [弘讯科技吧] 弘讯科技:融资净偿还96.39万元,融资余额1.45 弘讯科技资讯 12-1812-18 08:33
- 45 0 [奔图科技吧] 今天大跌,交出筹码,俺要低位接 hhfghkjjh 12-1812-18 08:33
- 40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持仓,大跌大买,小跌小买 股友2827R080X6 12-1812-18 08:33
- 65 1 [天汽模吧] 可要拿稳了 等我发工资来加仓 12-1812-18 08:33
- 111 2 [一心堂吧] 现在店铺增加了很多品种,如油盐酱醋,烟酒糖茶 股友3900922aU6 12-1712-18 08:33
- 234 2 [协鑫能科吧] $协鑫能科(SZ002015)$ 斐然为富的潘乘风 12-1812-18 08:33
- 586 1 [华菱线缆吧] 老丘早盘计划 V哥寻牛 12-1812-18 08:33
- 162 3 [COMEX白银吧] 这玩意和当年房价一样最后得崩盘 好奇的凌津艳 12-1812-18 08:33
- 51 1 [汉威科技吧] CPO也涨过了,溢出来的钱,也该流一点到机器人 善良的意幽木13 12-1812-18 08:33
- 692 4 [长春高新吧] 公司综合来看确实很好,唯一的一点就是被爆炒过 韭菜的收割机1 12-1712-18 08:33
- 51 1 [中央商场吧] 小心跌停 股友Rr17087950 12-1812-18 08:33
- 278 2 [石英股份吧] 坚定持守,明年翻倍 府河之北 12-1812-18 08:33
- 18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创业板上二十点空间,下四百点空间 韭菜很玄 12-1812-18 08:33
- 50 0 [罗牛山吧] 说涨的都是昨天上车的,说跌的都是昨天割肉的。 A股牛市口 12-1812-18 08:33
- 50 1 [中国铀业吧] 等下看融资盘,就清楚了 铁板小牛牛 12-1812-18 08:33
- 1070 0 [中金公司吧] 读创财经晨汇|①海南自贸港今日正式封关②“券 中金公司资讯 12-1812-18 08:33
- 971 12 [洽洽食品吧] 走了,今年真是死在你这里,好歹没亏钱还行吧。 重生2023之我回本 12-1712-18 08:33
- 59 0 [惠泉啤酒吧] 昨天你没涨,今天能不跌吗 英姿飒爽的方大人 12-1812-18 08:33
- 57 0 [海伦哲吧] $海伦哲(SZ300201)$ 股友638602DR63 12-1812-18 08:33
- 73 0 [荣科科技吧] 不可否认阿周不否认确实不是利空,阿周第一次不 大家一起来救拓维 12-1812-18 08:33
- 42 0 [博纳影业吧] 电影是好电影,股票主力是坏主力。没必要为了因 野性思维 12-1812-18 08:33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本月轻仓,月底加仓干 快接盈利 12-1812-18 08:33
- 72 1 [ST人福吧] ST之前就已经进入下降通道了 股友1lK5tR 12-1712-18 08:33
- 2052 0 [元琛科技吧] 秒级预见,稳态排放:破解火电深度调峰下的环保 元琛科技 12-1812-18 08:33
- 100 0 [华宝标普美国消费人民币A吧] 跟踪指数跌了1.16,汇率-0.04,90%持仓可能跌了 嘟嘟赚钱日记 12-1812-18 08:33
- 37 1 [证券Ⅱ吧] 今天要玩跑的快游戏了,开盘即一天最高点了 跟着大散牛炒股 12-1812-18 08:33
- 139 0 [雅化集团吧] 雅化在这次回调中 旧人新篇 12-1812-18 08:33
- 41 0 [海航控股吧] 主力志向远大,大家5元顶峰相见 别上广东的唱多托 12-1812-18 08:33
- 99 2 [德林控股吧] 目前港股特别小股票靠沽空做法,目前全天德林占 建仓团队 12-1812-18 08:33
- 1308 2 [德艺文创吧] 德艺文创:公司持续关注市场热门IP动态 德艺文创资讯 12-1712-18 08:33
- 227 7 [太力科技吧] 股吧打趣打趣就行了,不要喊什么大涨,涨停的。 生机如意的夏雪宜 12-1712-18 08:33
- 161 0 [四川双马吧] 十年磨一剑 勇777 12-1812-18 08:33
- 3882 15 [中国西电吧] 明日要高开三个点了 贤者之怒 12-1712-18 08:33
- 65 0 [华昌达吧] 昨天低位放量,看看今天量能 不想炒股了哈 12-1812-18 08:33
- 49 1 [基金动态吧] 岁末寒深,亦是暖阳将至之时。回顾十二月的基金 欢欣踊跃的桑椹 12-1812-18 08:33
- 382 6 [昭衍新药吧] 明天要跑了,发利好就是发套 善解人意de白蓝雪 12-1712-18 08:33
- 76 2 [每日互动吧] 跌的时候3-5个点,涨的时候1个点,不坑散户,是 股友89615Dh765 12-1712-18 08:33
- 117 0 [厦门信达吧] 你们还在里面的要想想买它为什么?福建已经退潮 股友11615M681i 12-1712-18 08:33
- 86 0 [航天彩虹吧] 今天领涨还得是:商业航天、电池新能源、福建、 蓬山有路 12-1812-18 08:33
- 287 2 [常山药业吧] 一而再,再尔三的暴跌,意味着什么?别等底裤都 你就是十倍股 12-1812-18 08:33
- 417 7 [英洛华吧] 英洛华:关于为下属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英洛华资讯 12-1612-18 08:33
- 34 0 [甲骨文吧] 接近腰斩,差不多了 量价中的财富 12-1812-18 08:33
- 81 1 [航天电子吧] 量上涨过大,今天调整 股友ZtueXD 12-1812-18 08:33
- 83 0 [财经评论吧] 提前结募火速建仓 港股主题新基金抢抓调整机会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812-18 08:33
- 256 0 [财经评论吧] 国际金融市场早知道:12月18日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812-18 08:33
- 1158 0 [豆油吧] 高库存压制 油脂震荡格局难打破 豆油资讯 12-1812-18 08:33
- 180 0 [财经评论吧] 马杜罗:联合国须抵制美国对委威胁言论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812-18 08:33
- 83 0 [财经评论吧] 民调:超六成美国选民反对在委内瑞拉境内动武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812-18 08:33
- 45 1 [中策橡胶吧] 要坐稳了,别被震荡甩下车啊。 rechxu 12-1812-18 08:33
- 39 1 [基金动态吧] 狂抓调整低基,热点轮流转,总要轮到你。 温暖的雷光耀 12-1812-18 08:33
- 949 3 [大中矿业吧] 大中矿业:已成功打造大中矿业工业旅游景区与安 大中矿业资讯 12-1712-18 08:33
- 193 0 [财经评论吧]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 特斯拉跌超4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812-18 08:33
- 52 0 [中国黄金吧] 喜看稻菽千重浪,一浪更比一浪香,祝中国黄金未 甜蜜的岳逸霄 12-1812-18 08:33
- 4600 36 [步步高吧] 主力今天第一波逆板块拉涨停,但撤回封板单子, 洗秃噜皮了 12-1712-18 08:33
- 55 0 [黑芝麻吧] 停牌的时候不会涨,指望现在涨是不可能的 热情似火的施曼琰 12-1812-18 08:33
- 237 1 [平煤股份吧] 平妹你是真硬啊,去年2700点你7.8左右,,,现 别人笑我T疯癫 12-1812-18 08:33
- 202 3 [中航机载吧] 庄家要把散户洗干净了,筹码拿够了,把散户的性 股友d60832C023 12-1712-18 08:33
- 73 2 [普邦股份吧] 在1.95元挂卖20000股,敢上来吃吗,做个波段 顺其自然炒股赚钱 12-1712-18 08:33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能够反包昨天的阴线就是强 股友RHTUlw 12-1812-18 08:33
- 62 1 [重百集团吧] 明天必须涨停 股钻奇兵 12-1712-18 08:33
- 26 0 [*ST田野吧] 单丹女士摆摊卖果汁去吧,不要在资本市场里面混 静谧悠然的董欣儿 12-1812-18 08:33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抄家养股Plus 12-1812-18 08:33
- 172 4 [谱尼测试吧] 这股2023年9月发生啥事了,为什么从20几跌到8块 宽容的张昊祥 12-1712-18 08:33
- 268 4 [中超控股吧] 要一字数板了 温柔且自律 12-1712-18 08:33
- 78 1 [万通发展吧] 美股大跌,这货今天又是危险了 股友06768P9h58 12-1812-18 08:33
- 59 1 [XD生物股吧] 股托今天是必护盘,不信且看评论区 ZJP章 12-1812-18 08:33
- 85 2 [海马汽车吧] 被你套了,封关了还不发合作车企吗? 蒸蒸日上天天开心 12-1812-18 08:33
- 52 2 [纳斯达克100ETF大成吧] 明天一碗大面 生财善贾de令狐冲 12-1812-18 08:33
- 59 2 [中国中冶吧] 估计骗筹 股友tc09513685 12-1712-18 08:33
- 138 2 [赢时胜吧] 红一天,绿一天,明天低开1-2个点,涨4个点收, 我妈不让我跟你玩 12-1712-18 08:33
- 61 0 [Infinity Natural Resources Inc-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Infinity Natural资讯 12-1812-18 08:33
- 77 0 [SentinelOne Inc-A吧] [Amend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 SentinelOne Inc-资讯 12-1812-18 08:33
- 65 1 [航天电子吧] 今天星期四,法定砸盘日,外围又大跌,悠着点。 陈06184 12-1812-18 08:33
- 187 5 [*ST精伦吧] 还持有?怎么死都不知道! 股友76950L1x28 12-1712-18 08:33
- 55 0 [XD长电科吧] 昨天的涨幅,今天不知道够不够跌 机灵聪慧的杨睿博 12-1812-18 08:33
- 60 0 [再升科技吧] 中国科技,要再升一个台阶,简称再升科技 科学家未遂 12-1812-18 08:33
- 233 2 [中央商场吧] 主要是这个股性活跃,为什么会股性活,就是有大 股友25a539U783 12-1812-18 08:33
- 38 0 [沪银吧] 空头还没死透,还得拉 风云水木 12-1812-18 08:33
- 161 7 [友发集团吧] 暴跌为啥?谁知道…说说 股友Q30oe1 12-1712-18 08:33
- 67 0 [陕西旅游吧] 营收负数还敢定这么高的价,真当韭菜不是韭菜了 赚小钱的小股民 12-1812-18 08:33
- 642 0 [财经评论吧] 如何灵活高效运用多种货币政策工具?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812-18 08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