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岩山科技吧] 孙仔,看看你卓易家老子,跟上去。 万事满堂得梦竹 12-1812-18 09:45
- 20 0 [上大股份吧] 这个不锈钢菜刀系列,真是个2,13。冲一下就 寂寞的涨停板 12-1812-18 09:45
- 49 0 [风语筑吧] 什么时候都是散户只能助跌,不能助涨 基民1g65I61517 12-1812-18 09:45
- 35 0 [华友钴业吧] 这是表示已经洗好了吗? 点石发财的洪七公 12-1812-18 09:45
- 29 0 [海峡创新吧] 今日最高如果没有15.6左右,则萎了? n661113729413328 12-1812-18 09:45
- 31 0 [吉大正元吧] 千万不要买这个票 川股荣升 12-1812-18 09:45
- 49 0 [ST西王吧] 昨天买的今天T掉 股友xnl2XJ 12-1812-18 09:45
- 77 4 [电科网安吧] 今天补跌几个点? 第三好运 12-1812-18 09:45
- 201 1 [君正集团吧] 君正集团四季度利润让你掉眼镜,大股东香港中央 青丝的萱恬 12-1812-18 09:45
- 228 0 [衢州东峰吧] 专治各种不服,你敢买我敢跌,不信试试看。 股友956207L7I2 12-1812-18 09:45
- 39 0 [神剑股份吧] ,昨天被震出去了。可恶! LZYV5 12-1812-18 09:45
- 184 0 [诺瓦星云吧] 前几天跌那么多的们又得高价买回去吗? 股友2286f3586X 12-1812-18 09:45
- 45 0 [隆基绿能吧] 还我钱来 飘逸的梅菡涵 12-1812-18 09:45
- 38 0 [合百集团吧] 还有嘴硬的不,没脾气了吧 越战越勇的肯尼士 12-1812-18 09:45
- 45 0 [ST金顶吧] 跌停板买入,等地天,今天吃20cm大肉了。反正今 股友35Y0a86078 12-1812-18 09:45
- 40 0 [来伊份吧] 排不进去了 非著名 12-1812-18 09:45
- 42 0 [榕基软件吧] 这股票也是惨,我进来过两次,一次吃了15个点, 会点看盘的小朱 12-1812-18 09:45
- 25 0 [天目湖吧] 这种盘中震荡很多人容易被洗出去 股友B30BIm 12-1812-18 09:45
- 33 0 [蓝色光标吧] 还没跌到位? 基民Y8fyhe 12-1812-18 09:45
- 42 0 [安妮股份吧] 可能很多家人还没尝过安妮式a杀,一定拿稳了, 任人宰割的小韭 12-1812-18 09:45
- 32 0 [金龙鱼吧] 初三公司 股友6u92525Q13 12-1812-18 09:45
- 35 0 [鸿远电子吧] 上涨摸羊公跳水急先锋 股友2uv5TD 12-1812-18 09:45
- 48 0 [旷达科技吧] 边角料都不如 追涨杀跌一万年 12-1812-18 09:45
- 43 0 [梦网科技吧] 快跑吧!又是逃命的一天。 永不言底的大A 12-1812-18 09:45
- 27 0 [海航控股吧] 屁都不放一个 斯瑞斯为 12-1812-18 09:45
- 26 0 [嘉美包装吧] 下来我加仓把 开炮123456789 12-1812-18 09:45
- 31 0 [威帝股份吧] 明天继续板,回本 Eric4652 12-1812-18 09:45
- 307 0 [中国卫通吧] 假的? 同花顺A 12-1812-18 09:45
- 60 1 [众生药业吧] 众生不仅有成人版昂拉地韦,儿童版和青少年版都 股友309G2H8569 12-1812-18 09:45
- 73 1 [久其软件吧] 这个票10.8就是高位了。会持续下跌 豆腐池9号 12-1812-18 09:45
- 35 0 [蓝色光标吧] 昆仑万维 股友DrSdBd 12-1812-18 09:45
- 25 0 [ST海王吧] 每天都是低开低走, 智慧的烦恼 12-1812-18 09:45
- 47 0 [合肥城建吧] 这点量看来要开启持续阴跌了。。。 流星狂现 12-1812-18 09:45
- 47 0 [正帆科技吧] 新凯莱最弱的股 水果沙拉888888888 12-1812-18 09:45
- 33 0 [中际旭创吧] 变成最肺雾的一个了 股友NnqNHO 12-1812-18 09:45
- 50 0 [中天科技吧] 长飞牛逼啊 股友Q3l6vF 12-1812-18 09:45
- 343 2 [安妮股份吧] 做人最实际的是,,,知足!,,,多少人贪心变 有点点左右 12-1812-18 09:45
- 29 0 [立方退吧] 财报徐;i虚假,这是红线,退市票 JIASH 12-1812-18 09:45
- 44 0 [太极实业吧] 哎,样样通,样样松 股友0670w7r266 12-1812-18 09:45
- 45 0 [合众思壮吧] 不愧是杂毛龙 打工回馈股市 12-1812-18 09:45
- 154 0 [慧翰股份吧] 厉害了我的哥 木木林林林 12-1812-18 09:45
- 40 0 [华电国际吧] 没书,就是第一个字 股友80W222A050 12-1812-18 09:45
- 52 0 [中科曙光吧] 昨天就说了只是被大盘带起来的小反弹,今天还会 st曙光 12-1812-18 09:45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等会就下来了 股友21D528O730 12-1812-18 09:45
- 45 1 [孩子王吧] 套牢盘太多,很难提升高度 风中的叶子3 12-1812-18 09:45
- 108 1 [苏州固锝吧] 昨天涨太多了今天回调一点 Jacklove1984 12-1812-18 09:45
- 259 4 [康平科技吧] 只差俩根大阴线击穿到25.60附近了,快了 齐祁爸比 12-1712-18 09:45
- 34 0 [沪银吧] 不用说,伙计们又空上 大壮和小米 12-1812-18 09:45
- 39 0 [胜宏科技吧] 早盘拉升非奸即盗 空仓看牛市 12-1812-18 09:45
- 30 0 [利欧股份吧] 啥时候能回到4.44你特么抓紧的吧你。我等你俩月 龙头气质主升浪 12-1812-18 09:45
- 25 0 [信达证券吧] 信达丢死人了,合并了更垃圾 努力的孙言秋 12-1812-18 09:45
- 38 0 [北汽蓝谷吧] 赶紧涨停,都无人驾驶了,还不涨停,装什么? 勤奋的郝星14 12-1812-18 09:45
- 33 0 [飞龙股份吧] 下午必定大跳水跌。 股友CP3q3W8497 12-1812-18 09:45
- 44 0 [盛洋科技吧] 提供强度带动商业航天回流,板上换手很强 申玉栋 12-1812-18 09:45
- 34 0 [航天智装吧] 见过垃圾的没见过这么垃圾的 我是风77 12-1812-18 09:45
- 33 0 [信达证券吧] 决心摆脱渣票,亏了还是决定走了,主力可以拉了 股友f00377y856 12-1812-18 09:45
- 49 0 [佳缘科技吧] 加入商业航天,没有做过一天商业航天的事 一切看机缘 12-1812-18 09:45
- 37 0 [好想你吧] 垃圾 整洁之谢烟客 12-1812-18 09:45
- 26 0 [博纳影业吧] 阿凡达就像苹果手机好多人不看好,却卖爆了 汤先森龙飞侠 12-1812-18 09:45
- 30 0 [航天智造吧] 这种从来涨不停的跟屁虫股,建议大家远离 恒心的蔡艳娥 12-1812-18 09:45
- 56 0 [中天科技吧] 加仓买入冲冲上涨停 股友23G113i631 12-1812-18 09:45
- 38 0 [华联股份吧] …… 股市人生6666 12-1812-18 09:45
- 23 0 [证券Ⅱ吧] 你当回人嘛 唯一小薇 12-1812-18 09:45
- 189 1 [汽轮科技吧] 岁末聚力,向新而行。12月11日,杭汽轮新能源公 股友02y6603a06 12-1812-18 09:45
- 28 0 [华策影视吧] 蔫气了。 股友5p8090121L 12-1812-18 09:45
- 30 0 [博瑞转债吧] 你有塞力一半都不得了 噜噜噜噜噜噜18 12-1812-18 09:45
- 207 0 [双象股份吧] 诱多,小心发套! 查理小芒 12-1812-18 09:45
- 21 0 [*ST正平吧] 这是带血的筹码,怎么一些人还在卖,这么胆小怎 琴岛之情 12-1812-18 09:45
- 33 0 [赛微电子吧] 赛微电子要不是存在转融通,哪有买不完的卖盘? LonelyMonkey 12-1812-18 09:45
- 51 0 [四川九洲吧] 睡觉吧,没指望困了 基民t19696003i 12-1812-18 09:45
- 51 0 [ST海王吧] 不是啊,你可是龙头股啊 涨jia婷 12-1812-18 09:45
- 87 2 [五粮液吧] 分红钱怎么查看,但是股价资金变少了,总额还是 股友R12925W012 12-1812-18 09:45
- 32 0 [工业富联吧] 复联做为液冷服务器龙头会比那些杂毛差? Mr_华尔街之羊 12-1812-18 09:45
- 43 0 [睿能科技吧] 到19满仓 牛华兵 12-1812-18 09:45
- 31 0 [*ST实达吧] 这么多天董秘是没消息吗都绿这么久了 百练成才 12-1812-18 09:45
- 32 0 [黄金/美元吧] 目前不是底,等4315-4320多 想做一个火红韭菜 12-1812-18 09:45
- 28 0 [罗牛山吧] 这股市没法玩发,散户买什么,机构就会卖什么 我用提莫上王者 12-1812-18 09:45
- 33 0 [罗牛山吧] 海南股真是乐涩,前面涨的股通通跌回去 股友335889Ih86 12-1812-18 09:45
- 46 0 [*ST精伦吧] 我就说了会涨,还是晚了一步 股友8973LZ9781 12-1812-18 09:45
- 29 0 [再升科技吧] 来个火箭主力大哥9.96元涨停下班 追涨富二代 12-1812-18 09:45
- 38 0 [鲁信创投吧] 14.85就是今天高点了 股友F3F9786952 12-1812-18 09:45
- 50 0 [小金属吧] 稀土跌这么久该到位了吧 爱理财的电商小牛 12-1812-18 09:45
- 53 0 [福斯特吧] 哎!买了个自选股中的最差 股友7g62D58016 12-1812-18 09:45
- 33 0 [和而泰吧] 被杀怕了 股友6P1788q225 12-1812-18 09:45
- 43 0 [XD海光信吧] 借了多少劵要还 悬胆的莫涵 12-1812-18 09:45
- 81 3 [风范股份吧] 今天必须红。 大霄来了 12-1812-18 09:45
- 22 0 [工业富联吧] 马上又要跌 炒股可以败家 12-1812-18 09:45
- 30 0 [天孚通信吧] 出不了货,自导自演,哈哈 基民59DCpF 12-1812-18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