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ST惠伦吧] 今天又完蛋,发这么垃圾消息 认真得桑椹 12-1812-18 09:18
- 258 0 [百洋医药吧] 百洋医药:融资净偿还150.31万元,融资余额4.93 百洋医药资讯 12-1812-18 09:18
- 237 0 [运达股份吧] 运达股份:融资净偿还1135.55万元,融资余额3.0 运达股份资讯 12-1812-18 09:18
- 31 0 [航天发展吧] 完蛋了 栾旭升 12-1812-18 09:18
- 44 0 [欧元吧] 现价可以空欧元了,搞得晕头转向的,还是跌 老常说股 12-1812-18 09:18
- 61 0 [浙商证券吧] 简直就是垃圾 张三石 12-1812-18 09:18
- 39 0 [精工科技吧] 狗都不理! 开放的许三仟 12-1812-18 09:18
- 68 0 [东方电热吧] 撤单 多文高雅de韩信 12-1812-18 09:18
- 32 0 [*ST中迪吧] 出监管就涨停安逸 年年满腹地戴沐白 12-1812-18 09:18
- 29 0 [航天发展吧] 假的,9.25才是真的价格 故事一宿ge2627 12-1812-18 09:18
- 27 0 [东兴证券吧] 一起来数涨停板。 航标2024 12-1812-18 09:18
- 54 1 [沃尔核材吧] 今天要暴跌大概率5个点以上 朱地森的股神日记 12-1812-18 09:18
- 528 4 [晶澳科技吧] 智行质远 光无极限丨晶澳科技出席2025光伏行业 晶澳科技 12-1712-18 09:18
- 31 0 [平潭发展吧] 完了,又大跌。 一帆风顺的你 12-1812-18 09:18
- 41 0 [ST合纵吧] 打回原形 大发善贾得雨农 12-1812-18 09:18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面对疾风吧! 柔情似水的暮野4 12-1812-18 09:18
- 63 0 [翰宇药业吧] 曾老板,希望你能加快定增募资进度,争取在年底 股友O02228977F 12-1812-18 09:18
- 73 0 [股指期货吧] 2025.12.17 2603 多空2025 12-1812-18 09:18
- 49 0 [深圳华强吧] 这股废了 股友F5c5d8 12-1812-18 09:18
- 29 0 [航天发展吧] 9:25才算数 东大崛起 12-1812-18 09:18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年底了资金回笼注意风险。。。 潇洒不羁的拂晓1 12-1812-18 09:18
- 27 0 [中金公司吧] 你们自己玩,散户不参与! 炒股养家大A 12-1812-18 09:18
- 202 0 [三联虹普吧] 有本事不要撤单 股友viNSEc 12-1812-18 09:18
- 59 0 [拓日新能吧] 笑死个人 槑槑的狗子 12-1812-18 09:18
- 31 0 [元创股份吧] 哈哈哈,我就看看不说话 执着的雷雨 12-1812-18 09:18
- 156 6 [晶科科技吧] 跌两天,看能不能有个跌停。如果可以后续可期 重生之我要挣钱 12-1712-18 09:18
- 29 0 [红旗连锁吧] 疯了吧 敬静净 12-1812-18 09:18
- 41 0 [元创股份吧] 一才开八九十可以买了 繁星如意 12-1812-18 09:18
- 147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那我场内基金收益怎么办 股友thuoyQ8005 12-1812-18 09:18
- 40 0 [海南瑞泽吧] 说了会破5 股友79r2925X15 12-1812-18 09:18
- 38 0 [中超控股吧] 抢筹了抢筹了,今天必定涨停 小小只 12-1812-18 09:18
- 26 0 [航天发展吧] 这么猛吗 稳稳的龙鱼 12-1812-18 09:18
- 68 0 [Procore Technologies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Procore Technolo资讯 12-1812-18 09:18
- 35 0 [ST合纵吧] 2.81都挂高了,还是挂2.71吧 价投巴菲特 12-1812-18 09:18
- 159 0 [三力士吧] 谁撤单谁是 大户实验室 12-1812-18 09:18
- 89 0 [太阳电缆吧] 真要吸,肯定20后挂猛单吃货,15~20大单买,明 消息达人 12-1812-18 09:18
- 37 0 [兴业股份吧] 你没,贴停开 家财成章地哪吒 12-1812-18 09:18
- 45 0 [广生堂吧] 说今天要跌2个点左右。接着跌三天,在涨一天, 股友Keo2Uo 12-1812-18 09:18
- 58 0 [梅雁吉祥吧] 还会跌几天,再看有没有支撑,没有的话,就散会 SQ大刘哥 12-1812-18 09:18
- 144 2 [*ST发展吧] 二次会议延期而已,真不懂在慌什么。即使中久不 uncleleo拿得稳 12-1812-18 09:18
- 47 0 [诺瓦星云吧] 这废又是大跌的一天开始 沽风 12-1812-18 09:18
- 102 0 [康强电子吧] 没本事开盘跌停,就别每天早上在这里BB了 基民BRAfhc 12-1812-18 09:18
- 44 0 [永辉超市吧] 跑外面也是被量化割,这里好歹是一群人对抗量化 只做20CM 12-1812-18 09:18
- 171 0 [优优绿能吧] 还好吗你们 账户已注销 12-1812-18 09:18
- 31 0 [多晶硅吧] 也许多晶硅只有白糖和面粉才能让他不上涨 股友669775H5r1 12-1812-18 09:18
- 28 0 [孚日股份吧] 今天大涨吗 中新财宝 12-1812-18 09:18
- 34 0 [开能健康吧] 涨停了发财了! 股友65o2lJ 12-1812-18 09:18
- 200 0 [雪天盐业吧] 出利好就是为了出货 笔精的郝简 12-1812-18 09:18
- 33 0 [鹭燕医药吧] 看来这个跨年妖真的要成型了 炒股乃人生游戏 12-1812-18 09:18
- 175 0 [盛通股份吧] 借黑周四可以买了 福建老烟枪 12-1812-18 09:18
- 36 0 [工业富联吧] 低开低走甚至跌停了 守着你翻倍 12-1812-18 09:18
- 48 0 [盐湖股份吧] 快跑啊跳水了 江以南哥哥 12-1812-18 09:18
- 174 1 [供销大集吧] 供销大集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.21亿元(12- 供销大集资讯 12-1812-18 09:18
- 29 0 [海峡创新吧] 今天预期是收个十字星 来A养家 12-1812-18 09:18
- 40 0 [国机重装吧] 会不会12.15号历史重演? 股友X32199l756 12-1812-18 09:18
- 41 0 [国盛证券吧] 不是,哥们 操盘手猫仔 12-1812-18 09:18
- 42 0 [XD生物股吧] 这股的主力真个没良心 反向操作大手 12-1812-18 09:18
- 54 2 [广百股份吧] 强烈呼吁T+0。这个市场非常不公平。 周游世界的大叔 12-1812-18 09:18
- 390 9 [中公教育吧] 周三漂亮国7姐妹大跌,会拖累科技股,大a国还是 股友t3965t0865 12-1812-18 09:18
- 1342 6 [佳都科技吧] 佳都科技参股沐曦股份。2021年,佳都科技通过其 股友605gY25917 12-1712-18 09:18
- 58 1 [巨星传奇吧] 明天翻一倍! 我赢了 12-1712-18 09:18
- 37 0 [NYMEX原油吧] 早盘黄金行情关注4315支撑,阻力依旧在4355-83 hhb90972 12-1812-18 09:18
- 227 0 [创新新材吧] 扑街了看今天这个呔样又是跌的一天。 ggam 12-1812-18 09:18
- 229 0 [久日新材吧] 又玩这死出 千金坊 12-1812-18 09:18
- 39 0 [云南白药吧] 涨涨吧,刚买了 股侠残月笑 12-1812-18 09:18
- 29 0 [航天发展吧] 开始跨年表演了 股友2l25725w58 12-1812-18 09:18
- 59 0 [垒知集团吧] 今天又是五个点吗? 一点没犹豫 12-1812-18 09:18
- 34 0 [嘉事堂吧] 跟了5年,感觉这月有动静 杭州红伍Y3_5_8 12-1812-18 09:18
- 28 0 [沐曦股份-U吧] 感谢 家国精英 12-1812-18 09:18
- 56 0 [法尔胜吧] 竞价跌停吗? 斗战胜佛SXD 12-1812-18 09:18
- 47 0 [华新科技吧] 主力你食翔了 奋起直追的红豆 12-1812-18 09:18
- 88 0 [巨化股份吧] 888 股神BC668 12-1812-18 09:18
- 54 0 [锦富技术吧] 别扯单啊,来接盘 乘势力导 12-1812-18 09:18
- 49 0 [赛微电子吧] 杀戮开始了 富有的金松2 12-1812-18 09:18
- 2763 11 [光线传媒吧] 光线传媒:动画电影《去你的岛》预计将于2026年 光线传媒资讯 12-1712-18 09:18
- 476 2 [朗鸿科技吧] 朗鸿科技:股东刘伟拟减持不超305.17万股 朗鸿科技资讯 12-1712-18 09:18
- 11529 14 [深振业A吧] A股房地产板块拉升,深振业A涨停 深振业A资讯 09-2412-18 09:18
- 56 0 [泰豪科技吧] 还没到底,不适合进场 轻松的高智妍 12-1812-18 09:18
- 34 0 [中国一重吧] 昨天逃过一劫,今天补回去 笑眯眯de赛拉 12-1812-18 09:18
- 32 0 [法尔胜吧] 大家都挂了隔夜单了吗 烛光可明 12-1812-18 09:18
- 26 0 [*ST正平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战斧朱哥 12-1812-18 09:18
- 24 0 [创远信科吧] 还是天力厉害早知如此昨天应该买天力 股友80R328v253 12-1812-18 09:18
- 35 0 [海南机场吧] 不涨停不减仓!!! 画饼充饥_Zhb 12-1812-18 09:18
- 82 0 [振芯科技吧] 今天可以起来么 乐观的二哥 12-1812-18 09:18
- 43 0 [澳柯玛吧] 主力都去哪里玩了 股友w358p39652 12-1812-18 09:18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哐啷,今天哐铛! 渔舟唱歌8052 12-1812-18 09:18
- 36 1 [平潭发展吧] 买买买 爱吃樱桃小孩 12-1812-18 09:18
- 46 1 [NYMEX原油吧] 60开始做空 mr23I 12-1812-18 09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