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1 [贝因美吧] 历史以上哪个黑色周四贝因美红盘过 福往福来007 12-1812-18 09:18
- 27 0 [*ST正平吧] 昨天尾盘偷袭那么弱吹的一愣一愣的,还吹吗 八方发财的李白 12-1812-18 09:18
- 31 0 [江特电机吧] 今天,开盘杀 强大的牢笼 12-1812-18 09:18
- 35 0 [航天信息吧] 都在比赛谁跑得快。 大吉大利中签 12-1812-18 09:18
- 34 0 [航天信息吧] 开盘就跳车 Goodluck学 12-1812-18 09:18
- 194 0 [中力股份吧] 下蛋了 学富五车de小师妹 12-1812-18 09:18
- 37 0 [碳酸锂吧] 见顶了。低开拉不上去了 宏图暴富得周伯通 12-1812-18 09:18
- 54 0 [XD梦天家吧] 天神发威了 祈愿江南落雪西施 12-1812-18 09:18
- 42 0 [航天发展吧] 那个主力逗逗你们而已,别太开心,一般这种都是 洪洪洪一直洪 12-1812-18 09:18
- 24 0 [A50期指吧] 从天而降的掌法它来啦 才望成章地婉琳 12-1812-18 09:18
- 29 0 [菜油吧] 自从对冲豆油后,亏了一百多点了 修改昵称修改 12-1812-18 09:18
- 29 0 [航天信息吧] 开盘就跳车 Goodluck学 12-1812-18 09:18
- 25 0 [航天发展吧] 顶多-3开 股友6230V7i377 12-1812-18 09:18
- 52 0 [中科金财吧] 继续新低 股友DrSdBd 12-1812-18 09:18
- 120 1 [惠发食品吧] 今天要拉起来呀、要不然亏钱了 天马策略02 12-1812-18 09:18
- 821 4 [济民健康吧] 我去,几个地方都看到这货有st风险哟 藏漂一枚 12-1712-18 09:18
- 551 2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集团继续回购,打爆空狗,加油 灵动机敏的钱心宇 12-0212-18 09:18
- 170 0 [民生健康吧] 今天涨停了 股友BSclfr 12-1812-18 09:18
- 35 0 [美年健康吧] 羡慕妒忌恨啊,没拿住啊 赚1000就跑 12-1812-18 09:18
- 28 0 [龙洲股份吧] 三连板 大米饭95 12-1812-18 09:18
- 45 0 [陕西黑猫吧] 我也差异真的吗 哥380360 12-1812-18 09:18
- 39 0 [新华都吧] 这是要跌停吗 半缕阳光 12-1812-18 09:18
- 209 0 [铜牛信息吧] 跌停位置没有成交,可惜了 Scott27 12-1812-18 09:18
- 40 0 [大位科技吧] 没记错的话你也有液冷吧 股友B67FFp 12-1812-18 09:18
- 80 1 [中国电影吧] 影片爆了有什么用,关键还是看主力想不想拉,难 小皮小皮落袋为安 12-1812-18 09:18
- 60 0 [新金路吧] 竞价都是撤单,骗人的 王彪子 12-1812-18 09:18
- 182 0 [中集车辆吧] 不是,竞价什么情况 利弗莫磊 12-1812-18 09:18
- 183 0 [新北洋吧] 要筹码要疯了,继续加仓干 股友06r82U0768 12-1812-18 09:18
- 42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超凡脱俗的吴琦 12-1812-18 09:18
- 146 0 [北大医药吧] 又是绿油油的一天了,哎 九尾狼 12-1812-18 09:18
- 44 0 [格尔软件吧] 完喽 有耐心的忆云源0 12-1812-18 09:18
- 33 0 [平潭发展吧] 航天发展涨停平头哥冲啊 顶级万手哥 12-1812-18 09:18
- 189 1 [一博科技吧] 厉害了 吃肉的九才小白 12-1812-18 09:18
- 84 2 [步步高吧] 今天应该会高开,美科技股普遍血崩,今天cpo估 旮旯game糕手 12-1812-18 09:18
- 94 0 [黄金ETF华安吧] 现阶段看起来还是黄金更适合投,建议控制仓位并 婀娜妩媚的爱子璇 12-1812-18 09:18
- 28 0 [红旗连锁吧] 昨天差点满仓你了好险 基民f83z119010 12-1812-18 09:18
- 39 0 [天通股份吧] 昨天跑对了,今天小仓位收一点 牛迪迪 12-1812-18 09:18
- 47 0 [维峰电子吧] 有本事别撤单,一下子给你打满 伯乐炒股 12-1812-18 09:18
- 25 0 [元创股份吧] 历史大顶,等着活埋! 红彬1688 12-1812-18 09:18
- 44 2 [万科A吧] 想不到浓眉大眼的万科也到了今天这种地步 clovertowner 12-1812-18 09:18
- 50 0 [*ST建艺吧] 今天排不进前一万手兄弟,记得盯盘,准备随时撤 好运常来 12-1812-18 09:18
- 789 2 [索辰科技吧] 索辰科技:在商业航天领域,子公司主要提供卫星 索辰科技资讯 12-1712-18 09:18
- 34 0 [中超控股吧] 从那里回哪去,不要有幻想 感谢庄家打窝 12-1812-18 09:18
- 125 0 [亚宝药业吧] 呀呀,亚宝 柳如意 12-1812-18 09:18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日还会涨吗? n326413441365000 12-1812-18 09:18
- 24 0 [航天发展吧] 航天发展看到多少哇 股友636088G8R5 12-1812-18 09:18
- 42 0 [雪人集团吧] 不要慌 温和友善的云岫9 12-1812-18 09:18
- 22 0 [龙洲股份吧] 这是干鸡毛啊 木工小唐 12-1812-18 09:18
- 232 1 [新赛股份吧] 赛里木去赶羚羊! 古时代 12-1812-18 09:18
- 149 4 [东信和平吧] 你们确定东信和平属于“通讯设备”板块?“通讯 胆大心细有经验 12-1712-18 09:18
- 40 0 [*ST沐邦吧] 这是在干嘛 没人给我点赞 12-1812-18 09:18
- 76 0 [巨化股份吧] 有种别撤单 财运满堂得刘备 12-1812-18 09:18
- 181 0 [恒润股份吧] 杀猪盘 心细如尘的萧秋水 12-1812-18 09:18
- 25 0 [博纳影业吧] 上周五打板全仓进来的,希望能回来吧 有礼貌的茶之玲16 12-1812-18 09:18
- 40 0 [兴业股份吧] 真无敌,一个破股东减持三天跌20% Evin丶 12-1812-18 09:18
- 44 0 [酷特智能吧] 微盘股一般年初才有机会 east_south_west 12-1812-18 09:18
- 51 0 [高盟新材吧] 昨晚是不是光刻机又有什么突破? 能等的人才有肉吃 12-1812-18 09:18
- 27 0 [法尔胜吧] 要是直接跌停按死那些嗮单的还能笑嘛 乘风破浪地艾伦 12-1812-18 09:18
- 44 2 [海航控股吧] 盲猜今天跌三分 海航二姐夫 12-1812-18 09:18
- 30 0 [博纳影业吧] 千万不能涨,我还等着低开加仓,这样搞得就不敢 周到的孙梦香 12-1812-18 09:18
- 32 0 [新华都吧] 今天是跌停板 紅尘往事 12-1812-18 09:18
- 263 0 [广康生化吧] 广康生化:连续5日融资净偿还累计632.91万元(1 广康生化资讯 12-1812-18 09:18
- 87 0 [浙江永强吧] 浙江永强:融资净买入633.85万元,融资余额2.1 浙江永强资讯 12-1812-18 09:18
- 37 0 [中国电影吧] 博纳高开啊 定投玻璃基板 12-1812-18 09:18
- 138 0 [永兴材料吧] 永兴材料:融资净买入4200.78万元,融资余额5.6 永兴材料资讯 12-1812-18 09:18
- 246 0 [濮阳惠成吧] 濮阳惠成:融资净偿还514.09万元,融资余额2.5 濮阳惠成资讯 12-1812-18 09:18
- 29 0 [安妮股份吧] 这垃圾又暴跌 股友156937265 12-1812-18 09:18
- 27 0 [京粮控股吧] 卖了我比主力早下班 抄底逃顶12345 12-1812-18 09:18
- 71 2 [航天发展吧] 跌停了这要。 点石为富地江别鹤 12-1812-18 09:18
- 220 1 [华测检测吧] 国务院食安办针对双节及全国两会出台专项举措, 股民13stupid 12-1812-18 09:18
- 156 3 [星星科技吧] 星星科技2026与华为深度合作,生产智驾自行车 精致的邱兰芳 12-1812-18 09:18
- 59 1 [阿里健康吧] 今天又拿到了明天跌的筹码了 股钞疯 12-1712-18 09:18
- 44 0 [渤海租赁吧] 主升浪来了,坐稳 bonbongao 12-1812-18 09:18
- 67 0 [招标股份吧] 招标股份:融资净偿还1261.37万元,融资余额1.6 招标股份资讯 12-1812-18 09:18
- 41 0 [欧线集运吧] 拿hc刷的不是坏就是蠢。 赚够三千就 12-1812-18 09:18
- 211 0 [交大昂立吧] 涨! 股友1Hu1083632 12-1812-18 09:18
- 31 0 [焦煤吧] 昨天拍卖的焦煤没准贸易商已经仍期货套保了 感觉还好啊 12-1812-18 09:18
- 31 0 [鑫科材料吧] 给他砸个稀巴烂 股友67x13332g6 12-1812-18 09:18
- 45 0 [贵州茅台吧] 人气第一? 湖北宋宇飞 12-1812-18 09:18
- 113 0 [垒知集团吧] 还跌? 自由天地122250 12-1812-18 09:18
- 51 0 [渝开发吧] 自动扣款 韭零后阿星 12-1812-18 09:18
- 37 0 [立方退吧] 全仓跑路了,今天跌停 少林功夫好耶m 12-1812-18 09:18
- 310 0 [神马股份吧] 都亏三十个点了,还跌停,脸呢 乐于助人的武昱17 12-1812-18 09:18
- 51 0 [兴民智通吧] 涨停价是6.25,没到6.3,你走不走?加不加?主 股友8QxESU 12-1812-18 09:18
- 148 0 [秋田微吧] 别特么天天竞价跌停,有脾气真跌停啊,你看我买 电信10038yyds 12-1812-18 09:18
- 30 1 [信达证券吧] 补跌5个点 韭菜开花时 12-1812-18 09:18
- 94 1 [中国中车吧] 中国中车:公司及下属企业近期签订合计533.1亿 GLS8725 12-1812-18 09:18
- 71 1 [欧菲光吧] 11.45割13.65进,14.65加,后面13.66又加,这垃 悟道中2026 12-1812-18 09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