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 0 [深证成指吧] 市场什么时候才能变好 享受压力 12-1812-18 10:40
- 39 0 [昇辉科技吧] 拉你。垃圾 股友83055t12o3 12-1812-18 10:40
- 24 0 [证券Ⅱ吧] 很怂很怂。每次有利好,总是高开低走。渣渣就是 九道湾上的老股王 12-1812-18 10:40
- 59 0 [平潭发展吧] 平潭发展年营收十几亿,亏损票,市值炒到260多 诙谐幽默的纳兰茁 12-1812-18 10:40
- 58 0 [江苏国信吧] 看国信现在这个死样子,我能在垃圾上挣钱真应该 股海底手ANA 12-1812-18 10:40
- 65 0 [中鼎股份吧] 越多人看好,越不会涨,大A就是反着来的,撤了 牛2026牛2026 12-1812-18 10:40
- 233 0 [奥赛康吧] 筹码下不去,主力还得洗,不然拉起来太费力啦 非演员 12-1812-18 10:40
- 26 0 [沪银吧] 多头主力要人命啊!太牛了,白银要到20000吧, 诸葛瑾老吕 12-1812-18 10:40
- 26 0 [华菱线缆吧] 这死亡换手率刚刚的 投资取窍 12-1812-18 10:40
- 174 2 [宝胜股份吧] 刚卖呀 帅帅的雷 12-1812-18 10:40
- 196 1 [北投科技吧] $广西广电(SH600936)$ 股友888098to79 12-1812-18 10:40
- 81 2 [锦富技术吧] 不知小作文哪句话是真的,现在的自媒体害死人呀 n142242768266383 12-1812-18 10:40
- 62 3 [立方退吧] 5块8的本翻几倍才能回本? 恒心的西门衍慕 12-1812-18 10:40
- 27 0 [百大集团吧] 妖王 文静秀气的梅韶梅 12-1812-18 10:40
- 35 0 [英维克吧] 兄弟们,97.42走的,留下的发财,我过几天再来 昊歌哥 12-1812-18 10:40
- 59 0 [银之杰吧] 今天拉银行了,券商没戏 忘忧999 12-1812-18 10:40
- 31 0 [中能电气吧] 牛B HX5133094393927314 12-1812-18 10:40
- 194 0 [永悦科技吧] 这个是偷家啊!有子弹就上吧!前几天可难熬! 小孤峰 12-1812-18 10:40
- 32 0 [云维股份吧] 持续放量,什么利好? 幸福安康的股浪屿 12-1812-18 10:40
- 34 0 [黄河旋风吧] 外面都红了,你是避涨不避跌啊! 越割越猛长 12-1812-18 10:40
- 44 1 [天府文旅吧] 太弱,看看南京商旅开盘都涨停了 niuniu676869 12-1812-18 10:40
- 45 2 [中天火箭吧] 说了今天要反弹的 漫长红腾 12-1812-18 10:40
- 131 4 [工业富联吧] 他是有雷吗 明日香57 12-1812-18 10:40
- 1010 3 [白云山吧] 白云山:子公司拟5.005亿元收购浙江医工100%股 白云山资讯 12-1812-18 10:40
- 356 5 [聚和材料吧] 这不明显的告诉我们收购成功了吗 股友96gl835879 12-1812-18 10:40
- 37 0 [丽尚国潮吧] 垃圾股 红墙守拙人 12-1812-18 10:40
- 37 0 [中国中免吧] 宏观上,我们要站高看远,从现在到过年,主力不 lukyed 12-1812-18 10:40
- 30 0 [世联行吧] 龙头板块倒数哈哈哈哈 豪爽大气的池韶华 12-1812-18 10:40
- 74 0 [艾德生物吧] 板块里面的渣 股海情结 12-1812-18 10:40
- 105 0 [金安国纪吧] 这股票都没人买了吗 股友a68i639181 12-1812-18 10:40
- 32 0 [中国长城吧] 跌累了休息一下,继续砸 平常心哈哈123 12-1812-18 10:40
- 52 0 [奋达科技吧] 大家不知道先出来,去其他股票看看。让庄稼自己 诚实的薛衡4 12-1812-18 10:40
- 93 0 [蓝天燃气吧] 蓝天燃气:蓝天集团控股债务纠纷影响的!蓝天集 股友983799nC07 12-1812-18 10:40
- 52 1 [长安汽车吧] 这个票真不是个东西啊!每次拉升去卖准卖不飞 不做韭菜拿到退市 12-1812-18 10:40
- 129 2 [ST百利吧] 还好我亏6000走了,到现在要亏2万多 股友0M95903Z11 12-1812-18 10:40
- 317 1 [国投中鲁吧] 涨的时候如便秘,跌的时候如串稀 精致的赵徐佳蕾 12-1812-18 10:40
- 335 22 [振华科技吧] 不敢轻易调仓,那就好好拿着,等待风来 刘丽的理财日记 12-1712-18 10:40
- 238 0 [白银有色吧] 知足常乐 炽焰天穹 12-1812-18 10:40
- 39 0 [国晟科技吧] 昨天进来今天跑了赚了2.2元 股友926R7365L3 12-1812-18 10:40
- 30 0 [TCL中环吧] 加仓干了,拉高就做T XXXXXX11 12-1812-18 10:40
- 18 0 [卫星ETF招商吧] 离谱 股友r81158n908 12-1812-18 10:40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更亮眼的是它的业绩表现,近年收益直接冲到了10 悲伤的喔喔 12-1812-18 10:40
- 36 0 [福蓉科技吧] 板块暴涨,你暴跌,真的厉害杀猪 天天股票大涨 12-1812-18 10:40
- 60 3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专门套老头养老金,因为老头不去消费。 股友301E1O2899 12-1812-18 10:40
- 39 1 [中超控股吧] 不敢买,有点像出货的样子 寂寞如雪19 12-1812-18 10:40
- 88 2 [杭州解百吧] 解百比百大(杭百)差吗? 大金N 12-1812-18 10:40
- 47 2 [众生药业吧] 此时此价,机会大于风险 无常有蕪 12-1812-18 10:40
- 276 8 [江钨装备吧] 闲来没事翻了以前的帖子好像持股一年以上的也就 卧倒的股东0 12-1812-18 10:40
- 27 0 [海南发展吧] 能反包昨天就有救 股友98G63n1977 12-1812-18 10:40
- 24 0 [海马汽车吧] 协议接盘的,散户当心。 首板财主 12-1812-18 10:40
- 32 0 [京东方A吧] 破位,macd马上死叉, 不撕心的小散弹 12-1812-18 10:40
- 25 0 [航天长峰吧] 趁红盘赶紧走人 股友500f082f16 12-1812-18 10:40
- 126 0 [罗牛山吧] 都很鸡贼,跑了果然是对的…… 东北证券生态大街 12-1812-18 10:40
- 30 0 [ST洲际吧] 阳包阴了,涨停可期,喜迎今天海南封关 紫色的妹妹 12-1812-18 10:40
- 108 0 [巨化股份吧] 这个巨骨蛇鱼怎么没有劲啊 低位不胜寒 12-1812-18 10:40
- 48 0 [老百姓吧] 弱的一批,但是我有的时间跟你耗 定力哥 12-1812-18 10:40
- 49 1 [五粮液吧] 泥玛德,科技涨你也跌,科技跌你还跌,垃圾股 心里揣着暖阳 12-1812-18 10:40
- 84 3 [沪银吧] 今天晚上白银大调整!注意诱多 宁和的天 12-1812-18 10:40
- 37 1 [理想汽车-W吧] 这股的空头压盘在蔚小理当中是最狠的 killer詹三 12-1812-18 10:40
- 75 1 [星星科技吧] 人气为什么上升这么多 基民D783290f55 12-1812-18 10:40
- 41 0 [罗牛山吧] 9.16卖的 温婉可人的潘三仟 12-1812-18 10:40
- 243 1 [张江高科吧] pianpao高手 套skr人 12-1812-18 10:40
- 149 5 [通鼎互联吧] 涨停走了,不及预期 小汪自学炒股 12-1812-18 10:40
- 277 15 [利和兴吧] 请问:有人知道出啥利好了吗? 主力割我会烂手 12-1812-18 10:40
- 29 0 [平潭发展吧] 我卖了你开始涨了,玩我呢 股友95ZN098958 12-1812-18 10:40
- 31 0 [寒武纪吧] 量化够收下刘琴啊! MinMax 12-1812-18 10:40
- 28 0 [西测测试吧] 游资票,赚翻了 永往直前涅槃重生 12-1812-18 10:40
- 54 0 [瑞贝卡吧] 涨停吧亲,买了一路跌,亏了10个点 股友clDu3k 12-1812-18 10:40
- 73 0 [莱克电气吧] 莱克电气12月18日盘中跌幅达5% 莱克电气资讯 12-1812-18 10:40
- 63 0 [*ST建艺吧] *ST建艺12月18日快速上涨 *ST建艺资讯 12-1812-18 10:40
- 27 0 [步步高吧] 主力真的很洒批,好在低位又加了些 股股登 12-1812-18 10:40
- 33 1 [ST合纵吧] 你们先等等,2.5再接各位的筹码,我恐高 股友652N1182Y5 12-1812-18 10:40
- 48 1 [中国电建吧] 感觉中国电建里的主力好过分 新手村的稻草人 12-1812-18 10:40
- 165 1 [中钢国际吧] 进场了,要冲上去了,估计下午涨停 紫气东来的华蕴 12-1812-18 10:40
- 42 1 [S佳通吧] 第一个账户准备投票,投否! 铁杆石友 12-1812-18 10:40
- 33 1 [法尔胜吧] 华菱盘子大,又不主动,当不了先锋,11点29翘板 huowa2008 12-1812-18 10:40
- 51 1 [工业富联吧] 这几天劝人买的人呢,出来凉凉像,别再霍霍人了 股友up88933070 12-1812-18 10:40
- 83 4 [姚记科技吧] 今天这么厉害为什么 股友LGzUco 12-1812-18 10:40
- 98 4 [利群股份吧] 大家不要追高买入,做好高抛低吸, 神枪手贾子枫 12-1812-18 10:40
- 68 1 [塑料吧] 电动车禁塑让塑料一泄千里。目标价3000 无声猎手5 12-1812-18 10:40
- 69 0 [梦天家居吧] 梦天家居12月18日盘中涨幅达5% 梦天家居资讯 12-1812-18 10:40
- 42 0 [汉得信息吧] 求求了做个人 股友93355Ur832 12-1812-18 10:40
- 43 0 [江苏银行吧] 上海银行追上来,江苏银行可拉板,牛市谁能当一 友邦达 12-1812-18 10:40
- 51 0 [欧菲光吧] 我预测今天不是涨就是跌,不是红盘就是绿盘,不 努力赚钱的股东 12-1812-18 10:40
- 111 4 [恒银科技吧] 本来是想做个短,结果你倒好,给我来个深套,亏 独具慧眼的暮野8 12-1812-18 10:40
- 233 6 [上汽集团吧] 大家好,我对不起大家,我今天买了上汽集团,我 大家拿酒一起喝 12-0112-18 10:40
- 34 0 [太阳电缆吧] 跌停 股友385156A31A 12-1812-18 10:40
- 44 0 [富祥股份吧] 又是倒数第一的一天 股友7950Kg0310 12-1812-18 10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