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0 0 [ST海王吧] 跌快10天了似的, 股友293X878H50 12-1812-18 09:17
- 0 0 [雷科防务吧] 集合竞价是高的 开朗的汤怡萱 12-1812-18 09:17
- 0 0 [獐子岛吧] 空狗!全部了 以主力一起砸 12-1812-18 09:17
- 0 0 [奥普光电吧] 等久了 铁头痛 12-1812-18 09:17
- 0 0 [平潭发展吧] 听说要回调到10块钱左右 股友86529i1R78 12-1812-18 09:17
- 0 0 [龙洲股份吧] 真是要命了,跌了四连板,连涨有人管了不让涨, 坐等运来 12-1812-18 09:17
- 0 1 [凯美特气吧] …… shalwelau 12-1812-18 09:17
- 0 0 [宁波建工吧] 不服不行、纹丝不动, 谦逊地枇杷 12-1812-18 09:17
- 0 0 [红太阳吧] 继续?? 年赚几个亿 12-1812-18 09:17
- 0 0 [菜粕吧] 反正我是不敢做空 等式的摩 12-1812-18 09:17
- 0 0 [吉视传媒吧] 他马的天天绿服了。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12-1812-18 09:17
- 0 6 [元创股份吧] 只有4个亿流通,除去不卖的,大约2个亿,,,天 水泥哥要翻倍 12-1812-18 09:17
- 0 4 [汇川技术吧] 我才发现这家伙的股价居然还在去年十月八日的下 屿风同升 12-1712-18 09:17
- 0 0 [航天发展吧] 真假 股友6230V7i377 12-1812-18 09:17
- 0 0 [中金公司吧] 预期打的太高了,现在懵逼了。 明天会更好哦 12-1812-18 09:17
- 0 0 [药易购吧] 来个长阳,打爆空头 许岩岩 12-1812-18 09:17
- 0 0 [A50期指吧] 面对疾风吧! 柔情似水的暮野4 12-1812-18 09:17
- 0 0 [皇氏集团吧] 太惨了啊!!! 嘟嘟嘴123 12-1812-18 09:17
- 0 0 [A50期指吧] 消费包装设备及配套材料领域的企业是谁? 股友632c2798p1 12-1812-18 09:17
- 0 0 [葛洲YK13吧] 关于中国葛洲坝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投资 葛洲YK13资讯 12-1812-18 09:17
- 0 1 [江特电机吧] 大家都来估计一下,今天能高开多少个点呢? 平淡无奇睇股市 12-1812-18 09:17
- 0 0 [碧桂园吧] 都这价还有人要吹完蛋 投降了 12-1812-18 09:17
- 0 0 [中金公司吧] 港股可不惯着你 前人田地后人收 12-1812-18 09:17
- 0 0 [黑芝麻吧] 准备抢筹 干练的韩昀津 12-1812-18 09:17
- 0 0 [锐明技术吧] 我去 有毅力的冷天龙20 12-1812-18 09:17
- 0 0 [中国银河吧] 中金一字板 股友QwL1VX 12-1812-18 09:17
- 0 1 [碳酸锂吧] 还是多头猛啊 股友v2Bxpj 12-1812-18 09:17
- 0 3 [中科创达吧] 明天等着涨停数钱 有进取心de丽妲 12-1712-18 09:17
- 0 0 [凯中精密吧] 有什么利空? 股友6Q223Y5999 12-1812-18 09:17
- 0 0 [航天发展吧] 这是为啥 股友R03520t251 12-1812-18 09:17
- 0 0 [摩尔线程-U吧] 这行业的公司注定是要不断投钱做开发的,发行股 股海舞雅 12-1812-18 09:17
- 0 0 [长盈通吧] 发生啥了????。 自己的小太阳 12-1812-18 09:17
- 0 0 [中超控股吧] 简直无语了,进来吃2个跌停 目标日赚880元 12-1812-18 09:17
- 0 0 [久之洋吧] 62以下闭眼买入 温婉可人的谷心宇 12-1812-18 09:17
- 0 0 [国机重装吧] 空仓 祥寺而升 12-1812-18 09:17
- 0 0 [*ST正平吧] 参考东易11月25日走势 纯属娱乐10 12-1812-18 09:17
- 0 0 [华建集团吧] 果然如此,一群砸肿 牛牛牛发发发999 12-1812-18 09:17
- 0 0 [赛升药业吧] 今天会破十吗 股友999692nt93 12-1812-18 09:17
- 0 1 [太辰光吧] 你这个mmmmmmm皮……天天大低开 能T就t 12-1812-18 09:17
- 0 5 [多伦科技吧] 现在可以想一想,自己是主力,今天会如何操盘? 要稳健平和 12-1812-18 09:17
- 0 8 [*ST新元吧] 今天晚上应该有公告 我就放得下 12-1712-18 09:17
- 0 0 [中基长寿科学吧] NAD+:焕活脑动力,重塑睡眠健康的科学新证 中基长寿科学 12-1612-18 09:17
- 0 0 [剑桥科技吧] 真领跌第一名... 股友7bGrRB 12-1812-18 09:17
- 0 0 [沪银吧] 你们觉得最恶毒的走法是什么样的 股友F7102r7008 12-1812-18 09:17
- 0 0 [亚信科技吧] 快跌!你只配4块的股价! jsjfjlwkkdj3433 12-1812-18 09:17
- 0 0 [保利发展吧] 再创新低? 股友2538529yZ9 12-1812-18 09:17
- 0 0 [沐曦股份-U吧] 冲鸭,千元不是梦。 航标2024 12-1812-18 09:17
- 0 0 [航天发展吧] ??? 股友N903095D98 12-1812-18 09:17
- 0 0 [福龙马吧] 又要大跌 七步的林芸 12-1812-18 09:17
- 0 0 [浙商证券吧] 垃圾继续狗 耶耶升歌 12-1812-18 09:17
- 0 0 [冰山冷热吧] 冲鸭冲鸭满仓满融梭哈了,搏一搏单车变摩托拼了 股市人生修行中 12-1812-18 09:17
- 0 1 [华人健康吧] 板块很好,可能昨天跑错了。。。 积跬步_至千里 12-1812-18 09:17
- 0 2 [至纯科技吧] 28.5买入,29.2又全卖了。今天不会来打我脸吧 基民167rV53025 12-1812-18 09:17
- 0 0 [平潭发展吧] 拿了一个月下定决心清了 斐然广进的 12-1812-18 09:17
- 0 0 [立方退吧] 没完没了了 从新开始2 12-1812-18 09:17
- 0 0 [罗牛山吧] 心拔凉拔凉的 股友333a9I7102 12-1812-18 09:17
- 0 0 [凯美特气吧] 咦? 股友51891Q6L11 12-1812-18 09:17
- 0 0 [维信诺吧] 天天跌停,有这么玩的吗 凡问天 12-1812-18 09:17
- 0 0 [剑桥科技吧] 就知道你个拉基今天不好好过的 嗨皮佬 12-1812-18 09:17
- 0 1 [卫宁健康吧] 卫宁健康:融资净偿还1788.05万元,融资余额12. 卫宁健康资讯 12-1812-18 09:17
- 0 2 [万科A吧] 债市早参12月18日|大起大落 超长债收益率昨日下 万科A资讯 12-1812-18 09:17
- 0 4 [上海机场吧] 多元竞合启新篇!上海机场免税招标落定, 赋能 上海机场资讯 12-1712-18 09:17
- 0 0 [财达证券吧] 竞价牛大了! 会有钱的超 12-1812-18 09:17
- 0 0 [红旗连锁吧] 完蛋 起猛哥 12-1812-18 09:17
- 0 0 [美之高吧] 笋子撤单 开超市开超市 12-1812-18 09:17
- 0 1 [瑞斯康达吧] 这是跌破30日线了吗,谁能看懂告诉我下,不懂这 股友6y065912x9 12-1812-18 09:17
- 0 4 [久远银海吧] 这个消息可以发酵多久,下载量还在上升 你在哪里呀哈贝比 12-1712-18 09:17
- 0 4 [*ST亚士吧] 本大爷亏了25个点了也无所谓,除非此公司关门, 谦虚的幻爱情20 12-1712-18 09:17
- 0 0 [长安汽车吧] 大家别补仓了,下年等长安定增完买8元长安不香 财运四海地春野樱 12-1812-18 09:17
- 0 0 [中金公司吧] 跑,看港股就可以了 虎门一代战神 12-1812-18 09:17
- 0 1 [荣科科技吧] 国产算力在今年大牛市里表现平平,直到行情尾声 大家一起来救拓维 12-1812-18 09:17
- 0 5 [*ST万方吧] *ST万方:北京万方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已不再 *ST万方资讯 12-1712-18 09:17
- 0 0 [工业富联吧] 完犊子 工业飞升处生 12-1812-18 09:17
- 0 0 [杰瑞股份吧] 老鼠行不行啊耗子 股友fn13sl 12-1812-18 09:17
- 0 0 [金圆股份吧] 今天不可能低开了,继续高开涨停吧 股市陈舵主 12-1812-18 09:17
- 0 4 [雪人集团吧] 今天美股大跌,看来开盘要一字跌停,然后连续四 湖北打板王 12-1812-18 09:17
- 0 1 [*ST亿晶吧] 你明天敢跌我就敢加仓 清然炒股养家 12-1812-18 09:17
- 0 3 [生猪吧] 不是涨停的吗,怎么不涨停啦,笑鼠了这些散多 股友795Ex13596 12-1712-18 09:17
- 0 0 [星辰科技吧] 9点20现原形。 林林bm 12-1812-18 09:17
- 0 0 [摩恩电气吧] 又开始骗人了 股友08863R301G 12-1812-18 09:17
- 0 0 [鸿远电子吧] 大股东公告大股东集体加快套现离场行动。 dfcf999999999 12-1812-18 09:17
- 0 0 [ST金顶吧] 因为12甲推迟了,商业航天熄火,大家快跑 坚韧的夏键18 12-1812-18 09:17
- 0 0 [*ST特迅吧] 这股还有人参与?看着竞价都没人,就和那堆里的 股友09k8352q90 12-1812-18 09:17
- 0 0 [高新兴吧] 高新兴:融资净偿还783.04万元,融资余额5.57亿 高新兴资讯 12-1812-18 09:17
- 0 0 [博纳影业吧] 假的 娴淑典雅的苗智妍 12-1812-18 09:17
- 0 0 [华润三九吧] 华润三九:融资净偿还1075.49万元,融资余额6.2 华润三九资讯 12-1812-18 09:17
- 0 0 [中科信息吧] 中科信息:融资净买入396.96万元,融资余额3.77 中科信息资讯 12-1812-18 09:17
- 0 0 [亚香股份吧] 亚香股份:公司泰国工厂目前运营状况良好,现有 亚香股份资讯 12-1812-18 09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