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五粮液吧] 分红再投享受复利 一年三倍者众 12-1812-18 09:20
- 45 1 [指南针吧] 补跌,吃光昨天太阳线 赚了就跑啦 12-1812-18 09:20
- 1284 3 [金发科技吧] $金发科技(SH600143)$ 基民EsR1Po 12-1712-18 09:20
- 28 0 [信达证券吧] 重点关注东吴证券下一个合并的标的。 认认真真的看盘 12-1812-18 09:20
- 35 0 [沐曦股份-U吧] 你们敢赌沐曦和摩尔,我就敢赌大盘!原理一样 田野村夫 12-1812-18 09:20
- 44 0 [福龙马吧] 天天跌,张挂丰你头7要这么久吗 弩手镭射眼 12-1812-18 09:20
- 396 0 [股市实战吧] 四十岁国企离职,妄想走上职业的道路。各位长辈 角亢星张 12-1812-18 09:20
- 25 0 [航天发展吧] 哈哈哈哈骗人进来的 股友328pa00562 12-1812-18 09:20
- 34 0 [海南瑞泽吧] ,发射火箭都拉不动你 陈儿呀 12-1812-18 09:20
- 31 0 [东百集团吧] 开启每天高开低走模式 韭菜伢 12-1812-18 09:20
- 167 0 [招商南油吧] 有妖股的潜质 向上20厘米 12-1812-18 09:20
- 243 0 [保利发展吧] $保利发展(SH600048)$ 股友jnnP8f 12-1812-18 09:20
- 279 2 [*ST华西吧] 主力真给力,前天尾盘买入,昨天做个T,今天来 就是涨停停停 12-1812-18 09:20
- 27 0 [龙蟠科技吧] 昨天只是回光返照 别做无法实现的梦 12-1812-18 09:20
- 54 0 [航天机电吧] 别装了,有本事别撤单 顺应天道一路长虹 12-1812-18 09:20
- 174 0 [桂林旅游吧] 扶不起的桂林,被贪多了 九转修士 12-1812-18 09:20
- 142 0 [亚邦股份吧] 上周末提醒大家了,开盘能跑多快跑多快,可怜啊 只买江浙沪 12-1812-18 09:20
- 42 0 [平潭发展吧] 买买买,竞价买入,抄底做T吃大肉 隔夜一字板 12-1812-18 09:20
- 77 2 [昂瑞微-UW吧] 绝望中的希望就在眼前20分钟200%有待验证 股友H8qfST 12-1812-18 09:20
- 31 0 [美瑞新材吧] 海南自由贸易港正式启动全岛封关。(新华社) 时尚的LaBu 12-1812-18 09:20
- 29 0 [华菱线缆吧] 无语了神探 bu贪嗔痴慢疑 12-1812-18 09:20
- 254 0 [欧莱新材吧] 为了低价买入,不惜一切代价唱空! 熊猫熊吗 12-1812-18 09:20
- 42 0 [ST百灵吧] 百灵还有可能回到四块。华创就可以收购了 泉水叮咚响叮当 12-1812-18 09:20
- 41 0 [恒宝股份吧] 翠微炸了,你起来当大哥吧 纯真的康峥 12-1812-18 09:20
- 26 0 [*ST正平吧] 换庄开始了么。还要手几天筹码。 优雅淡然的沈墨严 12-1812-18 09:20
- 25 0 [中金公司吧] 加油,中国股市就看你了,来个5个涨停 红火的绩优股 12-1812-18 09:20
- 112 0 [震有科技吧] 这么多机构调研,还有多少资金要进来? 股友2637l9Z221 12-1812-18 09:20
- 28 0 [大秦铁路吧] 继续向5块挺进 睿智沉稳的范睿博 12-1812-18 09:20
- 273 1 [神农集团吧] 拿好,必有反弹 垄沟大婶 12-1812-18 09:20
- 128 1 [通富微电吧] 通富微电:连续5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.8亿元(12-1 通富微电资讯 12-1812-18 09:20
- 196 2 [中国铀业吧] 中国铀业:融资净买入4337.52万元,融资余额7.6 中国铀业资讯 12-1812-18 09:20
- 233 2 [中无人机吧] 这飞机是纸叠的,主力没实力 短线操作怎么样 12-1712-18 09:20
- 149 0 [儒意电影吧] 万达电影:融资净偿还993.81万元,融资余额14.4 儒意电影资讯 12-1812-18 09:20
- 37 0 [钧达股份吧] 竞价上两成,赌一把封二板,现在排名分别是80和 ST大树 12-1812-18 09:20
- 188 0 [创维数字吧] 创维数字:融资净买入530.05万元,融资余额5.55 创维数字资讯 12-1812-18 09:20
- 271 0 [富特科技吧] 富特科技:融资净偿还85.54万元,融资余额9060. 富特科技资讯 12-1812-18 09:20
- 212 0 [熵基科技吧] 熵基科技:融资净偿还108.84万元,融资余额1.85 熵基科技资讯 12-1812-18 09:20
- 120 0 [顺灏股份吧] 顺灏股份:融资净偿还7828.63万元,融资余额8.9 顺灏股份资讯 12-1812-18 09:20
- 105 0 [凯龙股份吧] 总有在制造恐慌盘。 n265813629692386 12-1812-18 09:20
- 297 0 [锡南科技吧] 锡南科技:融资净偿还280.07万元,融资余额5432 锡南科技资讯 12-1812-18 09:20
- 35 0 [罗牛山吧] 封关,人流量大,吃猪肉的多 志龙哥哥 12-1812-18 09:20
- 234 0 [广立微吧] 广立微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365.13万元(12 广立微资讯 12-1812-18 09:20
- 40 0 [通富微电吧] 烂透了 昂扬的桂琳 12-1812-18 09:20
- 99 0 [上能电气吧] 上能电气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9848.74万元( 上能电气资讯 12-1812-18 09:20
- 109 0 [达利凯普吧] 达利凯普:融资净买入1172.07万元,融资余额2.7 达利凯普资讯 12-1812-18 09:20
- 118 0 [第一创业吧] 第一创业:融资净买入883.85万元,融资余额22.5 第一创业资讯 12-1812-18 09:20
- 28 0 [巨子生物吧] 再回购几天,港股通再增持两个点,空头自然和热 赤字行 12-1812-18 09:20
- 80 0 [财经评论吧] 创业大盘ETF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284.6万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812-18 09:20
- 135 0 [富临精工吧] 富临精工:融资净偿还1977.69万元,融资余额11. 富临精工资讯 12-1812-18 09:20
- 155 0 [埃斯顿吧] 埃斯顿:融资净偿还521.86万元,融资余额6.33亿 埃斯顿资讯 12-1812-18 09:20
- 89 0 [飞沃科技吧] 飞沃科技:融资净买入394.33万元,融资余额3.12 飞沃科技资讯 12-1812-18 09:20
- 56 0 [财经评论吧] 化工ETF:融资净偿还1050.47万元,融资余额2.33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812-18 09:20
- 44 0 [星星科技吧] 星星科技集合竞价涨停满足所有人的欲望不过是南 精致的邱兰芳 12-1812-18 09:20
- 153 4 [联环药业吧] 摩根来了 静静骄傲一会儿 12-1812-18 09:20
- 55 2 [*ST实达吧] 这股要退市了吗 新奇的爱徐佳蕾 12-1812-18 09:20
- 5909 148 [*ST特迅吧] NOnewsisgoodnews。12月16日,12月17日盘前 姜尚君 12-1612-18 09:20
- 118 0 [掌趣科技吧] 掌趣科技:融资净买入266.98万元,融资余额10.9 掌趣科技资讯 12-1812-18 09:20
- 73 0 [财经评论吧] 创业板ETF天弘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349.77万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812-18 09:20
- 39 0 [索菱股份吧] 妈哟!!不会真跌停开把? 雪峰消融春天到 12-1812-18 09:20
- 1452 0 [普路通吧] “跨境并购”预案出炉!002769今天复牌 普路通资讯 12-1812-18 09:20
- 40 0 [ST合纵吧] 25分钟会红的 只做st股 12-1812-18 09:20
- 32 0 [珠海冠宇吧] 无量上涨没意义 ok棒 12-1812-18 09:20
- 41 0 [ST星农吧] 老王8呢,不是一百个涨停吗。 极速蜗牛QAQ 12-1812-18 09:20
- 28 0 [中国中免吧] 发风,为什么港仔,跌那么多的 抓狗抵又穿隆 12-1812-18 09:20
- 21 0 [腾景科技吧] 腾景今天又 股友RdcAhh 12-1812-18 09:20
- 61 0 [深圳华强吧] 好上好高开三个点醉了 华强永久股东_8 12-1812-18 09:20
- 56 1 [中金公司吧] 一个板都没? 好运康 12-1812-18 09:20
- 147 3 [思创智联吧] 涨停了 股友m610d39291 12-1812-18 09:20
- 117 1 [德林控股吧] 港股不要玩了,全是配股融资,流动性榨干了。 万花镜写轮眼 12-1812-18 09:20
- 64 1 [孚日股份吧] 今天长最少百分之五左右 股友69D3t67557 12-1812-18 09:20
- 40 0 [圣泉集团吧] 天天竞价吓人。。 若雪的冶琳 12-1812-18 09:20
- 32 0 [恩捷股份吧] 量化玩阴砸,融资天天净买入。 有自信的琳幽翔13 12-1812-18 09:20
- 39 0 [龙头股份吧] 8.8之下等你 大道至简wang 12-1812-18 09:20
- 31 0 [北汽蓝谷吧] 相信华为的技术,深度合作! 太垚真人 12-1812-18 09:20
- 27 0 [平潭发展吧] 不敢跌停?子弹都准备好了 华子哥哥哥哥哥哥 12-1812-18 09:20
- 100 3 [东芯股份吧] 每天竞价都很刺激! 转角遇到大肥肉 12-1812-18 09:20
- 146 0 [垒知集团吧] 各位割割这货离净资产就差5个点了,还想下手的 股友I6383P1375 12-1812-18 09:20
- 29 0 [新易盛吧] 目标价500---800---1000 巍峨绵延千里 12-1812-18 09:20
- 25 0 [道生天合吧] 又是玩完的一天 每天涨停红 12-1812-18 09:20
- 24 0 [华菱线缆吧] 王德发? 垦糖果 12-1812-18 09:20
- 34 0 [安泰科技吧] 熄火破位了我就计划先出后进,等16的机会,这票 万物皆情绪 12-1812-18 09:20
- 66 1 [锌业股份吧] 麻蛋啥情况,跌停 股友312Ee23122 12-1812-18 09:20
- 106 1 [甘肃能化吧] 股价这么低这票是不是要ST退市了? 夏宇77777 12-1812-18 09:20
- 54 1 [国芳集团吧] 今天板块强势还好,不然就等着破10了, 拉机也比你强 12-1812-18 09:20
- 34 0 [索菱股份吧] 真狠,服! 小宇宙2021 12-1812-18 09:20
- 199 0 [天迈科技吧] 有本事你跌停,我接盘。 元财富 12-1812-18 09:20
- 59 0 [罗牛山吧] 玩不成了,清仓销户 股友96398E07h5 12-1812-18 09:20
- 50 0 [博威合金吧] 这股废了! 股友887Ef88570 12-1812-18 09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