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 0 [天力复合吧] 没完了啊,还涨 拉布拉都多 12-1812-18 09:43
- 32 0 [孩子王吧] 该骂的主力 洪荒之力lxy 12-1812-18 09:43
- 23 0 [罗牛山吧] 买了后,连续跌停。。玩个球 我用提莫上王者 12-1812-18 09:43
- 29 0 [航天智装吧] 看看人家天银,你是最开始起来的啊,起了个大早 我爱张婷2009 12-1812-18 09:43
- 60 0 [电科院吧] 电科院历史走势来看,周线大阴线后面,都是得阴 狐663 12-1812-18 09:43
- 109 0 [拉普拉斯吧] 0成本机会不再有!抓紧上车! 涨跌_开关 12-1812-18 09:43
- 21 0 [天银机电吧] 商业航天,加油,给个20!谢谢! 陕西咸阳人 12-1812-18 09:43
- 34 0 [钢研高纳吧] 以为是航天呢?买入一直跌,原来是航地啊,气死 坚定持有会好的 12-1812-18 09:43
- 29 0 [华人健康吧] 昨天全部大赚,你终于逮到大肉咂光 zy886688 12-1812-18 09:43
- 387 0 [赛微电子吧] 玩的就是国产替代赛微抓紧冲这一次终于有钱买北 铁头工 12-1812-18 09:43
- 32 0 [安泰集团吧] 追高的惨了 高山aouvdh5008 12-1812-18 09:43
- 57 0 [能辉转债吧] 末日杀 dilililidililili 12-1812-18 09:43
- 30 0 [曲江文旅吧] 快跑, 翡翠广进de虞姬 12-1812-18 09:43
- 31 0 [平潭发展吧] 对倒出货吧? 漂泊者的秘密 12-1812-18 09:43
- 30 0 [豆粕吧] 玛德,主力合约跟着次合约跑 股友9x08355g21 12-1812-18 09:43
- 25 0 [长芯博创吧] 会不会涨停 小可可可乐 12-1812-18 09:43
- 68 0 [大唐电信吧] 这种没格局的主力谁会买,自己玩去都去买消费 股友65h216a728 12-1812-18 09:43
- 30 0 [蓝色光标吧] 这种垃圾 边缘游走的悬崖 12-1812-18 09:43
- 48 0 [ST云动吧] 昨天割肉今天就涨 股友WTmDWq 12-1812-18 09:43
- 43 0 [鸿博股份吧] 还有谁不服的 气宇不凡的苗瑾凌 12-1812-18 09:43
- 457 0 [返利科技吧] 本来吃了好几个板,做好计提的准备了,谁知道操 st才是投资价值 12-1812-18 09:43
- 30 0 [富春股份吧] 下跌通道中,今天起码跌3个点。 高升莫测 12-1812-18 09:43
- 156 0 [中科信息吧] 别热度被搞上去结果股价没上去 踏浪er行 12-1812-18 09:43
- 48 0 [神开股份吧] 这勾东西是不是要 天宝008 12-1812-18 09:43
- 48 0 [北化股份吧] 这个价卖都是割肉了 股友2651K5183T 12-1812-18 09:43
- 39 0 [中金公司吧] 逃 南方资管 12-1812-18 09:43
- 42 0 [合众思壮吧] 太拉几了 新世纪锦鲤附体 12-1812-18 09:43
- 103 2 [康芝药业吧] 各位好,我的师傅是,第一代股民杨钦欢,他的量 账户已注销 12-1812-18 09:43
- 162 1 [盛弘股份吧] 昨天刚减了三分之一仓!实在忍无可忍了!会不会 画意的凌玮 12-1712-18 09:43
- 36 0 [硕贝德吧] 6G概念也爆发了,你还吗? 无知无畏12 12-1812-18 09:43
- 91 0 [福斯特吧] 不够恐慌,不买 股友06r82U0768 12-1812-18 09:43
- 30 0 [顺灏股份吧] 今日新开仓了你,还不错,在美国成立了子公司。 童童大A炒股 12-1812-18 09:43
- 49 0 [ST金顶吧] 全部人不用走,里面已经没有主力的筹码,只有散 股神吴帅 12-1812-18 09:43
- 24 0 [华力创通吧] 商业航天怎么买了个你这个拉鸡 大眼妹yyc 12-1812-18 09:43
- 38 0 [华电新能吧] 拉基货 跑慢就套 12-1812-18 09:43
- 36 0 [三六零吧] 先走,网上吵得凶。 股友w223109t35 12-1812-18 09:43
- 29 0 [保利发展吧] 渣渣保利 股友wgEEG5 12-1812-18 09:43
- 22 0 [博纳影业吧] 不急让子弹飞一会 新生代游资00后 12-1812-18 09:43
- 49 1 [四方达吧] 不能让港仔捡筹码 多财来财得兰陵王 12-1812-18 09:43
- 187 2 [海目星吧] 热度再次上来的话,又能起飞了,固态电池回暖 股友316k9y3392 12-1712-18 09:43
- 26 0 [罗牛山吧] 趁着没跌停快跑吧,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 十五年之剑 12-1812-18 09:43
- 34 0 [XD生物股吧] 全是套路 浪子回头86 12-1812-18 09:43
- 29 0 [指南针吧] 太夸张了吧 zlp123456zlp 12-1812-18 09:43
- 42 0 [利和兴吧] 301013谢谢主力,走了过年去哦!赚8000元 孤独航者 12-1812-18 09:43
- 90 0 [前海开源优质企业6个月持有混合A吧] 看见吗?咋天一涨,只要跌他能跌的一根毛都不剩 讨厌的许小蝶4 12-1812-18 09:43
- 28 0 [*ST金科吧] 长得跟跟隔壁荣盛差不多,还什么重组? 温婉可人的范浩源 12-1812-18 09:43
- 111 0 [ST百利吧] 这票只要拉一点,必砸下来 股友28F3W09315 12-1812-18 09:43
- 75 0 [清源股份吧] 这个股票真有跌 铁血的荆茜 12-1812-18 09:43
- 45 2 [*ST正平吧] 打满7成仓,成本干到4了 小小股玩家 12-1812-18 09:43
- 41 1 [中证白酒吧] 真tm牛逼,天天跌。 酒菜爱吃肉 12-1812-18 09:43
- 3528 3 [兴发集团吧] 磷酸铁锂景气度提升,深度绑定大客户新能源板块 兴发集团资讯 12-1412-18 09:43
- 22 0 [氧化铝吧] 涨 股友3n709M2683 12-1812-18 09:43
- 37 0 [碳酸锂吧] 空头拿不住,哈哈,下跌一点就空平跑路了,说明 全是你Money 12-1812-18 09:43
- 62 0 [荣科科技吧] 董秘不厌其烦的加班加点,我的理解:1,为了合 千山我独游 12-1812-18 09:43
- 29 0 [山高控股吧] 上班,搬砖 山泡高特 12-1812-18 09:43
- 32 0 [中国船舶吧] 外面都在涨,的怎么回事 只红不绿专业户 12-1812-18 09:43
- 136 0 [维信诺吧] 近期唱空声不断,但需注意,面板行业具有强周期 金融街之狐 12-1812-18 09:43
- 43 0 [润达医疗吧] 又来了,涨两天,冲高回落厚连跌89他,哈哈,这 股友87933oe995 12-1812-18 09:43
- 396 0 [股市实战吧] 感觉华尔街铁了心要把ai整成当年互联网泡沫那种 天天都能赚到钱 12-1812-18 09:43
- 25 0 [法尔胜吧] 哈哈哈,还好昨天全出啦,估计要跌两个板 有种st 12-1812-18 09:43
- 85 0 [南天信息吧] 走了一股不留 积极进取得丁丁 12-1812-18 09:43
- 47 0 [三一重工吧] 再跌三个点加两成仓 股友67xs0f 12-1812-18 09:43
- 167 0 [辉煌科技吧] 量慢慢上来了 叶海雅 12-1812-18 09:43
- 34 0 [生猪吧] 想赚大钱就开多 王大锤6 12-1812-18 09:43
- 22 0 [龙洲股份吧] 给机会走了,抓不住谁也别怨 瑾禾2018 12-1812-18 09:43
- 53 0 [东田微吧] 东田微12月18日快速反弹 东田微资讯 12-1812-18 09:43
- 32 0 [长沙银行吧] 今天是长沙银行的环保绿化日。 买股票等于捐款 12-1812-18 09:43
- 30 0 [红旗连锁吧] 不能入了,上不去! 进取的乔舒茜 12-1812-18 09:43
- 97 0 [红相股份吧] 红相股份12月18日快速回调 红相股份资讯 12-1812-18 09:43
- 165 4 [科大国创吧] 科大国创将是中国未来十年的量子茅。 初云终泥 12-1812-18 09:43
- 145 0 [陕西金叶吧] 浪费时间!卖了! 时代少年_严浩翔 12-1812-18 09:43
- 72 0 [西测测试吧] 西测测试12月18日快速反弹 西测测试资讯 12-1812-18 09:43
- 70 0 [美湖股份吧] 美湖股份12月18日快速反弹 美湖股份资讯 12-1812-18 09:43
- 84 0 [宏盛股份吧] 宏盛股份12月18日快速上涨 宏盛股份资讯 12-1812-18 09:43
- 28 0 [首开股份吧] 真差劲,每天都拉高一点点就刹 执着的秦心宇 12-1812-18 09:43
- 105 0 [中海达吧] 中海达12月18日快速反弹 中海达资讯 12-1812-18 09:43
- 31 0 [天孚通信吧] 好亏,负2个点卖掉的 股友1599070K8W 12-1812-18 09:43
- 63 0 [中洲特材吧] 中洲特材12月18日快速反弹 中洲特材资讯 12-1812-18 09:43
- 28 0 [航天电子吧] 一会起飞了 雷子红 12-1812-18 09:43
- 253 1 [新亚强吧] 晚上公告减持期限完毕,一股未减!并有第一期资 风行天下5555 12-1812-18 09:43
- 360 5 [常山药业吧] 刚刚快跌停是什么信号,不懂,请教各位大佬 股友033825f99c 12-1812-18 09:43
- 89 4 [恒生电子吧] 今日低开,不走的接下来暴力下跌,将会非常残忍 疯狂的小鲨鱼 12-1812-18 09:43
- 306 1 [华润微吧] 华润微:融资净偿还2089.85万元,融资余额9.82 华润微资讯 12-1812-18 09:43
- 417 8 [中公教育吧] 短期看到6块 咔咪酱 12-1712-18 09:43
- 90 0 [富瑞特装吧] 富瑞特装12月18日快速反弹 富瑞特装资讯 12-1812-18 09:43
- 24 0 [顺灏股份吧] 16.42清了,小赚一点,已经是第二次做波段了, 新手炒股记 12-1812-18 09:43
- 45 0 [潍柴重机吧] 好恶心,好难受 股友92E0875I33 12-1812-18 09:43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能回本的快跑吧 神秘深邃的寒酥8 12-1812-18 09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