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1 [中芯国际吧] 开始黎明前的补仓 股友6d639511q9 12-1812-18 09:29
- 55 1 [舒泰神吧] 应该差不多了 股友90h232982L 12-1812-18 09:29
- 688 3 [神州泰岳吧] 一直跌跌不休,散户以为是新旧游戏青黄不接,原 深龙望岳 12-1812-18 09:29
- 125 0 [佳隆股份吧] 没法玩 股友01529Op787 12-1812-18 09:29
- 26 0 [工业富联吧] 废了废了。79什么时候回本 今年要回本啊啊 12-1812-18 09:29
- 35 0 [XD海立股吧] 还是那句话,张江凯美跌5个点,你是跟上去的要 苟_罗敏丨 12-1812-18 09:29
- 18 0 [中金公司吧] 38.38卖了,下次再买 满仓看空_021 12-1812-18 09:29
- 78 4 [通信ETF华夏吧] 关于同意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华夏中证5G通信 基金资讯 12-1712-18 09:29
- 42 0 [融创中国吧] 什么东西 路景股 12-1812-18 09:29
- 103 0 [江海股份吧] 我说什么来着,昨天涨那么多。今天领跌 丁二锤 12-1812-18 09:29
- 29 0 [华菱钢铁吧] 真是稳定稳定的跌。 幻想主力抬矫子散 12-1812-18 09:29
- 37 0 [海南机场吧] 资金连续流出12亿,可能会涨吗 量化的小跟班 12-1812-18 09:29
- 57 0 [23桂北02吧] 115705: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广西北部湾投 23桂北02资讯 12-1812-18 09:29
- 64 0 [久之洋吧] 20251120那天收十字星,想着等回调到40.5买入, onesats 12-1812-18 09:29
- 219 0 [宏柏新材吧] 今天吃肉,抓紧上车,不然会后悔的 出门就碰到牛 12-1812-18 09:29
- 31 0 [顺灏股份吧] 商业航天回流 兴奋的舒智妍 12-1812-18 09:29
- 49 0 [联影医疗吧] 真恶心啊! n14286466695afc24896 12-1812-18 09:29
- 55 0 [天际股份吧] $天际股份(SZ002759)$ 小龙先森 12-1812-18 09:29
- 214 0 [基金动态吧] 【债市解盘】2025/12/17 国泰基金 12-1812-18 09:29
- 44 0 [华工科技吧] 破七,今天 老牛iliepr 12-1812-18 09:29
- 27 0 [信达证券吧] 其他两家一字,这个开板,啥情况 股友823P8Z9287 12-1812-18 09:29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不是在买单就是在买单的路上 估神巴韭特 12-1812-18 09:29
- 215 1 [思进智能吧] 这就是回购的下场,宁波铁公鸡,疯狂打压股价, 股友168wy888 12-1712-18 09:29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真牛逼开盘就是4000多家下跌 月月月月月月月红 12-1812-18 09:29
- 56 0 [宏和科技吧] 抄底抄底,又没有利空 易难评 12-1812-18 09:29
- 37 0 [大洋电机吧] 真是,红一下,绿四下 新城已无就少年 12-1812-18 09:29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全市5000家待涨 一个包包包 12-1812-18 09:29
- 22 0 [元创股份吧] 银河证券居然搜不到这个票所以不能买了 加油猛干 12-1812-18 09:29
- 36 0 [红旗连锁吧] 红旗漫卷映天红,股海潮头跨年雄。龙跃九霄云作 谷动未来 12-1812-18 09:29
- 184 1 [卧龙新能吧] 快跌停吧 铜都大林 12-1812-18 09:29
- 43 1 [华融化学吧] 直接跌停,来13吧,求求你了。 有耐心的九阿哥 12-1812-18 09:29
- 127 1 [厦门空港吧] 今天一定要开在17.20以上,否则还要磨人 跨年奶龙贝因美 12-1812-18 09:29
- 42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我算是见识到猪队友这叫法。 股友r3151050R7 12-1812-18 09:29
- 32 0 [*ST实达吧] 两天跌停了,你今天还能跌停? AFF紫气东来9413 12-1812-18 09:29
- 29 0 [龙洲股份吧] 先走一步 股友xcfGYr 12-1812-18 09:29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涨的时候不带我,跌的时候就带上 关于记忆 12-1812-18 09:29
- 33 0 [中国一重吧] ? 有专注力的苗棋17 12-1812-18 09:29
- 35 0 [红旗连锁吧] 集合进价几乎是跌停价,最后半分钟拉伸,盲猜主 回本30w就收手 12-1812-18 09:29
- 64 1 [普路通吧] 我600手啊!一年抓到一个,不让我发财吗??? 回本即刻销户 12-1812-18 09:29
- 39 1 [海安集团吧] 开盘价这么低,还还是一直跌 股友O90V262651 12-1812-18 09:29
- 58 2 [XD海立股吧] 凯美特气比这货强的多 股金常胜 12-1812-18 09:29
- 78 3 [好想你吧] 今天我也t,忍了两天了 股友y7O2705851 12-1812-18 09:29
- 32 0 [赢时胜吧] 请问这个股是招了吗,昨天收盘跌了那么多,今天 幸运的南黎辰1 12-1812-18 09:29
- 35 0 [海陆重工吧] 啥玩意啊 温婉可人的周衍慕 12-1812-18 09:29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开盘都来个惊喜 炒股玩的开心 12-1812-18 09:29
- 49 0 [指南针吧] 低开就是机会,大胆的介入,新高就在眼前,不要 股友1Z9q000352 12-1812-18 09:29
- 93 0 [中国广核吧] 今天能破380 喜番番 12-1812-18 09:29
- 38 0 [中科星图吧] 开个p会 ssssl8883309 12-1812-18 09:29
- 31 0 [阿里巴巴-W吧] 合理估值19-68元/股因为大股东减持,员工持股增 B1b1 12-1812-18 09:29
- 19 0 [信达证券吧] 快跑 阿茶好乖 12-1812-18 09:29
- 61 2 [嘉美包装吧] 挂了隔夜单能排进吗 等土豆回家 12-1812-18 09:29
- 72 3 [中山公用吧] 两天亏十几个点,有点暴力 股友3A3C738276 12-1812-18 09:29
- 425 5 [元隆雅图吧] 12/22调入深股通……大家扶稳坐好,开启翻倍之 哎呦喂呀_lol 12-1812-18 09:29
- 153 4 [金富科技吧] 尾盘进来的,明天有溢价吗 乐于助人的郝桢13 12-1712-18 09:29
- 98 3 [东信和平吧] 这股有商业航天概念吗? 股友1380m8m561 12-1712-18 09:29
- 210 6 [永鼎股份吧] 今天没涨停是好事,这只股票本来也不是大涨大落 基民088013t5O2 12-1712-18 09:29
- 165 7 [则成电子吧] 都不要着急,轻松上32,再上36!立帖为证! 韭菜与蛋 12-1712-18 09:29
- 46 0 [亚泰集团吧] 看好安泰 勇敢无畏的空青6 12-1812-18 09:29
- 49 0 [中国中铁吧] 主力要搞事情啊 归墟_蜃楼 12-1812-18 09:29
- 40 0 [晶澳科技吧] 赶紧st 基民g3zwkk 12-1812-18 09:29
- 47 1 [大洋电机吧] 就是一坨S,涨不动,跌不停 温情的武悦禹 12-1812-18 09:29
- 208 2 [阳谷华泰吧] 2025年8月6日,阳谷县行政审批局批准了波米科技 勤快地艾伦 12-1812-18 09:29
- 57 1 [北自科技吧] 继续看空 财源老王 12-1712-18 09:29
- 209 8 [北方铜业吧] 成本15,主力放我走吧 股友C8301991P7 12-1712-18 09:29
- 426 12 [商汤-W吧] 很有可能要回归了,作为大陆乃至亚洲的AI龙头, 量子攻击波 12-1712-18 09:29
- 26 0 [*ST正平吧] 春节前先干到10元再说 兔子强 12-1812-18 09:29
- 40 0 [南京新百吧] 别吵了,我打个电话让它涨 欢乐的特派员 12-1812-18 09:29
- 38 0 [沪电股份吧] 17日下午13.35拉升,5.38%,目前-2.32%,半头牛 股友36888 12-1812-18 09:29
- 51 0 [太阳电缆吧] 陈小群走了,这剩下的游资太弱了,昨天尾盘封跌 草海张铁柱 12-1812-18 09:29
- 50 1 [航天机电吧] 快跑低开好多 股友2y558696w9 12-1812-18 09:29
- 120 1 [智能自控吧] 评论区里这么多人看多,想涨?难! 斐然为富de钟馗 12-1812-18 09:29
- 497 3 [商汤-W吧] 根据公开的股权投资数据显示,是的,商汤科技旗 SagacitySeek 12-0512-18 09:29
- 37 0 [ST远智吧] 主力是要跑路 股友2Rh0530980 12-1812-18 09:29
- 43 0 [凤竹纺织吧] 趋势已经形成了,继续缩量收货途中 顺势可谓 12-1812-18 09:29
- 48 0 [腾景科技吧] 死叉、还得看K线啊 股友o50659A019 12-1812-18 09:29
- 33 0 [通信ETF国泰吧] 开盘抢跑了 芦笋炒葡萄 12-1812-18 09:29
- 26 0 [海马汽车吧] 海南今天封关了,海马也把你们封了 理佬魅含录撮778 12-1812-18 09:29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没开盘,把昨天赚的又退回去了。 股友WU9HhX 12-1812-18 09:29
- 44 0 [中银证券吧] 坏,太坏了 调整两点半 12-1812-18 09:29
- 36 0 [东兴证券吧] 不是换股吗,怎么还在交易 价投丨低位买 12-1812-18 09:29
- 32 1 [星图测控吧] 你们敢砸我就敢买! 多财富贵得苗若兰 12-1812-18 09:29
- 36 2 [*ST实达吧] 再来一个跌停到底了 诙谐幽默的华卓婷 12-1812-18 09:29
- 38 1 [佐力药业吧] 药药今天顶上?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12-1812-18 09:29
- 58 1 [久立特材吧] 能开到27.14以上就可以建仓了,成交量最好突破1 魏晋南北朝传奇 12-1812-18 09:29
- 1076 14 [海格通信吧] 九天无人机不是海格的,是陕西无人装备公司的, 沈飞必超成飞 12-0212-18 09:29
- 34 0 [歌尔股份吧] 周四低开四毛钱 股海听雨 12-1812-18 09:29
- 201 0 [光刻机(胶)吧] 苏大维格,光刻机里面标签就是最正宗!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12-1812-18 09:29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要把昨天涨的消化掉,因为昨天的涨是为今天 n955013770688172 12-1812-18 09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