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北京君正吧] 今天站上100 股友NXVuAH 12-1812-18 09:17
- 29 0 [*ST田野吧] 今天封关,应该有所表现 有探索精神的卢梁 12-1812-18 09:17
- 59 1 [*ST发展吧] 看来昨天补仓200股,补对了,在砸,在补,一次 手握长枪穿牛熊 12-1812-18 09:17
- 55 1 [沐曦股份-U吧] 网下申购占77%,网上申购占23%,新股大部分被 灿烂的岁月0505 12-1812-18 09:17
- 64 1 [华钰矿业吧] 今天能跑就跑 偶遇而安 12-1812-18 09:17
- 45 2 [黑芝麻智能吧] 有种别撤,让爷乐呵乐呵 红叶橘子和慕了啊 12-1812-18 09:17
- 179 3 [微创脑科学吧] $微创脑科学(HK|02172)$ 股友ld86C9 12-1712-18 09:17
- 274 0 [久量股份吧] 底部蓄力越久,反弹力度越大。 十牛耕地 12-1812-18 09:17
- 62 0 [南都物业吧] 抓住手中的筹码,主力吸筹的时间不多了!!! 期货增资大政策 12-1812-18 09:17
- 27 0 [龙洲股份吧] 被关小黑屋的第三天 股友31p670176T 12-1812-18 09:17
- 95 0 [保利联合吧] 搞么鬼 机灵俏皮的温智妍 12-1812-18 09:17
- 112 0 [宝尊电商吧] 必须要调整一下,再次上升才是正道 十牛耕地 12-1812-18 09:17
- 23 0 [A50期指吧] 股指期指交割,懂得都懂 股友2go6pq 12-1812-18 09:17
- 32 0 [博纳影业吧] 今天已经18号了,19号上映啊,吃了三个跌停啊 生机成金得苏星河 12-1812-18 09:17
- 210 3 [康缘药业吧] 逃出来的还回来吗?明年见 增得堂 12-1712-18 09:17
- 60 0 [思泉新材吧] 英维克飞龙都涨停啦 迷一样518 12-1812-18 09:17
- 157 0 [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] 今天又是大涨吧!发工资上车! 企鹅的财库 12-1812-18 09:17
- 188 0 [松芝股份吧] 举报你天天做假动作 去风口慢慢变富168888 12-1812-18 09:17
- 216 0 [联合光电吧] 主力自己连挂单的兴趣都没了 炒股为王 12-1812-18 09:17
- 226 0 [泓德慧享混合C吧] 持有$泓德慧享混合C$的日子里是温暖的,一路平 跄跄来也 12-1812-18 09:17
- 35 0 [北汽蓝谷吧] 又要开始扣钱了,人多了就是不好 烂股六年不买不卖 12-1812-18 09:17
- 44 0 [元创股份吧] 直接放弃主力你玩吧。开盘就是最高点。啥瓜啥瓜 地天韭菜 12-1812-18 09:17
- 29 0 [东兴证券吧] 这封单你说怎么买进啊 重在执行 12-1812-18 09:17
- 33 0 [百大集团吧] 优秀 股友91i536v555 12-1812-18 09:17
- 43 0 [赛微电子吧] 暴跌开始了 股市大浪趴 12-1812-18 09:17
- 148 3 [ST华谊吧] 今天大家怎么操作 股友058C60777h 12-1812-18 09:17
- 1331 1 [万科企业吧] 万科提议将“22万科MTN005”中票本金兑付时间展 万科企业资讯 12-1812-18 09:17
- 36 0 [锦龙股份吧] 12.2我来买几手 识香的龙茜 12-1812-18 09:17
- 25 0 [铂吧] 刚上市就逼空 幸运的王有道 12-1812-18 09:17
- 54 0 [菲菱科思吧] 又是大跌的一天 炒股不抄底1 12-1812-18 09:17
- 232 0 [新奥能源吧] 2025年12月17日,新奥A1已经递交联交所并生效 股神10068 12-1812-18 09:17
- 49 0 [北方长龙吧] 又是自动扣费的一天,天天低开低走。 有自制力的兰卓4 12-1812-18 09:17
- 32 0 [白糖吧] 601多多多,605空空空。 zxcdewqa 12-1812-18 09:17
- 84 1 [广汽集团吧] 【广汽领程T9】广汽领程T9是广汽领程品牌焕新后 超凡脱俗的鸿雁8 12-1812-18 09:17
- 20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地主家的傻大儿废了 白云飞LY 12-1812-18 09:17
- 43 1 [孩子王吧] 看好今天反包 好吧非得有个名 12-1812-18 09:17
- 199 2 [创远信科吧] 信息搬运!、商业航天(1)12月17日消息,Space 深海之眼一鹰眼 12-1812-18 09:17
- 213 0 [思特威-W吧] 华子算智能驾驶吗 相信未来的你 12-1812-18 09:17
- 42 0 [鑫科材料吧] 一起砸 股友67x13332g6 12-1812-18 09:17
- 26 0 [龙洲股份吧] 哎!涨时一个板没赶上跌一个也没错过惨呀做韭菜 于越腾 12-1812-18 09:17
- 40 0 [隆基绿能吧] ma 同花顺顺 12-1812-18 09:17
- 84 0 [中国信达吧] 信达证券有14亿封单 铁头拼到底 12-1812-18 09:17
- 319 2 [荣科科技吧] 据超聚变内部员工透露:超聚变已经将借壳上市改 回本还差107万 12-1812-18 09:17
- 80 1 [*ST东珠吧] 谁能说一下这个买这个股的逻辑是什么,日线进入 华尔街之狼入虎口 12-1812-18 09:17
- 582 9 [中船科技吧] 靠谁不如靠自己,积极自救! 日昇昌记 12-1712-18 09:17
- 45 0 [青山纸业吧] 天天都是低开! 挥手之间1963 12-1812-18 09:17
- 56 0 [创业黑马吧] 全通教育今天预计大涨了 黑马小能手 12-1812-18 09:17
- 40 0 [海欣食品吧] 完了 轻快的邓南 12-1812-18 09:17
- 206 0 [运达股份吧] 风水轮流转,很多说不定 洪世贤mini号 12-1812-18 09:17
- 40 1 [天普股份吧] 为什么续杯? 向风而立777 12-1812-18 09:17
- 199 0 [万和电气吧] 这是金针探底吗? A5277 12-1712-18 09:17
- 115 0 [精艺股份吧] 这么大利好就这?昨天还后悔没全仓,还好 阿美兴川子王 12-1812-18 09:17
- 34 0 [欢乐家吧] $欢乐家(SZ300997)$ 外星人无敌 12-1812-18 09:17
- 81 0 [中金公司吧] 航母启航元日,12.18拭目以待历史是需要回头看 看破才能不说破 12-1812-18 09:17
- 37 0 [广联航空吧] 天天跌 翡翠善贾地杜飞 12-1812-18 09:17
- 177 2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又要停牌,又要限购。急眼了? 股友9Ap6098729 12-1812-18 09:17
- 142 4 [步步高吧] 今天涨停就是6.4元,正好前高,操盘手很严谨啊 顺风踏浪 12-1812-18 09:17
- 156 2 [万润股份吧] 量化标的,无语 ljshgx 12-1712-18 09:17
- 43 0 [沐曦股份-U吧] 赚100元没问题了。 战神3505 12-1812-18 09:17
- 53 0 [森源电气吧] 有种跌停开盘,上仓位! 股友0t656Q5853 12-1812-18 09:17
- 40 0 [光库科技吧] 这是他马得什么鬼啊 鄂XP1R31 12-1812-18 09:17
- 59 1 [中源家居吧] 又要扣款咯家人们 账户已注销 12-1812-18 09:17
- 80 1 [开能健康吧] 今天大概率是冲高回落!或者低开高走回落!该股 道之所为 12-1812-18 09:17
- 192 0 [振华股份吧] 董秘您好,请问燃气轮机是否必需用到金属铬?用 振华股份股友 12-1112-18 09:17
- 129 0 [振华股份吧] 请问现在厦门首能的半固态电解液向哪个公司供货 振华股份股友 12-0812-18 09:17
- 65 0 [振华股份吧] 请问10月31日的股东人数多少,谢谢 振华股份股友 11-1912-18 09:17
- 117 0 [振华股份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,请问公司目前鉻盐年产量多少, 振华股份股友 11-1712-18 09:17
- 52 0 [振华股份吧] 董秘您好,请问截止2025年11月14日,股东人数是 振华股份股友 11-1412-18 09:17
- 114 0 [振华股份吧] 新疆沈宏昨天债权人会议表决情况的信息结果如何 振华股份股友 11-1312-18 09:17
- 127 0 [振华股份吧] 请问新疆那边的业绩会算到今年年报中吗? 振华股份股友 11-1112-18 09:17
- 96 0 [振华股份吧] 你好董秘,近期公司股价连续大幅上涨,市场上各 振华股份股友 11-0612-18 09:17
- 31 0 [罗牛山吧] 不会吧 股友96398E07h5 12-1812-18 09:17
- 30 0 [凯撒旅业吧] 利好落地,跑 A東西南北中发佰 12-1812-18 09:17
- 26 0 [中金公司吧] 东兴的买单最牛 有自信的鹰云诗4 12-1812-18 09:17
- 126 0 [乖宝宠物吧] 乖宝宠物:融资净买入531.14万元,融资余额3.24 乖宝宠物资讯 12-1812-18 09:17
- 243 0 [联合光电吧] 联合光电:融资净买入185.31万元,融资余额2.28 联合光电资讯 12-1812-18 09:17
- 59 0 [财经评论吧] 科创债ETF嘉实:融资净偿还1649.64万元,融资余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812-18 09:17
- 38 0 [罗牛山吧] 买入加杠 凡尘封世 12-1812-18 09:17
- 75 0 [财经评论吧] 科技ETF:融资净偿还69.2万元,融资余额1659.84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812-18 09:17
- 97 0 [日发精机吧] 日发精机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874.03万元( 日发精机资讯 12-1812-18 09:17
- 258 0 [山西证券吧] 山西证券:融资净买入657.08万元,融资余额12.0 山西证券资讯 12-1812-18 09:17
- 236 0 [豪江智能吧] 豪江智能:融资净偿还336.08万元,融资余额6245 豪江智能资讯 12-1812-18 09:17
- 226 0 [绿岛风吧] 绿岛风:融资净偿还352.51万元,融资余额1.42亿 绿岛风资讯 12-1812-18 09:17
- 96 0 [晓程科技吧] 晓程科技:融资净买入2234.54万元,融资余额4.5 晓程科技资讯 12-1812-18 09:17
- 39 0 [福龙马吧] 还跌啊这是死的不够彻底嘛 股友0XUYDk 12-1812-18 09:16
- 86 0 [财经评论吧] 半导体ETF:融资净偿还307.19万元,融资余额1.6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812-18 09:16
- 215 0 [东富龙吧] 东富龙:融资净买入52.92万元,融资余额2.64亿 东富龙资讯 12-1812-18 09:16
- 148 0 [奥士康吧] 这有啥利空吗?准备跌停 健康的杨瑗5 12-1812-18 09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