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2 [茂业商业吧] 前天跌停,昨天涨停,今天跌停这类股现在天天都 广州一代战神 12-1812-18 09:21
- 232 4 [长城军工吧] 哈哈哈,明天涨停咯 伤心的秤砣 12-1712-18 09:21
- 952 1 [苏博特吧] 苏博特: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苏博特资讯 12-1712-18 09:21
- 252 0 [国新能源吧] 昨夜美股跌,天燃气大涨,今天这货这个样 俊哥爱翻倍 12-1812-18 09:21
- 99 0 [崧盛股份吧] 跌停价阿 股友3575q605x1 12-1812-18 09:21
- 35 0 [XD海立股吧] 这股挺搞笑的,天天都是一个路数 股友tnhIZo 12-1812-18 09:21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晚上低开,闷杀,水下震荡,深水游泳 股友Dh862knl 12-1812-18 09:21
- 259 0 [丽臣实业吧] 快跑 我是你的男神2 12-1812-18 09:21
- 32 0 [步步高吧] 幸亏昨天跑了,留了二成仓位,果然要低开地走了 股友P1A5925565 12-1812-18 09:21
- 35 0 [融创中国吧] 企稳,转入主升浪才是王道! 菜鸟试水买一元股 12-1812-18 09:21
- 52 1 [奥佳华吧] 最正宗的福建养老概念。 钟摆之间 12-1812-18 09:21
- 42 0 [浪潮信息吧] 没有连涨基因 仝庄币 12-1812-18 09:21
- 111 2 [锐捷网络吧] 重要的说三遍,年会就要到了 大模型在A股 12-1812-18 09:21
- 70 2 [南京熊猫吧] 今后可以不读书了,知识直接输入大脑 有耐心的乔烨7 12-1812-18 09:21
- 52 1 [青矩技术吧] 好股!成本6.38元,不怕你跌,越跌越买 没耐心等涨 12-1712-18 09:21
- 185 1 [海洋王吧] 连跌8天,丢人现眼,(的拉几! 知识的康亚特 12-1712-18 09:21
- 308 3 [西藏城投吧] 矿是好矿,储量大,成本低就是墨墨唧唧的 长线不一定对 12-1712-18 09:21
- 61 0 [惠柏新材吧] 政府补助你几次了 追板狂徒 12-1812-18 09:21
- 48 0 [微盟集团吧] 啥玩意,天天跌 小余的鱼 12-1812-18 09:21
- 125 0 [中国天楹吧] 中国天楹:融资净偿还266.11万元,融资余额5.54 中国天楹资讯 12-1812-18 09:21
- 201 0 [上海钢联吧] 上海钢联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268.59万元( 上海钢联资讯 12-1812-18 09:21
- 36 0 [ST人福吧] 竞价无人抢,完蛋了 位置逻辑趋势耐性 12-1812-18 09:21
- 109 0 [ST信源吧] 海南自贸来一波 渊中潜龍 12-1812-18 09:21
- 496 0 [龙洲股份吧] 大家有看到这个吗,注意风险啊 Super暴富先生 12-1812-18 09:21
- 37 0 [航天发展吧] 快点给你们低价买一会儿给你们抬轿子主力发钱了 持股丰登 12-1812-18 09:21
- 34 0 [*ST金科吧] 今天砸我接点 明智的跑 12-1812-18 09:21
- 22 0 [国富氢能吧] 真便宜,准备开始买10000股 建滔王者 12-1812-18 09:21
- 99 0 [芯能科技吧] 今天比谁跑的快…… 坚持做一只股 12-1812-18 09:21
- 68 1 [三六零吧] 主力真的太狠了,割了散户40% 宁波桑田路 12-1812-18 09:21
- 64 2 [欢乐家吧] 昨晚美股科技股大跌,今天又是消费股的天下 财运富贵的令狐冲 12-1812-18 09:21
- 41 1 [退市岩石吧] 亏了40多个点了。 股友0992Q21y51 12-1812-18 09:21
- 267 1 [铁拓机械吧] 要突破前高了! 东塘老泥鳅 12-1812-18 09:21
- 136 1 [*ST京化吧] 不会重组失败了吧,要不然早就审核通过了,肯定 只做龙头1288 12-1712-18 09:21
- 35 0 [南京商旅吧] 小心,小心肝! 股友62837NM890 12-1812-18 09:21
- 42 0 [*ST建艺吧] 净资产硬伤,年报一出,抬走 股捣熙凤瘦马 12-1812-18 09:21
- 31 0 [上能电气吧] 老鸭头了 高贵典雅的章雅霞 12-1812-18 09:21
- 76 0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吧] 场外资金都来了,至少要赢一波,现在大着胆子上 独立的小非1 12-1812-18 09:21
- 49 0 [致尚科技吧] 跌停 口十心飞 12-1812-18 09:21
- 38 0 [榕基软件吧] 这董秘回答的真不给力 lxfwa 12-1812-18 09:21
- 24 0 [工业富联吧] 垃圾啊,坑人的玩意 日头正好红红红 12-1812-18 09:21
- 57 1 [康盛股份吧] 美股科技大跌,今天凉了 股友188P11M581 12-1812-18 09:21
- 104 4 [亚盛集团吧] 在没睡着的夜晚,想起了在亚盛的九年,不是被韭 股友26085ex953 12-1712-18 09:21
- 69 1 [北京文化吧] 跨年妖股难道是哪个影视股 股友256K5q1037 12-1712-18 09:21
- 109 3 [光明乳业吧] 红包来了,大家准备好! 攒股买牛 12-1712-18 09:21
- 76 1 [秋林3吧] 如果秋林一开始就没有黄金就是虚假重组很多部门 不呀不呀呗 12-1712-18 09:21
- 238 1 [汇得科技吧] 本来想往上冲一波,看大盘不稳看来还是要下杀到 K线留级生 12-1712-18 09:21
- 48 0 [天顺风能吧] 发现个规律,那个周四周五大概率都会飘红 温婉可人的柳莉 12-1812-18 09:21
- 41 0 [龙洲股份吧] 去年12月份粤传媒也是一样,异动卖出了说买盘枯 九火炎焱燚 12-1812-18 09:21
- 45 0 [优必选吧] 低开我就放心了,你继续跌吧 允你一生 12-1812-18 09:21
- 105 2 [鼎泰高科吧] 下125我在买回来 霸都干中学 12-1712-18 09:21
- 58 0 [保隆科技吧] 跌停满仓干 卫宁健康铁粉 12-1812-18 09:21
- 60 0 [永赢新兴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绝处逢生,贵在坚持啊,加油吧! 独角兽财富树 12-1812-18 09:21
- 33 0 [方正证券吧] 六合板块拉开了距离 小洋哥不简单 12-1812-18 09:21
- 54 0 [光力科技吧] 昨天被动跟随涨,今天立马跌回去 股友0T7193903I 12-1812-18 09:21
- 184 0 [仁和药业吧] 反正都是天天跌… 清新的风渊1 12-1812-18 09:21
- 2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永远跌多涨少 股友1806671WZ7 12-1812-18 09:21
- 28 0 [*ST实达吧] 不要啊,我上有老,下有小啊 股友28aK727583 12-1812-18 09:21
- 31 0 [海峡股份吧] 现在都没有反应开盘继续下跌3个点 人生就三万天 12-1812-18 09:21
- 56 0 [中天科技吧] 不高开,完犊子了 股友d0TCkB 12-1812-18 09:21
- 195 2 [亚虹医药-U吧] 这个利好本值1板,但漏气了早涨。下午大盘起来 大漠游侠DFCF 12-1812-18 09:21
- 163 4 [北汽蓝谷吧] 不管你是炒股小白,还是10年老手,来北汽,统一 健康的姜扬莹 12-1812-18 09:21
- 47 0 [恒宝股份吧] 不卖就跌死你们 robot52088 12-1712-18 09:21
- 194 0 [贝肯能源吧] 我成本以到18元了,没有办法减仓 万物轮换 12-1812-18 09:21
- 25 0 [港股创新药吧] 请开始你的表演 创新毒 12-1812-18 09:21
- 32 0 [百大集团吧] 啊? 兔田佩克拉 12-1812-18 09:21
- 60 0 [双良节能吧] 真是好样的涨是太费劲了跌你倒是头子 股友3lg2996080 12-1812-18 09:21
- 53 1 [光库科技吧] 风险已充分释放!今日低开高走! 金牛看市 12-1812-18 09:21
- 70 1 [玻璃吧] 跟你们说个恐怖的事情,今天周四,明天就周五了 高高的KKK 12-1812-18 09:21
- 92 2 [立中集团吧] 是金子总会发光 买啥都是涨 12-1712-18 09:21
- 332 2 [前海开源中药股票C吧] 心痛 基民Hb 12-1212-18 09:21
- 147 0 [新力金融吧] 今天跌多少! AG战神起势 12-1812-18 09:21
- 46 0 [中国银河吧] 高开没有五个点就不动了,草,今天不动了 三的艺术之波段 12-1812-18 09:21
- 117 0 [华菱线缆吧] 华菱真大低开的话,某种意义上来说性价比真的高 水沸的曹晔 12-1812-18 09:21
- 202 0 [锋龙股份吧] 一家民营企业能不泄露吗 万贯财经 12-1812-18 09:21
- 22 0 [*ST正平吧] 故意压这么多单,几秒就撤了 小丑85 12-1812-18 09:21
- 39 0 [雷科防务吧] 凉了 股友70F51Q2563 12-1812-18 09:21
- 159 0 [东方铁塔吧] 预测高位红十字 Owen04790017 12-1812-18 09:21
- 104 0 [林洋能源吧] 买到这种股,真的很失望 songjian196701 12-1812-18 09:21
- 23 0 [A50期指吧] 今天估计又又又4000股蓄势待涨 回归理性 12-1812-18 09:21
- 29 0 [航天发展吧] 为什么我集合竞价卖不掉 股友596215h77w 12-1812-18 09:21
- 43 1 [欧亚集团吧] 昨天亏十个点今天亏几个点 天天下跌 12-1812-18 09:21
- 167 2 [欢乐家吧] 今日预测,开盘一字板跌停,我说了算 傻得太旺 12-1812-18 09:21
- 261 1 [四维图新吧] 卫星ETF持仓,卫星航天概念你不跟吗 我炒的是国运 12-1812-18 09:21
- 130 8 [沥青吧] 感谢空头大佬拯救。白天空这货亏3300,尾盘继续 专业吃肉两年半 12-1712-18 09:21
- 55 4 [重塑能源吧] 回大a吧,国家队好歹有托底 高位清仓 12-1712-18 09:21
- 110 2 [国富氢能吧] 适用于2025年12月29日(星期一)举行的2025年第四 国富氢能资讯 12-1412-18 09:21
- 45 0 [广博股份吧] 花眼了,是涨停了吗 基民p38157E282 12-1812-18 09:21
- 32 0 [皇氏集团吧] 这个票7月份那波也是2板后坑人,这次还是这样, 新视堺 12-1812-18 09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