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沪金吧] 黄金太拉了,期权都被他搞废了,等白银回调,这 新手操作123 12-1812-18 09:17
- 129 2 [华孚时尚吧] 各位股东,就问你们服不服?华子,我是服了4块 塞北残阳我的红妆 12-1812-18 09:17
- 33 0 [中金公司吧] 明显骗人接盘走势,信达、东兴巨量买单,然后很 利落的西门港 12-1812-18 09:17
- 72 0 [*ST中岩吧] 这是要退市吗?跌真的没这么狠 股友11i2N76550 12-1812-18 09:17
- 72 0 [工业富联吧] 低开是必然的,不过劝大家不要割肉,因为证券会 我是新手鱼 12-1812-18 09:17
- 41 0 [玻璃吧] 增仓3万多手,变成减仓,多头也不是很坚定,非 賞金獵人 12-1812-18 09:17
- 36 0 [赛微电子吧] 毛笔了 飒爽的剑仙 12-1812-18 09:17
- 36 0 [博云新材吧] 今天拉高跑路了,成本今天不太好,拉高就走了 大喊来财 12-1812-18 09:17
- 228 0 [国茂股份吧] 这集合竞价高开6个点? 冰丶琉璃 12-1812-18 09:17
- 159 0 [昆药集团吧] 又是扣钱的一天 年轮一圈圈 12-1812-18 09:17
- 43 0 [航天电子吧] 这么多1.2万手是谁的竞价 爱发财的小龙 12-1812-18 09:17
- 147 4 [ST亚光吧] 7.9本2w股,唉 刚炒股的学长 12-1712-18 09:17
- 52 0 [智度股份吧] 没有一天红开的 月光光_心慌慌 12-1812-18 09:17
- 47 0 [海峡环保吧] 据说环保也做液冷 股友97226Q3i53 12-1812-18 09:17
- 180 0 [北玻股份吧] 又是一个不好的开端 十八子88354814700 12-1812-18 09:17
- 35 0 [恒瑞医药吧] 全是卖的 只做一支 12-1812-18 09:17
- 193 0 [广钢气体吧] 今天又是瑟瑟发抖的一天 股友fL80255008 12-1812-18 09:17
- 157 3 [东通退吧] 空苟别吠了!复牌16元开盘!摘星!!!数数多少 努力赚钱88888888 12-1812-18 09:17
- 57 0 [常山药业吧] 药黄了 四英战吕布 12-1812-18 09:17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打卡了打卡了打卡了打卡了打卡了 谁说的林子大了 12-1812-18 09:17
- 80 0 [汇川技术吧] 平开 善思考的洪衍慕 12-1812-18 09:17
- 25 0 [菜油吧] 又是诱多 风度翩翩的曹靖娴 12-1812-18 09:17
- 61 0 [华昌达吧] 昨天拉是诱骗,今天不知道跌多少了 股友I13989188d 12-1812-18 09:17
- 72 1 [R汇车1吧] 牛逼,债收了,钱没到,是不是不打算转了 菜鸟16666 12-1812-18 09:17
- 193 0 [民爆光电吧] 又来老花头,高开扯淡。 基民Y5Ni0u 12-1812-18 09:17
- 427 0 [股市实战吧] 白银又创了历史新高,今年白银涨幅已经翻倍了, 金运钱多多 12-1812-18 09:17
- 244 0 [恒久退吧] 玩呢,天地天的 股友1203k2V295 12-1812-18 09:17
- 61 2 [欧亚集团吧] 欧亚集团大利好涨停了可能翻几倍哦~ 股市范蠡飞驰人生 12-1812-18 09:17
- 230 1 [渤海股份吧] 该来的终于来了 股友70T905I913 12-1812-18 09:17
- 134 3 [返利科技吧] 晚上记得早点挂跌停单,晚了可连5个点的都套利 业余炒股的新手 12-1712-18 09:17
- 52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又停牌,交给市场不行吗? 每天抓到涨停 12-1812-18 09:17
- 187 0 [新潮能源吧] 够意思 果断的戚虔 12-1812-18 09:17
- 246 0 [张小泉吧] 张小泉:融资净偿还207.11万元,融资余额8251.5 张小泉资讯 12-1812-18 09:17
- 268 0 [新开源吧] 新开源:融资余额8.55亿元,创历史新高(12-17 新开源资讯 12-1812-18 09:17
- 35 0 [沪银吧] 又忍不住转多的吗?多单捏的手抖 顽固的幻觉 12-1812-18 09:17
- 279 0 [凡拓数创吧] 凡拓数创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346.92万元(1 凡拓数创资讯 12-1812-18 09:17
- 44 0 [*ST发展吧] 卧槽,还砸呀,在卖200股,就买2手 手握长枪穿牛熊 12-1812-18 09:17
- 50 0 [常山药业吧] 常山今天要干嘛 发糕拳打镇关西 12-1812-18 09:17
- 289 0 [建研设计吧] 建研设计:融资净买入374.43万元,融资余额5282 建研设计资讯 12-1812-18 09:17
- 521 0 [亚香股份吧] 亚香股份:公司有储备新技术、新产品应用于化妆 亚香股份资讯 12-1812-18 09:17
- 107 0 [保利联合吧] 亏半年了,14块一路跌下来 机灵俏皮的温智妍 12-1812-18 09:17
- 50 0 [渤海汽车吧] 最强五分钟。。。 星星遇见可乐 12-1812-18 09:17
- 252 0 [鼎捷数智吧] 鼎捷数智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5608.83万元( 鼎捷数智资讯 12-1812-18 09:17
- 44 0 [中金公司吧] 买不到了!!!!!!!!!!!!!!!!!! a股神 12-1812-18 09:17
- 241 0 [祥明智能吧] 祥明智能:融资净偿还717.16万元,融资余额1.85 祥明智能资讯 12-1812-18 09:17
- 50 1 [*ST奥维吧] 财务造假,只有退市,而且还是顶格处罚。 夏忆晴 12-1812-18 09:17
- 165 4 [中海达吧] 等就是了,会给耐心的人回报。 宗王628 12-1412-18 09:17
- 76 0 [财经评论吧] 信息技术ETF:融资净偿还32.74万元,融资余额88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812-18 09:17
- 46 0 [ST三木吧] 已经转战期货市场 厂长吧 12-1812-18 09:17
- 27 0 [中伟新材吧] 高开就是起飞今年46.66 低调守护中伟 12-1812-18 09:17
- 49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光财报炸裂!AI狂潮推股价飙升,存储芯片供不 静水流深研究所 12-1812-18 09:17
- 51 0 [天风证券吧] 可怜虫 股友O6w7502583 12-1812-18 09:17
- 213 3 [阿特斯吧] 美股阿特斯今晚爆了,明天轮到我A阿特斯一字板 股友0136q83k70 12-1712-18 09:17
- 91 5 [ST西王吧] 完喽3.30成本。套住了 luck心态 12-1712-18 09:17
- 1665 11 [新疆众和吧] 准备迎接2026年电解铝至有色铜之后的黄金投资时 云山雾罩股牛牛 12-1712-18 09:17
- 21 0 [中金公司吧] 中金公司,欢迎回家。 醉眼看花开花来 12-1812-18 09:17
- 22 0 [中金公司吧] 我看悬 超级买入 12-1812-18 09:17
- 53 0 [中航光电吧] 今天继续绿 公正的戚逸凡1 12-1812-18 09:17
- 55 0 [四方精创吧] 直接低开低走闷杀韭菜 虚心之人马 12-1812-18 09:17
- 30 0 [沐曦股份-U吧] 今天如能800出局还能赚135 股友jLDVdA 12-1812-18 09:17
- 55 0 [储能电池ETF易方达吧] 你们唱空就是我买入的理由 自在如风的吟游诗人 12-1812-18 09:17
- 38 0 [科翔股份吧] 跑了 虎口夺 12-1812-18 09:17
- 27 0 [多晶硅吧] 涨得这么疯狂吗,为啥股票不涨 善于赚钱的红苹果 12-1812-18 09:17
- 38 1 [*ST东易吧] ·~·退市。穷人快逃命!富人留下。~·~·666666666 股友88K91g3966 12-1712-18 09:17
- 99 0 [中坚科技吧] 纳斯达克跌了,是不是要跑? 港股通老千多 12-1812-18 09:17
- 159 0 [吉宏股份吧] 他MD 股友Z515070H08 12-1812-18 09:17
- 50 0 [星星科技吧] 又整这出,25变绿 股友MJp7QN6862 12-1812-18 09:17
- 43 1 [美之高吧] 乖乖,封板了,厉害 风险中抓牛R 12-1812-18 09:17
- 50 1 [昂瑞微-UW吧] 也有真的和不是真的 股友H8qfST 12-1812-18 09:17
- 128 0 [张江高科吧] 光刻机突破近在咫尺,至少DUV应该是很快!!利 股海垂钓趋势投资 12-1812-18 09:17
- 31 0 [荣科科技吧] 集合竞价谁在DL 怪怪的扫地僧 12-1812-18 09:17
- 222 0 [光正眼科吧] 这种时候加仓的感觉真是爽快,单车变摩托 冷问火 12-1812-18 09:17
- 40 0 [海南海药吧] 都来海南买药呀 云中_孤龙 12-1812-18 09:17
- 38 0 [思创智联吧] 赶紧挂低点单价出别给它演戏 星辰大海168 12-1812-18 09:17
- 31 0 [电广传媒吧] 主力在做梦涨停吧 Allenwoo6358 12-1812-18 09:17
- 30 0 [红旗连锁吧] 今天跌停,明天入 进取的乔舒茜 12-1812-18 09:17
- 27 0 [法尔胜吧] 真的一字跌停,太狠了。 一帆风顺的你 12-1812-18 09:17
- 226 0 [普路通吧] 倒在黎明封前夜被那几万手卖单吓跑了 千金难买龙回头 12-1812-18 09:17
- 40 0 [旺成科技吧] 又要撤单,你累不累啊,又不敢拉,唉 股友zz95361063 12-1812-18 09:17
- 29 0 [*ST实达吧] 再跌跌,市值要跌破百亿了,哥们,情绪价值呢 流连忘返韭菜 12-1812-18 09:17
- 27 0 [天力复合吧] 竞价别抢啊,希望平开就好,。。 陳小小 12-1812-18 09:17
- 128 0 [得利斯吧] 好牛逼 账户已注销 12-1812-18 09:17
- 176 0 [辰奕智能吧] 能不能有一次涨停啊! 优雅淡然的戚清平 12-1812-18 09:17
- 40 1 [郑州煤电吧] 竞价涨停哪去了? 股友93g2017h19 12-1812-18 09:17
- 51 1 [保变电气吧] 今天可以拉升一下吗?我想出去,赔钱也出, 超凡脱俗的夏全 12-1812-18 09:17
- 65 2 [凯撒旅业吧] 兑现的前几天都兑现了,今天只要点火,必定四两 蝴蝶飞过花丛 12-1812-18 09:17
- 746 12 [股市实战吧] 做股票要有自己的认知,我是从来没有说过什么人 神枪手贾子枫 12-1812-18 09:17
- 468 6 [双环传动吧] 谁能比我牛逼 Edensity 12-1712-18 09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