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防御为主,黄金可期 秋萍老师 12-1812-18 09:30
- 415 0 [股市实战吧] 黑色星期四.跟跌不跟涨的一天又是. 回本删APP 12-1812-18 09:30
- 26 0 [智慧农业吧] 333是最低吗 最后一牛20177986 12-1812-18 09:30
- 44 0 [中简科技吧] 快跑 执着的阿里 12-1812-18 09:30
- 111 0 [阿科力吧] 每天高开低走老套路 求解放的韭菜 12-1812-18 09:30
- 27 0 [龙洲股份吧] 吃相真恶心 雷厉风行的谷伟涛 12-1812-18 09:30
- 70 1 [舒泰神吧] 今天继续绿,韭菜花 瑰姿的荆岑 12-1812-18 09:30
- 16406 6 [财经评论吧] 12月18日港股开盘:恒指低开0.54% 小米集团-W领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812-18 09:30
- 121 2 [航材股份吧] 不要屁股到家了! 厚积薄发BOBER68 12-1812-18 09:30
- 94 4 [太阳电缆吧] 有没有可能涨停?? 善辩的景瑜 12-1812-18 09:30
- 34 0 [渤海汽车吧] 妥妥的软蛋 跨越的墨客 12-1812-18 09:30
- 87 0 [兆新股份吧] 青松 股友T45812F682 12-1812-18 09:30
- 71 0 [比亚迪吧] 欧盟放缓燃油车禁售政策,助推混动车型,宋PLUS 股友中国制造铁粉 12-1812-18 09:30
- 33 0 [南大光电吧] 又是拉高出货 有趣的波波哥 12-1812-18 09:30
- 38 0 [永辉超市吧] 今天低点5.15,大家接着奏乐接着舞。。、。 WS15年的接盘侠 12-1812-18 09:30
- 41 0 [光莆股份吧] 这到底想干嘛 股友2z071P1527 12-1812-18 09:30
- 42 1 [小型纳指吧] 没有1个点都是骗炮 特发财 12-1812-18 09:30
- 146 3 [东材科技吧] 今天要地板?? btm懂的都懂 12-1812-18 09:30
- 46 2 [中国中冶吧] 大回购连反应都没有 登高望远股旺金来 12-1812-18 09:30
- 149 1 [西部证券吧] 西部证券从8月18号跌到现在,跌跌不休毫无止境 大家健康 12-1812-18 09:30
- 142 2 [荣亿精密吧] 第二个舜宇精工 只怕色YOU回来了 12-1812-18 09:30
- 28 0 [赛力斯吧] 犯了天条了么?不至于天天跌吧 衣大拉风 12-1812-18 09:30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开盘就是四千多股下跌,昨天涨点今天就还回去了 股友N1FOaE 12-1812-18 09:30
- 39 0 [中兴通讯吧] 汪汪队:空再叫? 爱钱的小色狼 12-1812-18 09:30
- 57 2 [佰维存储吧] 美股大跌,佰维今天跌停 张小见钱 12-1812-18 09:30
- 181 4 [杰瑞股份吧] gev崩了对咱么影响几何呀 巫马显言 12-1812-18 09:30
- 275 1 [日经225ETF易方达吧] 就是干 看趋势勿上头 12-1712-18 09:30
- 2836 9 [立航科技吧] 担心退市的可以走了。-无人机挂架合同1.2亿元+ 不亏完不退出 11-2912-18 09:30
- 30 0 [飞龙股份吧] 卖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暗暗7275 12-1812-18 09:30
- 153 1 [平安电工吧] 大家不要追高买入,做好高抛低吸。 神枪手贾子枫 12-1812-18 09:30
- 29 0 [棕榈油吧] 等回到8300再来多你 不追多不追空1 12-1812-18 09:30
- 29 0 [华胜天成吧] 死前挣扎 股友0312075Z7t 12-1812-18 09:30
- 28 0 [华胜天成吧] 直接跌停吧,真越来越低 博学多才的慧灵5 12-1812-18 09:30
- 51 2 [中山公用吧] 今天继续闷杀韭菜,太爽了 股友2r0919962d 12-1812-18 09:30
- 72 2 [金固股份吧] 大家的成本是多少? 钞能力放大镜 12-1712-18 09:30
- 253 6 [一汽解放吧] -核心内容:中国重汽集团宣布2025年重卡产销规 苏宁牌织布机 12-1712-18 09:30
- 76 2 [烽火电子吧] 明天完蛋了,趋势走坏了 股友63e60098T3 12-1712-18 09:30
- 239 0 [劲拓股份吧] 都不看好的时候那他就要发力了 接福借运 12-1712-18 09:30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版块轮动,等待风起。 大于110 12-1812-18 09:30
- 26 0 [沐曦股份-U吧] 干她! 生意万贯地燕十三 12-1812-18 09:30
- 42 1 [胜通能源吧] 开盘一字板封涨停板。 只做情绪龙头妖股 12-1812-18 09:30
- 28 0 [百大集团吧] 抢不到了 金子要发光08 12-1812-18 09:30
- 35 0 [省广集团吧] 每天都是这样的跌,真特么受不了 股友9pt8023133 12-1812-18 09:30
- 177 0 [亚世光电吧] 补了腿之后继续跌 股友38z8R58809 12-1812-18 09:30
- 44 0 [浙江建投吧] 跳下来吧孙子 觉醒的小天使 12-1812-18 09:30
- 29 0 [重百集团吧] 沾着即死 牛皮糖001 12-1812-18 09:30
- 27 0 [工业富联吧] 还没开盘就先跌3个多点了,NB 股友g1629T3271 12-1812-18 09:30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跌几天涨一天再暴跌几天又开启了,麻了 芊金莱 12-1812-18 09:30
- 67 0 [兆易创新吧] 美光大起预期,兆易四季度也大超预期! 股友t5a1599989 12-1812-18 09:30
- 54 1 [省广集团吧] 今天继续下跌模式,低开低走,奔向7元! 股友322q2A8872 12-1812-18 09:30
- 60 1 [红旗连锁吧] 为何低开这么多 长线是金中线是银 12-1812-18 09:30
- 88 3 [飞龙股份吧] 妈的拿了4个月一直跌出了没两天三连板 股友w5Y7535221 12-1812-18 09:30
- 135 1 [ST龙大吧] ST预备役,有胆就来接庄家的货 股友0966m9586H 12-1812-18 09:30
- 472 11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真疯狂,清了一部分,继续拿,说实话一直T还不 坚毅不拔的盛芝蔓 12-1712-18 09:30
- 37 0 [平潭发展吧] 牛 股友30D760P083 12-1812-18 09:30
- 88 0 [航天科技吧] 转发 耐心的薛桐焱 12-1812-18 09:30
- 28 0 [西部材料吧] 不给机会了 温温炒股票 12-1812-18 09:30
- 33 0 [*ST万方吧] 笑死了封单越来越大打脸吗 发货聚不聚 12-1812-18 09:30
- 50 0 [联美控股吧] 自生自灭吧 股友gG9kXH 12-1812-18 09:30
- 101 0 [沪金吧] 震荡重心或进一步上抬,但需警惕新高后急转而下 三旬老汉掘金 12-1812-18 09:30
- 28 0 [巴西ETF华夏吧] 这垃圾怎么回事?跑了,永远不碰 山顶ZB168号 12-1812-18 09:30
- 30 0 [沧州明珠吧] 哈哈哈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12-1812-18 09:30
- 31 0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要跌4个点左右吗?跟美股吗? 股友3R63R60180 12-1812-18 09:30
- 50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下午翻红 葛大壮 12-1812-18 09:30
- 27 0 [常辅股份吧] 这股主力操作太sao 瑰姿的荆岑 12-1812-18 09:30
- 22 0 [中金公司吧] 牢记祖训,靠 wangsirdsg 12-1812-18 09:30
- 37 1 [铜峰电子吧] 真是恶心的垃圾 万物皆可联 12-1812-18 09:30
- 157 4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为啥不买创业板etf,今天涨3.5,跌的少,涨得多 A股狩猎人 12-1712-18 09:30
- 27 0 [东兴证券吧] 百开板 泉136 12-1812-18 09:30
- 27 0 [百大集团吧] 真好,给溢价了 灵活的高港 12-1812-18 09:30
- 27 0 [平潭发展吧] 主力又跑了 股友95883g5l68 12-1812-18 09:30
- 36 0 [XD日出东吧] 跌停了 足智纳福的任我行 12-1812-18 09:30
- 184 0 [海源复材吧] 把全部家当押在海源上,我看要热带猴子了 卡拉琪 12-1812-18 09:30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发过火解决方法估计还得都很积极会尴尬好几 基民p0wITx 12-1812-18 09:30
- 51 1 [开能健康吧] 跑了,早上诱多 独立抄手 12-1812-18 09:30
- 98 2 [麦格米特吧] 昨天80这个位置减了这么多融资? 马童大王争口气 12-1812-18 09:30
- 90 1 [招商蛇口吧] 你哪不是内需消费股?还跌?你要点脸行吗? 洞察之古 12-1712-18 09:30
- 245 0 [测绘股份吧] 其实一切都想割韭菜才是真 天選之王 12-1812-18 09:30
- 87 0 [永赢中证A500指数增强C吧] 昨天不错涨了近3个点,有望突破前期高点,期待 汀兰岸芷 12-1812-18 09:30
- 40 0 [德国ETF嘉实吧] 涨不跟,跌双倍 斩澜川 12-1812-18 09:30
- 40 0 [豆二吧] 豆粕:年底杀猪存栏大减!需求大减!开201合约 股友7m8676g565 12-1812-18 09:30
- 129 0 [安控科技吧] 这个主力是狠角色,涨见知了 沼泽地种金玫瑰 12-1812-18 09:30
- 83 0 [海马汽车吧] 就海马董事长长期扎根海南的履历,树大根深。 笑逐颜开的卢诺枫 12-1812-18 09:30
- 282 0 [五粮液吧] 这家伙不知道怎么混的、还分红资产变多真它喵傻 chenfeng700178 12-1812-18 09:30
- 23 0 [平潭发展吧] 还想深水加仓没机会了 文静秀气的苏宇洋 12-1812-18 09:30
- 48 0 [唐人神吧] 黑色星期四,恐怖星期五 金毛旺 12-1812-18 09:30
- 44 0 [奥普光电吧] 我的天,昨天得亏没减仓 财富星空自由 12-1812-18 09:30
- 27 0 [罗牛山吧] 海南股就是一个坑。梦醒时分。 微笑刺客G 12-1812-18 09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