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山高控股吧] 一早就有预料,时间长了才能显示出效果,现在只 山低空谷2006 12-1812-18 09:18
- 50 0 [欢乐家吧] 真心没在这个股上面赚过钱 阿里缠 12-1812-18 09:18
- 25 0 [天银机电吧] 今天反包昨天的长引线 炒股玛丽 12-1812-18 09:18
- 32 0 [特发信息吧] 涨停 富贵险中求WWq 12-1812-18 09:18
- 77 3 [星星科技吧] 不要撤单 财鸟伴岛 12-1812-18 09:18
- 161 3 [德赛西威吧] 今天能不能少跌点儿呢 栩曜K 12-1812-18 09:18
- 93 1 [杭钢股份吧] 反弹开始!不过要站上8.50有点难度。 大红大紫Winson 12-1712-18 09:18
- 108 1 [传音控股吧] 预言一下2026年将成为全球ai手机元年,坐等各大 The乘禄 12-1712-18 09:18
- 170 4 [三江购物吧] 相信了平平求是说的话消费是战略 恭喜如意的晓彤 12-1712-18 09:18
- 58 0 [沃森生物吧] 起飞 卡特三一 12-1812-18 09:18
- 54 0 [粤万年青吧] 迎接11连跌? And阿杰 12-1812-18 09:18
- 231 0 [兴齐眼药吧] 兴齐眼药:融资净买入700.01万元,融资余额11.8 兴齐眼药资讯 12-1812-18 09:18
- 216 0 [金财互联吧] 金财互联:融资净买入93.62万元,融资余额3.69 金财互联资讯 12-1812-18 09:18
- 193 0 [当升科技吧] 当升科技:融资余额12.19亿元,创近一年新低(1 当升科技资讯 12-1812-18 09:18
- 26 0 [平潭发展吧] 全仓买 基民3593X9u626 12-1812-18 09:18
- 173 0 [荃银高科吧] 荃银高科:融资净偿还102.1万元,融资余额3.76 荃银高科资讯 12-1812-18 09:18
- 245 0 [雅本化学吧] 雅本化学:融资净买入42.14万元,融资余额2.4亿 雅本化学资讯 12-1812-18 09:18
- 133 0 [天奇股份吧] 天奇股份:融资净偿还1017.6万元,融资余额4.15 天奇股份资讯 12-1812-18 09:18
- 81 1 [南天信息吧] 涨停了,涨停了 股友x2t8096331 12-1812-18 09:18
- 485 1 [退市苏吴吧] 回头看,幸亏不是做长线价值投资!不然裤衩子都 三生投资公司 12-1812-18 09:18
- 259 6 [伊利股份吧] 伊分红不扣税了啊拿不到一个月也没扣 嫩韭菜qaq 12-1812-18 09:18
- 91 0 [财经评论吧] 半导体设备ETF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6175.92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812-18 09:18
- 115 0 [财经评论吧] 恒生创新药ETF:融资净买入29.18万元,融资余额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812-18 09:18
- 33 0 [建发致新吧] 板了,牛逼 股友1XFUP7 12-1812-18 09:18
- 125 0 [新五丰吧] 昨天才一个点,今天至于这样???? 健康的金金玫3 12-1812-18 09:18
- 248 0 [开勒股份吧] 开勒股份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3794.35万元( 开勒股份资讯 12-1812-18 09:18
- 103 0 [新国都吧] 速度爬起来 股友1608082MC0 12-1812-18 09:18
- 84 0 [陕西华达吧] 陕西华达:融资净偿还354.69万元,融资余额3.43 陕西华达资讯 12-1812-18 09:18
- 117 0 [天阳科技吧] 天阳科技:融资净偿还64.65万元,融资余额8.54 天阳科技资讯 12-1812-18 09:18
- 204 0 [*ST春兴吧] 春兴精工:融资净偿还92.72万元,融资余额9235. *ST春兴资讯 12-1812-18 09:18
- 267 0 [益生股份吧] 益生股份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47.48万元(1 益生股份资讯 12-1812-18 09:18
- 238 0 [*ST泉为吧] 淡定,还是那句,别到处乱跑,坐稳就好。。。 股友1608082MC0 12-1812-18 09:18
- 79 0 [西测测试吧] 西测测试:融资余额3.31亿元,创历史新高(12-1 西测测试资讯 12-1812-18 09:18
- 281 0 [大连电瓷吧] 大连电瓷:融资余额1.65亿元,创近一年新低(12 大连电瓷资讯 12-1812-18 09:18
- 238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主要是现在白银受溢价的压力太高了,别的倒是没 股友99120h1g23 12-1812-18 09:18
- 37 0 [比亚迪吧] 一泻千里 我叫张婷你别抓我 12-1812-18 09:18
- 45 0 [25奉发02吧] 关于上海奉贤发展(集团)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 25奉发02资讯 12-1812-18 09:18
- 19 0 [*ST正平吧] 昨天想抄底,今天抄了家 n8282135289137781992 12-1812-18 09:18
- 32 0 [碳酸锂吧] 看这走势明显要爹啊 超凡脱俗的沈墨严 12-1812-18 09:18
- 99 3 [广博股份吧] 炸胡 能言的乜昕 12-1812-18 09:18
- 155 1 [*ST美谷吧] 明天继续跌停,妥妥退市股 ST股是毒品 12-1812-18 09:18
- 76 2 [英特集团吧] 股友们,明天有打板的可能吗? 晚晴四月天 12-1812-18 09:18
- 546 2 [煤炭ETF国泰吧] 明天总得涨回去吧,再恶意压还玩毛线啊 恒科快冲2000点 12-1712-18 09:18
- 23 0 [沐曦股份-U吧] 上市新股半年内别买 股友63295H708E 12-1812-18 09:17
- 47 0 [久之洋吧] 有种别撤,撤了是gou 灵活的舒小白1 12-1812-18 09:17
- 35 0 [ST长园吧] 市场永远没有标准答案,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策 股友1608082MC0 12-1812-18 09:17
- 25 0 [*ST正平吧] 晕哦,以为昨天4.93抄底成功了!绞肉机吗? 年年满腹地戴沐白 12-1812-18 09:17
- 37 0 [融创中国吧] 1.5好呀 投降了 12-1812-18 09:17
- 36 0 [五粮液吧] 266见 湖北宋宇飞 12-1812-18 09:17
- 34 0 [古鳌科技吧] 高开股权变更 达者之路 12-1812-18 09:17
- 109 1 [贵州茅台吧] 拿十一个半月不算一年?[滴汗][滴汗][滴汗]像这 天涯202201 12-1712-18 09:17
- 227 7 [荣科科技吧] 等到你们怀念我的那天,你们将后悔莫及 要走我会带走他 12-1712-18 09:17
- 91 2 [迎驾贡酒吧] 什么时候分红啊 小姐姐c宝 12-1712-18 09:17
- 40 0 [长城汽车吧] 9.19分撤单 绿巨人长城粑粑 12-1812-18 09:17
- 48 0 [恒宝股份吧] 继续砸 股友DrSdBd 12-1812-18 09:17
- 42 0 [友阿股份吧] 都说了今天拿走两个点 无情帅帅虎 12-1812-18 09:17
- 42 0 [山东黄金吧] 赤峰跳水了,快跑啊 江以南哥哥 12-1812-18 09:17
- 34 0 [京粮控股吧] 低开,毫无疑问 一个苕 12-1812-18 09:17
- 274 1 [秦安股份吧] 集合竞价跌停是什么意思啊? 远影523 12-1812-18 09:17
- 1901 1 [大成360互联网+大数据100A吧] 买到这种垃圾真是倒霉了! 海港1117 12-1712-18 09:17
- 536 20 [航天发展吧] 我这个月击败99.48%的股民,牛吧?嘻嘻 赚了三百万 12-1712-18 09:17
- 23 0 [航天发展吧] 搞毛呢 豪爽泼辣的乔玫薇 12-1812-18 09:17
- 45 0 [利群股份吧] 我真贱,4.5一直看就是没入手 一股作戏 12-1812-18 09:17
- 120 0 [中马传动吧] 这种打压股价的跌法难道是公司要黄铺军校了。 年年利市的我 12-1812-18 09:17
- 63 1 [恒宝股份吧] 认输,亏60RMB走了 人生路88888 12-1712-18 09:17
- 60 0 [常山药业吧]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你就是十倍股 12-1812-18 09:17
- 51 0 [同花顺吧] 中金涨停了 股对人生 12-1812-18 09:17
- 59 0 [星星科技吧] 啊啊啊 沙枣花香满天 12-1812-18 09:17
- 73 0 [南天信息吧] 真的假的 婀娜妩媚的韭菜黄 12-1812-18 09:17
- 35 0 [山东黄金吧] 黄金期货都该创新高了,只有这个货还在跌 我是大赢家hhh 12-1812-18 09:17
- 40 0 [安泰集团吧] 煤炭云维股份两连扳 大力收割机 12-1812-18 09:17
- 48 0 [中芯国际吧] 人家涨你不涨,人家跌,就是跟,真是岂有此理, 主力都成万元户 12-1812-18 09:17
- 25 0 [航天发展吧] 啥意思啊啊啊啊啊 炒股买糖糖哈 12-1812-18 09:17
- 40 0 [无线传媒吧] 别坚持了,退了吧,财务造假也比这样强 股友65p7U25953 12-1812-18 09:17
- 66 0 [盛路通信吧] 没钱买股票还要装大头虾。董事会觉得股价会早早 hotsundy 12-1812-18 09:17
- 51 0 [吉林化纤吧] 倒计时十个交易日,2025只想回本,不想挣钱了, 发财的刚 12-1812-18 09:17
- 33 0 [凯美特气吧] 啥情况呀 Qiqi_Dd 12-1812-18 09:17
- 45 1 [常山北明吧] 明明就是一只还天天开了个高! 股友98z302c932 12-1812-18 09:17
- 47 0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一定要涨停 隔夜一字板 12-1812-18 09:17
- 159 0 [博俊科技吧] 过年了? 伟大公司的诞生 12-1812-18 09:17
- 35 0 [科创50吧] 面对疾风吧! 柔情似水的暮野4 12-1812-18 09:17
- 215 0 [铜牛信息吧] 20个点跌停? 武汉vjTX9S9556 12-1812-18 09:17
- 35 0 [航天发展吧] 有本事别撤单,我真不信有主力敢这周就顶板。再 lidier 12-1812-18 09:17
- 40 0 [沪金吧] 黄金太拉了,期权都被他搞废了,等白银回调,这 新手操作123 12-1812-18 09:17
- 129 2 [华孚时尚吧] 各位股东,就问你们服不服?华子,我是服了4块 塞北残阳我的红妆 12-1812-18 09:17
- 33 0 [中金公司吧] 明显骗人接盘走势,信达、东兴巨量买单,然后很 利落的西门港 12-1812-18 09:17
- 72 0 [*ST中岩吧] 这是要退市吗?跌真的没这么狠 股友11i2N76550 12-1812-18 09:17
- 72 0 [工业富联吧] 低开是必然的,不过劝大家不要割肉,因为证券会 我是新手鱼 12-1812-18 09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