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国机精工吧] 天天跌? 飒爽的云崖 12-1812-18 09:19
- 31 0 [四川长虹吧] 又是阴跌的一天,大家赶紧走吧 基民Sn83600358 12-1812-18 09:19
- 47 0 [电投产融吧] 重生之我在电投躲牛市 股煞神 12-1812-18 09:19
- 57 0 [立霸股份吧] 基本排除这波深跌与小日子无关 吉祥如意中国梦 12-1812-18 09:19
- 39 0 [全柴动力吧] 秒板秒板 道士下山炒股 12-1812-18 09:19
- 31 0 [德艺文创吧] 谢谢主力高开拉 股友fG5Z2H 12-1812-18 09:19
- 29 0 [西测测试吧] 讲故事,就是为了跌吗? 多多小钱 12-1812-18 09:19
- 110 1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握草,咕咚又来了! 三啃先生 12-1812-18 09:19
- 96 2 [中证1000吧] 全网开吹了,又风了,明天所有账户全仓全品种空 韭菜很玄 12-1712-18 09:19
- 40 0 [优必选吧] 小散户们,你们多买点,这样我们好拉升给你们赚 账户已注销 12-1812-18 09:19
- 221 0 [兆丰股份吧] 集合竞价没有买卖,哈哈 许言旭语 12-1812-18 09:19
- 24 0 [基金动态吧] 好好吧好吧好吧好吧好吧好吧好吧好吧好吧好吧好 动人的赵美美2 12-1812-18 09:19
- 227 0 [永安期货吧] 为啥这么垃圾 司马艳路边一条 12-1812-18 09:19
- 133 0 [美光科技吧] Micron Technology, Inc. Reports Results for 美光科技资讯 12-1812-18 09:19
- 26 0 [美之高吧] 跌停了? 不到100不换昵称 12-1812-18 09:19
- 182 0 [中赋科技吧] 准备憋啥屁 韭菜地里的蜗牛 12-1812-18 09:19
- 54 1 [中金公司吧] 马上会反弹的,大A都板了! 股友77M320911U 12-1812-18 09:19
- 244 1 [司太立吧] 狂跌 哈哈希望股市能赚钱 12-1812-18 09:19
- 37 1 [A50期指吧] 鱼尾行情。 y韭菜蛋 12-1812-18 09:19
- 38 1 [亚盛医药吧] 今天跌几个点? 路易吉暴打羊小丑 12-1812-18 09:19
- 116 3 [宝胜股份吧] 这什么鬼公司,一年营业500多亿,才赚8千万,市 我一来你就涨 12-1812-18 09:19
- 239 3 [广田集团吧] 晚上公告不是利空也不是利好,就是这个事告诉大 股友95990m030C 12-1712-18 09:19
- 200 5 [雷电微力吧] 正宗的商业航天概念,周四很有可能涨停。 广西南宁人o 12-1712-18 09:19
- 370 8 [新亚制程吧] 还有散户进?头真铁,之前没有研究股东质押,越 芒果暴富 12-1712-18 09:19
- 90 5 [辽宁能源吧] 辽宁能源直线拉升冲击涨停!!! 股友2eoDdx 12-1712-18 09:19
- 590 10 [招标股份吧] 招标股份:关于董事、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计划实施 招标股份资讯 12-0112-18 09:19
- 58 0 [天源迪科吧] 跌无止境啊 富有成章de老顽童 12-1812-18 09:19
- 29 0 [茂业商业吧] 不跑才鬼了,这货坑得很 风花之雪 12-1812-18 09:19
- 40 0 [航天发展吧] 昨天可加仓干的,有没有利润,今天缩量的话应该 独悲客 12-1812-18 09:19
- 51 0 [方正证券吧] 完球 小牛0826 12-1812-18 09:19
- 27 0 [坤博精工吧] 抄底啊 狗道人 12-1812-18 09:19
- 35 0 [东方财富吧] 没戏,试盘都不高 牛肉面2020 12-1812-18 09:19
- 236 1 [新城市吧] 跌停 Emperor7 12-1812-18 09:19
- 286 3 [森远股份吧] 我8.22号11.9进的!27号11.5割的!一路下来就听 坐上六十一路起飞 12-1812-18 09:19
- 70 1 [讯飞医疗科技吧] 今天清仓了这货,亏了6W 股友28Ga398005 12-1712-18 09:19
- 122 13 [上证指数吧] 300877收盘25.61元,量能1.63,较前一交易日2.4 ty清想 12-1412-18 09:19
- 32 0 [神农种业吧] 真的今天有五个点跌幅? 稳重的朱茜 12-1812-18 09:19
- 34 0 [东兴证券吧] 竞价试盘还真有人骗卖 黄河鱼鹰 12-1812-18 09:19
- 27 0 [*ST实达吧] 这股今天还是要跌8个多点 股友122q37h036 12-1812-18 09:19
- 58 3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看样子要碰一下40了,39.98不知道有没有机 AirsonZhou 12-1812-18 09:19
- 174 2 [阿里巴巴-W吧] 牛逼 牛市辞职炒股 12-1812-18 09:19
- 635 7 [万隆光电吧] 股价19,募资价21取平均20元,折算按新股发行价 湘财神 12-1712-18 09:19
- 36 0 [万隆光电吧] 应该有几个板好数了。 股友51D709D888 12-1812-18 09:19
- 36 0 [索菱股份吧] 了 好奇的陆俐潮 12-1812-18 09:19
- 51 0 [中京电子吧] 看不到希望,昨天清仓了 牛妹她爸 12-1812-18 09:19
- 38 0 [沪银吧] 直觉白银阶段顶已经咋晚上见到了! 老歌歌 12-1812-18 09:19
- 105 0 [巨化股份吧] 又在涨停试盘也 一蓑烟雨41 12-1812-18 09:19
- 34 0 [沃尔核材吧] 看竞价就不行 爱创新得麦兜 12-1812-18 09:19
- 39 1 [A50期指吧] 百分百冲高回落,最好的机会一定跑 爱金龙华 12-1812-18 09:19
- 45 1 [供销大集吧] 涨停你都不会,跌停总会了吧。就在今天 要改呢称 12-1812-18 09:19
- 33 0 [荣科科技吧] 28元以下应该可以补仓吧 总在做发财梦 12-1812-18 09:19
- 38 0 [中直股份吧] 每天挂单的沙茶是不是卖了几百手啊 镇定的耿思源 12-1812-18 09:19
- 76 0 [中控技术吧] 中控信息都20个点 顺丰舜水活着 12-1812-18 09:19
- 122 0 [良信股份吧] 天天它吗的低开, 股友7ncnLo 12-1812-18 09:19
- 116 0 [节能铁汉吧] 这垃圾,除了砸盘,没有别的 Kalashnikov 12-1812-18 09:19
- 26 0 [航天发展吧] 不装了吗?继续装涨停板啊 股友fg61395887 12-1812-18 09:19
- 83 0 [永赢医药健康C吧] 看样子是调整好了,要企稳回升了 独角兽财富树 12-1812-18 09:19
- 51 0 [中科曙光吧] 周厉军的第五天 刘蜀汉 12-1812-18 09:19
- 54 0 [亚威股份吧] 大户生气伏尸百万 有思想之丝石竹 12-1812-18 09:19
- 82 0 [富满微吧] 每天集合竞价都这个死样 勇敢的小韭菜123 12-1812-18 09:19
- 169 3 [容大感光吧] 放量突破,13个交易日4阴9阳,缩量洗盘,主升浪 oollk00666 12-1812-18 09:19
- 553 12 [中科创达吧] 2025年营收有望冲击70亿,2026年如果三大AI应用 好学de琴酒 12-1712-18 09:19
- 287 7 [华润双鹤吧] 如果在跌,老子就在加50手,目前均价23已拿1年6 飞黄钵满的花无缺 12-1712-18 09:19
- 35 0 [大位科技吧] 高开是一件非常难的事儿 抓牛爆涨 12-1812-18 09:19
- 86 0 [埃斯顿吧] 靠着工业机器人龙头骗人的 股友D609581o02 12-1812-18 09:19
- 35 0 [普路通吧] 有点低于预期了 随机应变的沈万三 12-1812-18 09:19
- 93 3 [汉得信息吧] 猜猜今天9点25开几个点 情绪打板王 12-1812-18 09:19
- 1142 1 [财经评论吧] 信用卡不良处置两步走:资产包最低至约0.17折起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812-18 09:19
- 245 0 [大商股份吧] 大商股份-海南投资布局 arancheung 12-1812-18 09:19
- 137 4 [再升科技吧] 我发现这个股散户非常少啊 得百姓者得天下 12-1812-18 09:19
- 191 4 [海伦哲吧] 海伦哲目前的装备已经具备了扑救50层左右高层建 专注的冷港 12-1612-18 09:19
- 94 0 [巨化股份吧] 笑s了! 一灾攀姓南的 12-1812-18 09:19
- 33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不要往下掉了,赶紧大涨一波 重生天龙9999 12-1812-18 09:19
- 34 0 [邵阳液压吧] 谁撤单谁是孙子 从此君王不早朝 12-1812-18 09:19
- 30 0 [东兴证券吧] 进不去 典雅之莱蕾 12-1812-18 09:19
- 33 0 [龙洲股份吧] 死股死去吧 股友5691i5O728 12-1812-18 09:19
- 42 0 [贵研铂业吧] 不好了!又快要涨停了!我在16之下等你回来 涨停真嗨 12-1812-18 09:19
- 61 0 [苏利股份吧] 今日大涨 lyd2005 12-1812-18 09:19
- 32 0 [佰泽医疗吧] 老初审啊腰斩三倍 亏十若回本注销 12-1812-18 09:19
- 29 0 [航天发展吧] 又是诱多了 n143799549796095 12-1812-18 09:19
- 33 0 [英维克吧] 加仓猛干完全不慌长期100短期200 朱地森的股神日记 12-1812-18 09:19
- 36 0 [协创数据吧] 你真牛批啊 股友160Zx38655 12-1812-18 09:19
- 63 0 [紫光国微吧] 美光盘后暴涨8个多点 意难平小医仙 12-1812-18 09:19
- 75 0 [财经评论吧] 医药ETF:融资净偿还407.81万元,融资余额6313.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812-18 09:19
- 34 0 [长药退吧] 完犊子了~ 乱拳打si老师傅 12-1812-18 09:19
- 120 0 [居然智家吧] 居然智家:融资净买入15.19万元,融资余额3.09 居然智家资讯 12-1812-18 09:19
- 33 0 [雷科防务吧] 今天必须涨停 一路长虹银百万 12-1812-18 09:19
- 29 0 [东兴证券吧] 最可怜的就是当天被高开洗出去的那些炮炮。现在 gaoshanying999 12-1812-18 09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