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1 0 [裕同科技吧] 裕同科技:融资净买入217.15万元,融资余额9368 裕同科技资讯 12-1812-18 09:13
- 311 0 [中关村吧] 中关村:融资净买入344.91万元,融资余额1.78亿 中关村资讯 12-1812-18 09:13
- 251 0 [爱迪特吧] 爱迪特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922.84万元(12- 爱迪特资讯 12-1812-18 09:13
- 127 0 [东方日升吧] 东方日升:融资净偿还3309.97万元,融资余额6.6 东方日升资讯 12-1812-18 09:13
- 275 0 [科伦药业吧] 科伦药业:融资净偿还1632.79万元,融资余额9.4 科伦药业资讯 12-1812-18 09:13
- 337 0 [股市实战吧] 海马汽车呗 日入九千块 12-1812-18 09:13
- 282 0 [汇隆新材吧] 汇隆新材:融资净偿还299.51万元,融资余额1.69 汇隆新材资讯 12-1812-18 09:13
- 43 0 [商汤-W吧] 完全可能故事讲不下去跌到每股几分钱,港股这种 OBB 12-1812-18 09:13
- 263 0 [蒙泰高新吧] 蒙泰高新:融资净偿还680.17万元,创近一年新高 蒙泰高新资讯 12-1812-18 09:13
- 237 0 [科顺股份吧] 科顺股份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2051.91万元( 科顺股份资讯 12-1812-18 09:13
- 54 0 [华阳集团吧] 今天怎么走,尾盘跌下来 股友138322 12-1812-18 09:13
- 235 0 [国际实业吧] 国际实业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070.92万元( 国际实业资讯 12-1812-18 09:13
- 66 1 [商汤-W吧] 请问大家知道配售股份多久后可以上市交易? 股友32EC739123 12-1812-18 09:13
- 144 4 [东兴证券吧] 高开7个点秒板,挂八个点能买到吗 鲲鹏之势 12-1812-18 09:13
- 176 0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3.07亿元(12-17 和而泰资讯 12-1812-18 09:13
- 31 0 [佳先股份吧] 19以下我会不停加仓,但愿北证今天硬起来,主板 有毅力的太阳神 12-1812-18 09:13
- 78 0 [财经评论吧] 稀土ETF:融资净偿还216.15万元,融资余额583.1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812-18 09:13
- 179 0 [山东海化吧] 山东海化:融资净买入324.67万元,融资余额2.58 山东海化资讯 12-1812-18 09:13
- 369 0 [百大集团吧] 百大竟然还有,证券妥妥大妖股 铁面无私的叶诺霞 12-1812-18 09:13
- 232 0 [挖金客吧] 挖金客:融资净买入21.48万元,融资余额1.04亿 挖金客资讯 12-1812-18 09:13
- 192 0 [朗坤科技吧] 朗坤科技:融资净偿还174.22万元,融资余额1.72 朗坤科技资讯 12-1812-18 09:13
- 48 0 [海昌新材吧] 没人买了,跌有什么意义??商业航天板块今天有 若水111111111111 12-1812-18 09:13
- 83 0 [财经评论吧] 生物医药ETF:融资净偿还1045.27万元,融资余额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812-18 09:13
- 30 0 [玻璃吧] 万丈高楼平地起 赚点菜钱买菜 12-1812-18 09:13
- 54 0 [斯瑞新材吧] 跨年行情。不要乱动,各种消息满天飞。不如专注 坚定持股小李 12-1812-18 09:13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3800感觉是历史大底 股友0x17718A32 12-1812-18 09:13
- 112 2 [海峡创新吧] 你们今天要发财了,买不到了桌子上20个 坚决果断95188888 12-1812-18 09:13
- 888 6 [华如科技吧] 华如科技:取得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华如科技资讯 12-1712-18 09:13
- 118 3 [华大基因吧] 慢病防控的基因解法,科技让“健康长寿”可被量 前面您以外 11-1412-18 09:13
- 53 1 [中国中冶吧] 为什么五矿系就中国中冶这养子长期不涨,其它亲 静静伊人 12-1812-18 09:13
- 254 1 [汉仪股份吧] 汉仪股份:连续5日融资净买入累计3971.64万元( 汉仪股份资讯 12-1812-18 09:13
- 75 2 [航天发展吧] 今天想全割了梭哈航天发展行不行 股友636088G8R5 12-1812-18 09:13
- 148 3 [烽火通信吧] 明天应该还能继续向上冲。 股神巴包特 12-1712-18 09:13
- 415 4 [中金岭南吧] 再出5000股 股友2101t93v71 12-1712-18 09:13
- 36 0 [海安集团吧] 海安集团是用电大户,正在建设全自动生产线,建 幽默的董昆 12-1812-18 09:13
- 30 0 [中金公司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高风亮节的霁川8 12-1812-18 09:13
- 208 1 [ST新华锦吧] 虽然入场晚但是退场早呀 只核男大学生 12-1812-18 09:13
- 266 2 [天通股份吧] 天通股份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2.46亿元(12- 天通股份资讯 12-1812-18 09:13
- 67 2 [圣邦股份吧] 卓胜微都起来了 股友wozNIf 12-1712-18 09:13
- 231 0 [仙乐健康吧] 今天要是大阴怎么搞 注销账户的股友 12-1812-18 09:13
- 140 0 [黄金/美元吧] 金汇德手:黄金震荡偏多今日主多辅空操作昨天震 金汇德XA16566 12-1812-18 09:13
- 40 0 [顺灏股份吧] 顺灏大帝奥利给! 留萬手 12-1812-18 09:13
- 70 1 [移远通信吧] 靴子落地可以放心大胆的涨了! 股友5yQ2852826 12-1812-18 09:13
- 55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白银价格波动受到溢价上升的压力 好奇的李怡萱1 12-1812-18 09:13
- 50 1 [白糖吧] 空单走起来,在下一个台阶 zxcdewqa 12-1812-18 09:13
- 65 2 [航天发展吧] 热度没了,看来行情真的结束了 大牛小牛都是牛12 12-1812-18 09:13
- 107 1 [赣锋锂业吧] 盐湖提锂有多难,西藏矿业干了10年上半年产碳酸 超级成长为皇 12-1812-18 09:13
- 384 1 [永赢锐见先锋混合C吧] 市场行情有上涨趋势,今天估值涨1.25%,准备跟 黑羽破晓 12-1712-18 09:13
- 104 0 [锦富技术吧] 锦富技术:已参与RubinUltra相关前期测试与送样 GLS8725 12-1812-18 09:13
- 28 0 [A50期指吧] 就跌这么点么 tiantian0985 12-1812-18 09:13
- 52 1 [罗牛山吧] 有种跌停 信仰6666 12-1812-18 09:13
- 182 4 [恒宝股份吧] 大家以后看见闸毛,竞价跑,全给他这种没格局的 红色是吉祥色 12-1712-18 09:13
- 207 2 [三钢闽光吧] 奇耻大辱,竟然涨一分钱 多文纳福de杨戬 12-1712-18 09:13
- 143 0 [久之洋吧] 留下的发财看日线走三浪,看看给不给机会买回来 onesats 12-1812-18 09:13
- 160 0 [新朋股份吧] 看捷普的数据超预期,自己稳住 新朋小散 12-1812-18 09:13
- 136 7 [文投控股吧] 没开盘就疯狂唱多,年底勾托要冲业绩了,各位, 账户已注销 12-1812-18 09:13
- 44 1 [金圆股份吧] 今天铁定连板 江城小九华 12-1812-18 09:13
- 189 1 [东方国信吧] 火山引擎将于今明两天,推出豆包大模型全新成员 马到成龙 12-1812-18 09:13
- 290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关于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资讯 12-1812-18 09:13
- 26 0 [中金公司吧] 就这… 风趣的唐昭 12-1812-18 09:13
- 46 0 [中国电影吧] 中影影厅爆了 荒野大魔王 12-1812-18 09:13
- 43 1 [中国联通吧] 渣通渣男天天吹,天天跌,已连跌一个多月 随缘随缘 12-1812-18 09:13
- 55 1 [航天发展吧] 不会跌停,应该低开7个点,然后慢慢的拉起来。 太空船007 12-1812-18 09:13
- 116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【国投瑞银】『风险提示』国投白银LOF(161226 股友8699CI8316 12-1812-18 09:13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继续爆拉券商保险银行,谁买谁接盘 冰帝Condi 12-1812-18 09:13
- 84 0 [东方明珠吧] 上周五涨了一点,周一周二就大跌,周三涨一点, 首发小韭菜 12-1812-18 09:13
- 54 0 [恒银科技吧] 主力来个地天板让我吃个20%的肉吧 风信子1008 12-1812-18 09:13
- 268 10 [青山纸业吧] 正常情况下,今天涨停没问题 心梦如水 12-1712-18 09:13
- 58 0 [财经评论吧] 顺灏股份跌停背后:机构狂买1亿搏杀,美国设厂 解构游戏 12-1812-18 09:13
- 60 0 [森霸传感吧] 不是尾盘突袭的侥幸,而是价值沉淀的必然! 与牛同驰 12-1812-18 09:13
- 78 0 [通化金马吧] 看月k线,深蹲的概率远高于大涨。 股友356381Wc30 12-1812-18 09:13
- 101 10 [佐力药业吧] 十二月最难熬,越难越挺住!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12-1712-18 09:13
- 23 0 [A50期指吧] 今天轮到中小盘了吧 xgders 12-1812-18 09:13
- 57 0 [章源钨业吧] 钨价涨到50万没问题 快乐是什么9 12-1812-18 09:13
- 31 0 [龙洲股份吧] 这股票刺激,一个多月,不是涨停就是跌停,总在 创世纪19826136 12-1812-18 09:13
- 65 3 [元创股份吧] 开盘破发了,我就卖掉 荷香的澹缤 12-1812-18 09:13
- 278 3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慌啥,这个基不是全持白银,有30%债券,怎么样 妩媚动人的许湘琳 12-1812-18 09:13
- 408 4 [粤桂股份吧] 你们猜他为啥这么多中标一个不公告,之前那波主 股友UmwAOy 12-1812-18 09:13
- 34 0 [沪银吧] 调整一下就走哇 朱雀南归 12-1812-18 09:13
- 58 3 [元创股份吧] 小散户都不要买了,让机构拿筹码,这样才能爆拉 富贵高风清扬声器 12-1812-18 09:13
- 42 1 [万丰奥威吧] 哭哭,哭哭 万分后悔 12-1812-18 09:13
- 81 1 [新金路吧] 还有多少散户在 股友t89997K901 12-1712-18 09:13
- 274 4 [兴民智通吧] 是不是快到了,5.5也高了但是可以买点,只要高 兄弟们我被禁言 09-2312-18 09:13
- 50 0 [三六零吧] 什么时候准备st 亚麻蝶 12-1812-18 09:13
- 76 2 [中超控股吧] 赚钱的到底是哪些人们? 不想被割的韭菜根 12-1812-18 09:13
- 119 0 [绿地控股吧] 庆贺自贸港封关!绿地集团十二载筑梦海南,服务 无聊猿8302 12-1812-18 09:13
- 170 5 [恒宝股份吧] 曾经龙头现在变成后排跟风小弟 股友879Y9393i0 12-1712-18 09:13
- 334 0 [新柴股份吧] 新柴股份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493.34万元(1 新柴股份资讯 12-1812-18 09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