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7 1 [福赛科技吧] 墨西哥新厂投产,重大利好! 浦西股神 12-1812-18 09:13
- 370 1 [亚太股份吧] 大型科技股普跌,英伟达跌3.81%,苹果跌1.01%, 刚升仙 12-1812-18 09:13
- 13036 7 [国际铜吧] 铜价飙涨35% 全球进入抢铜狂潮 机构看涨至1.5万 国际铜资讯 12-1712-18 09:13
- 218 0 [富乐德吧] 富乐德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445.88万元(12- 富乐德资讯 12-1812-18 09:13
- 165 0 [云煤能源吧] 没有更好,只有最好 股友70T905I913 12-1812-18 09:13
- 107 0 [航锦科技吧] 航锦科技:融资净偿还1094.89万元,融资余额7.0 航锦科技资讯 12-1812-18 09:13
- 112 0 [长芯博创吧] 长芯博创:融资净买入2146.95万元,融资余额17. 长芯博创资讯 12-1812-18 09:13
- 80 0 [本川智能吧] 本川智能:融资净偿还1263.84万元,融资余额2.1 本川智能资讯 12-1812-18 09:13
- 176 0 [国星光电吧] 国星光电:连续5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182.63万元( 国星光电资讯 12-1812-18 09:13
- 210 0 [火星人吧] 火星人:融资余额1.45亿元,创近一年新低(12-1 火星人资讯 12-1812-18 09:13
- 234 0 [绿联科技吧] 绿联科技:融资净偿还290.3万元,融资余额5540. 绿联科技资讯 12-1812-18 09:13
- 169 0 [深振业A吧] 深振业A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3799.41万元( 深振业A资讯 12-1812-18 09:13
- 83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通创新药ETF工银:融资净偿还21.95万元,融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812-18 09:13
- 51 0 [小米集团-W吧] 国内大模型都是开源的,Deepseek和千问,早就被 兵马俑第2排第3个 12-1812-18 09:13
- 243 0 [共同药业吧] 共同药业:融资净买入33.51万元,融资余额4767. 共同药业资讯 12-1812-18 09:13
- 50 0 [数字人吧] 开盘硬不过三分钟 万马奔腾777 12-1812-18 09:13
- 132 1 [天顺风能吧] 未来还未来,但其实公司还算好公司,这几年没多 Cc小贤 12-1712-18 09:13
- 34 0 [中金公司吧] 那必补跌的 大根深情男孩 12-1812-18 09:13
- 38 0 [北摩高科吧] 外部环境存在太多不确定性,股市不能猜,上涨有 股友70T905I913 12-1812-18 09:13
- 30 0 [同仁堂吧] 使劲搞反正市值才缩水一半,把市值搞成100个亿 同仁做T姐很爽 12-1812-18 09:13
- 107 0 [华宝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短期市场缩量以震荡为主,这个时候的话适合定投 善于赚钱之豌豆 12-1812-18 09:13
- 42 0 [ST三木吧] 这货盈利的时候是三瓜两枣的,亏的时候是底裤都 股友199K865k22 12-1812-18 09:13
- 75 1 [通宇通讯吧] 强势反包预期 kityzhou123 12-1812-18 09:13
- 30 1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绿就不卖 股友6d639511q9 12-1812-18 09:13
- 37 2 [龙蟠科技吧] 你可以砸我,但不要骗我 A_Rightchoice 12-1812-18 09:13
- 47 1 [甲骨文吧] 这个就是易中天翻板 耐得寂寞方得繁华 12-1812-18 09:13
- 4459 5 [西部材料吧] 30个实盘挑战记录第46天! 万世熬物 12-1712-18 09:13
- 330 6 [小型纳指吧] 老股:12月17号纳斯达克指数操作策略 老股mbbn888 12-1712-18 09:13
- 432 3 [星辰科技吧] 星辰科技是否拥有航天航空领域业务!(Deepseek 混合动力83 12-1812-18 09:13
- 183 3 [ST华谊吧] 6千几万够还银行贷款了。挖坑连杀几日后,低位 a193163 12-1712-18 09:13
- 56 0 [天源迪科吧] 小作文,股拖就是叫我们交出血的筹码 股友691hW52927 12-1812-18 09:13
- 37 0 [中金公司吧] 今日尾盘必大跌!!! 登山借势5178 12-1812-18 09:13
- 140 4 [均胜电子吧] 港股机器人板块高开了 叫我猫哥 12-1812-18 09:13
- 77 2 [闽发铝业吧] 他能涨到8块估计都很牛了 小小小本子 12-1812-18 09:13
- 277 2 [锡华科技吧] 对标常友科技,估计会有惊喜 穆枫不是喵 12-1712-18 09:13
- 53 0 [金力永磁吧] 有沐曦股份,还可以 boboyyf 12-1712-18 09:13
- 40 0 [海峡股份吧] 今天是不是又可以拉升一波,再套一波韭菜啊 灵动机敏的高柏 12-1812-18 09:13
- 46 0 [海南瑞泽吧] 拿好碗筷,吃面的请有序排队,不要插队 股友h7102L8312 12-1812-18 09:13
- 40 0 [焦煤吧] 糙踏马焦煤基差一下就被抹了??? Genius_Trader_88 12-1812-18 09:13
- 45 0 [石药创新吧] 老铁们早!威哥连续几天下探,现在真的是到底了 石药创新 12-1812-18 09:13
- 137 5 [龙洲股份吧] 个人认为行情远远没有结束,开盘继续加仓, 郭小玉 12-1812-18 09:13
- 874 4 [新金路吧] 12.17盘前锦囊大局观:指数这里已经下探到3830的 趋势总舵主 12-1712-18 09:13
- 160 0 [爱仕达吧] 昨天大盘涨那么多,结果还是这个样子,哎哎哎 有正义感的贺帆19 12-1812-18 09:13
- 39 0 [聚丙烯吧] 原油期货出底分了 来财神话 12-1812-18 09:13
- 33 0 [美团-W吧] 今天大盘要崩每次刚好一点就被带下来 冒绿光的通通买尽 12-1812-18 09:13
- 352 16 [纯碱吧] 1201开的20手空不知道对不对 一根拔不掉的韭菜 12-1712-18 09:13
- 56 0 [山子高科吧] 转发 赤焰_900 12-1812-18 09:13
- 31 0 [阿里巴巴-W吧] 完了完了完了 车水马龙007 12-1812-18 09:13
- 33 0 [中金公司吧] 都是反着来的,今天证券跌,其他涨 股友56280O011z 12-1812-18 09:13
- 21 0 [A50期指吧] 不会又扣钱吧 牛气冲天炮火连篇 12-1812-18 09:13
- 150 3 [万集科技吧] 特斯拉跌穿了,这票今天估计要跌10% 专注的华金花3 12-1812-18 09:13
- 74 0 [罗博特科吧] 开盘前,说两句,隔夜美股大跌,对A股有承压。 股友WJOe9Z 12-1812-18 09:13
- 362 3 [胜宏科技吧] 今日财经,纳指大跌,光模块双雄大跌6%,PCD概 孝顺的魏红恋4 12-1812-18 09:13
- 227 2 [华测检测吧] 昨天卖出去估计哭晕了 经过71729 12-1812-18 09:13
- 55 3 [粉笔吧] 想问下大家,回购是好事还是坏事?回购有没有可 有耐心的心中浪16 12-1812-18 09:13
- 344 9 [国晟科技吧] 美股科技股暴跌,明天-5开 洲际退 12-1812-18 09:13
- 28 0 [碳酸锂吧] 还有看空的,看来还没到顶 主力散户通杀 12-1812-18 09:13
- 40 0 [泰格医药吧] 临床服务龙头股 浪漫的姜珂 12-1812-18 09:13
- 193 0 [榕基软件吧] 董秘您好,请问公司在我国台湾省有业务布局吗? 榕基软件股友 11-1812-18 09:13
- 42 0 [海康威视吧] 大盘股,绩优白马股,持续下跌,就不能反弹一下 女人伤心的泪 12-1812-18 09:13
- 20 0 [A50期指吧] 商业医药起飞 许校长 12-1812-18 09:13
- 121 1 [南方泵业吧] 这一波必到7.6附近,不信不要买! 挖掘价值洼地专业人士 12-1812-18 09:13
- 297 5 [哈药股份吧] 这股里面还真的有一个被套的耐心资本,它就是中 低买永远没错 12-1712-18 09:13
- 26 0 [氧化铝吧] 做多快割肉,反手做空,明天大阴线 低吸多晶硅爽歪歪 12-1812-18 09:13
- 78 1 [赤天化吧] 很明显短期没什么作为了,别说在洗盘磨底了!完 股友N28a213651 12-1812-18 09:13
- 1428 3 [汉得信息吧] 昨天我就说了,这个价位三季度加仓的险资和香港 大A满堂红 12-1712-18 09:13
- 26 0 [博纳影业吧] 跌就加仓,不信四个跌停 JC羞羞 12-1812-18 09:13
- 147 3 [旋极信息吧] 怎么跌成这样股吧里吹牛的越来越多了?庄托就这 院长不在自由发挥 12-1712-18 09:13
- 74 2 [利群股份吧] 看看外围吧,今天比手速撤,别怪我没有提醒 江苏首富888888 12-1812-18 09:13
- 304 11 [中国电影吧] 阿凡达3,三个多小时完全可以压缩成两个小时, 世界股市先知 12-1712-18 09:13
- 197 0 [景顺长城中短债A吧] 还是债基最让人省心,昨晚又给我大收3个蛋,长 理财小超人 12-1812-18 09:13
- 58 0 [汇金股份吧] 汇金 股友0z2183652P 12-1812-18 09:13
- 87 0 [信达思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信达思资讯 12-1812-18 09:13
- 74 0 [中船防务吧] 此股短期无机构关注,大家过段时间再来吧 太湖孤舟独钓 12-1812-18 09:13
- 259 1 [广东明珠吧] 美股,啊!情绪啊! 巴菲特增持 12-1712-18 09:13
- 66 1 [九州通吧] 垃圾股,一碰毁十年。 小钱钱钱钱钱钱钱 12-1712-18 09:13
- 199 10 [群兴玩具吧] 今天加了仓,做了t,继续干。 精彩的一天888 12-1712-18 09:13
- 43 0 [航天彩虹吧] 融资入注? lw676988 12-1812-18 09:13
- 53 0 [华策影视吧] 华策做电影应该就是个情怀,不然对不起影视公司 豆芽菜根 12-1812-18 09:13
- 50 2 [山高控股吧] 这么大利好,不涨无语了 资本的力量0525 12-1812-18 09:13
- 156 0 [远东传动吧] 今天又要把昨天没吃的面补上了 账户已注销 12-1812-18 09:13
- 37 0 [ST海王吧] 罂粟花 只想能回本金 12-1812-18 09:13
- 46 0 [碳酸锂吧] 好怕广期所又跑出来,这个点位,特殊人群估计要 股友1599070K8W 12-1812-18 09:13
- 306 2 [美利信吧] 美利信定增价格怎么算的?是不是从公告日12月5 股友3678vT1687 12-1812-18 09:13
- 178 8 [西宁特钢吧] 收盘还要恶心你一下。 股农砖家 12-1712-18 09:13
- 35 0 [北方导航吧] 完蛋咯,完蛋咯 富贵万能的神 12-1812-18 09:13
- 36 0 [永辉超市吧] 水下接一点 绚丽人间 12-1812-18 09:13
- 381 0 [旅游ETF华夏吧] 哪些企业将受益于海南封关? 甜美的贾斯汀 12-1812-18 09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