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万隆光电吧] 看今天封板有没有100万手,有的话,后续路线怎 不买跌的股 12-1812-18 08:03
- 30 0 [摩尔线程-U吧] 明年6月配售股陆续上市,开启套现模式,可公司 股友Mrj86c 12-1812-18 08:03
- 207 2 [沙河股份吧] 中金公司11月18日合并二公司的。办成了。。。。 股友937rg69211 12-1712-18 08:03
- 41 0 [平潭发展吧] 平潭发展还会继续格局,大家一起格局跨年吧 一顿乱玩 12-1812-18 08:03
- 424 6 [常山药业吧] 明天还将是血雨腥风的一天。 你就是十倍股 12-1712-18 08:03
- 111 1 [ST葫芦娃吧] 明天最高得低于824才符合病娃娃的德性 DU王 12-1712-18 08:03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进去接盘的韭菜今天继续闷杀 股友2r0919962d 12-1812-18 08:03
- 46 0 [中国长城吧] 这货可能最终会退市 股友mgROp22315 12-1812-18 08:03
- 118 1 [湖北宜化吧] 美股科技股大跌,今天大盘危险,这货自然完蛋, 股友699m075N39 12-1812-18 08:03
- 146 2 [航天长峰吧] 公告这样写的公司,真不付法律责任的吗? 英俊潇洒的秦茗瑛 12-1812-18 08:03
- 117 1 [ST人福吧] 这支票就是拔牙,有人懂的没有? Ruab 12-1712-18 08:03
- 411 5 [群兴玩具吧] 请教一下各位大神这早盘拉高那一下是什么个意思 独具慧眼的千浔7 12-1712-18 08:03
- 50 1 [华融化学吧] 继续低开低走,再跌10个点,可以买点 家财钵满的尔康 12-1812-18 08:03
- 835 2 [银邦股份吧] 银邦股份:新材料领军者,商业航天订单开启千亿 墨煜炎圭 12-1812-18 08:03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证券交易印花税同比增加70.7%,环比增加24.86% 成本优先 12-1812-18 08:03
- 127 4 [东芯股份吧] 以后不要说什么脚踢摩尔,拳打慕希了,太烂了 喷子太多懒得发言 12-1712-18 08:03
- 254 0 [百大集团吧] 不错,美股消费叮咚买菜暴涨! 铁面无私的叶诺霞 12-1812-18 08:03
- 57 0 [纳斯达克吧] 丸辣,你都这样跌,那…… 只能叫长脖鹿 12-1812-18 08:03
- 204 1 [新华医疗吧] 新华医疗:融资净偿还305.3万元,融资余额5.95 新华医疗资讯 12-1812-18 08:03
- 94 1 [科华数据吧] 目标价70坐等吃肉 招财进宝涨停板 12-1712-18 08:03
- 219 1 [平潭发展吧] 罗牛山被错杀。罗牛山养猪冷链冷库海南占比近70 趋势靠谱 12-1812-18 08:02
- 26 0 [深证成指吧] 昨天进去接盘的韭菜今天全部闷杀 股友2r0919962d 12-1812-18 08:02
- 58 0 [中金公司吧] 高盛市净率2,中信证券1.35,新晋万亿给个1.5倍 看得太远也是错 12-1812-18 08:02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66666666666666666 金君炜3060 12-1812-18 08:02
- 291 1 [基金动态吧] 昨天市场反包释放强烈信号 二胡带你飞 12-1812-18 08:02
- 71 2 [众泰汽车吧] 当下诸多前沿科技趋势正加速新型创新产品涌现, 仪态万千的闻笛4 12-1812-18 08:02
- 37 0 [天然气吧] v型反转了 独钓橘子洲 12-1812-18 08:02
- 38 0 [百大集团吧] 昨天跑了留下发发6 跑为上策 12-1812-18 08:02
- 49 0 [胜宏科技吧] 噪音无视野、噪音无逻辑、噪音无格局。韭菜们, 股海淘金3019 12-1812-18 08:02
- 304 1 [连云港吧] 一直空仓,很久不来了。今天一看,哈哈哈,果不 小炒股做大慈善 12-1712-18 08:02
- 250 0 [江苏索普吧] 开盘就要跑。 老实做人 12-1812-18 08:02
- 58 3 [美光科技吧] 一群踏空的sb,业绩超预期也会说不行了 博学多才的青竹2 12-1812-18 08:02
- 789 2 [生益电子吧] 高端产品涨价70%!近500亿杀入光模块(附股)东方 故乡8551758339 12-1712-18 08:02
- 47 0 [韩国KOSPI吧] 美光盘后涨那么好,三星和海力士没涨吗 韭哥欧亚观察 12-1812-18 08:02
- 49 0 [西域旅游吧] 今天要涨停。买入 不要叫我股神啊 12-1812-18 08:02
- 1426 1 [中金公司吧] 盘前必读丨海南自贸港正式启动全岛封关;中金“ 中金公司资讯 12-1812-18 08:02
- 505 6 [胜通能源吧] 兄弟们,留下发财,我挂跌停跑了 梗桔花 12-1712-18 08:02
- 223 2 [中国移动吧] 历史最高才114.72,那跌到100也还是高点啊 股权投资之路漫长 12-1712-18 08:02
- 3357 16 [江波龙吧] 说我是托的现在咋说?聪明的人就信了,切换了。 泛爱众希望都吃肉 12-1712-18 08:02
- 44 0 [永辉超市吧] 买阴卖阳 只买强势龙 12-1812-18 08:02
- 41 0 [中银证券吧] 阿银今天大涨 蓝天白云是K线 12-1812-18 08:02
- 91 1 [沃森生物吧] 被动式上涨不影响这下三滥继续下跌! 股友2816o1552Y 12-1712-18 08:02
- 184 0 [新巨丰吧] 反弹看5日线,没有一阳穿多线不大买 好运年年月月日日 12-1812-18 08:02
- 2384 8 [红相股份吧] 12月17日我的记录持有持有持有风险提示,业绩仅 姐只秦牛 12-1712-18 08:02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本来都要大跌了,但是昨天下午金融股突然拉 小宝爸爸爱交易 12-1812-18 08:02
- 194 6 [彤程新材吧] 老夫掐指一算:此股明日可能涨,也可能会跌,还 风雨共携手 12-1712-18 08:02
- 63 0 [财经评论吧] 1855亿!证券交易印花税暴增70.7%,资本市场彻 静水流深研究所 12-1812-18 08:02
- 67 1 [铖昌科技吧] 涨幅榜都上不了,这才到哪啊 股友2M7CZ58912 12-1812-18 08:02
- 82 2 [东箭科技吧] 按惯例明天又是低开,收阴 有1666666 12-1712-18 08:02
- 56 0 [海安集团吧] 市场底57.77元,能否确认,看今天的走势,不排 幽默的董昆 12-1812-18 08:02
- 480 2 [贵州轮胎吧] 贵州轮胎:从“制造”到“智造”的跨越之路 股友89868m6Q92 12-1812-18 08:02
- 55 2 [*ST正平吧] 排单看得到吗 迅捷的章诺原 12-1812-18 08:02
- 170 4 [彩虹股份吧] 9898是不是群众买的,那个大神说下 坚韧的齐霖5 12-1712-18 08:02
- 212 0 [皖维高新吧] 做好潜伏就行。涨不涨全靠天意 股友c7791K1753 12-1812-18 08:02
- 61 1 [湖南白银吧] 今天又是高开低走节奏 小妮不乖1683 12-1812-18 08:02
- 123 0 [Snap Inc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Snap Inc-A资讯 12-1812-18 08:02
- 79 0 [佳明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佳明资讯 12-1812-18 08:02
- 73 0 [佳明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佳明资讯 12-1812-18 08:02
- 96 0 [佳明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佳明资讯 12-1812-18 08:02
- 97 0 [MARA Holdings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MARA Holdings In资讯 12-1812-18 08:02
- 113 0 [Snap Inc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Snap Inc-A资讯 12-1812-18 08:02
- 44 0 [Medline Inc-A吧] Initial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of Medline Inc-A资讯 12-1812-18 08:02
- 83 0 [DocuSign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DocuSign Inc资讯 12-1812-18 08:02
- 80 0 [佳明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佳明资讯 12-1812-18 08:02
- 91 0 [亿客行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亿客行资讯 12-1812-18 08:02
- 72 0 [佳明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佳明资讯 12-1812-18 08:02
- 75 0 [Symbotic Inc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Symbotic Inc-A资讯 12-1812-18 08:02
- 76 0 [直觉外科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直觉外科资讯 12-1812-18 08:02
- 83 0 [佳明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佳明资讯 12-1812-18 08:02
- 86 0 [Snap Inc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Snap Inc-A资讯 12-1812-18 08:02
- 45 0 [美光科技吧] 你最好评估下到底谁在执着。甲骨文最新暴露的问 稳中裘 12-1812-18 08:02
- 47 1 [胜通能源吧] 看谁跑的快 股友8E5901g200 12-1812-18 08:02
- 326 4 [大中矿业吧] 投资于人,投资于物。寄语崃嵘兄及正生二弟及职 行大道买价值 12-1712-18 08:02
- 91 1 [多伦科技吧] 做股如做人,骚操作太多是虚弱的表现,没人愿做 股友Y0871E8882 12-1712-18 08:02
- 77 2 [天际股份吧] 原来小群总说的李鬼在这里,别进用别人名号溢价 有责任心的柳衡20 12-1812-18 08:02
- 240 4 [南矿集团吧] 美元降息,黄金必上涨,黄金涨,南矿集团为啥还 韭菜咸鱼r 12-1712-18 08:02
- 235 1 [合合信息吧] 踏踏实实 Never32 12-1712-18 08:02
- 54 0 [中国长城吧] 这货业绩太差了没人关注 股友mgROp22315 12-1812-18 08:02
- 425 1 [航天发展吧] 开盘就跑来的急不 人称梭哈浪子 12-1812-18 08:02
- 136 1 [沧州明珠吧] 广州市国资收购的项目除个别有效益,绝大部分都 智投转债与股票 12-1812-18 08:02
- 33 0 [PVC吧] 小级别已经背离了,可能要回调了。 股友086w19393a 12-1812-18 08:02
- 35 0 [XD生物股吧] 百年大顶,千年一字断魂刀,跌跌不休 ZJP章 12-1812-18 08:02
- 48 1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汽车 股友iVAz5m5856 12-1812-18 08:02
- 51 0 [蓝天燃气吧] 不然我说,继续发,大家投反对票! yuxinyu 12-1812-18 08:02
- 415 3 [浙江世宝吧] 周四继续涨停!周五开始减仓抄底香飘飘。炸板的 锦澜JinLan 12-1812-18 08:02
- 229 3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每天一万的兄弟还在吗? 夏日的麽麽茶 12-0412-18 08:02
- 143 0 [亨通股份吧] 做好潜伏就行。涨不涨全靠天意 股友c7791K1753 12-1812-18 08:02
- 243 2 [航天电子吧] 今天市场老老实实、规规矩矩回航天主线抱团取暖 嘻嘻Tv 12-1812-18 08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