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1 [元创股份吧] 掐指一算,预判开盘价在55~80之间。 股友81p95366W1 12-1812-18 08:00
- 411 23 [航天机电吧] 明天起码低开3个点。然后下杀。。。 中江牛牛 12-1712-18 08:00
- 33 0 [龙洲股份吧] 支撑位到了 打板锅 12-1812-18 08:00
- 57 0 [中金岭南吧] 总觉得资源股踏实,有矿心安,涨跌都是机会。 股市通讯 12-1812-18 08:00
- 158 3 [世联行吧] 感觉明天又要涨停了 股友c93F208521 12-1812-18 08:00
- 83 2 [沃森生物吧] 我宣布10块9毛5是这个礼拜的底部! 小3学炒股 12-1712-18 08:00
- 339 3 [溢多利吧] $溢多利(SZ300381)$今天能见红吗? 等你很韭 12-1712-18 08:00
- 84 2 [众泰汽车吧]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,道指跌0.47%,纳指跌1.8 股友58989u069H 12-1812-18 08:00
- 48 1 [龙洲股份吧] 12386举报 第五大庄倍量 12-1812-18 08:00
- 38 1 [沐曦股份-U吧] 有昨天去接盘的吗? 芭菲富 12-1812-18 08:00
- 294 1 [皖维高新吧] 皖维高新:融资净偿还1667.83万元,融资余额7.5 皖维高新资讯 12-1812-18 08:00
- 251 3 [赛微电子吧] 董秘已经让赛微透明了,还炒什么⁉短期先出局观 余沐777 12-1812-18 08:00
- 103 4 [龙洲股份吧] 陈帝王都卖了的股,你们还敢持仓,真佩服你们的 九火炎焱燚 12-1812-18 08:00
- 375 7 [东兴证券吧] 兄弟们呀,这票我已经拿了五年多了,明天会不会 自信的冷333 12-1712-18 08:00
- 111 4 [沐曦股份-U吧] 给大家泼盆冷水,在大家都以为可以复刻摩尔线程 莫问前路无知己 12-1812-18 08:00
- 81 2 [银河电子吧] 美股集体下跌了,今天又要吃面了 投资悟道复利增值 12-1812-18 08:00
- 58 1 [中国中冶吧] 这个股吧里都是拖。 热心的雷舒茜 12-1812-18 08:00
- 2170 2 [天赐材料吧] 前期走势非常强,一直震荡上行的拉升,近期高位 贡贡分析工作室 12-1712-18 08:00
- 121 2 [ST美克吧] 天难怪这么抗跌3.05跑的 Davie 12-1712-18 08:00
- 327 6 [五矿资本吧] 去年底收盘价6.76,现在才多少?管理层的市值管 守住寂寞方得繁华 12-1712-18 08:00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进的,今天怕是凶多吉少了吧 随买随涨诸事顺 12-1812-18 08:00
- 533 8 [中化国际吧] 本周五将出购买星辰公司获得实质进展的公告,伙 daodiyongshenme 12-1712-18 08:00
- 209 0 [航天电子吧] 这几大板块今天值得关注! 陈添财论市2026 12-1812-18 08:00
- 182 2 [永鼎股份吧] 我就想知道公司到底有没有光模块量产了没有?是 清新的风辰 12-1812-18 08:00
- 58 0 [TCL中环吧] 利好都来了,就看有没有资金看中了,偷偷观察 隔壁老王也是王 12-1812-18 08:00
- 112 3 [益民集团吧] 今天被主播骗进来了 糟糕的何涛1 12-1712-18 08:00
- 103 1 [国机精工吧] 又发小作文了,明天跑了 股友151062I9X7 12-1712-18 08:00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5154545 阳光的席三仟 12-1812-18 08:00
- 471 0 [珍宝岛吧] 珍宝岛药业荣获2025年度公益行动企业奖,构筑ES 珍宝岛 12-1812-18 08:00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发几个能放下那些泛函分析后 云端稳马 12-1812-18 07:59
- 110 2 [九牧王吧] 今天再拉个涨停让你们全解套盈利,主力抱筹码过 东篱看盘 12-1812-18 07:59
- 48 0 [凤形股份吧] 涨停吧 A2026要赚个小目标 12-1812-18 07:59
- 57 1 [罗牛山吧] 长长上影线都懂怎么回事 拿不住就去打流 12-1812-18 07:59
- 74 1 [国机重装吧] 分析得很不错,值得大家看看 偶尔学会发呆 12-1812-18 07:59
- 1307 2 [震有科技吧] 震有科技:高度重视天通卫星核心网系统的持续建 震有科技资讯 12-1712-18 07:59
- 1151 9 [联美控股吧] 无法达到预期经济效益、持续亏损 联美控股停产 联美控股资讯 12-1612-18 07:59
- 322 3 [中科星图吧] 北京商报讯(记者程靓)12月15日,北京市丰台区举 点赞成妖 12-1612-18 07:59
- 309 12 [鹏都5吧] 4元的有没有,不会只有我吧 财神请上坐 12-0312-18 07:59
- 504 6 [康强电子吧] 财务造假被ST,核心是触发上市规则中的其他风险 有判断力的好人16 12-1712-18 07:59
- 511 0 [美腾科技吧] 美腾科技:公司的发展战略清晰且坚定,核心目标 美腾科技资讯 12-1712-18 07:59
- 213 2 [中国银行吧] 怎么老股友说的是正确的啊!分红是分自己的钱! 盘中乐 12-1712-18 07:59
- 81 1 [沐曦股份-U吧] 摩尔上市后第一天500多,最高涨一倍,接近1000 合肥王者风范 12-1812-18 07:59
- 85 2 [云星宇吧] 7家做市商拉不动云星宇一个小票? 胜券在握步步高 12-1712-18 07:59
- 95 0 [大连重工吧] 啥情况啊?瓦轴2.86元要约收购?这不是奔着人成 雨云边的彩虹 12-1812-18 07:59
- 63 2 [赛微电子吧] 今天准备跌多少? K线财富 12-1812-18 07:59
- 66 1 [海航控股吧] 美股大跌,航空板块今日也要回落调整,海航昨日 lostculture 12-1812-18 07:59
- 66 2 [罗牛山吧] 旺旺旺,旺旺旺,发发发,发发发,去海南多吃罗 股友76V7529P32 12-1812-18 07:59
- 158 6 [上汽集团吧] 明天继续看好阴跌。 纯真善良的雪璃8 12-1712-18 07:59
- 61 2 [中国银河吧] 怎么都是天天尾盘抢筹啊? 股友AMyCWp 12-1712-18 07:59
- 46 0 [隆基绿能吧] 上九,倾否,先否后喜 赔钱赚吆喝分部 12-1812-18 07:59
- 114 0 [丽尚国潮吧] 大哥 快人快语的凛风1 12-1812-18 07:59
- 177 3 [DR数据港吧] 明日跌停,立贴为证!!! 到底涨不上涨啊 12-1812-18 07:59
- 206 0 [证券Ⅱ吧] 今天证券重返破位的短期趋势线158010升1.65%站 股海翱翔55 12-1812-18 07:59
- 166 1 [纳斯达克100吧] @妙想今年收益跑赢纳指指数几个点是什么水平 sailika 12-1812-18 07:59
- 42 0 [海南瑞泽吧] 海南 双飞冲天 12-1812-18 07:59
- 63 1 [中国中冶吧] 问问五矿中冶,为啥总是挖空心思坑害小股东。 古灵精怪的夏美波 12-1712-18 07:59
- 2144 2 [北京文化吧] 24号平安夜点映,宣发也开始发力了,话说南京照 股友r95612N709 12-1712-18 07:59
- 118 1 [木林森吧] 触犯天条了?天天跌? 勇敢无畏的张家军 12-1712-18 07:59
- 365 3 [中科环保吧] 您好,请问截至2025年10月31日,公司股东人数有 中科环保股友 10-3112-18 07:59
- 94 0 [楚江新材吧] 双赛道-楚江新材,各领域隐形冠军! 蓬山有路 12-1812-18 07:59
- 316 5 [利民股份吧] 有两个指标出金叉了兄弟们能信么 股友3765d8937Z 12-1712-18 07:59
- 106 1 [中富电路吧] 完啦,美股科技股大跌,英伟达暴跌,明天要杀疯 A股深度研究所 12-1812-18 07:59
- 263 2 [华夏瑞享回报混合A吧] 太垃圾,快撤 骆驼养基社恐 10-3112-18 07:59
- 24 0 [小型纳指吧] 过几天还会回来的,和灰太狼一样 不碰新的韭菜 12-1812-18 07:59
- 48 0 [西域旅游吧] 元旦假期去新疆! 股友09639DQ380 12-1812-18 07:59
- 419 1 [东方嘉盛吧] 海南18号全岛封关 御风逐日 12-1812-18 07:59
- 258 3 [*ST华鹏吧] 预感明天要涨停了吧! 股友8E8h188986 12-1712-18 07:59
- 24 0 [新易盛吧] 国外英伟达涨不涨易中天也是订单爆满 投资逛人666 12-1812-18 07:59
- 49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大家要富贵了 翡翠万贯的丁春秋 12-1812-18 07:59
- 73 0 [DocuSign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DocuSign Inc资讯 12-1812-18 07:59
- 74 0 [DocuSign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DocuSign Inc资讯 12-1812-18 07:59
- 77 0 [DocuSign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DocuSign Inc资讯 12-1812-18 07:59
- 78 0 [DocuSign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DocuSign Inc资讯 12-1812-18 07:59
- 190 0 [智能自控吧] 新质生产力第一股 亲和地钢铁侠 12-1812-18 07:59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坐等拉升 期待满满 12-1812-18 07:59
- 57 0 [SEMrush Holdings Inc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SEMrush Holdings资讯 12-1812-18 07:59
- 52 0 [中国电影吧] 开盘赶紧跑啊,能救一个是一个。 股友2JmQwI 12-1812-18 07:59
- 78 0 [DocuSign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DocuSign Inc资讯 12-1812-18 07:59
- 33 0 [海南瑞泽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双飞冲天 12-1812-18 07:59
- 57 0 [赛微电子吧] 受美股科技股暴跌影响,这票开盘低开,至于是低 蓝天白云是K线 12-1812-18 07:59
- 81 1 [罗牛山吧] 今天必板,而且封的死死的,不过是地板,利好兑 张婷娜8 12-1812-18 07:59
- 153 0 [广发均衡成长混合A吧] 最近小跌大涨,应该是调仓了,表现很好,加油! 融帛A 12-1812-18 07:59
- 38 0 [皇氏集团吧] 今天消费问题不大,但是这货还是水下 英俊潇洒的暗渊2 12-1812-18 07:59
- 482 16 [招标股份吧] 明天低开1-2个点,然后跌停,不信我们拭目以待 炒股就像炼丹 11-1912-18 07:59
- 429 1 [春雪食品吧] 春雪食品涉足新能源服务领域,开始跨界经营 二十一财观 12-1812-18 07:59
- 1326 0 [科隆股份吧] 今日(12月18日)科隆股份(300405)无明确短线 神州男孩 12-1812-18 07:59
- 67 1 [三六零吧] 月底回13,稳住。 真难顶 12-1812-18 07:59
- 745 24 [博纳影业吧] 兄弟们,今晚点映,我先去看,好看我再叫你们加 巴菲特管家 12-1712-18 07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