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英伟达吧] 你们信不信明天至少能红3分之1 幸运男神涨涨涨 12-1812-18 00:54
- 257 6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锂电大涨!连续加仓做对,今天怎么做? 大涛涛m 12-1712-18 00:54
- 136 1 [华映科技吧] 台股大同公司2371这两天跌停不断。。 好风景在身边 12-1812-18 00:54
- 81 1 [淮北矿业吧] 焦煤夜盘报报收:4.9%大涨哈哈哈哈哈朱莉您继续 夜雨生凡 12-1712-18 00:54
- 1070 1 [中信证券吧] 大家要冷静,投资的目的是为了赚钱不是为了回本 巴氏投资人 12-1712-18 00:54
- 109 4 [豪能股份吧] 一堆散户,你们等着主力做慈善吗?啥时候股东人 有教养的琴思道16 12-1712-18 00:54
- 364 4 [中国平安吧] 平安和新华,谁会先站稳70 价投1313 12-1712-18 00:54
- 533 2 [广汽集团吧] 建议公司设立每月股东交流日,另外珍惜固态电池 广汽集团股友 11-2412-18 00:54
- 32 0 [COMEX白银吧] 不到200千万别松手 金玉成金地扁鹊 12-1812-18 00:54
- 93 1 [红枣吧] 明天高开高走9200 股友328l95W791 12-1812-18 00:54
- 66 0 [振华海科吧] 1958年创立,前身叫振华泵业,67年的企业,经历 喜欢秋天的野草 12-1812-18 00:54
- 567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券商冲高回落 思路决定出路 12-1812-18 00:54
- 121 4 [欧菲光吧] 明天涨停的话,我捐5k给山区贫困儿童 KeithGill 12-1712-18 00:54
- 48 1 [沪银吧] 散户怎么玩 张瘸子 12-1812-18 00:54
- 67 2 [太阳电缆吧] 中信证券浙江分公司六一路没走,打造妖龙! 强者恒强不会亏 12-1812-18 00:54
- 531 7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A吧] 亚太股市全面反弹,今天稳了 DC风先生 12-1712-18 00:54
- 39 0 [英伟达吧] 卧槽你有主动投河了 方土地 12-1812-18 00:53
- 62 1 [沐曦股份-U吧] 按这个套路来炒的话,华为要是A股上市市值起码5 哥炒的是寂寞88 12-1812-18 00:53
- 56 0 [海南高速吧] 除非你倒闭退市,未来五年只等分红。三十块钱以 基民uknH08 12-1812-18 00:53
- 38 0 [白银/美元吧] 美股大跌也不调整,服了 股友OeeKxX 12-1812-18 00:53
- 51 0 [熊猫乳品吧] $熊猫乳品(SZ300898)$ 股友5316MW9356 12-1812-18 00:53
- 388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固废方案,服务洁净世界:康恒环境以技术创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812-18 00:53
- 189 0 [财经评论吧] 270只基金年内退场,次新基金与债基均难幸免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812-18 00:53
- 153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制造正在进行一场升级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812-18 00:53
- 40 0 [HENDERSON FAR EAST INCOME LIMIT吧] Issue of Equity HENDERSON FAR EA资讯 12-1812-18 00:53
- 46 0 [苏格兰抵押贷款证券公司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苏格兰抵押贷款证券公司资讯 12-1812-18 00:53
- 107 2 [摩尔线程-U吧] 今晚外围芯片股暴击,明天后背发凉 细心的若雨剑12 12-1812-18 00:53
- 84 1 [华贸物流吧] 明天抄底! 澎湃的闻岑 12-1712-18 00:53
- 805 13 [交建股份吧] 请问一下各位大神,现在是股权冻结,过段时间可 股友S89Q225709 12-1712-18 00:53
- 67 0 [中际旭创吧] 这个真是逆天了,英伟达市值蒸发这么多,这个反 赤子海 12-1812-18 00:53
- 26 0 [沪银吧] 只买涨就行了 股伦精怪 12-1812-18 00:53
- 21 0 [白银/美元吧] 谁是庄? 选择大于努力ii 12-1812-18 00:53
- 78 0 [超捷股份吧] 下周一22号纳入深股通,北上资金来了!!! 正义de龙猫 12-1812-18 00:53
- 165 1 [深振业A吧] 整个深投控的票都拉垮,深圳房子也跌,深圳注册 yeshug99 12-1712-18 00:53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春季行情要来了。 大圣金箍棒 12-1812-18 00:53
- 46 0 [新易盛吧] 干得漂亮,该消停几天吧 股友WNP1Bd5455 12-1812-18 00:53
- 184 3 [中国人保吧] 希望明天不要回调,接着冲前高 进取的范飞文 12-1712-18 00:53
- 44 0 [英伟达吧] 感觉cpo,pcb和复联主任要崩了。 股友9A78713F33 12-1812-18 00:53
- 105 3 [家家悦吧] 1314应该是年内最高价了,要么割肉要么套着过年 股友A80828T899 12-1712-18 00:53
- 443 4 [长春高新吧] 【【盛典-儿童安全用药学术交流会】2025年11月3 反过来想查理 12-1712-18 00:53
- 26 0 [小型纳指吧] 正好加仓,砸吧 汤姆猫二堂主 12-1812-18 00:53
- 31 0 [沪银吧] 多空双杀牛逼 韭菜进场 12-1812-18 00:53
- 37 0 [英伟达吧] 不如易中天一根毛,以后可以给cpo打下手 乐观的翔叶忆4 12-1812-18 00:53
- 1212 0 [阳光电源吧] 看来看好的人还是很多的,一下跌就来抄底了 阳光长期股东卡尔 12-1812-18 00:53
- 107 0 [大鹏工业吧] 还是那句话,近二三月能破159元,早晨发帖能到1 偏相虎山行 12-1812-18 00:53
- 60 0 [中国中铁吧] 地上爬了一天 股友o532165Z81 12-1812-18 00:53
- 29 1 [沪银吧] 杀疯了 股友FWGHKY8396 12-1812-18 00:53
- 57 1 [沪银吧] 看看,都无感了,麻木了,又骗了一波上来了。下 期市搬砖 12-1812-18 00:53
- 39 0 [纳斯达克吧] 你小弟要加息拉你下水吗? gyhh132 12-1812-18 00:53
- 879 6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大盘涨起来了,今日行情回暖 一只想飞的猫咪66 12-1712-18 00:53
- 59 0 [一品红吧] 今晚唱多的好多啊,那就希望明天高开冲一波吧 潜龙在渊W 12-1812-18 00:53
- 42 1 [沪银吧] 傻散大顶只有一个摸到能从吃到胃么? 生机成章de弗兰德 12-1812-18 00:53
- 81 1 [纳斯达克吧] 每年的年终都一样,连跌个五六天就好了,然后又 太平公主无趣 12-1812-18 00:53
- 166 3 [英伟达吧] 达子,够了,差不多点到为止吧,不然就过头了 吃根香蕉 12-1812-18 00:53
- 175 4 [平潭发展吧] 涨的太多了。翻几倍该休息了 股友85o2577H82 12-1812-18 00:53
- 39 1 [纳斯达克100吧] 悬崖吗??? 有教养的霜雪馨9 12-1712-18 00:53
- 483 6 [东方财富吧] 一流投行应该和你没啥关系了,这也许也是现在走 忌贪_落袋为安 12-1712-18 00:53
- 1348 41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很多人神经太过敏感,天天被这个利空,那个加息 顺势而为_123 12-1712-18 00:53
- 60 1 [AdvisorShares Pure US Cannabis吧] 稳了,永吉股份,集合竞价直接抢筹顶一字板 诸葛震宇 12-1712-18 00:53
- 223 2 [英皇资本吧] 英皇资本(00717.HK)拟12月18日举行董事会会议批 信达牛牛 12-0512-18 00:53
- 628 9 [天坛生物吧] 【】国家卫生健康委今天(17日)发布公告,就《 申万小股东之一 12-1712-18 00:53
- 80 1 [吉林化纤吧] 3.15----3.29 千里眼5110700 12-1712-18 00:52
- 25 0 [沪银吧] 不能空了,牛逼 抄底摸顶123 12-1812-18 00:52
- 171 3 [多晶硅吧] 明天跌不? 股友TspONr 12-1712-18 00:52
- 38 0 [中国船舶吧] $中国船舶(SH600150)$ 清河银影 12-1812-18 00:52
- 160 3 [焦煤吧] 这个缺口到底补还是不补呢?空减了一半。看0105 乐观的公主 12-0812-18 00:52
- 35 0 [纳斯达克吧] 人家过圣诞取钱用去了 股友8f3709A589 12-1812-18 00:52
- 412 6 [澳柯玛吧] 完蛋,都快上杀猪榜了,明天竞价决胜负,隔壁生 快樂的小韭菜 12-1712-18 00:52
- 518 3 [ST迪瑞吧] 迪瑞医疗:公司始终遵循市场规则开展合规经营 ST迪瑞资讯 12-1712-18 00:52
- 130 1 [CPO共封装光学吧] cpo龙头是哪个? 基民sc0gEE 11-1412-18 00:52
- 212 8 [星图测控吧] 这么长的避雷针,短期100%的见顶了,今天冲进去 永远向三千看齐 12-1512-18 00:52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大家加油 欣慰的大鲤鱼 12-1812-18 00:52
- 42 0 [纳斯达克吧] 厉害啊,大阳给我诱进去了 相信歌尔股份 12-1812-18 00:52
- 63 0 [工业富联吧] 烂到底了,明天大快 救場王 12-1812-18 00:52
- 36 0 [沐曦股份-U吧] 发行价应该是1000元 股友26WEag 12-1812-18 00:52
- 190 0 [峰璟股份吧] 螺蛳壳里做道场 未完全出脱形态 12-1812-18 00:52
- 49 0 [FORESIGHT SOLAR FUND LIMITED OR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FORESIGHT SOLAR 资讯 12-1812-18 00:52
- 22 0 [沪银吧] 指定又是新高 我不行我得再看看 12-1812-18 00:52
- 298 5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降息概率大增,这个板块我今天继续加 牛这会真来了 12-1712-18 00:52
- 37 0 [SCOTTISH AMERICAN INVESTMENT CO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SCOTTISH AMERICA资讯 12-1812-18 00:52
- 53 0 [平潭发展吧] 势 股友960808AU96 12-1812-18 00:52
- 743 2 [普路通吧] 营收5亿的公司收购营收50亿的公司,奔着10倍长 韭菜东啊 12-1812-18 00:52
- 559 7 [渤海汽车吧] 海纳川入主应该是板上钉钉的事。虽然现在只有四 股友5YAaMK 12-1712-18 00:52
- 65 1 [工业富联吧] 达子快-4个点了。让我怎么睡得着。C 股友6gk6633295 12-1812-18 00:52
- 126 2 [沐曦股份-U吧] 思考问题:1.目前沐曦股份尚未实现盈利。招股书 南非蜂鸟 12-1712-18 00:52
- 302 2 [普路通吧] 同花顺热度飙升榜第一了,来个大哥看下隔夜单呗 股友52DE516150 12-1712-18 00:52
- 361 5 [步长制药吧] 老赵家,赶紧开董事会,明年不分红了,准备几个 股友1G0882H212 12-1712-18 00:52
- 84 0 [中超控股吧] 开盘没跑,跌停跑了,真的永远不要碰跟风,要A 萧萧寂情 12-1812-18 00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