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调整了几个月也总算有点动静,本来早上看着你绿 彩虹再现 12-1712-17 20:30
- 82 1 [中金公司吧] 主力会直接一字板吃独食,拉到一定高度,出货在 温柔娴静的雪璃3 12-1712-17 20:30
- 104 1 [狮腾控股吧] 阿里狮腾项目经理为了自己淡仓的私利!不顾阿里 乘风破浪的丁春秋 12-1712-17 20:30
- 225 5 [荣科科技吧] 清仓就无所谓,5分钟发5条唱空就没下限了些 追风者求仁得仁 12-1712-17 20:30
- 253 2 [天创时尚吧] 今天不大宗天理难容 股友Z7w8586572 12-1712-17 20:30
- 111 0 [华兰生物吧] 做T都不够手续费,这振幅都没有一毛, 温暖之猫侠 12-1712-17 20:30
- 1372 5 [沧州明珠吧] $沧州明珠(SZ002108)$ F_C 12-1712-17 20:30
- 699 1 [节能铁汉吧] 空头们多看看 道骨的松茗 12-1712-17 20:30
- 180 3 [珠海港吧] 公司欠债100多亿先发债后债转股,做帐好看,小 股友GLP5gM 12-1712-17 20:30
- 407 0 [股市实战吧] 每逢公告必跌停 看破不说破罗斯 12-1712-17 20:30
- 108 1 [海南发展吧] 为什么这支没有上龙虎榜,想问一下海南票那支是 倾国倾城的温舒月 12-1712-17 20:30
- 220 0 [华能水电吧] 拿了一年了还是亏,这特么晦气 PUYA 12-1712-17 20:30
- 157 1 [浙江东日吧] 脑机接口出利好了,国内第二例成功 不遇风云不化龙 12-1712-17 20:30
- 50 1 [小型纳指吧] 今晚必大涨~ 中国散户888 12-1712-17 20:30
- 81 0 [广发全球精选股票(QDII)人民币A吧] 是不是回撤了 期盼公平 12-1712-17 20:30
- 92 1 [航天机电吧] 这么热闹,我就想问,这里面有持股超过十天的么 股友Dg36729189 12-1712-17 20:30
- 20607 6 [银华中证光伏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光伏反内卷:从价格战到价值战的拐点时刻 禅股匠 12-1712-17 20:30
- 178 1 [国泰半导体设备ETF联接C吧] 昨天科技股大涨,半导体不亮眼。 基民w0R6su 12-0912-17 20:30
- 94 1 [西藏珠峰吧] 抖音上又推了 幸福的爱逸凡1 12-1712-17 20:30
- 67 1 [保利发展吧] 这是要跌到哪里去?5块以下,历史大底? 重生门修练之路 12-1712-17 20:30
- 272 3 [中金公司吧] 参照中信证券的估值,合理涨幅40% 看得太远也是错 12-1712-17 20:30
- 510 16 [天通股份吧] 昨天进获利的都出了。一直是主力资金在进。量化 山颠之狼 12-1712-17 20:30
- 47 0 [白银/美元吧] 这东西是真的一点都不会跌啊,太狠了 股友3708YJ1656 12-1712-17 20:30
- 42 0 [沐曦股份-U吧] 有没有大佬中签的?发出来让我们羡慕一下 無所吊谓 12-1712-17 20:30
- 238 0 [泰鸿万立吧] 从四月份上市到现在那个时期有想象上涨的,都在 老杨19575003 12-1712-17 20:30
- 48 1 [航天发展吧] 今天点错了全仓进来了明天让我跑 点火红红火火 12-1712-17 20:30
- 259 4 [锋尚文化吧] 五连阴,今天还放量,技术派说说这是洗盘还是出 王保长爱bb 12-1712-17 20:30
- 2072 10 [沐曦股份-U吧] 沐曦股份科创板挂牌上市 “1+6+X”战略加速赋能 沐曦股份-U资讯 12-1712-17 20:30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发 SHIneE 12-1712-17 20:30
- 213 6 [恒为科技吧] 真不明白这位置还这么多看空的,这位置怎么也是 星火燎草原 12-1612-17 20:30
- 200 0 [好上好吧] 前几天大跌,今天又割在最低点,操。但不后悔这 柔情似水的赋锦1 12-1712-17 20:30
- 886 4 [航天晨光吧] 完美 基民97Tz263525 12-1712-17 20:30
- 104 3 [天孚通信吧] 满仓梭哈明日上击240 涨跌全看美迪 12-1712-17 20:30
- 334 7 [宁波精达吧] 这个股是不是只有一个散户叫买民企能发财?还有 桃花马上请长缨 12-1712-17 20:30
- 393 4 [富国稳健恒盛12个月持有混合A吧] 你看看这基金经理买这些股票,天天创新低 东财网友1277513610034204 12-1212-17 20:30
- 64 1 [普路通吧] 这公司不靠谱 给力地小燕子 12-1712-17 20:30
- 562 5 [平潭发展吧] 都来说说明天低开是抄底还是离场, 辣椒炒大a 12-1712-17 20:30
- 59 0 [长盈精密吧] 就减持一千来万,收集最后的筹码吗 samuel168 12-1712-17 20:30
- 403 2 [衢州发展吧] 衢州发展收购先导电科有戏吗?有没有知道的股友 w3552610101 12-1712-17 20:30
- 244 13 [*ST正平吧] 唱空的今天全部消失了。目的已达到,筹码已经全 股丈取金 12-1712-17 20:30
- 104 1 [北京君正吧] 刚上市的沐曦也是半导体,还是亏损股,都8百多 股友skun7w 12-1712-17 20:30
- 48 0 [陕西华达吧] 回调十日线买点 爱得代价 12-1712-17 20:30
- 656 3 [深城交吧] 深城交:拟定增募资不超18亿元,用于交通行业大 深城交资讯 12-1712-17 20:30
- 727 0 [赛微电子吧] $赛微电子(SZ300456)$ n1417648876d85677454 12-1712-17 20:30
- 107 0 [宏和科技吧] 该股盘子较小,流通股较少,未来业绩加速增长可 七彩强 12-1712-17 20:30
- 84 0 [中国动力吧] 底部基本探明,最多是来回折腾想多拿点低位筹码 别挡着我发光 12-1712-17 20:30
- 56 0 [航天科技吧] [大笑] 股友3701227v7H 12-1712-17 20:30
- 51 1 [航天动力吧] 知道为什么跌了么因为我买了我买啥啥就跌 小杰聚财 12-1712-17 20:30
- 464 15 [神农种业吧] 新闻联播七分钟都在讲海南哈哈哈 你不懂的事 12-1712-17 20:30
- 126 5 [特发信息吧] 181是个吉利数字。明天给我涨停 坚决的陶楚谷 12-1712-17 20:30
- 1268 3 [*ST东智吧] 广西现代物流集团入主东方智造可能对公司的估值 和气纳福de项羽 12-1512-17 20:30
- 423 2 [蓝天燃气吧] 胆大的可以直接上,胆小的可以观望一阵。两次股 重仓搏杀 12-1712-17 20:30
- 67 0 [中航西飞吧] 运30的生产量绝对大于轰20, 幸福的华芝菲 12-1712-17 20:30
- 167 0 [海泰科吧] 明天叠停开咯 地欲行走者 12-1712-17 20:30
- 62 0 [海航控股吧] 5条。 乐于助人的严峥5 12-1712-17 20:30
- 54 0 [ST美克吧] 大跌大卖,给我来这一出 股友0G19005P99 12-1712-17 20:30
- 82 0 [景兴纸业吧] 明天周四,后天周五,懂得都懂,今天卖的明天又 巴雷特M82 12-1712-17 20:30
- 475 0 [开普云吧] 1217周三复盘1、连板龙头:百大集团(大消费)5 股友3851r96R83 12-1712-17 20:30
- 40 0 [博纳影业吧] 割肉吧,a杀掉了 买强去弱不抄底 12-1712-17 20:30
- 30 0 [中金公司吧] 希望大佬爸爸把证券带成全市场最靓的仔 金风玉露之钱多多 12-1712-17 20:30
- 166 0 [晶瑞电材吧] 明天如果低开有戏,如果高开一丢丢向上一拉马上 为了發財买股票 12-1712-17 20:30
- 397 0 [股市实战吧] #珠免集团#每逢公告必跌停,只有小散觉得是利好 看破不说破罗斯 12-1712-17 20:30
- 126 0 [兴业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联接C吧] 港股互联网成分股优秀,眼下价值洼地我就应该跟 聪慧睿智的丁梦香 12-1712-17 20:30
- 175 0 [大智慧吧] 现在的股价比能达到1:1.27吗?如果达到了就证明 中发小斗 12-1712-17 20:30
- 127 0 [劲拓股份吧] 我昨天割肉5万手,希望涨停兄弟们发财 承禅观市 12-1712-17 20:30
- 214 1 [江化微吧] 这股代持一直在减持,要不也不至于逆大盘! 见证百年后 11-1112-17 20:30
- 76 0 [长城久嘉创新成长混合A吧] 什么情况怎么是绿的 有理智之阿童木 12-1712-17 20:30
- 50 0 [金开新能吧] 都要向天津企业学习。 股友Tg皆有可能 12-1712-17 20:30
- 151 3 [利群股份吧] 炒股养家一日游的 股友83i289633c 12-1712-17 20:30
- 99 1 [合富中国吧] 请教股友们,合富上次才放出来,又进去了,是触 基民8557r93k52 12-1712-17 20:30
- 52 0 [陕西旅游吧] 这价格?打算抢啊 快樂的小薯片 12-1712-17 20:30
- 37 0 [普路通吧] 9点前成功公告 善德堂 12-1712-17 20:30
- 36 0 [博纳影业吧] 不可能比国内减肥片差吧 股友MRADQF 12-1712-17 20:30
- 51 0 [安妮股份吧] 你也不看看从多少钱涨起来的,都翻倍了,脑子, 买在跌停游资大佬 12-1712-17 20:30
- 41 0 [大元泵业吧] [哼][快哭了] 股友99832k3N03 12-1712-17 20:30
- 316 4 [中国港能吧] 许多人不听我的,只能自讨苦吃 重仓茅台8万股 12-1012-17 20:30
- 42 0 [长盈精密吧] 拉高就为了减持卖公司 股友77P001113r8 12-1712-17 20:30
- 51 0 [福蓉科技吧] 怒涨0.1% 牛顺顺 12-1712-17 20:30
- 106 1 [华胜天成吧] 22.3成本何时们回来 韭菜独一份 12-1712-17 20:30
- 52 1 [招标股份吧] 28块的成本,这个股把我今年的利润都亏没了 谦虚的峰叶翔13 12-1712-17 20:30
- 190 1 [三维天地吧] 明天要喜提跌停咯 吉祥如意得卡卡西 12-1712-17 20:30
- 135 0 [华商高端装备制造股票C吧] 漂亮 兴化8191 12-1712-17 20:30
- 112 0 [景顺长城新能源产业股票C吧] 大盘大涨你微涨! 鲨周投鱼客 12-1712-17 20:30
- 2857 10 [财经评论吧] 工信部:推进仪器仪表整机、零部件和元器件、软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712-17 20:30
- 48 0 [赛微电子吧] 明天应该能到十天线就进点货 网名168 12-1712-17 20:30
- 137 5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想不到用什么词来ma你了!买了半年多,亏了二十 股友8610y9m670 12-1712-17 20:30
- 368 3 [天地源吧] 14年说资产注入,24年了也没注。25年说第三产业 天下武学唯快不破 12-1712-17 20:30
- 126 7 [S佳通吧] 关联占利丑,闻改林家抖。放出漫山狗,狂吠让人 佳通股改骂10年 12-1712-17 20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