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摩尔线程-U吧] 这些垃圾何时才会护盘 勤勉的贺珂昊 12-1712-17 19:02
- 199 0 [箭牌家居吧] 来个连续20个交易日,成交量少于1%吧,我跟着大股 卓斌睿 12-1712-17 19:02
- 155 1 [四川双马吧] 公告利好吗 上虞可以哥 12-1712-17 19:02
- 53 2 [东兴证券吧] 目标8.5 水木清风 12-1712-17 19:02
- 57 1 [沪银吧] 2万估计问题不大 拒不做韭菜 12-1712-17 19:02
- 700 0 [中机认检吧] $中机认检(SZ301508)$ 崂山道士穿墙了 12-1712-17 19:02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L3无人驾驶能炒吗 飞龙寻道13 12-1712-17 19:02
- 550 0 [三棵树吧] 前期走势比较稳健,一直震荡上行,整体趋势保持 贡贡分析工作室 12-1712-17 19:02
- 583 20 [歌尔股份吧] 一直跌一直加,把原来走势好的票也给卖了,除了 蓝天的马淼洋1 12-1712-17 19:02
- 414 8 [孚能科技吧] 频繁宣布减持而不减持会不会是几个股东意见不一 单身拼搏 12-1712-17 19:02
- 159 3 [R信威1吧] 画大饼圈你一分钱了? 征服者1号 12-1612-17 19:02
- 32 0 [航天发展吧] 在里面就希望明天大盘跌,资金才回来救你们 热情的风雨心1 12-1712-17 19:02
- 43 0 [航天动力吧] 你再跌我就吸回来。 龙头人气节奏T 12-1712-17 19:02
- 164 1 [京运通吧] 多晶硅大涨,明天一字 博弈_股市 12-1712-17 19:02
- 140 2 [健信超导吧] 各位中签亲,您们扣款了? patrickzha4778 12-1712-17 19:02
- 56 3 [格利尔吧] 快了吧 鸾鸟天玑 12-1712-17 19:02
- 112 1 [创金合信全球芯片产业股票发起(QDII)C吧] 我很看好这个前景,回调我就加点 月若曦 12-1712-17 19:02
- 52 1 [太阳电缆吧] 有没有可能群总前天没有买进去,成交额才1.3个 股友OS05628683 12-1712-17 19:02
- 716 12 [碳酸锂吧] 宁德时代枧下窝锂矿不批复产是环保政策的必然选 股友9v3Hmn 12-1612-17 19:02
- 108 0 [天弘中证红利低波动100联接A吧] 这个位置,机会大于风险吧 股友9a80U53098 12-1712-17 19:02
- 183 7 [博纳影业吧] 顶不住了,兄弟们,咋办,三天亏了20w 喜盈盈得龙啸天 12-1712-17 19:02
- 261 3 [天舟文化吧] 你不是有Ai教育吗?大文化+科技,就走成这样, 买入涨停来 12-1712-17 19:02
- 54 1 [三祥科技吧] 有三祥科技的朋友快跑吧!这股只会套一批人,明 股友01W0851I11 12-1712-17 19:02
- 215 3 [兴森科技吧] 你是真行啊!!!佩服 汇宁投资 12-1712-17 19:02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越来越好 桂花芬芳666 12-1712-17 19:02
- 157 3 [博纳影业吧] 哪位大神解读下公告 简单918 12-1712-17 19:02
- 186 3 [海南机场吧] 4.52卖了 盼你成事 12-1712-17 19:02
- 36 0 [罗牛山吧] 加仓 股友C1777m0580 12-1712-17 19:02
- 38 1 [中国中冶吧] 1.82已加仓 洒脱的卢芸凌 12-1712-17 19:02
- 94 1 [华泰证券吧] 横盘两个月,难道就为今天拉这一根天线就结束了 光明15888 12-1712-17 19:02
- 784 2 [航天长峰吧] 航天长峰:卫星电源的核心,因卫星量少,未正式 粤S丁蟹 12-1712-17 19:02
- 426 9 [天府文旅吧] 外资来抄底了 韭菜byb1od 12-1712-17 19:02
- 71 1 [汉威科技吧] 老乡别走,我还有200万股卖给你们 上海章盟主 12-1712-17 19:02
- 1418 36 [常山药业吧] 不好玩不好玩!不想看不想看!熬吧!开心是一天 佛系的秀秀老迷妹 12-1712-17 19:02
- 152 0 [盟固利吧] 小股东天津盟固利,大股东亨通?股名叫盟固利, 股友Tsqvbf8074 12-1712-17 19:02
- 51 2 [龙洲股份吧] 退市铁定了,各位保重身体啊 国色天香的康亦凡 12-1712-17 19:02
- 61 0 [皇氏集团吧] 打回原点 鲤鱼子皮 12-1712-17 19:02
- 327 4 [国联水产吧] 明年初有两个不确定。一个是年报和4季报。还有 新手上路2百W操盘 12-1712-17 19:02
- 592 2 [南方泵业吧] .南方泵业(300145):进口替代的"性价比之王" 八方斗金的傅红雪 12-1712-17 19:02
- 34 0 [创业板指吧] 心脑病的高血压的注意身体健康 韭菜很玄 12-1712-17 19:02
- 54 0 [绿茶集团吧] 董事会成员名单与其角色和职能 绿茶集团资讯 12-1712-17 19:02
- 804 2 [翠微股份吧] 豆包唯一就是不懂市场情绪,分析是有理有据 怕怕啪啪啪 12-1712-17 19:02
- 201 2 [光大嘉宝吧] 珍惜2.9以下的时间吧,今天你爱答不理,明天就 杀手被追杀 12-1712-17 19:02
- 200 5 [五粮液吧] 本来想100买五粮液,明天除权后有点想建仓了, 基民oZr61Z 12-1712-17 19:02
- 34 0 [超讯科技吧] 唯独一只没有吃涨停吃到两个跌停太过份了主力 股友95083P091c 12-1712-17 19:02
- 74 3 [罗牛山吧] 挣五十八个点,能不能跌没了 多大个事25108 12-1712-17 19:02
- 656 2 [久之洋吧] 我今天还浮盈加仓了,下午开盘的走势软绵绵的, 股海跃龙门 12-1712-17 19:02
- 176 1 [李子园吧] 低卖了又追高了,我简直就是无敌的存在。 热情的乔灏14 12-1712-17 19:02
- 58 1 [奕东电子吧] 跨年YG? 笑眯眯的丽妲 12-1712-17 19:02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四季的澹緸 12-1712-17 19:02
- 29 0 [百大集团吧] 明天扔了 WMWD 12-1712-17 19:02
- 192 0 [久其软件吧] 市场极端博弈下,唯一能做的只有躺平。AI应用: 天涯节奏哥 12-1712-17 19:02
- 78 0 [天弘鑫悦成长混合C吧] 什么时候大涨一波 股友9a80U53098 12-1712-17 19:01
- 211 0 [中红医疗吧] $中红医疗(SZ300981)$ 览人间烟火 12-1712-17 19:01
- 28 0 [天际股份吧] 涨价周期股价会创新高,各路资金都会过来 华工恩情还不完 12-1712-17 19:01
- 275 0 [厦门港务吧] 国务院批准搞厦泉金,厦门泉州金门合作发展区。 带我杀出重围 12-1712-17 19:01
- 31 0 [龙洲股份吧] 都是量化的杰作 有条理的武臻6 12-1712-17 19:01
- 74 0 [摩恩电气吧] 明天试一波水,有压力继续跌,没有阻力顺势拉升 收割小散的庄 12-1712-17 19:01
- 445 0 [银之杰吧] 一个都拿不住哎 召唤使命 12-1712-17 19:01
- 51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科技开始大反攻了,坐稳扶好,等起飞。 独角兽财富树 12-1712-17 19:01
- 60 1 [狮腾控股吧] @狮腾控股董事会、管理层:惨跌到现在,公司都 路上889 12-1712-17 19:01
- 329 0 [工业富联吧] A l作品希望大家喜欢 游资大一中路61 12-1712-17 19:01
- 98 0 [寒武纪吧] 葛卫东、章建平、梁文锋,一个人搞一个、搁着玩 宜宜宜宜 12-1712-17 19:01
- 39 0 [SCOTTISH ORIENTAL SMALLER COMPA吧] Net Asset Value(s) SCOTTISH ORIENTA资讯 12-1712-17 19:01
- 114 0 [天际股份吧] 卖永辉超市买锂电池去了创业板海科新源 国家伟大张国伟 12-1712-17 19:01
- 36 0 [沪银吧] 一到国内开盘,比吃了伟哥药都猛 股友773128Af56 12-1712-17 19:01
- 305 0 [新亚电子吧] 新亚电子在互动平台表示,公司产品高频高速铜缆 饮冰持股 12-1712-17 19:01
- 35 0 [太阳电缆吧] 不看好的记得挂跌停跑得快,看好的祝你发发发 意难平88888 12-1712-17 19:01
- 65 0 [中国交建吧] 明天开始步步高升,祝大家都发财。 公共的王笑白4 12-1712-17 19:01
- 50 1 [平潭发展吧] 明天大概率又要大跌 姐姐没低保 12-1712-17 19:01
- 389 1 [返利科技吧] 7号应该能买到吧? 色先生 12-1712-17 19:01
- 120 2 [浙江世宝吧] 桑田路怎么样,有没有格局 驯妖师Ze 12-1712-17 19:01
- 59 1 [*ST金科吧] 千万不要白日做梦,不然你们就是下一个上海爷叔 联合舰队宝总2 12-1712-17 19:01
- 202 4 [*ST尼雅吧] 鄂,鸿鹄,瑞迪,Diyy,今天锂钼涨了,晚上赶紧 股友0006669560 12-1712-17 19:01
- 198 5 [三元股份吧] 走势越来越有龙头的样子了 CCC123455 12-1712-17 19:01
- 2083 67 [伊利股份吧] 九月份的货,这个月头营销部就让全收回来处理掉 伊利营销欺上瞒下 11-2612-17 19:01
- 191 5 [先导智能吧] 之前的勾拖跑了不少,又来了一些新面孔勾拖(换 家有千千金 11-2512-17 19:01
- 44 1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亏两万,今天回一千,我C H牛理牛器H 12-1712-17 19:01
- 49 1 [罗牛山吧] 明天海南封关,海南股封死跌停关门不给出 股友9W36681k62 12-1712-17 19:01
- 194 2 [中超控股吧] 榜一大哥还是没实力,要是群总出手,三个小目标 股神优选 12-1712-17 19:01
- 215 5 [赛微电子吧] 不是说目标价200以上吗?大盘暴涨,怎么这个票 n119413690121108 12-1712-17 19:01
- 246 1 [中科蓝讯吧] 企查查APP显示,近日,深圳市芯光算力科技有限 心镜心静 12-1712-17 19:01
- 171 3 [兄弟科技吧] 看这里这么热闹骂声一片就知道还要跌 幸运小韭菜 12-1712-17 19:01
- 922 1 [*ST闻泰吧] 机构多天持续折价大宗买入闻泰科技,核心是低成 股友Linyw 12-1712-17 19:01
- 141 1 [伊立浦3吧] 散户卖在底部 梦想成真的日子 12-1712-17 19:01
- 45 0 [证券Ⅱ吧] 不出意外明天券商又是杀人诛心的一天 寒塘独对影 12-1712-17 19:01
- 62 0 [一品红吧] 与国外公司切割,是明智之举,更何况拿到真金白 清道夫168 12-1712-17 19:01
- 30 0 [沐曦股份-U吧] 20年成立,牛死了。。 减肥不成功 12-1712-17 19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