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8 1 [德邦乐享生活混合C吧] 跌6天今天应该涨点吧 云之雾 12-1712-17 19:00
- 339 4 [法尔胜吧] 啊难道尾盘拉升是因为这个? 年愁今夜 12-1712-17 19:00
- 77 1 [万马股份吧] 明天接着砸今天砸3个点的任务没完成 心细如发的吕晨莎 12-1712-17 19:00
- 26 0 [天际股份吧] 韭菜被割傻了也不看看陈见顶的太阳,龙州什么下 股友8W135860i9 12-1712-17 19:00
- 392 5 [洛阳钼业吧] [囧][囧][囧] 废小柴1121 12-1712-17 19:00
- 36 1 [海南板块吧] 海南板块到底行不行了,日了了 太极端 12-1712-17 19:00
- 430 8 [天士力吧] 大涨之前的深蹲。。。放量下跌必放弹!!! 股海太阳灯塔 12-1712-17 19:00
- 78 3 [*ST东易吧] 明天还跌停,你们说奇怪不奇怪 C总大CC 12-1712-17 19:00
- 894 2 [华兰生物吧] 连续多年股价低迷,散户一茬茬送。那么就随便说 雨中的苍穹 12-1712-17 19:00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继续持有待涨…… zhuquan65 12-1712-17 19:00
- 113 2 [智慧农业吧] 我服了尾盘想买10000块试试水,点成了10000股 十六埜 12-1712-17 19:00
- 111 4 [再升科技吧] 昨天9.44跑了 深谋远虑的余舒茜 12-1712-17 19:00
- 712 13 [海马汽车吧] 今天的深套,是为了明日的大跌,踩踏事件不能有 账户已注销 12-1712-17 19:00
- 23 0 [中金公司吧] 三个垃圾放一堆,就变成金子啦?无非就而已,无 跟着感觉走就行 12-1712-17 19:00
- 43 0 [德国DAX30吧] 丸辣,今晚又戴子 老练的钱 12-1712-17 19:00
- 81 0 [科大讯飞吧] 有点舍不得割,一直期待能赚个1、2千,期间也多 股友158013C7p2 12-1712-17 19:00
- 39 0 [永鼎股份吧] 明天怎么说 股友3628098TN1 12-1712-17 19:00
- 99 0 [广发价值优选混合C吧] 今天算是争了口气 股友250z3o8789 12-1712-17 19:00
- 76 0 [众信旅游吧] 这波能喝点汤么 股友9k177T7968 12-1712-17 19:00
- 45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说明天起飞,我确割了 洪大帅 12-1712-17 19:00
- 49 0 [华建集团吧] 40元百年大顶,10年内跌到4元! 天天快乐龙0725 12-1712-17 19:00
- 66 0 [永鼎股份吧] 不会还不知道消息吧 股友3628098TN1 12-1712-17 19:00
- 1800 3 [中金公司吧] 万亿券商航母起航!中金合并东兴 信达明日复牌 霸气龙腾总舵主 12-1712-17 19:00
- 188 1 [东方嘉盛吧] 海南明天封关,政策利好,推动股价上扬,明天收 账户已注销 12-1712-17 19:00
- 622 1 [中旗股份吧] 中旗股份:关于董事退休离任的公告 中旗股份资讯 12-1712-17 19:00
- 85 1 [沐曦股份-U吧] 国家连续 13 个月狂囤黄金!普通人跟风能赚吗? 财经研究所V 12-1712-17 19:00
- 86 1 [湘电股份吧] 13.48-13.56全是500手大单挂着,今天是上不去了 股友黑龙 12-1712-17 19:00
- 757 5 [超讯科技吧] 佩服,我就知道突然出现一帮黑嘴吹票不该拿,我 SniperH2r 12-1712-17 19:00
- 50 0 [华天科技吧] 明天大跌 股友v1lSbQIi 12-1712-17 19:00
- 53 0 [沐曦股份-U吧] 葛卫东、章建平、梁文锋,一个人搞一个、搁着玩 宜宜宜宜 12-1712-17 19:00
- 54 0 [科创新源吧] 看k线明天大跌 创造21 12-1712-17 19:00
- 34 0 [奥克斯电气吧] 还没买够……尽量跌多点吧……跌一块加一万股 股友5G2E561012 12-1712-17 19:00
- 45 0 [雷科防务吧] 明天不管盘中会不会冲高,但收盘大概率又是绿 迅捷的杨芝蔓 12-1712-17 19:00
- 375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n289213328082638 12-1712-17 19:00
- 662 2 [信科移动-U吧] 明日低开又是机会 上海滩老油条 12-1712-17 19:00
- 146 3 [南京证券吧] 中金出来了,这货dz还没完成,看来这波行情没戏 股友反向操作 12-1712-17 19:00
- 657 3 [航天发展吧] 今天上涨以来第25个交易日,距离30天200%异动还 QianguiCao 12-1712-17 19:00
- 71 0 [美的集团吧] 短期不买不卖,一定要坚定持有!!! 平平安安得贾方 12-1712-17 19:00
- 313 0 [万兴科技吧] 在线等 | 万兴科技用户热线全面开放,欢迎来电 万兴科技 12-1712-17 19:00
- 56 0 [三羊马吧] 如果真强就不会这样了,应该高开秒板然后再换手 学唔止尽 12-1712-17 19:00
- 44 0 [摩尔线程-U吧] 十九号有故事,创新高有机会 股友h588920G10 12-1712-17 19:00
- 370 0 [索菱股份吧] $索菱股份(SZ002766)$ 时空穿越DL 12-1712-17 19:00
- 60 0 [云南白药吧] 白药到调整末期了,大概率向上。 心妙物自春 12-1712-17 19:00
- 157 2 [英维克吧] 今天两次开板放人进来,不知道会不会高开低走, 流云沙海88 12-1712-17 19:00
- 79 6 [优必选吧] 昨天跌得多今天涨的少,下穿120日均线,真是呵 股友6F97275K79 12-1712-17 19:00
- 49 0 [思泉新材吧] 对子顶,到顶了 股友ZQNwhK 12-1712-17 19:00
- 212 0 [凯发电气吧] 12.35比通号之前公布的价格还高了0.15,明天最 一剑飘红88 12-1712-17 19:00
- 244 0 [深圳机场吧] 对于量化来讲,深机是个很好的标的,大势向上, 顶部投资人 12-1712-17 19:00
- 39 0 [*ST奥维吧] 明知道会退市,还振臂高呼,叫韭菜们买入,这些 朋友中的一个小兵 12-1712-17 19:00
- 29 0 [中金公司吧] 中金怎么才几个点的溢价?懂行的来说一下? PCBCPOPCBCPO 12-1712-17 19:00
- 55 0 [天府文旅吧] 下周一外资能不能进来把这个主力赶出去 林哈哈海贼王 12-1712-17 19:00
- 80 0 [广发小盘成长混合(LOF)A吧] 这段时间有点厉害 好奇的慕容婕1 12-1712-17 19:00
- 492 4 [巨力索具吧] 当初我卖了,这个砸中还嘲讽我,现在这个砸中清 哆啦不在A梦 12-1712-17 19:00
- 101 3 [南特科技吧] 大鹏跌了8个多点,南特明天补跌5个点不过份吧? 腰斩都高估 12-1712-17 19:00
- 892 1 [美腾科技吧] AI+选煤行业:寺河二号井携手美腾科技共赴“智 美腾科技 12-1712-17 19:00
- 352 3 [双环科技吧] 此股行情在明年春天…耐心等待买点的出现 我行我素一根筋 12-1712-17 19:00
- 231 2 [鲁阳节能吧] 明天估计涨了。 钢举目张 12-1612-17 19:00
- 33 0 [赛微电子吧] 继续调整,十日线支撑再补 看啥说啥007 12-1712-17 19:00
- 201 0 [氯碱化工吧] 砸回涨停板起始了,不知道能能有机会。 zhw1521 12-1712-17 19:00
- 591 1 [NYMEX原油吧] 12.17晚间原油操作建议:消息面:美欧考虑停火 金油神策8 12-1712-17 19:00
- 161 6 [科森科技吧] 明天冲高止盈! 账户已注销 12-1712-17 19:00
- 215 10 [矽电股份吧] 还有没有上车的?中午发车 第11股东 12-1712-17 19:00
- 36 0 [博纳影业吧] 看这里的小散就是天真可爱啊 云岫8 12-1712-17 19:00
- 328 3 [上实发展吧] 终于出公告了,恭喜啊,涨停,起飞,80我都不说 游荡小王子 12-1712-17 19:00
- 66 0 [中富通吧] 我20的本啊 天天好运来个板 12-1712-17 19:00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财经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12-1712-17 19:00
- 189 3 [贵州茅台吧] 明天买进去还能分红吗 专业贵州矛台 12-1712-17 19:00
- 47 0 [三六零吧] 尾盘大宗交易,厉害 股神202088 12-1712-17 19:00
- 69 0 [汇金股份吧] 可惜啊?没子弹啦,直补啦3500股,成本拉倒13, 股友25M92Z5802 12-1712-17 19:00
- 76 2 [海马汽车吧] 慌什么慌,无人驾驶和氢能源的故事才刚刚开始。 万法皆聚 12-1712-17 19:00
- 77 1 [硕贝德吧] 哪来板块跌,他跟哪个!液冷涨他跌。卫星涨,他 兼职股神 12-1712-17 19:00
- 148 4 [金达威吧] 鹅庄,怎么样?给你说了逆势做盘亏死你,你还砸 禅心大鹏哥 12-1712-17 19:00
- 117 4 [迪生力吧] 了20万网贷,加仓。 熬走一批又一批 12-1712-17 19:00
- 408 0 [股市实战吧] 怎么看 乐观开朗的莲子 12-1712-17 19:00
- 313 1 [宝新能源吧] 反正我是建好了7成底仓,不到5块不卖,还有4万 直率的吕虔 12-1712-17 19:00
- 686 3 [新北洋吧] 公司未来将依托哪些业务来实现50亿营收,现在的 新北洋股友 12-1612-17 19:00
- 660 0 [先导智能吧] 看来我38的愿望落空了,恭喜持仓的各位!祝接下 荞粑麦子粑 12-1712-17 19:00
- 94 1 [沪银吧] 工人阶级,怎么斗的过资本 孔夫子挂腰刀 12-1712-17 19:00
- 281 7 [平潭发展吧] 我15.4接的盘,能回本就不错了 正人君子姚某 12-1712-17 19:00
- 155 3 [盈趣科技吧] 跌了18个点,反弹一个点,你真二 股友9u5325z783 12-1712-17 19:00
- 926 11 [西安饮食吧] 加仓猛干,拿到元旦,大家好我是RAP万 两万一城 12-1712-17 19:00
- 140 2 [岩山科技吧] 这个走势还唱多一帮狗揍滴都是庄家机构的托儿儿 多财广进得貂蝉 12-1712-17 19:00
- 265 2 [小米集团-W吧] 现在的你 感谢过去的你 墨渣特666 12-1312-17 19:00
- 43 0 [天力复合吧] 股票利好该涨自然涨,主力会比股民信息滞后?无 有耐心的馨里翼14 12-1712-17 19:00
- 60 0 [先导智能吧] 二十多买入!! 股友950683HE53 12-1712-17 18:59
- 655 1 [沐曦股份-U吧] “国产GPU第二股”沐曦股份上市大涨,中一签将 沐曦股份-U资讯 12-1712-17 18:59
- 248 1 [赛微电子吧] 注意注意,明日做t估计会很舒服,开盘无论开多 鼎龙300冲 12-1712-17 18:59
- 200 3 [西部材料吧] 有航天动力那味道了 黑白亦是起伏 12-1712-17 18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