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5 5 [航天智装吧] 不要加仓 中观正见 12-1712-17 20:21
- 49 0 [中瓷电子吧] [再见][亲] 股友w7321f9372 12-1712-17 20:21
- 101 0 [万家中证工业有色金属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日大盘全面反弹上涨,三大指数集体收涨。今天 金豆123 12-1712-17 20:21
- 51 0 [中金公司吧] 希望中金公司成为夸年牛股。 威远p4590 12-1712-17 20:21
- 386 0 [股市实战吧] 说22号才能买卖,这是明面上的规矩。暗地里…… 股友089w6W3115 12-1712-17 20:21
- 239 0 [铁龙物流吧] 最近让你们尝尝久违的一阳指! 柏林谍影 12-1712-17 20:21
- 57 0 [通光线缆吧] 明天继续暴跌 金龙砂庄 12-1712-17 20:21
- 395 0 [股市实战吧] 为啥啥新股都中不了啊?天天满仓,已经2年没中 幸运西5353 12-1712-17 20:21
- 66 2 [航天发展吧] 明天反包 扇贝回来了吗 12-1712-17 20:21
- 134 6 [*ST万方吧] 我想说句话,过户完成是利好,但是各位请记住不 股友8x1h116119 12-1712-17 20:21
- 129 1 [维尔利吧] $维尔利(SZ300190)$ 迅捷的钱梦香 12-1712-17 20:21
- 347 3 [西部材料吧] 东方材料间接投资了沐曦股份,通过参与设立的产 中长线价投科技 12-1712-17 20:21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加仓,上沖。 和气广进得李剑白 12-1712-17 20:21
- 121 1 [华胜天成吧] 减持完了在出公告,你们看看公告日期,这也算违 股友56kN058632 12-1712-17 20:21
- 100 2 [XD生物股吧] 暴力洗盘,明天直接一字板封到月底了,数板就行 股友9082Q10N25 12-1712-17 20:21
- 184 1 [基金动态吧] 【国泰第一时间20251217】创业板指大涨逾3% 国泰基金 12-1712-17 20:21
- 144 1 [基金动态吧] 【异动点评】增量资金托举核心资产,A500拉升上 国泰基金 12-1712-17 20:21
- 264 0 [极米科技吧] 首发追涨这个股票的人还在吗 完美的温麒汐 12-1712-17 20:21
- 94 0 [强一股份吧] 提前打卡,预中一签 SMYTJSYC 12-1712-17 20:21
- 94 1 [怡亚通吧] 什么存储芯片,锂矿,商业航天,他都没有,就是 满仓有毒 12-1712-17 20:21
- 225 2 [吉视传媒吧] 刚刚查了一下,机构成本价价不到2元,散户不舍 修罗堂10万 12-1712-17 20:21
- 118 2 [科士达吧] 明天再大跌我控制不了手了弱反弹就看看了…… 只做追涨杀跌 12-1612-17 20:21
- 399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总可以涨停了吧,难怪这几天老是洗盘。我都 老练的雷莉萍 12-1712-17 20:21
- 65 0 [翱捷科技-U吧] 减完了?那我可就回来了 做个渣人 12-1712-17 20:21
- 52 0 [雪人集团吧] 已提名 股友v5x3962306 12-1712-17 20:21
- 84 0 [永赢科技驱动C吧] 还是科技给力,一次就涨这么多。 花开隐龙 12-1712-17 20:21
- 74 0 [华泰柏瑞港股通医疗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它马的,有病吧 CoCo是泰迪 12-1712-17 20:21
- 63 0 [海联金汇吧] 这股扶不起来了, zfdxx3777 12-1712-17 20:21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大盘走势不明 zhizhuo74 12-1712-17 20:21
- 516 0 [龙建股份吧] 周二说的支撑,今天到了 唐希道生 12-1712-17 20:21
- 391 0 [股市实战吧] 黄金,今天走的比较慢,白盘震荡上行,触及4342 段哥论金 12-1712-17 20:21
- 274 0 [盛泰集团吧] 没上市之前年报一直以来都是一个亿以上,上市之 股友PvxaKe 12-1712-17 20:21
- 58 0 [瑞立科密吧] 几个月了杂整? 股友Kg83387350 12-1712-17 20:21
- 88 0 [汇安均衡优选混合A吧] 两个月以来一直阴跌,到底换了什么票,及时公布 有执行力的苗宸2 12-1712-17 20:21
- 69 0 [广生堂吧] 明天能站上105吗 巴韭特别疼 12-1712-17 20:21
- 143 0 [诺德新生活混合A吧] $浦银安盛数字经济C$:今天单日大涨+6.53%,CPO 才情出众的贺菡清 12-1712-17 20:21
- 72 0 [友阿股份吧] 量化股,庄家利股题材不断做D! 笑嘻嘻的吴美娟2 12-1712-17 20:21
- 30 0 [沐曦股份-U吧] 市辖区高速收费站全关停 勇敢对面 12-1712-17 20:21
- 191 1 [东方精工吧] 公司懂秘天天挂在嘴边的就是投资了三家机器人公 坚毅的丁芝菲 12-1712-17 20:21
- 76 0 [利群股份吧] 盲猜一下,是不是胖改 迷途小神 12-1712-17 20:21
- 175 2 [金盘科技吧] 我从3400股成本80.6,一周时间做到现在3600股成 金银发财de柯镇恶 12-1712-17 20:21
- 118 2 [西部证券吧] 明天涨三个点我就卖了你 九尾妖王 12-1712-17 20:21
- 109 3 [长江能科吧] 试板2两次了,2025年12月17日第三次干真板。 蓝哥爱投 12-1612-17 20:21
- 375 13 [君正集团吧] 前两次涨停没有卖,熬了这么长时间,还是一直这 云游西藏 11-1012-17 20:21
- 134 0 [中海优质成长混合吧] 经理看001437+一定要看 基民7r959282y8 12-1712-17 20:21
- 155 2 [国投瑞银先进制造混合吧] 这鸡今天又可以偷吃个饱! 海港1117 12-1712-17 20:21
- 86 1 [天海防务吧] 年前会跌破7无吧 股友5V7v608820 12-1712-17 20:21
- 623 1 [三维天地吧] 三维天地:多位股东计划减持股份 三维天地资讯 12-1712-17 20:21
- 89 2 [九牧王吧] 做T的话,能赚波段。缺点也很明显,很容易踢飞 只玩标的 12-1712-17 20:21
- 903 6 [天普股份吧] $天普股份(SH605255)$ 用心的锦鹏 12-1712-17 20:21
- 367 10 [亿利达吧] 过分了。。。 钉子户错付9年 12-1712-17 20:21
- 888 9 [凤凰光学吧] 我来认真分析一下这个股票。凤凰光学。我是高位 翡翠为富地小乔 12-1712-17 20:21
- 88 3 [小型纳指吧] 千万不要跌了,因为我不习惯。我只习惯赚钱。 三啃先生 12-1712-17 20:21
- 90 2 [瑞斯康达吧] 一上午量价背离,筹码估计全交了 山西作手 12-1712-17 20:21
- 763 18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现在买,还可以进去不?? 小目标就赚1个亿 12-1712-17 20:21
- 131 1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A吧] 按说不应该啊,降息利好带来的增量资金还没进场 总是那么热心小基民 12-1112-17 20:21
- 70 0 [Innoviz Technologies Ltd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Innoviz Technolo资讯 12-1712-17 20:21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回血 慢慢涨的小竹子 12-1712-17 20:21
- 57 0 [西部黄金吧] 山东黄金发现3000吨金矿[捂脸] //@爱炒股的田鼠 爱炒股的田鼠 12-1712-17 20:21
- 137 0 [天弘全球新能源汽车股票(QDII-LOF)C吧] 这持仓你绿? 股友I17l931211 12-1712-17 20:21
- 119 2 [海康威视吧] 亲们:海康威视一路下跌止不住,今天应该会暂时 股友71K112357z 12-1712-17 20:21
- 404 6 [立方退吧] 硬生生吃了三个跌停了,打死也不进去了 韭菜割腕又长一茬 12-1712-17 20:21
- 131 4 [博实股份吧] 大股东想着出货,还有4.5亿增发,员工3.8元激励 何鑫淼 12-1712-17 20:21
- 937 4 [药明康德吧] 药明康德《服务安全条款》决议于北京时间2025年 玩价值投机吧 12-1712-17 20:21
- 48 0 [爱尔眼科吧] 多头反击,上涨开启。 见证百年后 12-1712-17 20:21
- 77 0 [盈新发展吧] 独食主力,能起来都难 古市滚雪球 12-1712-17 20:21
- 91 0 [华泰柏瑞远见智选混合C吧] 都比他强。 Joyce706 12-1712-17 20:21
- 76 0 [博实股份吧] 安静安静安静安静安静安静。 外6星6机6器6人 12-1712-17 20:21
- 123 0 [株冶集团吧] 硫酸价格暴涨,株冶集团生产64万吨硫酸,利润倍 股友5R887c5873 12-1712-17 20:21
- 100 0 [金鹰科技创新股票A吧] $金鹰科技创新股票A$牛掰 迷人的兰薇葵 12-1712-17 20:21
- 116 0 [泰信发展主题混合吧] 经理真给力,厉害 红红火火攀高峰 12-1712-17 20:21
- 43 1 [中金公司吧] 38能买到货么 大作手10086 12-1712-17 20:21
- 57 1 [航天发展吧] 明天会涨停吗 古灵精怪的邱翼扬 12-1712-17 20:21
- 153 1 [四川黄金吧] 该股不涨的原因是没有任何风险,完美的一只股票 股友5sIYb8 12-1712-17 20:21
- 92 3 [双成药业吧] 返利开板st止跌了 股友V3Ywei 12-1712-17 20:21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逢低布局 基民WlR75g 12-1712-17 20:21
- 412 0 [君正集团吧] 为什么你总在“看图炒股”?索罗斯和巴菲特的答 紫薇资本 12-1712-17 20:21
- 465 3 [粉笔吧] 退通概念股,目前的趋势来看,保通比较困难,留 物归原主 12-1712-17 20:21
- 76 2 [瑞康医药吧] 医药板块主力机构调整充分。第二波马上开始。供 股友1l80a61326 12-1712-17 20:21
- 84 0 [ST美克吧] 参考安妮股份,收购了一家小公司,只上涨了那么 爱上景气度 12-1712-17 20:21
- 28 0 [基金动态吧] 买买买买买买 Zhaoalf 12-1712-17 20:21
- 60 0 [川润股份吧] 今天你涨了四个点我依旧没回本呵呵 细致的华春燕 12-1712-17 20:21
- 98 1 [日月明吧] $日月明(SZ300906)$ 迅捷的钱梦香 12-1712-17 20:21
- 443 4 [双杰电气吧] 双杰电气的产品与英伟达峰会提出的800V高压直流 underwrt 12-1712-17 20:21
- 94 0 [黄金/美元吧] 目前手上持有的多单分别是在4216以及4207位置进 云开雾散dfyg578 12-1712-17 20:21
- 71 0 [中国生态旅游吧] 中标多个体彩大省的彩票终端机项目 中国生态旅游资讯 12-1712-17 20:21
- 57 0 [*ST精伦吧] 好好的一个壳资源被张学军搞退市了,早该卖掉的 勤奋的邓欣儿 12-1712-17 20:21
- 84 1 [中山公用吧] 公司作为国企,在市值管理上不作为,国资委要问 n14133774530f8e24411 12-1712-17 2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