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5 2 [顺网科技吧] 成本低于目前价格的估计也就原始股东了 基民Mli1Be 12-1712-17 20:12
- 136 1 [汉王科技吧] 明天要下20 股友90106d0l70 12-1712-17 20:12
- 141 1 [广发科创50ETF发起式联接C吧] A股年底想补涨还是得看CPO,但是弹性大需要拿得 蕙质兰心的哥涛 12-1712-17 20:12
- 67 0 [北方铜业吧] 别人都翻倍了就你了 mo莫 12-1712-17 20:12
- 216 5 [红相股份吧] 兄弟们,明天涨停价是多少?我好挂涨停价介入 淡定的丁光耀 12-1712-17 20:11
- 84 0 [华安中证有色金属矿业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明天不会跌4个点把我的利润跌没 几多才够 12-1712-17 20:11
- 149 4 [华金资本吧] 我今天买000530冰山冷热去了,怎么输成000532把 平安之星966868 12-1712-17 20:11
- 86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对比了一下,广发全球精选年化比这里高几个点, Yayoyo 12-1712-17 20:11
- 354 10 [上证指数吧] 小日子加息已经消化了!今天要是不拉,明后天代 火箭来财 12-1712-17 20:11
- 297 3 [NYMEX钯金吧] 在广期所上市了,每天三点收盘。大家可以天天赌 婀娜多姿的雷光耀 11-2712-17 20:11
- 57 0 [久之洋吧] 看月线真是八年抗战。这票总算熬出头了。 天宝玄学炒股 12-1712-17 20:11
- 79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我还没回本 笑傲江湖之股友 12-1712-17 20:11
- 68 0 [盈新发展吧] 明天会有肉吃吗? 夏夏2026发财 12-1712-17 20:11
- 49 0 [昭衍新药吧] 不到100不下车 股友0010P1271A 12-1712-17 20:11
- 2709 24 [百大集团吧] 12.17新进博纳影业和百大集团,止盈法尔胜、恒 鳄鱼大佬 12-1712-17 20:11
- 116 2 [白云山吧] 这个李董上台没多久就到处收购,不知道是好事还 牛气冲天1981 12-1712-17 20:11
- 62 0 [维信诺吧] 反弹力度太弱,还得跌 半山听雨孤舟自横 12-1712-17 20:11
- 301 3 [天汽模吧] 今天自己做红烧肉 无名777888999 12-1712-17 20:11
- 141 3 [特发信息吧] 猜一猜明天低开几个点 股友wVhtji 12-1712-17 20:11
- 83 0 [黄金/美元吧] 金汇德手:黄金如期下跌,早盘4334空,大有收获 金汇德XA16566 12-1712-17 20:11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 番茄炒蛋我最牛 12-1712-17 20:11
- 46 0 [金钟股份吧] $金钟股份(SZ301133)$ 股友0H79F73783 12-1712-17 20:11
- 118 0 [商络电子吧] 资金每天流出 股友PP9ino5662 12-1712-17 20:11
- 570 0 [纳斯达克吧] 传说中的“接盘侠”工作时间开始了。 有条理的香如风8 12-1712-17 20:11
- 144 0 [康恩贝吧] 瘫 金乌烁石 12-1712-17 20:11
- 56 0 [金海通吧] 如量能扩大就一定要跟上!! 淯水一方 12-1712-17 20:11
- 82 0 [华天科技吧] 明天涨停是不是收购完毕 瑰姿的驷苓 12-1712-17 20:11
- 98 1 [信维通信吧] 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买买买 国家天天向上 12-1712-17 20:11
- 256 4 [国际复材吧] $国际复材(SZ301526)$ 迅捷的钱梦香 12-1712-17 20:11
- 1017 29 [步步高吧] 骂人的话很容易出口,但你骂对了吗? 吾谷丰登 12-1612-17 20:11
- 67 0 [沐曦股份-U吧] 新股上市,对于散户来说,就根本申购不到,一上 股友UAvw9U 12-1712-17 20:11
- 496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进取的祝智妍 12-1712-17 20:11
- 456 0 [股市实战吧] 开个新仓:明天或周五找机会买入光明肉业,该股 重阳天龙 12-1712-17 20:11
- 435 0 [股市实战吧] 老师中国卫星你怎么看 温柔娴静的玉衡5 12-1712-17 20:11
- 55 0 [龙洲股份吧] 太阳跌停通宇跌停,鬼见愁了 中国北京路 12-1712-17 20:11
- 126 0 [交银持续成长主题混合A吧] 恶心人无语 莲叶浮沉 12-1712-17 20:11
- 51 0 [九牧王吧] [呲牙][捂脸][亲] 股友8c06036Q89 12-1712-17 20:11
- 60 0 [海南瑞泽吧] 破位了 福见狼 12-1712-17 20:11
- 628 9 [供销大集吧] 供销大集(SZ000564)是海南自贸概念核心标的, 此金股必涨 12-1712-17 20:11
- 381 1 [中新集团吧] 请问,公司未分配利润那么多,为什么不分配?未 中新集团股友 12-0212-17 20:11
- 270 0 [宜宾纸业吧] 宜宾就那点破资产,要业绩没业绩,要科技含量没 股海掘金银 12-1712-17 20:11
- 1982 6 [天邦食品吧] 天邦食品:目前公司已有黑猪系列产品在售,例如 天邦食品资讯 12-1112-17 20:11
- 237 2 [平潭发展吧] 为何要逆势而为 运气不好罢了123 12-1712-17 20:11
- 204 1 [*ST实达吧] 深度绑定华为生态,实达集团技术壁垒持续筑牢在 深圳炒家实战 12-1712-17 20:11
- 262 6 [中金公司吧] 国泰海通复牌约三个张婷,中金会是几个? 常满仓6124 12-1712-17 20:11
- 50 0 [平安香港高息-U吧] 3070, 9070 NEWS 平安香港高息-U资讯 12-1712-17 20:11
- 57 0 [思创智联吧] 明天低开买 玩股就是堵运气 12-1712-17 20:11
- 43 1 [一致魔芋吧] 明天继续下杀。 京都牛股都察院 12-1712-17 20:11
- 320 1 [交建股份吧] 想想为何交建会跌的多,祥源文旅跌的少?建筑这 嘙啰兽兽 12-1712-17 20:11
- 130 3 [省广集团吧] 这个够主力?他好像知道我成本??反复摩擦什么 股友6Q89c16912 12-1712-17 20:11
- 111 6 [云星宇吧] 年底了,各种题材轮番上阵,收割过年钱 没钱补仓别炒股 12-1612-17 20:11
- 44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紫荆13 12-1712-17 20:11
- 329 5 [中联重科吧] 股权登记日已过,即使现在出也有分红。又是年底 睿智英明的哥菡 12-1612-17 20:11
- 183 0 [思美传媒吧] 重要通知啊,没有这股票的不要出来乱说话了,滚 股友I853325q69 12-1712-17 20:11
- 439 0 [江龙船艇吧] [图片] 股友ER 12-1712-17 20:11
- 55 0 [深城交吧] 定增就是开始减持了,大股东也开始减持,补充现 平等的舒寄琴1 12-1712-17 20:11
- 31 0 [沐曦股份-U吧] 博傻游戏 股友UHEClO 12-1712-17 20:11
- 192 0 [鼎通科技吧] $鼎通科技(SH688668)$ 股友0H79F73783 12-1712-17 20:11
- 60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后悔了,应该上车的,昨天如果抄底,今天就吃肉 股友6LI2980958 12-1712-17 20:11
- 332 0 [XD海光信吧] 周三人气股点评梳理:太阳电缆:震荡走强,波段 股友3851r96R83 12-1712-17 20:11
- 30 0 [大鹏工业吧] 现在每个股一群骗子,还有一堆哈笔散户。哈哈 赞海先生 12-1712-17 20:11
- 166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公众持股低于10亿要强制增发股份或强制减持,否 股友356786554 12-1712-17 20:11
- 181 0 [华平股份吧] ,咖弟,帮我看看这个,我明天挂20.05能不能出 逆风的浪 12-1712-17 20:11
- 63 2 [中芯国际吧] 依旧是个拉基,涨不过科创50 一雪2015年的耻辱 12-1712-17 20:11
- 471 0 [财通证券吧] 这三个股票重组合并成功!明天星期四复牌!开盘 买大蓝筹股 12-1712-17 20:11
- 119 1 [永赢低碳环保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低碳环保智选混合发起C$。基金经理该醒了 基民y61c627279 12-1712-17 20:11
- 96 1 [九安医疗吧] 我守着你3年有余,从72块到38块,没见过如此的 乌利利 12-1712-17 20:11
- 209 8 [博纳影业吧] 你说你吗,爆冷,票都买不到 崇仁抄手 12-1712-17 20:11
- 199 0 [茂硕电源吧] 今天又回来买进了一些。 借机生蛋 12-1712-17 20:11
- 286 0 [冀中能源吧] 回来看一眼还这样 跌倒就要爬起 12-1712-17 20:11
- 60 0 [中国能建吧] 这些长期破净股应该清理出市场 股友TzIfkK 12-1712-17 20:11
- 225 13 [中国中冶吧] 回购力度空前,65%溢价回购注销市值的%3.3属于 百多111 12-1712-17 20:11
- 52 0 [R东方1吧] 亚钾国际才牛今年都翻倍了 股友526H2q8537 12-1712-17 20:11
- 108 0 [圣邦股份吧] 持股优讯10.26的股份还是丰田的供应商明天不会 浙江永祥查不改名 12-1712-17 20:11
- 55 0 [天银机电吧] [囧][奸笑][为什么] 股友15701o0N15 12-1712-17 20:11
- 42 0 [航天发展吧] 今天跑也还有几个点我相信必定是龙头总认为不可 雷厉风行的董南 12-1712-17 20:11
- 45 0 [万隆光电吧] 估计没谈妥,继续停牌 隔壁老李2 12-1712-17 20:11
- 361 1 [中银持续增长混合A吧] 【长牛必选】高端产品涨价70% 近500亿杀入光模 股友968Q2616l2 12-1712-17 20:11
- 418 5 [平潭发展吧] 我怎么没有风险提示,大家都有吗 盛隆811天使 12-1712-17 20:11
- 117 1 [金一文化吧] 这股眼看向1元靠拢,名字不中,建议金一改名为 三波五浪 12-1712-17 20:11
- 1104 4 [安妮股份吧] 问题出在这里。 文静秀雅的夏俞东 12-1712-17 20:11
- 523 10 [泰胜风能吧] 明天一字板了,买不进了,立帖为证 屯河必跌 12-1012-17 20:11
- 84 2 [海马汽车吧] 海南明天封关都要兑现了,还要来这里博弈,真佩 牛气冲天的肯泰罗 12-1712-17 20:11
- 54 0 [交建股份吧] 今天要不是指数长这么多指定跌停 请说出你的梦想 12-1712-17 20:11
- 46 0 [东方甄选吧] 有回放吗,我都懵了,我要反复咀嚼 雪球道哥闯龙潭 12-1712-17 20:11
- 338 0 [广发中证A500ETF联接A吧] 今天买进了,这行情必须得抓紧机上车吃肉啊 企鹅的财库 12-1712-17 20:11
- 62 0 [天孚通信吧] 一只股凡是唱多的人多了!第二天肯定大跌! 耐心的戚光耀1 12-1712-17 20:11
- 411 2 [中金公司吧] $中金公司(SH601995)$ 曹梓妍 12-1712-17 20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