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1 [广田集团吧] 别涨啊,养老钱还没发,继续砸啊,1.6继续加仓 俏俪的赵先生 12-1712-17 14:42
- 138 3 [海南瑞泽吧] 真笑死了还真有人敢冲进来买啊 升阳镇 12-1712-17 14:42
- 241 1 [炬芯科技吧] 分批买入 牛牛2917 12-1712-17 14:42
- 130 1 [中粮糖业吧] 主力还在吸筹 基加蛋 12-1712-17 14:42
- 49 0 [富瑞特装吧] 天天对倒出货,不怕被查? 蓝天123986 12-1712-17 14:42
- 111 0 [安培龙吧] 包赔虫,加油! kkkaaasss 12-1712-17 14:42
- 58 0 [*ST宝馨吧] 一天了嘴都没有闭上,这是要干嘛 干净的范麒葵 12-1712-17 14:42
- 82 0 [岩山科技吧] 操,点错了,买入挂顶 积极的耿羽滔 12-1712-17 14:42
- 72 0 [协鑫集成吧] 张婷到底是谁。协鑫是不是和张婷离婚了 我对A股爱得深沉 12-1712-17 14:42
- 58 1 [科翔股份吧] WNM,我跑了,你涨了CAO 柔美的魏舒茜 12-1712-17 14:42
- 62 1 [三川智慧吧] 好股!果然好是牛股一下子涨了这么多! 蕙质兰心的青竹9 12-1712-17 14:42
- 138 2 [九芝堂吧] 我是一直沉睡千年的qu,当我有一天醒来要恶心全 流浪的鱼尾 12-1712-17 14:42
- 152 3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有啥好消息,不是要加息了吗 今年要回本亨哥 12-1712-17 14:42
- 200 3 [华泰证券吧] 肯定有重大利好今晚公布,机构已经知道了 笑看人生46632 12-1712-17 14:42
- 1474 3 [财经评论吧] 海事部门完成海南自贸港封关运作准备工作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712-17 14:42
- 218 1 [财达证券吧] 你赶快绿吧, 会有钱的超 12-1712-17 14:42
- 121 2 [永辉超市吧] 想走了,感觉出了一天的货 利落的冷楠莉 12-1712-17 14:42
- 1075 12 [国晟科技吧] 今天跌的比预期的少,没到11.02,反弹来的有点 重仓干一股 12-1612-17 14:42
- 186 4 [光大证券吧] 我就问你服不服!!! 清风2517 12-1612-17 14:42
- 29 0 [航天机电吧] 这么垃圾?3个亿都拉不动? 足智发财地原随云 12-1712-17 14:42
- 40 0 [美邦股份吧] 早上还幻想着来个突然袭击,想不到这么多是想多 股友LtDgWy9379 12-1712-17 14:42
- 30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$纳指科技ETF(SZ159509)$ 班诺慧 12-1712-17 14:42
- 28 0 [焦煤吧] 拉起来立马被砸盘怎么玩一分钟全部砸下来 擅解人衣1 12-1712-17 14:42
- 215 0 [多浦乐吧] ,天天发行价以下,还拼命减持, 万事高雅de小舞 12-1712-17 14:42
- 30 0 [ST金顶吧] 此股老毛病又犯了:跌停 魅力的谷思源1 12-1712-17 14:42
- 40 0 [鸿博股份吧] 名符其实垃圾…… 冲动的巧秀曼 12-1712-17 14:42
- 57 0 [桂发祥吧] …… 股友e795q02752 12-1712-17 14:42
- 236 0 [广大特材吧] 上去啊 石桥炒家 12-1712-17 14:42
- 47 0 [博敏电子吧] 继续坚守,必有厚报 潜伏拉高出货 12-1712-17 14:42
- 182 0 [基金动态吧] 还得是cpo啊!太行了! 乔思远 12-1712-17 14:42
- 42 0 [银之杰吧] 又跌没了一大半,奇了怪了,又来这一出。 回本真他马难 12-1712-17 14:42
- 118 0 [基金动态吧] 海外科技播报:昨日前十大重仓基金5涨5跌 华宝家的宝儿姐 12-1712-17 14:42
- 27 0 [平潭发展吧] 真的是。卖了别的看好你。你给我来个跌停 股友7796P0v632 12-1712-17 14:42
- 48 0 [奥特佳吧] 卖不完 诚信111 12-1712-17 14:42
- 165 0 [蓝丰生化吧] -15,想走了 纯真质朴的邓浩源 12-1712-17 14:42
- 174 1 [博汇股份吧] 这股太恶心了,只跌不涨啊 好运陪伴我 12-1712-17 14:42
- 61 1 [世联行吧] 只有我是那个今天还跌的倒霉蛋吗 明月安和 12-1712-17 14:42
- 208 1 [新和成吧] 还是无量,明天继续下行 秀外慧中的韩楠莉 12-1712-17 14:42
- 145 3 [卫宁健康吧] 就看收盘能不能站上60日均线了 生命进程之巅 12-1712-17 14:42
- 60 0 [高盟新材吧] 量化垃圾股 股友198A0n1622 12-1712-17 14:42
- 32 0 [ST海王吧] 上上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云南小哥哥 12-1712-17 14:42
- 95 0 [三鑫医疗吧] 谁买谁倒霉 股友b7mUaY 12-1712-17 14:42
- 39 0 [海欣食品吧] 拉一下吧,大盘红了啊 股友zsGosd 12-1712-17 14:42
- 53 0 [云天化吧] 这个也是这么弱 股友HTpN5b 12-1712-17 14:42
- 42 0 [海航控股吧] 托又出来了 有远见的岳皓20 12-1712-17 14:42
- 53 0 [信达地产吧] 居然涨了1分,太牛了! 多财满腹de蓝银皇 12-1712-17 14:42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哎就十几个股拉指数 来晚了走早了 12-1712-17 14:42
- 67 1 [广联航空吧] 看某音主播说今天应该是商业航天资金流出,有回 风雨同舟de连翘 12-1712-17 14:42
- 313 2 [*ST正平吧] 来个举牌的大佬吧!!! 老练的新手 12-1712-17 14:42
- 52 2 [太阳电缆吧] 三个跌停够不够 丹霞山阳元石 12-1712-17 14:42
- 57 1 [孚日股份吧] 一直不封盘那就是明天低开低走 中原红红火火 12-1712-17 14:42
- 62 2 [龙洲股份吧] 你不开班,短线就一起GG KevinJay 12-1712-17 14:42
- 400 10 [股市实战吧] 注意,高位头部,久盘必跌,即使指数不跌,各股 金融V风暴 12-1712-17 14:42
- 382 7 [佐力药业吧] 很多新股年利润6000万,市值都有三四十亿。佐力 賺它一个亿666 12-1712-17 14:42
- 61 2 [荣亿精密吧] 别人都是涨停,你不行啊 平和宁静的春江蓠 12-1712-17 14:42
- 141 16 [神马股份吧] 主力哥:要张婷,要解套,要见红,要盈利 爱T男 12-1712-17 14:42
- 830 7 [上证指数吧] 很多股友现在应该理解我前期说过。c浪杀跌百分 明月n秋风 12-1612-17 14:42
- 192 2 [永辉超市吧] 伴随国力的增强,永辉必会出海,目前国内44万亿 俊逸超凡的砚书2 12-1512-17 14:42
- 252 0 [万朗磁塑吧] 没有资金进场,这票永远不会涨,随随便便12百万 股友5L16238Y08 12-1712-17 14:42
- 65 0 [长虹美菱吧] 看看上面的卖单,就知道,还没到底 炒股炒股暴富暴富 12-1712-17 14:42
- 59 0 [华培动力吧] 真强 开放的丁云卉 12-1712-17 14:42
- 46 0 [晶澳科技吧] 涨这么多真 炒股买宝马xc 12-1712-17 14:42
- 296 0 [股市实战吧] 黄金4342南下单子目标点位已到4327,稳健全部收 小陆姐姐 12-1712-17 14:42
- 67 0 [洛阳钼业吧] 又开始控指数了 落子无悔1978 12-1712-17 14:42
- 62 0 [中天科技吧] 还得是亨通强。快板了 股市盗贼2026 12-1712-17 14:42
- 59 1 [华英农业吧] 两元的股价,买卖都是一两手,手续费能赚回来吗 保持耐心和毅力 12-1712-17 14:42
- 320 22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能红吗?大佬 沉着冷静的蔡皓轩 12-1712-17 14:42
- 145 2 [亨通光电吧] 亨通竟然涨停了 文艺路一哥 12-1712-17 14:42
- 81 1 [旋极信息吧] 大家别补仓了 jh缓步 12-1712-17 14:42
- 68 2 [中交发展吧] 外面都是黄金坑,多看看指数贡献股,随便一个大 气宇轩昂的袁舒茜 12-1712-17 14:42
- 56 2 [航天长峰吧] 下午地天板 牧童牵黄牛 12-1712-17 14:42
- 84 2 [多晶硅吧] 别做梦了,至少还有一根大阳线,65000上下,这 许仙天天进入张婷 12-1712-17 14:42
- 51 0 [百川股份吧] 跑不赢大盘?加油 股友8g261c5988 12-1712-17 14:42
- 54 0 [再升科技吧] 尾盘拉升,非奸即盗! 股友U63e197331 12-1712-17 14:42
- 72 0 [泰豪科技吧] 涨那么猛,不要命了啊? 独步天涯心自渡 12-1712-17 14:42
- 219 0 [川仪股份吧] 本来想买的,减持就算了 飘逸的纳兰茁 12-1712-17 14:42
- 37 0 [海南瑞泽吧] 缺口已补,感觉可以抄底 三岁炒股w 12-1712-17 14:42
- 47 1 [金石亚药吧] 重病下猛药 心静可通万事理 12-1712-17 14:42
- 75 2 [ST三木吧] 来一个实力大哥,打爆空狗 这个股市有点怂 12-1712-17 14:42
- 178 1 [崇德科技吧] 拉几到家了指数狂飙108个点,你还是绿色的 天天20cm涨停板 12-1712-17 14:42
- 656 2 [海目星吧] 下跌期间如何调整好心态 安格斯牛市 12-1712-17 14:42
- 136 5 [宏图转债吧] 蓝帆转债我拿了3年,亏惨了,调仓宏图转债了 基民Z3858G6306 12-1712-17 14:42
- 27 0 [雪人集团吧] 拉起来就砸 哎呀白雪 12-1712-17 14:42
- 46 0 [富乐德吧] 基本上无可救药 股友qA81tJ 12-1712-17 14:42
- 42 0 [莲花控股吧] 5.97,不错不错。 章司徒 12-1712-17 14:42
- 147 0 [博瑞传播吧] $博瑞传播(SH600880)$ 马踏飞燕1A2C 12-1712-17 14:42
- 33 0 [海南瑞泽吧] 这样就没意思了,心事太恶毒了。 whe74216 12-1712-17 14:42
- 33 0 [*ST闻泰吧] 大盘起飞,闻泰涨不过大盘 闻泰周树人 12-1712-17 14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