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62 7 [ST豆神吧] 还是去年的一波翻倍行情吃的舒服,感觉今年没量 分金训龙 12-1712-17 17:09
- 115 4 [*ST实达吧] 哪里来回哪里去的股票这次要去4块到4块5之间。 迷人的谷翼扬 12-1712-17 17:09
- 51 0 [盛新锂能吧] 这鬼股,一惊一诈的,心脏病都被整出来了! 股友VhZAq7 12-1712-17 17:09
- 558 0 [南华生物吧] 赚了一点点跑了,但是跑去外面也挨了不少打,虽 还是夏天啊 12-1712-17 17:09
- 201 1 [立讯精密吧] 公司与国外优质企业间的AI眼镜业务是否已有进展 立讯精密股友 11-2512-17 17:09
- 64 1 [远方信息吧] 大盘涨了这么多,此垃圾股还往下砸 股友05618wR290 12-1712-17 17:09
- 154 3 [兆新股份吧] 锂概念大涨!这货也有锂概念 黄埔3期刘长官 12-1712-17 17:09
- 83 0 [安泰科技吧] 脚踩30日线,头顶5日线,明天向上还是向下就看 股友1923o99c55 12-1712-17 17:09
- 132 1 [三维通信吧] 看不到龙虎榜,你觉得,新闸路的1.8个亿还在吗 球菩萨 12-1712-17 17:09
- 38 0 [赛微电子吧] 怎么只准跌不准涨啊?对于这几天买的人公平吗? 沙漠的沙 12-1712-17 17:09
- 244 0 [交银中证A50指数C吧] 交银邵文婷:创业板强势领涨,市场风格要切换了 交银基金邵文婷 12-1712-17 17:09
- 64 2 [赫美集团吧] 明天不亏我就跑 一字板涨停777 12-1712-17 17:09
- 224 0 [华光新材吧] 机构现身龙虎榜,华光新材上涨18.34%(12-17) 华光新材资讯 12-1712-17 17:09
- 39 0 [上海物贸吧] 等大盘回调,老乌龟首当期冲 专业收割滚雪球 12-1712-17 17:09
- 381 0 [欧亚集团吧] 机构现身龙虎榜,欧亚集团换手率达35.41%(12-1 欧亚集团资讯 12-1712-17 17:09
- 327 0 [航天长峰吧] 沪股通现身龙虎榜,航天长峰跌停(12-17) 航天长峰资讯 12-1712-17 17:09
- 266 0 [开普云吧] 机构现身龙虎榜,开普云涨停(12-17) 开普云资讯 12-1712-17 17:09
- 106 0 [海南橡胶吧] 不论你怎么看好,这股目前就是破位了,上方巨大 东财网友4395513832209374 12-1712-17 17:09
- 150 3 [螺纹钢吧] 主力的无奈:在空韭培育师(空托)的持续努力下 黄大仙是苟史 12-1712-17 17:09
- 552 0 [蒙娜丽莎吧] 蒙娜丽莎: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蒙娜丽莎资讯 12-1712-17 17:09
- 565 0 [蒙娜丽莎吧] 蒙娜丽莎:关于开展资金池业务的公告 蒙娜丽莎资讯 12-1712-17 17:09
- 145 3 [儒意电影吧] 还有半个月,离年线翻红还有7个点,敢不敢红一 股友201Qu10586 12-1712-17 17:09
- 505 1 [剑桥科技吧] $剑桥科技(SH603083)$ 善良的秦菡辉 12-1712-17 17:09
- 73 1 [欧元吧] 继续封跌买入欧元兑美元。10倍杠杆左右最为合适 唯一真神j 12-1712-17 17:09
- 56 0 [桂发祥吧] 额,明天能活着出去吗。科技又起来了,消费肯定 简单明洁 12-1712-17 17:09
- 76 2 [建发致新吧] 合富中国涨了20个板今天都收盘5%,你1年没个涨 若水111111111111 12-1712-17 17:09
- 77 1 [皮阿诺吧] 只要成功转型,不要看什么利润等指标,先炒作一 股友9w93L33573 12-1712-17 17:09
- 452 0 [富国创新科技混合C吧] 【50万实盘带你投】操作贴1217更新 VV姐全球配置 12-1712-17 17:09
- 55 0 [锦龙股份吧] 这个票能不能买?感觉很强势啊,如果可以买明天 顽强的大刚炮 12-1712-17 17:09
- 47 0 [新易盛吧] 看样子明天还有的涨,我是不是又卖飞了? 甜蜜的兰珂凌 12-1712-17 17:09
- 196 4 [ST人福吧] 怎么就涨回来了?子弹都调进来了,准备今天跌停 股友P819328k13 12-1712-17 17:09
- 36 1 [螺纹钢吧] 在这里喊方向和目标的,只要没有同时及时公开其 黄大仙是苟史 12-1712-17 17:09
- 221 1 [爱克股份吧] 最差的收购股了吧?一直想等它止跌进场,完全不 天通宝矿力哥666 12-1712-17 17:09
- 385 7 [*ST正平吧] 主力终于放人了,不排除来了新主力,看看今晚有 正平稳操胜券 12-1712-17 17:09
- 42 0 [创远信科吧] 研报一出,惨不忍睹。 山人之无谋是福 12-1712-17 17:09
- 63 0 [中航光电吧] 今日坑底买入,坑沿卖出(T)。 股友Wq73929157 12-1712-17 17:09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半导体板块的上涨趋势明显,市场的需求量还是很 积极的哇哈哈 12-1712-17 17:09
- 130 1 [恒为科技吧] 明天有戏吗? 乐呵呵de哀弥夜 12-1712-17 17:09
- 337 2 [博纳影业吧] 今天出手的是那个大哥,看不到主力天,这三日榜 风火轮523 12-1712-17 17:09
- 58 1 [友阿股份吧] $友阿股份(SZ002277)$ 山西布衣 12-1712-17 17:09
- 81 4 [*ST易录吧] 今天拉一个点明天砸三个点,明天不跌后天跌,后 捉小姚哥扒皮 12-1712-17 17:09
- 428 0 [大地熊吧] 董秘你好。公司有供应低空飞行器电机磁材、机器 大地熊股友 12-1212-17 17:09
- 261 0 [瑞达期货吧] 降息周期下,优先多白银、多铜,搭配套利策略+A 股友18q27069l3 12-1712-17 17:09
- 150 2 [航天信息吧] 为什么没有破10.48?哪位大神来说说 低头服输 12-1712-17 17:09
- 185 4 [光华科技吧] 这个股盘子不大,业绩也好,为什么不涨呢? Lover馨宇 12-1712-17 17:09
- 30 0 [平潭发展吧] 怎么看榜卖出都是家人啊 涨涨涨涨涨ok 12-1712-17 17:08
- 168 3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命好啊,加完就拉~ 火箭升空中 12-1712-17 17:08
- 90 0 [创金合信全球医药生物股票发起(QDII)C吧] 短期的波动无可避免,放着就好了,不必太在意, 逆风飞翔瑞 12-1712-17 17:08
- 442 0 [股市实战吧] 看你诺, 有决策力的袁聪11 12-1712-17 17:08
- 325 1 [南大光电吧] 有一点应该确定,主力资金大哥绝对不会只有这么 我只唱多不唱空 12-1712-17 17:08
- 73 0 [兴业证券吧] 过新年了,等着兴业证券给广大股民发个红包,谢 LCW188 12-1712-17 17:08
- 53 0 [红旗连锁吧] 明天会高开秒板 概念理投 12-1712-17 17:08
- 40 0 [汉鑫科技吧] 换手30,没有榜吗 温暖的何晨光1 12-1712-17 17:08
- 54 0 [天汽模吧] 大A历史上最恶心的更换国资实控人的股票没有之 福运来换手率龙头 12-1712-17 17:08
- 432 0 [股市实战吧] 固态电池量产并使用 股友19涅槃重生 12-1712-17 17:08
- 89 1 [步步高吧] 这个票没多少散户了吧这么几天洗的差不多了 股友9757C1n162 12-1712-17 17:08
- 223 5 [ST达华吧] 打死也不要下车 经纶纳福的卫青 12-1712-17 17:08
- 837 16 [中国卫星吧] 明天商业航天可能见光死 股友IxROVV4899 12-1612-17 17:08
- 111 4 [南玻A吧] 13块本金谁怕谁,我的要求很简单,来个连续涨停 到了就是牛3900 12-1112-17 17:08
- 64 2 [桂发祥吧] 打板进的。。我服了 股友0A9O918110 12-1712-17 17:08
- 179 10 [成都银行吧] 17本,啥时候可以赚钱 我爱成都 12-1712-17 17:08
- 57 0 [凯撒旅业吧] 大a一直都没变,预期一到,利好兑现,一样的配 股友v8T3963833 12-1712-17 17:08
- 62 0 [海联金汇吧] 幸亏昨天高点跑了, 股友66039A739p 12-1712-17 17:08
- 127 1 [中能电气吧] 三只乌鸦还不跑?都是唱多的托 热情似火的庄港 12-1712-17 17:08
- 65 0 [中油资本吧] 明天怎么看兄弟们SB战法成本干道9.5了 股友P73960i810 12-1712-17 17:08
- 615 0 [财经评论吧] “十四五”期间贵州数字产业规模年均增速16.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712-17 17:08
- 203 5 [新疆交建吧] 明天高开高走,第一压力位16.5,突破后看17以上 逆风也来玩玩 12-1612-17 17:08
- 4850 0 [联特科技吧] 【每日收评】创业板指放量涨超3%,算力硬件股集 联特科技资讯 12-1712-17 17:08
- 69 0 [百胜中国吧] 翌日披露报表 百胜中国资讯 12-1712-17 17:08
- 161 0 [财经评论吧] 张胜任蜀道集团党委书记、董事长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712-17 17:08
- 162 0 [财经评论吧] 封关不是“封岛”,这些说法不准确!——今日辟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712-17 17:08
- 174 3 [航天晨光吧] 刚才有福建的电话让我关注 业沛一定行 12-1712-17 17:08
- 83 1 [普路通吧] 没公告是不是默认失败了? 努力努力回本中 12-1712-17 17:08
- 101 3 [华贸物流吧] 我说4块就4块 大柴油机 12-1712-17 17:08
- 292 13 [*ST东易吧] st东易谁在无脑唱空引导割肉 ST天地一家大爱盟 12-1712-17 17:08
- 59 1 [德林控股吧] 月瞎,你拉黑我,你还怎么能做一坨纯粹的24k翔 清逸灵动星照月 12-1712-17 17:08
- 191 1 [冠城新材吧] 又开始量化做空了,这种机构量化做空应该是下一 股友YN9pUh 12-1712-17 17:08
- 109 1 [海峡创新吧] 这票现在已经退潮了,包括招标股份,大家都翻了 小小青云 12-1712-17 17:08
- 344 1 [立讯精密吧] 董秘,你好,我看到立讯精密前三季度累计投资收 立讯精密股友 11-2612-17 17:08
- 37 0 [沪银吧] 15555,拉爆了兄弟们。 华通大股东 12-1712-17 17:08
- 68 0 [哈投股份吧] 价格不高,抄底,抄家伙干 股友577k098A05 12-1712-17 17:08
- 46 0 [赛微电子吧] 明天在丝滑点,直接-20!别磨磨唧唧,今天加仓 尼古拉斯一路红 12-1712-17 17:08
- 241 1 [艾迪药业吧] 反弹不是底,是底不反弹留下的发财 容易感冒 12-1612-17 17:08
- 51 1 [沐曦股份-U吧] 有中签的吗 悔不该当初啊 12-1712-17 17:08
- 221 8 [省广集团吧] 明天继续吃肉……不信等着瞧。明天开市就是买点 股友t099r79177 12-1712-17 17:08
- 113 2 [中金公司吧] 一个月都搞不定吗,都28天了 像个有钱人 12-1712-17 17:08
- 267 0 [莱克电气吧] 股价21.8左右历时近两个月涨至35.8元左右,涨幅 羊与狼的博弈 12-1712-17 17:08
- 197 2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必须收红 逆势翻盘 12-1612-17 17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