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48 1 [挖金客吧] 挖金客:关于公司对下属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 挖金客资讯 12-1712-17 19:04
- 225 1 [健友股份吧] 在9.22处挂5550手卖单,恶意操纵股票 股友ODnnw2 12-1712-17 19:04
- 430 10 [洲明科技吧] 员工持股价是多少?谁知道啊? 瑞福降临 12-1612-17 19:04
- 136 1 [中威电子吧] 这货把我洗走了,真受不了,估计把散户都洗走就 向上的夏菡 12-1712-17 19:04
- 135 0 [瑞声科技吧] 瑞声科技(02018.HK)的光波导为北美市场的核心 理性分析大胆投资 12-1712-17 19:03
- 52 1 [海马汽车吧] 大家赶紧去消户吧 生财如意的廉颇 12-1712-17 19:03
- 57 0 [南网数字吧] 既然公司都没有用为何上市 股友R4ZFWM 12-1712-17 19:03
- 715 10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软件正常的市值是100亿,超过200亿就是明显 资本人性 12-1612-17 19:03
- 16335 594 [中兴通讯吧] 指数继续向上,这月目标4068~4088不变。 带头大哥9199 12-0712-17 19:03
- 159 1 [法尔胜吧] 明早还是预期大幅低开闷跌停 股DAA 12-1712-17 19:03
- 68 1 [R西源1吧] 比骂啥,都恶心人,从4元到2毛,叶套沙忽悠 平淡入出知崢嵘 12-1712-17 19:03
- 102 2 [航天长峰吧] 说没有商业航天,不跌停才怪 股友301w189r75 12-1712-17 19:03
- 80 2 [联络3吧] 壹元是做股的基本要求! 江南第三散 12-1712-17 19:03
- 62 0 [友阿股份吧] 放量上涨还要上涨,明天看多 肯定友阿 12-1712-17 19:03
- 83 0 [岩山科技吧] 指数阳包阴,岩山还在攀登中 东财网友2471513759810960 12-1712-17 19:03
- 506 5 [古鳌科技吧] 一家金融设备厂商的闯关剧本 五国争峰 12-1712-17 19:03
- 79 1 [联创电子吧] 1年内上20稳稳的! 股友89103k256o 12-1712-17 19:03
- 1138 5 [科创50ETF华夏吧] 上图寒王日线,前期本人判断寒王向下调整的可能 超级大牛市 12-1612-17 19:03
- 312 15 [协鑫集成吧] 该涨不涨,明天继续跌。 你们拉完我打板 11-2512-17 19:03
- 422 0 [股市实战吧] 我有一个朋友 大兵团作战军纪要严 12-1712-17 19:03
- 59 0 [中水渔业吧] 兄弟们都别卖了,肉割的疼 朋友8888 12-1712-17 19:03
- 66 0 [天风证券吧] 果然暴涨3分钱后多苟如期而至,明天应该又可以 专打龙头 12-1712-17 19:03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回光返照 股友h86w306187 12-1712-17 19:03
- 309 0 [金富科技吧] $金富科技(SZ003018)$ 万人追 12-1712-17 19:03
- 137 0 [岳阳林纸吧] 难怪跌成纸价又跌了 股友953298XG11 12-1712-17 19:03
- 54 0 [长城军工吧] 来句不文明用语。你马的,今天终于净流入。 量化打二板 12-1712-17 19:03
- 54 0 [一品红吧] 赚了外国人的钱 精进电动25 12-1712-17 19:03
- 439 0 [财经评论吧] 英国12月CBI工业订单差值-32 前值-37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712-17 19:03
- 45 2 [中金公司吧] 银河也是重组预期汇金公司的双胞胎 迷人的冉芝菲1 12-1712-17 19:03
- 82 1 [ST晨鸣吧] 2.14会不会卖飞了 unicorn1997 12-1712-17 19:03
- 202 1 [三元生物吧] 这种股票,会去25元 拉萨财富东路老唐 12-1712-17 19:03
- 1137 3 [财经评论吧] 香港联交所:就《上市规则》公众持股量修订建议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712-17 19:03
- 41 0 [翠微股份吧] 哥哥明天换手板可以吗 今年不翻倍退出股 12-1712-17 19:03
- 84 1 [正邦科技吧] 今天价格比昨天低,就算出货也不会亏钱出吧 江城小九华 12-1712-17 19:03
- 259 1 [金圆股份吧] 明天无抛压说明前面那一波就是洗盘吸筹,要有大 真的灰个泡 12-1712-17 19:03
- 82 2 [狮腾控股吧] 阿里和盈科为何要投资一个完全没有价值的公司? 谨慎怀疑 12-1712-17 19:03
- 164 2 [新炬网络吧] 明天大阳撑起来 万线天 12-1712-17 19:03
- 53 0 [上海建工吧] 第一根天量不走,第二根必须全清老头还是太贪了 大发亨通的花无缺 12-1712-17 19:03
- 83 0 [航天科技吧] 明天反包!后天涨停!你们的梦还没醒呢!也是, 股友59o38338y6 12-1712-17 19:03
- 77 1 [天下秀吧] 明天涨停的门很大 股友606191l92A 12-1712-17 19:03
- 170 1 [R星源1吧] 明天发个停牌通知,想买票的同学直接傻眼 把星源当成 12-1712-17 19:03
- 446 1 [股市实战吧] 这个也把中小磷矿给搞停产了 promiseme 12-1712-17 19:03
- 122 5 [东百集团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平头哥监控的那天我就猜测资金转 楚楚可怜的清昼3 12-1112-17 19:03
- 72 0 [平潭发展吧] 资金依旧在里面。今天下跌的很温和,很完美的龙 蛇韧无敌 12-1712-17 19:03
- 380 1 [博纳影业吧] 兄弟们多的不说我先来看看怎么个事 基民76A255U818 12-1712-17 19:03
- 71 1 [永泰能源吧] 大盘阳包阴,你特么平盘收,明天大盘下来你不得 光头的大阳 12-1712-17 19:03
- 317 4 [生益科技吧] 两天流入5.5个亿!!明天再来一根大阳线,突突 土豆哥不喝 12-1712-17 19:03
- 1046 10 [*ST正平吧] 你怎么又被起诉了? 只玩st大学生 12-1712-17 19:03
- 137 3 [梅雁吉祥吧] 明天大概率大阳线升值看到张婷 杀戮的美 12-1712-17 19:03
- 77 1 [景旺电子吧] 明天高开继续上攻,可惜我经不起恐吓出了半仓。 stephen76 12-1712-17 19:03
- 146 8 [红宝丽吧] 补仓到重仓,9.5的本补到8.4,所有的利润都亏在 积极向上得贾探春 12-1712-17 19:03
- 278 6 [新瀚新材吧] 60的本再放一个月 为啦碎银几两 12-1512-17 19:03
- 75 0 [万科企业吧] 万科的终局 股市作假防不胜防 12-1712-17 19:03
- 107 4 [博纳影业吧] 电影怎么样?一个不吱声了。带两个娃没时间去看 姜昊寒 12-1712-17 19:03
- 72 1 [*ST正平吧] 今天走势怎么和花王3月19日这么像呢 丁一丁111 12-1712-17 19:03
- 76 1 [云图控股吧] 自那根大阴线以来,今日首次触及并站上20天线, n458413328091166 12-1712-17 19:03
- 200 3 [水羊股份吧] 问一下2026是羊年吗?这是提前炒羊年吗? 唇红的祁茜 12-1712-17 19:03
- 143 1 [梅雁吉祥吧] 股吧里劝人买和劝人卖的都不是什么好玩意,自己 股友bkWTqE 12-1712-17 19:03
- 108 3 [海南高速吧] 明天低开4个点 海之南紫贝 12-1712-17 19:03
- 1329 8 [中国铀业吧] 提醒散户:看看前十大股东——全是国家核方面的 懒人懒看懒得理 12-1712-17 19:03
- 363 2 [ST臻镭吧] 今天走势强于板块,龙头通宇通讯跌停走势下,依 wskj123 12-1712-17 19:03
- 73 0 [华天科技吧] 10.34的缺口什么时候才能补,等几天了还不敢进 股友r025561y53 12-1712-17 19:03
- 86 0 [大智慧吧] 中金复牌,开始重组行情,下一棒就看你和湘财了 股友u3w6323653 12-1712-17 19:03
- 83 2 [海南瑞泽吧] 明天止跌了应该。放心。再砸外面资金进来抄底换 清江路 12-1712-17 19:03
- 1121 4 [福晶科技吧] 福晶科技是国内唯一实现TGG(铽镓石榴石)和TSA 若欲速则不达 12-1712-17 19:03
- 191 4 [宝鹰股份吧] 看好,建仓 随缘随心随意随时 12-1712-17 19:03
- 931 2 [财通证券吧] 财通证券:2025年前三季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财通证券资讯 12-1612-17 19:03
- 331 6 [中船汉光吧] 到年底央国企市值管理不考核的吗?目前市值低于 明月照我心 12-1112-17 19:03
- 824 3 [智慧农业吧] 接盘的股东是央企背景呀。 扶风李四 12-1712-17 19:03
- 119 2 [顺灏股份吧] 龙头首阴,不排除明天高开吧 多一点冷静和思考 12-1712-17 19:03
- 69 1 [宜通世纪吧] 明到5.86梭哈 常红人生 12-1712-17 19:03
- 563 4 [碳酸锂吧] 东证好勇呀,溜了溜了转战2612 龍的传魜 12-1712-17 19:03
- 248 3 [雷赛智能吧] 撑不住就死吧!跌到20多也行,多加点杠杆就回来 馋师老赵赵 12-1712-17 19:03
- 59 1 [金圆股份吧] 今天没榜,明天能让顺飞爷爷躺一板了吧都格局哦 丶网友张顺飞 12-1712-17 19:03
- 278 4 [晋拓股份吧] 明天看10日线能不能守住!今天下去有点小支撑! 解放路营业厅散户 12-1712-17 19:03
- 169 4 [特变电工吧] 还行,这个月涨了两个点了,知足了 刘珍惠 12-1712-17 19:03
- 344 5 [浪潮信息吧] 割肉了,坐等明天大跌再补仓,我就不信我解不了 包容的范淳鹤 12-1712-17 19:03
- 287 1 [苏盐井神吧] 故意虚披增发价,让散户高位站岗,上当了吧? 股友gKBIIS6557 12-1712-17 19:03
- 300 5 [海程邦达吧] 这次终于逮到了,一大早14.8埋伏好了。下个月再 a万绿丛中一点红hh 12-1712-17 19:03
- 121 3 [畜牧养殖ETF招商吧] 真讽刺,利好一出,跌 安徽皖南 12-1712-17 19:03
- 191 6 [日发精机吧] 洗的差不多了,要反弹了 中侧交易 12-1712-17 19:03
- 55 0 [丽尚国潮吧] 才启动 柚子不_柚 12-1712-17 19:03
- 53 0 [汇车退债吧] 又被耍了吧,服不服,我服了,想想电诈幕后老板 二零二六一路长红 12-1712-17 19:03
- 73 0 [均瑶健康吧] 有多少人又要抱怨了?开盘还跟进?有没有机会? 喜迎涨停连板 12-1712-17 19:03
- 168 1 [天力复合吧] 88.98.108.118.128.......188 哎嘛吸嘛 12-1712-17 19:03
- 54 1 [法尔胜吧] 哈哈,家人们不敢买。 我也想要兜兜有米 12-1712-17 19:03
- 1132 6 [三元股份吧] 特大利好!三元股份明天高开秒板。 n254813753628202 12-1712-17 19:03
- 87 1 [雅化集团吧] 是不是因为我买了你就不涨,那好,我现在走 有正义感的吕渝8 12-1712-17 19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