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燃油吧] 千万别空 就这样吧1 12-1712-17 21:29
- 189 5 [元创股份吧] 明天最高点必上100,不信的拭目以待 股友36065X1O69 12-1712-17 21:29
- 40 0 [英国富时100吧] 英子一直独秀,带头大哥。 炒股养佳丽三千 12-1712-17 21:29
- 673 5 [*ST新元吧] 更换会计师事务所顺利通过,希望月底前向法院递 安手擒妖王 12-1712-17 21:29
- 265 2 [友发集团吧] 触生终于减持完毕了,咳咳。 天凉好个秋11 12-1712-17 21:29
- 93 2 [格林达吧] 大盘见底,龙头补跌 上进的淘金者 12-1712-17 21:29
- 327 4 [菲利华吧] 明天能上100不?各位大佬怎么看?发表一下意见 股友952m96L607 12-1712-17 21:29
- 211 6 [道通科技吧] 近10天表现得非常好,平稳上扬,洗得比较干净了 昂首孺子牛 12-1712-17 21:29
- 480 4 [福建金森吧] 一点反弹都没有,割肉了,又是抄底抄到半山腰。 养蛊致负 12-1712-17 21:29
- 276 5 [ST远智吧] 电梯的升级是磁悬浮电梯:未来垂直交通的革命性 股友05296T03l2 12-1712-17 21:29
- 77 0 [广发中债7-10年国开债指数E吧] 翻红就好,一直加仓$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 走开别烦我 12-1712-17 21:29
- 440 3 [凌云光吧] 凌云光:关于凌云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向特定对象 凌云光资讯 12-1712-17 21:29
- 132 3 [西测测试吧] 实在下不了手,真的不敢买,业绩太烂了 股友2MTlzi 12-1712-17 21:29
- 81 2 [证券ETF国泰吧] 赚钱了就马上抛,券商不会连续涨 热情的彭钊20 12-1712-17 21:29
- 95 2 [上海电力吧] 止跌了吗,各位 股友30d92l8279 12-1712-17 21:29
- 767 10 [光威复材吧] $光威复材(SZ300699)$ 我在宜昌沿江大道炒股 12-1712-17 21:29
- 1263 0 [复旦张江吧] 说句实话买了这只票的散户真是倒了八辈子的霉, 明智的文茁 12-1712-17 21:29
- 60 2 [骑士乳业吧] 明天水下六个点开盘 大长红年 12-1712-17 21:28
- 41 0 [德林控股吧] 狗看了上方套牢的一大片蓝都得摇头别说主力了 股友220r56157d 12-1712-17 21:28
- 35 1 [氧化铝吧] 冲啊兄弟们 Chosenone 12-1712-17 21:28
- 370 7 [航天发展吧] 航天发展,大多数散户都想着明天低开加仓 账户已注销 12-1712-17 21:28
- 570 0 [广济药业吧] A 若兰的江菊 12-1712-17 21:28
- 50 0 [普路通吧] 超越天普,走向世界 手动量化选手哈哈 12-1712-17 21:28
- 35 1 [COMEX黄金吧] 西半球开始工作了 悉知八七 12-1712-17 21:28
- 135 1 [ST诺泰吧] st美辰虚增营收十几个亿,虚增利润6个多亿,只 股友76636kq858 12-1712-17 21:28
- 76 1 [贝因美吧] 大盘涨,板块涨,你却甘愿绿!为了回购,真是不 liudy123 12-1712-17 21:28
- 1124 2 [东方甄选吧] 大家直接看图吧 基民cHaZlM 12-1712-17 21:28
- 110 3 [智度股份吧] 你卖在8.25我卖在8.25 善良的舞思杰9 12-1712-17 21:28
- 189 4 [北投科技吧] 珍惜吧!等改了名,这个价格就买不到了 东财网友1212513880472640 12-1712-17 21:28
- 822 3 [合百集团吧] 百合集团的科技属性 以故事为生 12-1712-17 21:28
- 353 5 [通达电气吧] 很标准的试盘洗盘形态 好好股888 12-1712-17 21:28
- 116 16 [富满微吧] 31不破你们就拿着吧或者跟我来圣邦! 超级大宝贝儿 12-1712-17 21:28
- 860 22 [国风新材吧] 昨天到今天,你真牛逼!算我眼瞎! 花开信念2558 12-0412-17 21:28
- 71 0 [中天科技吧] 赚了就跑,量化割韭菜,根都给你割掉 偷得浮生半日闲坐 12-1712-17 21:28
- 148 0 [南方潜力新蓝筹混合C吧] 激流勇进创辉煌! 有远见的情云冰4 12-1712-17 21:28
- 36 1 [*ST正平吧] 这股没票的老好人太多了,这么操心 股市深似海加油 12-1712-17 21:28
- 55 0 [航天信息吧] 吧里不少ID注册才几个月的发言,不妙呀 别叫我豪哥4845 12-1712-17 21:28
- 50 0 [海峡股份吧] 跨年妖精??? he龙头 12-1712-17 21:28
- 111 2 [泰格医药吧] 盈利3个点,明天冲高止盈 波段2026 12-1712-17 21:28
- 51 0 [东方日升吧] [奸笑][委屈][憨笑] 股友u3r8957707 12-1712-17 21:28
- 70 1 [天融信吧] 那个叫天融信股友的今天怎么没在股吧里问董秘了 股友u5723010k3 12-1712-17 21:28
- 128 4 [锡业股份吧] 26.60抛的 股友08E32900E7 12-1712-17 21:28
- 342 4 [电科数字吧] 电科准备27~28再接货5千股,26~27接5千。全部底 真正的上海股民 12-1712-17 21:28
- 266 7 [纳芯微吧] 看起来今天还是缩量,等一天放量,或者到145开 伍锐他DD 12-1712-17 21:28
- 198 3 [宜搜科技吧] 明天,在香港这个没有涨跌幅限制的市场,我手中 账户已注销 12-1512-17 21:28
- 162 2 [ST华谊吧] 这个公司完蛋了,大佬基本套现完了,只有老马是 七古川 12-1712-17 21:28
- 542 7 [碳酸锂吧] 就看宁德复产前库存能消化完不能,剩下10万吨碳 麻乸锂海盗 12-1712-17 21:28
- 63 0 [天力复合吧] 细品 作手打哥 12-1712-17 21:28
- 124 3 [青岛金王吧] 我今天割肉了,明天估计涨停了;祝留下的兄弟们 慈祥的林翼扬 12-1712-17 21:28
- 124 2 [华人健康吧] 庄说301408明天周四肯定一字涨停,我今天已经满 智者KDJ 12-1712-17 21:28
- 57 1 [博菲电气吧] 明天不是跌停就是涨停 高开砸二十或三天 12-1712-17 21:28
- 781 15 [晶科科技吧] 今晚8点公布重大利好消息 自由哥888 12-1712-17 21:28
- 53 0 [海德股份吧] 海南板块全是不良资产交给你了 CS7498 12-1712-17 21:28
- 29 0 [纯碱吧] 直接涨停,别给空头留空间 股友757G8639v6 12-1712-17 21:28
- 97 0 [中兴通讯吧] 可以,坐等35,这周给机会吗兄弟们 勤劳善良的任顺昊 12-1712-17 21:28
- 50 0 [烽火通信吧] 明天能涨3个点,就算烧高香了,个人观点。 股友YQpdR5 12-1712-17 21:28
- 35 1 [沪银吧] 满仓开多,收盘的时候也是收钱的时候 股友3n8336385D 12-1712-17 21:28
- 49 3 [沪银吧] 真踏马有意思,白银看着不涨了黄金又开始了 如何摆脱当下困局 12-1712-17 21:28
- 26 0 [纯碱吧] 1155空单还能抗吗 胡掉扯 12-1712-17 21:28
- 56 0 [昇兴股份吧] 谁能解释下这个定增?是利空吗? 投资悟道复利增值 12-1712-17 21:28
- 61 0 [锦龙股份吧] 股价跌了那么多,公司都不说一下原因? 默默无闻无语 12-1712-17 21:28
- 79 2 [纳科诺尔吧] 下跌才刚开始,先看50,再看45 注册名不合法 12-1612-17 21:28
- 135 1 [东兴证券吧] 明天开盘就叫中金证券了是吗?没有东兴了? n966713214155928 12-1712-17 21:28
- 95 1 [捷佳伟创吧] 年底了卖掉绩差,买盈利,绩优股 股友V5cYQo 12-1712-17 21:28
- 33 0 [焦煤吧] 莫名其妙的跌再莫名其妙的涨 点石高升地项羽 12-1712-17 21:28
- 119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A吧] A股涨的猛还是得看CPO,而且得选主动基,浦银安 木子辰 12-1712-17 21:28
- 78 0 [工银可转债债券吧] 这个涨了太少了吧? 开放的张昆 12-1712-17 21:28
- 119 0 [东兴证券吧] 东兴溢价最高,26个点溢价。其他两家5.6个点。 生机发财得龙啸云 12-1712-17 21:28
- 115 1 [海峡创新吧] 明天开盘价16.91走起 憨态可掬的邱琦 12-1712-17 21:28
- 83 2 [烧碱吧] 日线空头趋势未改变,短期反弹看待,有空单的可 微笑玫瑰 12-1712-17 21:28
- 204 5 [普路通吧] 这是成功了吧!交易方案都出来了 努力努力回本中 12-1712-17 21:28
- 107 5 [三六零吧] 最多还有两个跌停, 顽固小强 12-1712-17 21:28
- 348 9 [依米康吧] 明天一字板 股友70698m50F8 12-1712-17 21:28
- 375 7 [天娱数科吧] 这个股,你们千万别丢筹码,下跌空间不大了 有思想地金牛 12-1112-17 21:28
- 204 0 [魅视科技吧] 芳华乃是 英姿飒爽的叶诺霞 12-1712-17 21:28
- 156 0 [道生天合吧] 每只股票都有庄家,大庄家和小庄家之分,目前看 股友69O721391V 12-1712-17 21:28
- 657 3 [供销大集吧] 公司旗下有免税店嘛? 供销大集股友 12-1112-17 21:28
- 223 1 [金鹰重工吧] 这垃圾真牛,神创指数暴涨3.3%,板块全红,你居 立冢孤坟 12-1712-17 21:28
- 639 15 [佛塑科技吧] 我又回来了,11元满仓,看好1+1>2,最迟下周一 今年哥哥要火 12-1612-17 21:28
- 156 0 [浙商银行吧] 该涨不涨,是不是要跌了,明天能不能低吸一点? 金玉发财的嬴政 12-1712-17 21:28
- 168 0 [秋田微吧] 伪光通信概念 n14212438954498e 12-1712-17 21:28
- 45 0 [航天电子吧] 杂毛会折磨人的 Zcs 12-1712-17 21:28
- 431 0 [荣科科技吧] 图片评论 账户已注销 12-1712-17 21:28
- 61 0 [电投产融吧] 公告,小作文没完没了的发,是不是割菜割不到了 清新脱俗的利欧 12-1712-17 21:28
- 37 0 [甲骨文吧] 最好的典范,无敌了 如意宝郎君 12-1712-17 21:28
- 181 3 [航天彩虹吧] 下走2-3天,共五个点起步,过几天再来 明哲爱理财 12-1512-17 21:28
- 41 0 [信达证券吧] 你以后叫什么名字 柒零3 12-1712-17 21:28
- 158 1 [吴通控股吧] 低于4.4再花自己的筹码玩命砸那得蠢成什么样子 账户已注销 12-1712-17 21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